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西安游华山

2016-06-26 16:32 785/16
  • 出发时间/2016-06-09
  • 人均费用/2000RMB

怀着一份小激动,记录下今年的第一篇,也是未来新的一篇,从完成张先生的小小心愿开始。下一次,他答应就该完成我的了,蛤蛤。照片拍的不多,还是有着莫名的要求,但重新认识事物的好处,让你不再苛求完美。

吃吃喝喝小南门

此时西安的温度要比北京热几度。下了地铁出来后,扑面而来的热气,只让人远远的望去鼓楼,钟楼,就不太想登了。而且还要排队,门票三四十。直接去爬了城墙,热的呀,幸亏带了伞,差点中暑。除了热什么也感受不到。

城墙下有个陈列馆,坐在里面歇了会,涛哥自己去拍了拍照片。删选后就剩这两张了哈哈

下了城墙,终于可以开始吃西安的美食了,不过城墙附近的好吃比较少。但是三天比较下来,觉得这里最有味道些。没有那么重的商业气。

这个好像酸辣粉,不过是羊血的,羊汤。还行

看着一般,吃着也还行,

没有后期过,看着就好吃,吃起来也很棒,像羊肉泡馍,也是让你先自己掰,但我觉得比羊肉泡好吃。性价比也高,25一碗,两人够了。除了定家小酥肉,好吃到就没谁了。

晚上又去酒店附近撸的串,一元一串,当地酸梅汤比啤酒好喝,啤酒都没想着照,涛哥说不好喝。这里人倒还不少

这是要准备明天去爬华山了,今晚先在超市买了箱牛奶,明天肯定累废,回来准备好好泡个澡。

华山6小时

先在酒店吃的早餐,又被涛哥说品类太少,确实有点一般,去的早,人都没有呢,真好

去华山的路可谓好远啊,先是打车到地铁,做到火车站,事先都要买好车票,半小时的路程。下了火车,打车到换进山的巴士,和别人拼打车就可以了,一人五块。我们在出租车上买的所有票,他也是代理,为了图方便就买了,包含门票,上下缆车,上下巴士,出租车,保险,两人一共960。6小时的爬山路程,这就算是要开始了,GO

涛哥偷摸的带了把锁,这保密工作是做的真好,特潇洒一挂,钥匙一扔,我都蒙圈了

这是走的最舒服的一条道了

其实人相当不少,我都没拍人,而且华山的险峻也没怎么拍,拍的也不好就没放。累的后面也没什么心情照了。到了南天门本来想玩长空栈道,可奈人太多,也没玩,这估计要是玩,当天就回不来了。下了山,为了赶火车,涛哥带着我跑,跟奔命似的.....赶紧回城里吃饭吧

来西安当然得要去回民街吃各种小吃了,羊肉串和包子没有照,味道还可以,吃着就忘了。,小吃特别多,人特别多,街道也不小,但我发现各城市这种地方,地面都不干净,走起来跟粘上似的。

我是喝不出区别,都差不多....

烤过的各种加陷柿子饼,还给我拿错了....

不如我去河南的好喝....

北京米粉肉一样,就是换成羊肉了,哈哈

定家小酥肉,这是最不上相的了,怎么照怎么黑,但是真的好吃,后边就把整碗米饭一倒,拌在一起好好吃,就是就餐环境太恶劣了,最好还是做外面

累一天了,吃完饭,回去泡澡,终于休息了。

小吃街永兴坊

最后一天,浑身酸痛,睡到自然醒。涛哥下楼给买的早点,热的牛奶。吃饱,收拾好,退房。下午4点的火车,除了吃,没啥安排了。先去大雁塔溜达了一圈,烧香拜佛的地方,就照了一张,还赶上从新修建,登大雁塔是需要再交门票的。

逛完大雁塔,打车去的永兴坊吃午饭

用猪油炒过的,还行

肉夹馍失望

好像是土豆,忘了,太饱人了,就吃了2颗

碗托还行

这里经济实惠,不到100,各种小吃都能吃到,还特别饱人。下午,找了个地铁附近咖啡馆休息会,要准备回家了

西安之行,除了华山就是美食。很高兴,一路上我们能够共同欣赏沿路风景,能够品尝人间各种美食,能够一起负担那个很沉的包。虽然此行真的很累,感受也同样。去哪儿玩不累呢

引用 潆娆 的图片:

2016-06-27 17:51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6-27 19:26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6-27 21:59

引用 luolan 发表于 2016-06-27 21:59:01 的回复:

回复luolan:

2016-06-28 09:46

引用 仅是学者 发表于 2016-06-27 17:51:56 的回复:

回复仅是学者:

引用 竹星云 发表于 2016-06-27 19:26:22 的回复: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回复竹星云:要什么介绍

2016-06-28 09:58

2016-06-28 15:29

引用 kilinl 发表于 2016-06-28 15:29:19 的回复:

回复kilinl:

2016-06-28 22:00

12顶

2016-06-28 22:39

引用 潆娆 的图片:

漂亮

2016-06-28 22:40

引用 山野的风 发表于 2016-06-28 22:40:1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