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之旅】 古城西安 感受汉唐遗风

2016-06-26 17:16 780/4
  • 出发时间/2016-06-16

缘起

西安之前从来没想过去西安旅游,去完觉得收获满满又无从说起,嗯游完西安后又好想再游游其他的有关中国历史的城,洛阳,和敦煌。感谢邓敏敏同学心心念念的华山,于是有了这趟西安之旅。​

我们的行程如下:

21号 上午 钟楼 下午 西安-上海

1 西安回民街

2 华山

西安第二天搭乘最早一班火车赶往华山,7:20 的火车我们七点差5分出门,一路狂奔到火车站,在火车上吃了早饭,9:00下车直接有中巴车前往华山景区,10:00左右拿好门票,来回索道票,索道接驳车票 共5张,进入华山景区。我们走的是西上北下的路线,前往西峰索道的接驳车开了四五十分钟的盘山路,一路上都能看见陡峭的山崖,进索道前在山脚下吃了碗凉皮补充了水,坐上索道,真正的美景开始了,整个索道都在山峰与山峰间建的,有上有下,整个山峰犀利,嶙峋峭壁上寸草不生,羊肠小道也是石头中凿出来的,脚下就是万丈深渊,真是感叹造物主的疯狂,居然有这样的地方,这种地方人又是怎么上来的呢,大部分石头上都只有很少的数,一片一片的石头,偶尔出现一些绿色,有时在山脊上就是整面的石头加凿出来的羊肠小道,太惊险了,索道大概坐了半个小时,从一个山洞进站了,真的是整面的石壁上凿了个洞进缆车,太刺激了。到山上已经快12点了。从西峰开始游览,从索道下来不一会就爬到了西峰顶,山顶各种壮阔,视野特别开阔,一览众山小。峭壁周围都有保护的链子,链子上挂满了各种同心锁,飘着红红的丝带,远远看去特别壮观。

有道士在山上练武,看上去好惊险的样子

原来苹果是这么长出来的,嘿嘿第一次见 好惊奇,我们还讨论半天是苹果还是梨子

引用 笨小小 的图片:

哈哈 这么多签子

2016-06-27 15:47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