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四月游

2016-06-26 15:50 335/2
  • 出发时间/2016-03-30

1.2016.03.30 出发

这里是老虎餐厅  太热闹~

今天12:30的机票从昆明出发去泰国 曼谷廊曼机场降落,当地时间是两点。一开始就很搞笑,我们两人聊天忘记了时间,结果在起飞前的半小时才过安检,我俩拼了命地跑,用在学校测试50米的速度跑完了几百米,累死~~刚好掐着点进了机舱,刚坐下就开始大笑,真是滑稽啊~我俩的旅程就这样开始了。
下飞机,真的是一股热浪袭来,这天气真不是盖的。一下飞机,我们就拿出淘宝买的电话卡安上了。

我们是打算当天去普吉的,所以就在机场候机。16:30从廊曼机场到普吉国际机场  17:55降落。普吉从高空往下看真的好美,多彩的房子,整齐地排列。
到了普吉出了机场感觉真的是另外一番天地了,到了一个陌生的国家,不会当地的语言,怎么去召住宿的地方,怎么去沟通。我们在机场拿了一份地图,凭着蹩脚的英语和当地人沟通,乘车前往芭东海滩。
下了车又懵了,真是幸运,遇到一家香港人他们会说普通话,沟通起来方便,找到了家乡人的感觉。我们和他们一路了。我们乘坐PP车前往住宿点。
说起来,今天真的很幸运呀,第一天还有点懵,不知道怎么去沟通出行,一路都遇到好心人。我们俩个整理了一哈,准备出去吃东西,但是有点晕,不知道去哪里。刚好遇到一对情侣,他们也是要去吃东西,说是去最近的最大的小吃街,哪里有很多海鲜,我俩就跟着他们一起上车了。开心~~夜景好美呀~
到了那里,我们分手了,各自行动。吃的真的太多了,最喜欢那个装在椰子里面的冰淇淋,美丽又好吃!
回去本来打算走着回去,结果有点找不清方向,所以还是花了200泰铢找了一辆PP车。
美好而又幸运的开始。

2.2016.03.31 芭东

清早起来,闲逛~这里的人好像起的很晚,九点了大街上人很少,店铺也没有开门。我们随便逛了一会儿回去了。打算另外找一个住处,所以回去拖着行李箱出来找新住的地方。

找到新住处,挨着海滩。

从旅馆的窗户往外看~

前往海滩的路上

发现一家kitty主题店,好萌呀~

喜欢这个街道,两边都是椰子树,宽宽的很干净

喜欢这种推着卖的水果,很常见。这个水果很好吃,应该是莲雾

到了海滩,有很多人在晒日光浴·白就是人性~

没换泳装,要是会游泳就好了呀~

海水很干净呀

午餐吃了这个,当地海鲜炒饭,挺好吃的~

中午太热了,感觉不能在外面活动,呆在旅馆睡觉,打算下午凉快一点再出去。睡起来,吃了泡面,好吃哈~

车子好可爱呀

有很多街道,卖当地的东西,琳琅满目

下午的街道,美美的~

闲逛到了Jungceylon Shopping Complex,江西冷。但是也没有买什么~

晚上回来的路上,看了一家旅行社,买了明早的船票,打算去皮皮岛~

3.2016.04,01 皮皮岛

早早就起床,收拾好行李,坐上车子出发去港口坐轮船前往皮皮岛
床上有很多人,各国的人。大家好像是按外貌分的,亚洲人坐在一起,欧美的坐在一起。我们两个不恰当的和欧美的坐在了一起。
有点尴尬,因为自己的英文不好,导游来问我们是否定了旅馆什么的时候,我真的是无能为力了,感觉真的好尴尬,不能沟通啊~恨死自己英语那么渣·······

因为没有定酒店,我俩下船之后有点不知怎么行走,岔路很多,曲曲折折。先打开booking看一下酒店,定个方位出发。我们看了一个差不多的酒店,打算去找那个酒店。找了一路~

总感觉就在附近,可是一直没找到,在一条道路上来回徘徊~
然后有个小哥看到我们一直在徘徊,就问我们在找什么,要帮忙吗,他居然用中文询问我们。还亲切!
对亏遇到他,我们顺利找到了住的地方~

简单收拾了一下,我们打算出去走走~
这里的住宿条件不是很好,而且价格偏贵,因为是在岛上吧,只有这个岛可以住宿~

出来闲逛一哈,天气太热了,虽然风景不错,但是抵不住大太阳,我们很快又回旅馆,打算下午再出来~

这里有很多马杀鸡河编头发的店,真的是一个特色,但是我们没有去弄,打算回曼谷去好好享受~

船很漂亮~

下午的海滩,有小孩在学游泳,很开心~
我俩也换了泳衣,但是因为不会游,就随便玩玩水~真想学游泳呀~

海边就是适合情侣的~~

晚上有表演,我们坐在远处,看表演。挺精彩的,是耍火。
感觉这个岛上都是欧美国家的人,像是被占领了。到了晚上很是热闹,夜生活很丰富很狂欢,我俩却很安静,有点不太适合这样的生活~
安静的海边比较好·
我们打算明天出海去看看,想到了中午遇到的小哥,去寻求他的帮忙,他说会帮我们联系人出海,还有帮我们定明天回普吉的船票·很好~
在小哥的店里吃了晚饭·

4.2016.04.02. 皮皮岛 出海

清早,准备出海。
我俩两个人,包了一艘船,霸气~人少一点会比较好玩,想停就停,想拍照就拍照,比较自由。

海水很蓝

到了猴子岛,这个猴子一点都不怕人~

有很多人潜水,我们没敢下去~

一艘废弃的船~

海水真的太美·风景太好了·不亏我们包了一艘船~~

返程~~

上岸之后,在周围看了看准备去港口乘船回芭东

回芭东了~~

在船上先找了一处酒店,下车好找车去酒店。下了船,我们乘坐一辆多人乘坐的面包车前往普吉

交通有点拥挤·他们这里是靠左行驶~~
到了酒店天有些黑了,但是温度很好,很适合外出~
酒店真的很好,便宜又舒服,有小冰箱,大爱~~~

本篇游记共含2029个文字,8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6-27 17:26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