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民街吃不到的西安美食

2016-06-26 19:14 491/4
  • 出发时间/2016-05-16
  • 人物/情侣/夫妻

第一天,早8点钟到达西安。一出站阳光普照好个大晴天,蓝天白云阳光灿烂有点晒。火车站出站口对面城墙解放路上公交站台坐5路或等等(西安的公交车很多便捷)到翠华路站下向前行20米就是陕西历史博物馆了。陕博东隔壁有条翠华北路里面有许多吃食,解决完早餐已经10点了,大太阳底下现场领票的队伍已经排起了老远相比对面的网上预订领票处就轻松得多,各位还是选择网上预定的方便些,友情提示一下记得截屏保存订单以备当场查验,我们就是到大门口换票时才被告知要订单号后4位数,翻遍手机才想起没截屏,经民主讨论临时改变计划去了小雁塔西安博物馆,和大雁塔不同,这里是免票的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就可以领票参观,这里不用排长队景区内人少清静,老外来得很多,比大雁塔原生态多了,不同的气质。从小雁塔出来已过午时了,乘车到民乐园西二路西三路都好找,就这西一路费了周折,要过马路走上一段才能看到,百时快捷旅店虽小但设施完备经济实惠,交通方便,旅店近解放路大查市公交站去哪都方便。办理入住手续很快捷,洗澡小憩出门寻找美食,大查市203或其它到南门,步行参观永宁门、城墙,过朱雀大街前(西)行50米有个小城门洞进入到十字路口左(西)行就是报恩寺美食街,在回民街里吃不到的美食来了:棒棒肉、葫芦头等等,吃饱喝足原路来到小城门向左(东)顺城南路,右手边是沧桑厚重的古城墙,左手边是时尚炫丽的酒吧简餐,一路向东过朱雀门近南门时就会看到网红湘子门青旅,可参观名胜古迹湘子庙,回到南大街向东过街通道到书院门步行街,原路返回上南大街前(北)行到达钟楼,西隔壁就是鼓楼,绕到鼓楼后面就是北院门回民街吃货的幸福大街,贾三灌汤包、老米泡馍、凉皮西羊市街,一路走一路吃一路逛,大皮院街。友情提示:西安是个历史文化古城计划来游玩之前一定要做好功课这样玩得才有意思城市里的古迹众多文化深厚。

第二天,07:00出酒店向右(西)早饭,尚德路豆浆+菜夹馍他家馍应该是蒸出来的松软吃着很舒服印象不错;前(北)行路口右(东)行民乐园站公交至火车站东广场游5(306)去兵马俑(看到排着长长队伍就是了)上车1人1座,每辆车配1名司机1名导游很正规,中途先参观的华清池,景区内有三部分内容分别是大唐芙蓉园为新建人文景观;再是华清池遗址唐朝时皇帝、贵妃、大臣、厨子、太监们洗澡的池子,温泉水确实不错,终年恒温43度,洗在脸上感觉很滑爽,皮肤也细嫩了,也不燥热不出汗了,一下午脸上的皮肤都感觉很舒服,真的有作用哟,可以尝试尝试;三是    西安事变的五间殿,原先称环园是清末时期的建筑,当年太后老佛爷逃到西安后的住所,后蒋介石作为自己的小行宫,使它成为网红的是西安事变,这段历史家喻户晓,参观完后原路返回宾馆休息够了出门觅食。

第三天,早07:00酒店出门觅食这个现做的小饼很好吃丸子汤本地人吃的很多的但我感觉不对味;公交翠华路陕博,里面以秦汉唐文化为主,内容丰富历史久远文化深厚最好事先有所做功课或请个导游,里面为了保护文物不让拍照。出来是不走回头路的,绕回到大门正对面子午路上有个学校周围有许多美食不1一说了总之很丰富;午饭后来到大雁塔景区消食,景区内很大分为几个区域,商贸、服务设施齐全,有幸看到了当地人的风土人情几位票友聚在一起吼秦腔;为了打发等夜车的时间团了分岐者3,临近晚饭点来到苏宁生活广场在必胜客解决的最后一顿,楼上就是电影院不错哟,结束后沿解放路步行1站路就到火车站了,一点也不耽误才顺。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6-27 11:06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