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速5厘米,后。————落樱下的霓虹~8日大暴走~

• 出发时间/2016-04-07
所谓开端

尚是15年的秋天时,小伙伴MXX突然提说,想去日本旅个游。我和小伙伴ZYU兴奋表示可以有~
于是,大家拖沓着,闲暇时进行一下计划。直到年关将近,终于是把时间敲在了4月初的樱花季,并且又加入了一个小队友。接着,便是紧锣密鼓的签证,机酒,攻略,行程。忙的不可开交。幸而,终于成功的踏上行程,并完美收尾了~
中间还有一个小插曲,关于去哪里。
后面加进来的HL姑娘已经走过一次日本了。这趟想去北海道。而初去日本我们想看看关西和首都。最终,我输给了金钱和时间……
MXX和HL提前出发,先到北海道滑雪吃海鲜,我和ZYU后面接上,大家大阪汇合,阪进东出~

题外话#
这是一篇流水账式游记,纯属个人想到哪写到哪,没有提供详细攻略,因为旅行的一切几乎是MXX做了棒棒哒导游,而我,是只带了双腿的智障所以在攻略上就木有做功夫啦(/▽\=)

春暖花开,让我们说走就走~去看看那些想象中的美好吧

有关行程&花费

天数:8天(有两天用在了往返上……)2016/4/7——2016/4/14          花费:10000左右

行程:
4/7  12:00 香港--大阪
4/8  大阪环球影城一日游+oyishii~松阪牛烧肉!
4/9  京都一日大暴走
4/10  奈良看小鹿+东京报道
4/11  浅草一游+上野恩赐公园
4/12  台场高达+筑地市场+海贼王展馆
4/13  秋叶原朝圣+新宿逛一逛
4/14  10:25 东京--香港

住宿:关西----民宿(主人很好很好) 东京----apa连锁酒店(一个字,小

❤好物推荐❤

住宿:booking  airbnb
前者酒店,后者民宿。booking的酒店是预约的,入住时才付款。不去住的话只要在一星期前取消就可以了。如果行程没能完全确定或者地方不清楚,可以先选着预约,不然就会和我们似的,安排好了行程结果住的已经没了orz 至于网上说的e路东瀛之类的,确实也有好多酒店供挑选,不过我没用上……

攻略:蚂蜂  十六番
大家知道的~~各种攻略~~

导航:Google map  経路案內  乘換案內
谷歌地图在国外用很好很强大~各种导航,掌上地图~ 后两者都是日本国内的铁路换乘app。去到那边下载就OK了。很方便~只要输入地点,就可以告知转站路线,给出各种方案~

准备:淘宝
其实这个是放上来凑数的→_→ 看着整齐点……但是真的很好用啊比如买衣服买装备(…)还有签证啦机票啦各种门票啦西瓜卡啦……当然啦,机票是要货比三家的,我们是在各种官网买的。总之,要买什么,都可以使用万能的tb……

启程!

12点的飞机,我们8点就去口岸过关了……时间充足,所以很是悠哉。晴朗的天,拖着行李,带着亢奋的心,安稳的到达了机场。
中间插播小事件。
首先,请允许我安利一下。关西住宿我们选择在airbnb上找民宿,因为樱花季订酒店除非提前3个月要不然订不到(便宜的)这个定律打败了我们。选择的民宿在日本桥附近,可以徒步到地铁口,道顿崛,和心斋桥,很便利~而且空间很大~(比起东京的酒店),一开始我因为他在一楼还有点嫌弃,后面民宿主人的热情让我觉得,住在这里~红豆泥、yokatta desu(真的太好了)!民宿主人为我们去现场排队买岚山小火车的票还一大早给我们送过来民宿(感动cry)。并且在我们去的那一天决定来地铁站接我们,因为那天的霓虹风雨交加。简直良心有木有~所以不介意睡一楼不介意睡榻榻米(其实应该是没有床架的床垫……)的亲们可以去订这家民宿哟~
地址:https://zh.airbnb.com/rooms/9321476?eluid=0&euid=9f4565bf-5fbe-0050-b250-b20aba995201
安利完了,说说小事件,为了感谢主人,我们还特地在机场买了熊猫饼干给他们~~
旅行回来后,民宿的女主人还表示,7月份要来香港玩,约约约~
飞机晚点加上时差,到达大阪已经当地时间晚上6点多了。顺带一提,由于大阪下雨,飞机上各种晃,第一次体验到什么叫晕飞机(手动再见)。晕乎乎的下飞机,被扑面而来的风雨打醒了……又在关口被海关人员凶傻了……大阪的开端真是,不太美腻

