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巴厘——婚纱旅拍之行

yanni (浙江) LV.4
2016-06-26 17:46 268/1

碎碎念

一直想在蚂蜂窝分享自己的游记,
奈何作为理科生的我语言组织水平太差
拖拖拉拉的到现在也没写出一篇游记来...
考虑了很久决定把巴厘岛的这次婚纱旅拍作为第一篇游记~~想想还是很有纪念意义的

关于行程

通过朋友的介绍,关注了铂爵全球婚纱旅拍,
看着一张张拍的那么美的婚纱客照,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铂爵。
接下来就是选地方了。

巴厘岛
一个美丽充斥着幸福的小岛
之前一直想去海岛边度假,趁此机会巴厘岛的行程就这么定下来了

序——

行程安排

出行时间:2016年6月6日—2016年6月12日

6.6  杭州-巴厘岛香港中转)                                                          宿努沙杜瓦 阿优达
6.7  努沙杜瓦+选婚纱                                                                       宿努沙杜瓦 阿优达
6.8 婚纱照拍摄一天                                                                          宿努沙杜瓦 阿优达
6.9 蓝梦岛一日游(浮潜、海底漫步)+选婚纱照                              宿努沙杜瓦 阿优达
6.10 包车一日游(情人崖、海神庙、乌布)                                     宿乌布吉诺菲鲁奇别墅
6.11 乌布一日游                                                                               宿库塔宾当酒店
6.12 巴厘岛-杭州香港中转)

关于酒店

6.6  巴厘岛阿优达度假村( Ayodya Resort Bali )       婚纱拍摄赠送
6.7  巴厘岛阿优达度假村( Ayodya Resort Bali )       婚纱拍摄赠送
6.8  巴厘岛阿优达度假村( Ayodya Resort Bali )       携程预订750/晚
6.9  巴厘岛阿优达度假村( Ayodya Resort Bali )        携程预订750/晚
6.10 乌布吉诺菲鲁奇别墅(Gino Feruci Villa&Spa Unud bali)  携程预订600/晚
6.11  库塔宾当酒店(Bintang Kuta Bali)   Booking预订324/晚

这几个酒店都非常推荐!!
阿优达在努沙杜瓦地区,有自己的沙滩,酒店非常大!我们住的有2晚是拍婚纱套餐中赠送的,
另外2晚是我自己定的,考虑到我在TB上定了2个一日游团,同一个酒店方便点(哈哈哈哈,我是个怕麻烦的人)
早餐自助,好吃的特别多

乌布的吉诺菲鲁奇别墅非常赞!私密性比较好,有一个单独的泳池,可惜我们2个是旱鸭子,不会游泳,只能玩玩水。

库塔的酒店地理位置非常好,就在市中心。前面不远就是一个商场(忘记叫什么了,衰...)离免税店也非常近。

关于出行

1、约定好婚纱拍摄时间后,我提前在香港航空官网上定了机票
2、一日包车和蓝梦岛的一日游都是在TB上定的
3、出租车选当地的蓝鸟出租车 Blue Bird Taxi
4、印尼盾提前在银行兑换好,还兑了一部分美元。印尼盾与人民币的换算大概是 去掉3个0,再除以2
5、TB上买了印尼当地的电话卡+随身WiFi
6、APP推荐:iMoney(汇率换算非常方便)、蚂蜂窝自由行(攻略)、有道词典(语音翻译)、Google Maps
7、在巴厘岛一定要带好防晒霜,一定要多抹、多抹、多抹!重要的事说3遍。太阳太毒,皮肤直接被晒的发红发痛。
8、带好拖鞋或者凉鞋、泳衣、驱蚊水(巴厘岛蚊虫蛮多,尤其是乌布!)德标的转换插头、感冒药消炎药之类

总的开销:往返机票  5258
                 酒店住宿 2424(不含赠送的2晚)
                 当地包车 219
                 蓝梦岛一日游 1216
                 随身WiFi+电话卡 254
                日常吃喝用 4000
总计:13371

出发

早上8点办的飞机,一大早就从家里出发到机场了,办好行李托运,就等着上飞机了。
中间在香港转机,只有一个半小时的中转时间,但一下飞机就有工作人员带我们,而且行李是直接到巴厘岛,时间还是满充分的。
巴厘岛登巴萨机场预计是下午5点半到,因为飞机延误的关系,我们到差不多6点半了。

接机是铂爵那边安排的,司机是巴厘岛当地人,人很好,等了我们很久也没说什么。大概20分钟的路程,我们就到阿优达酒店了。

办好了入住,终于能吃上晚饭了!!!

这份肉超好吃的!!!一定要趁热吃!冷了就不好吃了(后来顾着拍照片,没吃,等到再去吃的时候已经冷掉了,嚼起来硬硬的口感不好)
这家店实在阿优达一楼,就是早上吃早饭的地方,延湖有几张小桌子,吃的同时还可以看看酒店的夜景,特别美!

睡到自然醒,化个妆,出去觅食~

阿优达里面非常大,还有一个自己的沙滩。午饭在海滩边上的一家店解决。

吃完饭和Y先生在海滩边找了2把没有阳光晒着的地方躺了会~巴厘岛的天空就是不一样,特别蓝,还能看到好几对新人在海边拍照片。突然有点期待明天我们的拍摄了

2点约了选第二天拍照穿的婚纱,铂爵的基地就在阿优达里面,非常好找。婚纱特别多,每一件都想试在自己身上!真的是挑了很久,才选好第二天穿的婚纱,接下去选Y先生的西装就简单了,一切按照我的婚纱配。

6点准时起床,敷一个面膜~约好7点到铂爵大厅,在助理的带领下去换了婚纱,然后就开始化妆了。

我们一共拍摄了4套服装4个场景,时间特别紧凑,我手机都没带去特别后悔!!!其中有一个是在金巴兰拍的夕阳,特别特别美,可惜手机没带还有不少照片都错过了没拍,只能等之后的照片、花絮了

巴厘岛的太阳特别晒,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海边那套拍完回去脖子的一整圈都晒伤,红红的一圈。皮肤晒得又红又痛加上婚纱的束腰,感觉都快热晕了

大概到晚上7点,终于结束了一整天的拍摄我们约好了第二天晚上选婚纱照,就赶紧回房间洗澡降温!!!!

