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传奇

• 出发时间/2016-06-25

久仰大名,近在咫尺却从未亲身瞻仰过她的真容。

老黑山

而今,作为苦哈哈的考研狗,想在还未完全陷入茫茫学海之时,和考伴一起出来放轻松。由于还未结课,只能寻找近郊游,就锁定了离家1个小时路程的五大连池了。

乘坐到达风景区的客车,一下车就遇到了开出租的师傅,几经讨价,最终以满意的价格包车游览,师傅很热情偶。

到达景区后可以先在湖上乘船,我们选择直接进入景区,湖光山色,美得不要不要的。

到老黑山的售票厅买了学生的半价票,之后就是乘坐景区内的观光车进去啦,路程较长,沿途风光不错。

狭窄的路上,车走走停停。

沿途会看到种植在两旁的药材。

车停在山脚下,我们走进了五大连池风景区的邮局,挑选了明信片,他们包邮的呐,小哥好心的收留了对我们登山负担很重的给养,点赞。

一墙可供君挑全选的明信片,晒照。

加盖明信片邮戳的台子。

丛林掩映下的卫生间,泡沫式的不多见。

停着整齐划一的小绿车。

接下来就是登山了,右面的栈道两侧有着又长又惊人的火山遗迹。

绿树怀抱中的栈道。

登山途中的一景。

站在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奇迹面前,我都变得霸气了。

具有景点特色的登山路,全是火山石,全方位的感受火山的魅力。

登山途中的植物。

经过了漫长的登山路,流一身的汗后,登顶了,火山口近在眼前。

从火山口下来,走的是满是台阶的下山路。游览时间两个小时,下山叫上师傅,直奔下个景点,卧虎山。

下山不远处可以看到牌子,合个影吧。

一进景区就看到了壮阔的草原以及成群的动物们。

卧虎山

宁静的草场上马儿在吃草。

景区内可以供骑行的坐骑马。

和散养的梅花鹿和马不同,要去网中才能看到孔雀。骑马的时候大叔说孔雀开屏了,可是离得远,我没有看到,遗憾。

梅花鹿聚集在一起,望着我们。

在绿草的掩映下,一只小马驹躺在里面,睡着午觉,我靠近把它吵起来了,在发呆中。正好给了我们拍照的机会,哈哈。

小马驹不堪我们的困扰,终于起来了,找妈妈吃奶。

讨食吃的鹿鹿,我看人家都是那胡萝卜喂得,咋到我这就成了玉米粒的,是减衣缩食了吗。

历经了各种引诱方式,终于让它吃了我手里的事物,太激动以至于表情不可看啊,舔我一手的口水。喂食要喊对口号啊:丫蛋,多有地方特色。

傲娇兽,不理我,哭。

临近正午,马儿都困了,走着走着就停了下来,好颠呢。抓着马鞍上马的时候由于没有劲,差点落于马下。下马的时候,签马的大叔让我扶着他肩膀,我害怕踩空,掐疼了他,他夸我手劲大,嘿嘿,好尴尬,人家明明是弱女子好嘛。

草地摩托,摆个pose。

和动物们亲密接触后,去药泉山喝了水,甜甜哒。

药泉山

从龙头里流出的水,大家争先强后的河水,拍个独照,不容易啊。

龙泉流出来的水,又清又凉,甜甜哒,拿瓶子灌了好几瓶带回家。

北饮泉

北饮泉的大门,有风格。

有特色的斑马桥。

井样式的泉水,有铁锈味啊。

品尝一下吧,直皱眉头哦,不过有好处,还是不停地喝呢。

小亭子在绿树蓝天的掩映下,美。

在景区内的火山遗迹中竟然发现了多肉植物的身影,古老的生物见证着它们的变迁。

游览湖中的水潭。

北饮泉的泉眼。坐落在亭子里,歇脚是看到的。

回来的时候在汽车站门前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