终于开始第一站~到难波找另两个队友,一起去吃北极星蛋包饭~ˋ( ° ▽、° )

很有日本风味的店~~很喜欢~蛋包饭的话,虾那款的味道比较好,虾有好多只,好吃~
吃完晚餐,我的日本第一天就完结了~回到民宿,好好休息,开始美美的日本之旅

走回民宿的路上,一条街有好多无料案内[doge]而且,好多穿着西装的小哥和妹纸站在路边……一开始真不知道什么意思,后来……嗯……被度娘了一下……所以……见到host了!!

放一张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的图(′▽`〃)

USJ耍一天

日本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天,第一站( •̀ ω •́ )y ——USJ(大阪环球影城)!!8点钟出发,从早上大晚上~一天的游乐园time

出门转角遇见樱花树~

这次去恰好撞上USJ的15周年庆,很可爱的主题巡游表演,大家一起reborn~主题巡游好热闹,互动性很强,让人很有融入感~虽然听不懂……
我们买了传说中的“花钱插队”之快速券,把热门的哈利波特安排在了下午四点多,然后按照进门途经点的顺序玩~挑了星期五,意外的人不是很多,天气也晴朗,简直不能再好

小黄人在游乐园里出镜率好高~虽然没有对应的大型机动游戏,但是各种巡游主场,以及小剧场,小游戏,特别招人爱~没忍住被圈钱了,买了一只小黄人爆米花可以带回家的小黄人,后脑勺儿装满了爆米花!~

说到小游戏,不得不插播HL的光荣事迹~简直不能再牛~居然玩中了两只娃娃~!!小黄人区域的小游戏和芝麻街区域的小游戏,每玩每中。看的我双眼冒光(*°▽°*)

牛不牛?!牛不牛?!你就说牛不牛?!艾玛太牛了~(PAPI酱脸)

侏罗纪区域的【恐龙逃出来了】小剧场,一不小心路过了两次。第一次远远的看到一群观众围着,几只假恐龙在那里机械的走动,工作人员卖力的表演着“哎呀恐龙逃出来了,民那大丈夫,我们会保护大家的,啊啊不行大家快帮忙把恐龙赶进去~”觉得好好笑, 真假~
结果,后来又一次路过,看到恐龙又逃出来了……本来是想着穿过去的,谁知道走太近,被巨大的恐龙包围了_(:з」∠)_近看才觉得,妈蛋虽然知道是假的但是好大只好有压迫感!还要冲着我走过来嗷嗷嗷!!只能说,他们成功的吓到了我

中央舞台好热闹的reborn舞台show~~查理布朗做的好像啊啊啊~~好喜欢~~后面离开的时候被我逮到了在合照的查理布朗~合影留念⁄(⁄ ⁄•⁄ω⁄•⁄ ⁄)⁄

嗯~2点的花车巡游~~中间花车还停下来互动了。拽着两边的观众上去围着车子蹦跶……舞者过来拽站我们前面的小盆友时,ZYU还在和我嘀咕:“为什么他不拽我们?是不是看出我们是外国人?!”我淡定的说:“他们只拽小孩啦,凑什么热闹~”结果……小哥就走过来了……向我们伸出了手:“come on~”都快以为小哥听懂了~