晚饭也是在阿优达解决。这家在大厅下面靠近楼梯口,我和Y先生点了好多狂吃!!!我们2个一致认为是这几天吃过最好吃的一顿了

今天出发蓝梦岛,提前就在TB定好了一日游,浮潜、海底漫步、环岛游、香蕉船等等的一些水上项目。

酒店的自助早餐特别丰盛~

一日游会有人过来酒店接,我们吃完饭正好上车出发蓝梦岛

这快艇开的真的是超快的!!!遇到海浪,简直和过山车有一拼!太刺激了

海底漫步其实就是带了一个氧气罩,会有潜水员带你下水,能看到特别多的小鱼围在你身边,感觉特别奇妙~~~

巴厘岛的海水真的是太干净的,浮潜看到特别多的珊瑚礁,五颜六色的好多,和之前在三亚的浮潜真的不能比

香蕉船什么的都没玩说起这个还和Y先生闹了脾气,浮潜万达太久了,结果上来我们这批就要回程了玩的一点都不尽兴

司机把我们直接送回到酒店,我和Y先生就直奔铂爵选照片啦~~~

选照片选了很久。差不多到10点才选好入册的几张照片,接下去就只要等照片寄回来了

早上9点,我和Y先生吃完在阿优达的最后一顿早餐,包车师傅就帮我们把行李提上来车,巴厘岛租车一日游正式开始!

第一站情人崖~~
从九点出发,大概1小时就到了。之前看攻略还担心会碰到猴子抢东西,结果一只都没碰到

因为要去海神庙,路程还是蛮远的,我和Y先生拍了会照片就出发去海神庙了。

去海神庙差不多要2个小时,中午本想着在路上随便路过一家小餐馆解决下的,谁知道司机带我们去了一家认识的餐厅!一下车就看到有好几个和我们差不多的游客,心里想着这家店估计不怎么好,不然为什么要让司机向我们推销呢!!!

但是!!!!上了餐之后颠覆了我对这家店的印象!!!东西出其意料的好吃!一开始不知道这道菜叫什么,后来在乌布的时候有人和我们推荐,原来才知道叫脏鸭餐!!炒鸡好吃!而且这家店的鲜榨果汁也特别纯,很解渴,关键价格很实惠,和我们后来吃的几家便宜不少。

太饿了,关顾着吃没拍照

继续赶路去海神庙~

差不多2点我们才到,正好是最热的时候,太阳太大了 进去的时候看到门口再买山竹,还有终于看到了榴莲!!!巴厘岛的榴莲好小的一个,特别迷你~~

海神庙好壮观!

里面还有一个寺庙。

太阳实在太大了!我和Y先生逛了一会会就原路折返回去了,接下去要去乌布市场、乌布皇宫。

遇到2个学舞蹈的小孩,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这个小眼神!!!!!

乌布市场就在乌布皇宫附近,特别大~~不过里面东西都差不多,木雕的小玩意、捕梦网、蜡染布...买的时候可以和老板好好杀杀价。我们后来在库塔看到同样的东西,问了下价格,要比乌布的贵很多。所以要买东西的可以在乌布买好。

晚上定的是乌布吉诺菲鲁奇别墅,有一个泳池特别赞。

酒店很喜欢,只是蚊虫有点多,Y先生有特别招蚊子咬,喷了好多驱蚊水!!

在泳池里游了一会,和Y先生准备去吃晚饭。酒店可以叫车,我们本来打算去乌布市场附近找家店,不过后来司机向我们推荐了一家店,一直说特别浪漫,而且就在酒店旁边很近。

酒店在一片稻田上,环境满分!!!脏鸭餐也特别好吃!酥酥脆脆的,我们另外又打包了一份回去

早餐直接送到我们房间,很丰盛。

理了行李出发去库塔,2个小时的车程。

晚上在库塔的宾当酒店,地理位置特别好,就在市中心,离免税店也不远。我们到了酒店办好入住之后直奔免税店。

巴厘岛的免税店不大,2楼有兑换货币的地方。千万别去路边的那种小换钱所!!之前和Y先生看到一个汇率蛮高的,打算去换,结果人要收取手续费...所以还是得去正规的地方换!
看了一圈免税店,感觉和香港比感觉没什么优势,就转战食品区了。猫屎咖啡是巴厘岛特产,和Y先生准备带一些回去送人。之前看攻略说在免税店买不划算,所以和Y先生一致同意去超市买!!果然,同样的东西超市要便宜很多!免税店太坑了

提了大包小包的东西回酒店,放完就在酒店旁边的一家餐厅解决,还是点了一份脏鸭餐

巴厘岛的最后一天,吃了一顿丰盛的早餐,和Y先生回房间整理东西就要回家啦~~~
还以为机场离这儿还是有不少距离的,结果提早了4小时到达机场,在机场傻傻等了很久。。。

机场吃的午饭

本来定的回程机票是在香港停留14个小时,结果被告知这次的航班取消,不得不更改行程,香港一日游泡汤

飞回杭州!!!!期待下次旅行~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