小毛毛的飞的之旅第三站——我在台北的那些事儿

小肚肚熊 (上海) LV.15
2016-06-26 14:35 656/10

小毛毛飞的之旅第三站的目的地是台北~
此行是陪着麻麻去寻找五月天的足迹~去看看麻麻高中时就喜欢的偶像们居住的城市~
这次又是跟着外婆和麻麻一起出去玩,趁着端午小长假,怎么也要粗去“浪”一下啦~
这次的出行时间一共是五天四晚,地标定为台北,带着小毛毛,还是以轻松为主,走走停停游游最好啦~
简单的说下这次的行程:
6月9日:上海浦东直飞台北桃园机场,吃完午饭就从市政府那边的新光三越一路逛到101大厦
6月10日:野柳、九份、十分跟当地团一日游
6月11日:台北市内各个景点跟当地团一日游
6月12日:台北市内闲逛
6月13日:台北桃园机场直飞上海浦东
行程非常轻松,基本是想到哪里就去哪里,用短暂的时间感受下台北这个城市~
旅程开始咯~

DAY1
由于带着小毛毛出行,直飞是最好的选择了,上海台北真的很快,如果机票有合适的价格就不要犹豫赶紧下手了~
第三次坐飞机了,某些小朋友已经超级淡定了,翻翻小桌板。。。看看书。。。等着飞机起飞就可以呼呼大睡了。。。

然而还没睡够飞机就降落了,一路都非常顺利,而且近期来台湾的人也真心是不多。。。
出了机场一股热浪袭来。。。夏天的感觉真的是“太爽啦“
提前就在某宝预定了接机服务,方便多了,一路开到我们住宿的地方,地标西门町~
不得不说台湾人民的整体民风和素质都很不错,而且很热心也很热情,顺利入住后换好衣服笃悠悠逛街去咯~
某些小朋友已经急不可耐啦,啊哈哈哈

由于我们住宿的旁边就是捷运西门站,所以非常便利~
台北坐捷运出行超方便的,热门的景点基本都能到,所以这几天我们基本都是捷运来回
由于今晚要去101看夜景,所以工作人员建议我们可以坐捷运到市政府站,那边可以一路逛然后去101
那么就走一个啦~

市政府站这边的新光三越有好多幢,感觉可以满足各种购物需求啊~
各种品牌这边可以说是应有尽有啦~我和小毛是冲着这边的面包超人来的,哈哈哈

回眸一笑,过个马路就能找到面包超人啦~麻麻你快点

总算到啦,虽然这个面包超人玩具店不大,但是小毛毛还是逛的超开心的~
三连拍,哈哈

还逛到了line~

台湾怎么能不去诚品书店逛一圈呢,果断马路对面就是,小毛说:看看去

可爱的公交车,不远处的101大厦

一路上看到不少有趣的东西,小毛毛很是兴奋,要求我各种拍照

就这样逛逛吃吃买买,渐渐的夕阳西下,正好是去101眺望台北市夜景最好的时机

我和外婆

大家一起看,还好没有恐高症。。

原来世界那么大那么美,还那么高呀。。(小毛毛内心独白)

时候不早啦,赶紧回去休息啦,明天再战!

DAY2
台北之前看天气预报说是一直有雷阵雨。。心里还犯嘀咕的想着,这样玩起来多不方便呀
可是事实证明。。来了五天,当中只有两天下了一会儿的雨以外(其中一天就是在九份这个常年下雨的地方),其余都是好天气,感觉RP爆发啊
毛宁,西门町~

一早就玩起了外婆昨天给买的面超小车车。。。

吃个早餐,拗个造型拍个照去台北车站啦~

门口就是警察局,昨天就让我把警车给拍下来了。。说要给爸爸看。。

外婆的随拍

到的早啦,台北车站门口转悠转悠,看到好玩的机器人

今天第一站,野柳地质公园
台北虽然热,但是不像野柳这里,你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因为那边真的超级热,而且非常晒
我们算是做足了防晒,但是小家伙儿的脸一会儿就晒红了,所以一定一定要多涂防晒霜,不让自己晒伤

硬要和吉祥物娃娃合影,还说要把捡到的小贝壳带回家送给爸爸

九份,这座烟雨蒙蒙的小山城,就是千与千寻的原版
风景那么美,美食那么多,可以的话真想住上几天~

在山上寄出了小毛毛给爸爸和麻麻最好闺蜜文佳阿姨的祝福,希望早日收到麻麻我代写的明信片哦

在十分放天灯,祝福我的家人朋友和我的小毛毛一切都好~

最后去了制作凤梨酥的地方玩了一把,哈哈,小毛毛做的很不错哦,而且很好吃哦
瞧这认真的小样~

一天的行程短暂而充实,看着这个小小的背影,麻麻希望你能慢慢长大,一定要健康快乐,这个比什么都重要

DAY3
依然跟团游的一天,主要就是跑台北市内最出名的几个景点啦~
对捷运越来越熟悉的小毛毛

集合后第一站国父纪念馆

门口可以看到101大厦哦

第二站,中正纪念堂

值得一提的是。。小毛毛小朋友由于学会了装害羞这招。。深得台湾的阿姨妈妈哥哥姐姐们的喜爱。。。

最后去了故宫博物馆,由于不能拍照,所以这个就请大家自行补脑啦~
晚上去逛了西门町,超级热闹,也算是体验下台北的夜生活啦~~

DAY4
开启闲逛模式的一天,没有目的,逛到哪里是哪里,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P.S在西门町看到了某位明星的签唱会,然而我并不认识。。。看到人家举牌子才知道是吴思贤的签名会。。。然而吴思贤是谁呢。。。
我的年代只停留在五月天。。。

两个日本妹子帮忙在西门红楼前拍的合影

外婆高超的街拍技术

买个衣服被要求合影的小毛毛,有明星的即视感,哈哈哈

今个回去泡个澡,明儿要回家咯~

DAY5
小毛毛还是蛮喜欢台北的,他和我说小火车没坐到(下雨了,新光三越露天的小火车关了),下次还要玩儿
小孩子就是这样,他们的世界没有任何的杂质,对他们而言一切都是美好的,那么简单那么自然,真的是麻麻应该好好记录下来的东西

辛苦外婆这一路的照顾,但是也很开心,小毛毛很喜欢和外婆麻麻一起出去玩
台北之行顺利结束,启程返航~

现在又多个形容,会装害羞的小毛,未来他还要看更大的世界

2016-06-26 15:54

引用 夏日里的趴趴酱 发表于 2016-06-26 15:54:14 的回复:

回复夏日里的趴趴酱:黄老四是指米国么哈哈哈

2016-06-26 16:11

引用 小肚肚熊 发表于 2016-06-26 16:11:29 的回复:

黄老四是指米国么哈哈哈

回复小肚肚熊:必须的,还有更多,哈哈哈

2016-06-26 16:14

引用 夏日里的趴趴酱 发表于 2016-06-26 16:14:41 的回复:

必须的,还有更多,哈哈哈

回复夏日里的趴趴酱:gogogo!

2016-06-26 16:16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06-27 16:26

引用 crystal_ 发表于 2016-06-27 16:26:13 的回复:

回复crystal_:谢谢谢谢

2016-06-27 17:49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6-27 18:59

引用 becky 发表于 2016-06-27 18:59:06 的回复:

回复becky:回到办公椅上,我又开始计划下一旅行,不安分的心啊

2016-06-28 07:16

👍🏻

2016-11-26 18:57

引用 FFFFFF 发表于 2016-11-26 18:57:3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