我的USJ重点是cool Japan的巨人~~!超开心的是一进门就看到巨人的点!于是最开始就看了巨人的4k巨幕,感受了与巨人战斗的惊悚!!只要一出血就喷水的设定让我觉得心好累(。•ˇ‸ˇ•。)
然而官网上说的模型却是下午绕回去找的~
兵长的模型帅一脸~(❤´艸`❤)不过有两个工作人员站在那里组织拍照→_→ 没法揩兵长油
兵长模型是合影的,就不放了~放放三人组~

看脚猜人系列#哈哈哈哈~ 一进去就看到一个妹纸猫着身子照艾伦的脚→_→不过确实做得很精致,脚控足以跪舔~(ノω<。)ノ))☆.。照着妹纸的角度来一张~

最后是压轴的哈利波特区域~~!各种场景遍布角落,让我这个非哈迷都觉得特!别!赞!真的好像到了剧里去了~不过哈利的游戏好他喵惊悚(之于我)!!!不想再玩第二遍还是对着场景拍拍照就好~

黄油啤酒哒!~~嗯,味道有点像果汁味汽水 ( ﹁ ﹁ )

6点多结束了游乐园之旅,最后的花灯巡游没有等,因为实在是又冷又饿于是就离开了。出发去找美味的松阪牛烧肉<( ̄︶ ̄)↗[GO!]
结果,好不容易去到店门口,被告知没位了_(:з」∠)_接待的妹纸跟MXX一阵英语交流,看她各种转过来中文翻译,于是淡定的来了一句,你们会说中文吗?可以说中文的。大阪中国人好多!~药妆,地铁站,各种中文导购……所以不用担心语言不通→_→
妹纸说要等到9点,一个半钟左右,所以我们决定,等!
于是就开始周边逛。刚好看到有名的夫妇善哉。决定先来个甜点~~四个妹纸跑进夫妇善哉→_→点了两份,可以看做是友谊天长地久吧哈哈哈哈~主要是大家都好累了,想找个地儿坐坐

吃完小半碗甜甜的红豆汤,接着街头美食大发现<(* ̄▽ ̄*)/
沿着道顿崛琳琅满目的街道慢悠悠的走,找到了被推荐的章鱼小丸子~日本,肿么能不吃小丸子~~

章鱼好大块好大块~.o(〃'▽'〃)o

不过,我觉得这家的章鱼烧有姜的味道……不知道是酱料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_→

吃完超大颗章鱼烧后,又开始各种散步消食,看了看道顿崛,心斋桥繁华的夜景,终于把时间耗掉了。开始吃松阪牛肉啦(๑>؂<๑)۶

其实我们去的不是这一家,只是后面回去的路上看到了顺手拍的,哈哈哈~道顿崛有两家松阪牛M~

敲~好~吃!好嫩的说~
牛肉店的店长好热情~过来和我们聊天,得知我们下一站是京都,还为我们推荐了景点~告诉我们好吃又便宜的美食一条街——先斗町!而我们在第二天真的无意中看到了那条小巷!就在四条大桥那里,下鸭江的旁边。整条巷子两边都是林立的食铺,不过基本都是晚上开门,下午到达的我们,只能默默地路过……

京都大暴走

第三天~ 踏上了京都的旅程~  嗯,京都的一日游总结起来的话,就两个字,暴走主要是为了把景点看全一点,还有就是低估了景点之间的距离……看到攻略说有些景点都是可以走到的,于是,各种走→_→ 没有买很优惠的巴士一日券,因为我们挑的景点天南地北……用到的多半是电车,近的又靠自己的十一路,全程就搭了一次巴士。所以就没有算上巴士的费用~

因为等民宿主人送岚山小火车的票给我们,所以弄到差不多9点半才开始出发。各种转线后,第一站是伏见稻荷大社✧(≖ ◡ ≖✿)
美美的千鸟居~然鹅,全是人……_(:з」∠)_

很可爱的狐狸绘马~正面可以画画~

伏见稻荷大社没有很大。JR线出站就能看到~去千鸟居是正殿往后走。我们一开始走错了走到了小吃街,不过倒是先补充了一下胃~买了鲷鱼烧(•̀ᴗ•́)

走完伏见稻荷大社,就搭电车到清水寺。然后就开始各种走<( ̄ˇ ̄)/

途中偶遇艺伎!!~居然不是在祗园遇到的→_→

地下铁站到清水寺还挺远的。主要是晒,加长了路程的距离……而且到清水寺在小小的半山腰……长长的坡道走的略累。

♦小tips♦
日本的温度是典型的昼夜温差较大,这就是我们在USJ冻到的原因……但是日本人是用一条围巾解决这件事的→_→而且所有的室内基本都开了暖气,不用担心会冷。而我们,由于USJ那晚被冻了一下,去京都就穿了很厚的外套……到了中午就热死了 而且在去京都的JR上,穿太厚四人组太显眼……还招来了一位穿着和服的老太太的搭讪(/▽╲)问我们是不是很冷哈哈哈哈。
所以看樱花的季节基本是一件长袖衫+针织薄外套就可以了~不过要在包里放一条长围巾……

到了清水寺,休息了一下,拍照留影后,就开始往祗园走了~
沿着二年坂·三年坂一直走,看着旁边琳琅满目的小东西很是心动,不过,涌动的人流让我基本没有停下来的欲望……于是就一扫而过,匆匆前行了。

嗯,到底还是被吃的吸引了→_→停下步伐来一只雪糕~
敲!好!次!抹茶味的霜淇淋~~!抹茶味好浓,好喜欢啊~~真的好好次啊~~京都好多抹茶相关的东西,所以虽然没去宇治,但是还是觉得这样的抹茶满足了~哈哈哈~

京都奈良看到的樱花是最多的~可惜也不是成片盛放,基本是稀稀朗朗的模样。全开的盛景没能目睹,有点可惜,但依旧很开心,聊胜于无嘛~

在祗园附近溜达时,于花见小路差点就看到艺伎了!她们准备着去表演吧,坐上了预约的的士。我们路过时,只能看到的士扬长而去的车影……后来,某栋楼前又来了一辆的士,猜测应该又是来接艺伎的我们在旁边守了近15分钟最后,最终在我觉得无望的催促下,大家才默默地离开…

在等艺伎现身的时间里,为了证明我们是无辜游客,努力举着相机拍照(o´・ェ・`o)

传说中艺伎表演的地方( ̄︶ ̄)↗

顺着祗园一路拍照一路走,往四条河原町方向,去寻找传说中骚骚的艺伎皮卡结果偶遇了先斗町~

到达高岛屋,吃了好好吃的荞麦面~~看了京都限定的皮卡丘~~

真的好好吃!不骗人!!凉凉的荞麦面简直停不下来~!!配着脆脆的天妇罗~~赞~.(๑>؂<๑)۶

来了!艺伎版皮卡丘!!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皮卡丘#

结果,要赶不上岚山小火车啦w(゚Д゚)w嗷嗷嗷嗷!!
搭巴士去转JR时,司机先森中途还换班_(:з」∠)_
最终,MXX说只能去小火车的第二停靠站--保津峡上车。

于是,开创了我旅游途中最难忘一刻之一——一千米10分钟!百米狂奔~!是的,如果那天你路过JR保津峡站到小火车保津峡站中间的山路,你就能看到,四个风一样的女子,在你面前呼啸而过ε=ε=ε=┗|*`0′*|┛

赶!上!了!可喜可贺!!~~

小火车保津峡站的狸猫~敲可爱~n(*≧▽≦*)n

坐上小火车后,前半段我还在喘气 火车上有广播解说,不过是日语解说所以然并卵…遇到樱花或者漂亮的景色会开的特别慢让大家拍照欣赏。感觉能买到花满期的小火车估计真的是美不胜收~

小火车是半个钟的行程的,少了开头一站,很快就到终点了……很喜欢小火车嵯峨野站,好漂亮~

搭完小火车开始慢悠悠挪腾回大阪了~MXX说要搭阪急电铁,因为有轻松熊主题~结果去到发现,轻松熊主题的是普通电车(慢车)没能搭上╮(╯▽╰)╭ 不过阪急的电车站还是很漂亮的~

ヅラじゃない、桂だ! 看到这个站名,第一反应就是这句名台词→_→
晃荡着回到大阪,还去了松本清扫了一通货。建议过去买买买的亲们京进阪出,因为大阪的很多东西都有而且比较便宜!

奈良看小鹿♪(^∇^*)

关西的最后一天。奈良看小鹿去✧(≖ ◡ ≖✿)因为是最后一天,所以要搬出民宿去寄存行李,结果居然撞上了电车站好多储物柜暂停寄存(ಥ _ ಥ)最后各种艰难耗了一早上才在新大阪站的人工寄存点搞定了_(:зゝ∠)_……个中辛酸按下不表,中午前,终于顺利来到奈良啦ヽ(* ̄▽ ̄*)ノ

近铁站的可爱装饰~

一到兴福寺就被小鹿秀一脸恩爱系列~兴福寺的鹿是我见到最~肥的!~最~懒的!估计是来奈良公园进门第一个鹿群就是他们吧…所以大家都把吃的喂他们了?

这,是一只,有故事的鹿!↑ 当时我们看到他时,还有一对老夫妇坐在前面的木栏杆上休息,小鹿淡定的走过来,亲昵的噌老奶奶,估计刚刚被喂食了,接着讨食来着。但是老奶奶没有吃的了,于是跟它说,我没吃的了╮(╯▽╰)╭但是小鹿依旧不走开,甚至旁边一妈妈带着孩纸,拿着鹿饼勾引它,它都不为所动~~坚决的看着老夫妇,企图靠近老奶奶蹭一蹭…老人家拿他没办法,默默地走了。于是。它就一只鹿站在这里,一脸大写的生无可恋

看,春日大社的鹿瘦不拉几→_→  傲娇的pose倒是很会……
春日大社的鹿是势利的鹿~~没有鹿饼的话,分分钟高冷范儿;鹿饼在手,鞠躬可以有……看那些拿着鹿饼调戏他们鞠躬的路人,简直不要太high~一块饼可以吊着他们鞠n个躬……做春日大社的鹿也是不容易

别人家女模特&别人家男盆友系列。这个景倒是取的极好的~~

走完奈良公园一圈,我们就离开奈良了~因为没有什么时间了……

一直听说境界的彼方的取景点是奈良,还以为是奈良公园,结果去了发现搞错了_(:з」∠)_影都没看到……
然鹅。我还是想说那句名台词!(并不是)

没有未来的未来不是我想要的未来~(。・∀・)ノ

图是网上找的

回到大阪,小伙伴们还特地省出时间让我去日本桥电器街溜达~~途径传说中物美价廉的黑门市场~

要去剁手的ACG宅们,听姐一句劝,要买的都在日本桥电器街买了!!秋叶原去做个圣地巡游就可以了!我在这里的时间太少,犹豫不决要买哪个最后空手而归,后来去到秋叶原扫货时,发现价格高了

很可爱的初音人形烧~~看着就舍不得吃啊~

匆匆逛了电器街,就开始赶去新大阪了,因为行李寄存8点就关门。拿到行李,出发前往东京~~话说,新干线nozomi好贵啊……虽然很快。我们买了自由席,一到三号车厢有位就可以坐的设定,可能是大晚上的,没什么人,位置有好多~省了一百多日元~(๑•̀ㅂ•́)و✧
东京的酒店位置临近地铁口,这是件很美好的事。然而,地铁口没有电梯只有楼梯……那就是件忧伤的事了……
于是,旅途中最难忘事件之二——海拔3.3m负重(…)徒步→_→一人一个大行李箱吭哧吭哧的爬到地面,腰直不起了,气喘不上了,整个人都不好了_(:з」∠)_几个人就这么扒着行李箱猫在地铁口喘成汪,还被路过的大妈偷偷的嘲笑了~!!不要以为你捂着嘴飘过我就不知道你在笑→_→
好在酒店近在眼前,刷刷的办了入住手续回到房间,一天终了~

东京景点打卡--浅草寺&上野恩赐公园

东京第一天,踩点式打卡——浅草寺,上野公园走一走~<( ̄︶ ̄)↗[GO!]

买了酒店两早的早餐,为了人生地不熟的第一天和赶时间的最后一天。然后,他们清一色的选了西餐而只有我一只选了日餐_(:з」∠)_不过,我觉得味道还不错啦~管饱……真的好多……就是鱼有点腥。两餐我都挑了日式的,把两种鱼都试了一遍,不要太健康~~这才是日本游嘛~!yidadakimasu~.(๑>؂<๑)۶

日式餐的配菜里,围在半颗蛋周围的一堆橙红色婴儿小拇指大小的玩意儿,居然是胡萝卜(⊙ω⊙)第一次见到这么mini的胡萝卜……我觉得他的存在就是卖萌……

去浅草寺的路上还看到哆啦A梦~好像是万代公司的门口。摆了一排动漫人物哈哈哈哈

JR浅草寺的站台好酷炫的样子~

在浅草还摇了一支签~小吉哟~~小开心发现摇签的地方是没人看的,一排排的小抽屉里装着各种签,然后有投币口,投钱后就可以自己开抽中的编号的抽屉,纯属靠自觉。

超萌的皮卡丘吸管装饰~~~霓虹的k记限定。主要是他们是随机抽取的,结果小伙伴们为了抽到皮卡丘在那摸了半天(玩具的袋子是看不见里面的,所以服务员整箱搬出来让我们在那拼命摸……)还真的摸中了,哈哈哈哈真爱粉有木有~

浅草走完后就去了上野公园。结果发现樱花都掉完了

上野公园走了一圈走到了另一个长草点——伊豆荣鳗鱼饭~~炒~鸡~好~吃~.(๑>؂<๑)۶四个女生,点了两份中份的鳗鱼饭、一份烧鳗鱼,后面还追加了两碗米饭和一份白烧鳗鱼。撑到死(手动再见)就不该点那么多啊……而且日本人吃东西和传说中的德国人很像,会吃的很干净……搞得我们不好意思剩太多

本来以为白烧鳗鱼不好吃,因为看上去没什么味……后来看到邻桌点了,并且一直在说“oyishii”于是跟着点了一个,发现白烧其实更美味哟╭( ・ㅂ・)و ✧

吃完鳗鱼饭,下午就在cosme(说是日本药妆排行榜来的?)的店里扫了一下午的货跟销售员比手画脚连画带写的沟通是时间流逝的主要原因哈哈哈哈~

台场--筑地市场--海贼王主题馆~high一天

东京第二天,台场看高达呀~看高达~

听说,这是旅游团必到景点。还好来的早,周围几乎没有游客。于是我们轮番站在高达脚下各种拍~

拍过瘾了,去瞅瞅摩天轮~

在台场晃悠到了午饭点,转战筑地市场~吃吃吃~~

然鹅。天有不测风云(…)原来不按攻略来是这么忧桑的结局……说好的筑地市场各种海鲜超级新鲜呢,那不是应该所有的寿司店都很好吃才是吗!!居然能被我们随机到如此难吃的……也是rp大爆发了……_(:з」∠)_
我到霓虹就吃了这一顿寿司,抱着寿司原产地呢怎么都得吃个够啊至少不敢吃的生鱼寿司要来几份的心进去的~结!果!天呐~~

见过散开的三文鱼片吗?嗯,现在见到了→_→

用葱来装饰寿司也是没sei了……excuse me?!是不是太给人[一坨]的既视感了喂~!卖相呢亲……
血的教训。亲们下次记得,不要怕排队,攻略推荐总是有可信度的本来想帮大家避雷的,但是忘记店名了

吃完午餐,就开始奔往东京塔~~看海贼王主题公园

一路蹭蹭的直上三楼,路上感觉整个东京塔都被海贼王占领了(~ ̄▽ ̄)~
直接在主题馆门口买的票。ZYU对动漫无爱,于是在外面晃荡观赏东京

一进场就是几幅巨大的主角上船片段的漫画放个我的嫁~索隆大大~~

作者手绘~~棒棒哒~~

三楼基本就是模型~各种拍照~!!摸摸乔巴,拍拍罗宾,顺便楸着索隆大大的衣袖合个影⁄(⁄ ⁄•⁄ω⁄•⁄ ⁄)⁄ 之后才恋恋不舍的飘上四楼~

连电梯都不放过~~真是太(gan)丧(de)病(piao)了(liang)~~~

四楼是主题馆,根据每个船员的特色办了8个主题馆。娜美的赌场,索隆的剑术教学实战馆,布鲁克的鬼屋,乌索普的狙击王, 罗宾的古代文字之谜探索之旅,乔巴的sunny号参观,弗兰奇的变~态~球型轨道和可乐吧,以及路飞的心路历程(…)。我们挑了几个玩了。一开始娜美的场馆我们不知道攻略还以为是进去被坑钱的玩完了才发现是主题馆……o(╯□╰)o罗宾的太耗时,布鲁克的太可怕(感觉)所以就没玩,弗兰奇的可乐吧也没去,倒是玩了他的球形轨道。那个是唯一要钱的~就是那种游乐场的丢钱滚球抽奖游戏……(不知道自己在说啥)。大奖是路飞小时候三人组手办,太萌了所以被勾引了最终没能抽到╮(╯▽╰)╭不过抽到了索隆的钥匙扣✧(≖ ◡ ≖✿)

洗手间是女帝主题!!!超可爱~~

索隆馆里进馆排队的地方有各种剑的展览~~鹰眼的剑真的好帅!!和人一样帅!(*/ω╲*)

乔巴馆很好玩儿~好像真的到了船员们生活的船上参观了一样,还原了好多场景,有乔巴的房间,有厨房,还有浴室!浴室还有人(好像是罗宾吧)在洗澡做的好逼真,放了热气,放了声音,还喷了沐浴露的香味哈哈~关键是门上还挖了个洞供偷窥哈哈哈哈~~走着走着,就能看到在实验室做实验的乔巴!超可爱!!留个悬念亲们可以去感受一下~~

上到5楼才是船长的馆~~门口有个霸气的船长o(* ̄3 ̄)o

一进馆就是让人心酸又感动的一幕~~热泪盈眶有木有~~

尼桑!!!!帅炸惹~~~

从船长的馆出来,还能看到很多相关人气人物的周边展~~

发现新的老公[doge]这个罗简直帅一脸(❤´艸`❤) 我揩油揩得自己整张脸冒烟哈哈哈哈~~小伙伴还吐槽我摸个模型都能脸红……事实证明我是个耍不起流氓的人_(:з」∠)_而且我还没摸下手!摔!

还有一个巨大的Kuma~~

人妖监狱~~不够高_(:з」∠)_

好想过去坐一下→_→然而不可以……

发现5点钟有表演,于是又耗了一下,等表演。海贼王舞台剧在制作新的……所以表演变成了佩罗娜带着两个僵尸部下跑出来撑场~各种跳舞然后玩小游戏,剪刀石头布什么的,我居然赢了……只能怪自己坐太前……就在僵尸的眼皮底下……然后被拽上台发了个佩罗娜的国民认证书

看完舞台展就参观完毕了~下楼前往周边卖场~~山治作为厨师,没有主题馆,但有主题餐厅和主题咖啡厅→_→

周边卖场有好多相关物品,各种限定,印着海贼成员们的各种饼干啦,恶魔果实糖果啦,还有各种碟子衣服,甚至还有咖喱之类的……多种多样……而且店里还有很多模型摆设,真真是周边主题商店~一个不自控估计就剁手了→_→

娜美和罗宾的和服手办~~~美瞎~~如果有女帝估计就下手了→_→

我的门票和索隆纪念币(゜▽^*)

看完海贼王出来天已经黑了。晚餐跑到了距离酒店很近的银座解决~~顺便逛逛街~

♦小tips♦
要去百货店和大商场买买买的亲们,一定要安排下午哦~因为他们的营业时间多半是10-11点才开店,8-9点就关门……早上赶早是没用的……晚上去晚了也是白搭……就是这么坑爹_(:з」∠)_
我们过来的时候不清楚,结果吃了个饭,就发现商场大半都关门了
于是就默默地回酒店了╮(╯▽╰)╭

自由活动--秋叶原朝圣+新宿逛一逛

东京游玩的最后一天~!为了让大家都能去到想去的地方,所以今天是自由活动~~我和HL结成小分队决定先去个秋叶原,然后再去新宿看看~(本来还想着去个池袋,看无头骑士的取景点的,结果时间不够╮(╯▽╰)╭)
拆开了走,才发现MXX的“导游”做的有多好,自己的路痴行为有多重
我们9点多出门,秋叶原不远,不过要转好几趟车。结果出了站台发现不会走……一手拿着纸质地图,一手拿着手机导航,都没有用_(:з」∠)_和HL两人在出站的附近各种走,各种错最后好不容易找到地图上的显著地标,才走到电器城那一带……
然鹅~还没开门

真的是整条街都是动漫相关~~当然还有各种电器~眼花缭乱,只恨自己钱不够哈哈哈哈~~

午餐还去附近的电器城食堂吃了好好吃的亲子丼~~突然发现自己原来会喜欢吃半熟的鸡蛋→_→

如果,我家有两层,我也要这样挂~!!然而并没有╮(╯▽╰)╭

偶遇马里奥~~~~哈哈哈哈好可爱~~

在秋叶原逛到快3点,才转战新宿。然后就是各种逛和买~ 我发现,他们的路障是HelloKitty……一定要这么卖萌吗→_→

最后把一兰拉面吃了~~完美句点好喜欢吃那个糖心蛋~~好好吃~~

( ^_^ )/~~拜拜霓虹

不知不觉7天竟然就这样过去了~~第八天,回程的日子。总觉得还没看够,还没玩够,就已经结束了。10点25的飞机,一大早爬起来竟然还是有些赶,各种折腾,跑着上的飞机~
回到国内,还是有些不适应,看着同款的亚洲脸孔,愣是不敢开口说中文,哈哈哈~

赶着樱花季去的旅行,料定了是一片粉色花海的,然而最终却错过了最美好的盛放。樱花树尚未被嫩绿吞噬,仍有好些红褐色的梗,诉说着曾经盛放时,该是何等的花团锦簇,何等的热烈且浪漫。不过,我们遇见了落樱装点下的迤逦渐次的路,倒也别番赏心悦目。看了樱花,看了日本这个国家广为流传的干净街景以及他们的谨慎态度,也看了我喜爱的二次元文化;尝了各式日本美食,感受了关西的优雅古韵,也见识了东京的华灯璀璨。十分值得的7天。回到家里整理照片时,仍会十分怀念,也十分感慨,原来我7天走了这么多地方。游记写的很慢,因为挑挑照片pp图,想想文字,莫名的就拖了两个月回忆的时候有些细节记不清了,而有些却还是历历在目。记忆就是这么神奇,总是挑着自己在意的事情记录。当然,那些能清晰记下来的,就是我这趟旅行的意义了

引用 二氧化碳菌-44 的图片:

看着就诱人!价格夸张不?

2016-06-27 15:31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6-27 15:31:25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挺夸张的……我们四个人吃了这一碟,加了两瓶啤酒,一共1千……

2016-06-27 17:40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6-27 18:59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2016-06-27 20:26

引用 mensa 发表于 2016-06-27 18:59:18 的回复: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回复mensa:谢谢⁄(⁄ ⁄•⁄ω⁄•⁄ ⁄)⁄~~哈哈有些照片是小伙伴们拍的~

2016-06-29 14:42

引用 瓦塔西哇tono 发表于 2016-06-27 20:26:26 的回复: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回复瓦塔西哇tono:祝你旅途愉快~~ 忘了说,下载一个雅虎天气~~两天以内的天气基本不会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