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正式开园版攻略】2日玩遍全项目~6刷Tron~#深度游超强精华帖#【不断更新】

元宝宝宝宝宝 LV.5
2016-06-26 22:04 7369/53
  • 出发时间/2016-06-19

写在前面的~

出来玩最怕的事儿是神马?无非是人多排队,想玩的项目玩不到看完这篇攻略,你的迪士尼之旅一定会更加顺利!请相信我!骄傲脸~】

【出游日期】:6月19日—6月20日
        如果不是小伙伴要回家了,可能我不会这么早去迪士尼,因为讨厌人多的地方讨厌排队更讨厌凑热闹,游玩之前,看到对于上海迪士尼的负面报道,再加上令人咋舌的排队时间,我的内心是崩溃的,不管怎么说,票都买了,硬着头皮也要去呀!于是,迪士尼之旅就此开启。
【游记日期】:6月25日
        迪士尼之旅后第一个周末,终于抽出时间,整理两天的游记,对比当初的心里感受,如果说满分100分,我给这次的迪士尼之旅打200分,因为它早已超越我预期太多太多!可能所有的bug还有意外我们都遇到了吧,正因为这些,才让本次行程更加圆满,独一无二,无法复制!
【意外总结】:
        第一批入园,却因沟通失误错失飞跃地平线FP;两日联票丢失;雷鸣山皮圈卡顿,一小时排队作废;外国游客使用自拍杆导致喷气式背包多排30分钟。
【关于园区】:
        这些都能从官方两个App上看得到,只要有手机能下载,就没什么太大问题,去玩之前多看几遍,去的前几天多关注排队时间,及时调整策略~园区介绍以及各个项目的简介在这里就不赘述啦~

以上是写在游记前面的,欲知详情,请宝宝们往后看~~

行前准备~~

我们一行三人购买6月19—6月20的联票,当时后悔应该买双休日的联票,省的请假一天,浪费我几百大洋工资(我奏是这么穷!)但事实证明,选择这两个日子真是太对了!
        行前关注天气预报,说两日都下雨,直到18号行前一天晚上,依然显示下雨!傍晚粗去吃饭,男票远望天空,偷偷和我说”我说明天不下雨!信不信!俗话说得好“朝霞不出门,晚霞行千里“,你看着晚霞!相信我!”什么都没说,我献上了自己的白眼,但结果证明!他是对的= =19号一滴雨都没下!hiahiahiahia~古人的话还是要信啊!(ps:这段是他要求加上去的)
【必备物品】:
未开瓶的水*2/人(请买康师傅谢谢!别问我为什么)
未开包食品(推荐香肠、牛肉干这种,体积小管饱)
防晒帽
雨披(请不要买红色、紫色这种的好么,如果不想看起来像个行走的垃圾袋)
防晒霜
充电宝(我带的20000的,两个人是够用啦)
鞋套(雷鸣山的水是从下喷的!建议穿鞋套)
硬币数个(我智商低不会用创世纪的密码柜,硬币寄存柜更方便!超过2小时也不要钱!)
垃圾袋
纸巾+湿纸巾
挂脖手机袋(方便!后悔没带了~)
米妮/米奇头箍(因为穷,我选择TB,看上去差不多嘛,两个包邮哦亲!)
手机游戏—飞行棋、king of opera等(不建议带ipad,行程安排得好,排队时间都不会太长,大家讲讲话玩玩手机游戏拍拍照就过去啦)
手机App—迪士尼度假区(整个行程全靠它!地图一眼都没看~)+乐拍通
装在大脑里的攻略(hin重要!想要玩遍喜欢设施又不想花时间做攻略?你在逗我明么?玩之前我至少看了20篇攻略,大项目位置都在脑  子里了好么~)

请一定要下载好么!!上面会显示每个项目排队时间,非常有帮助!整个行程全靠它了!
还有,请多扫描几张照片好么!因为男票发现乐拍通这个app有一个大!bug!但由于穷,之前说一张照片59,一套356,我们就没有拍很多张有点小遗憾~【PS:现在大bug可能已经木有了!想知道的宝宝们请看我评论栏里面的内容哦,就是那个啦~】

作为一个敏感皮妹纸,变成这样我也是不想的,但6月19号的太阳太大!事实证明,这样的方式不仅能赚回头率,防晒效果杠杠的!推荐一下!

游玩前一天,我和男票还有死党都说好,鉴于开园几天严峻的排队时间,两天谁都不叫累!于是18号晚上,我们吃了这些......结果不知道是太激动,还是吃太撑了,晚上睡不着,19号凌晨4点20就起床了= =不过也充分体现了早起的优越性!!(ps:图片就是那个很帅的浦东新疆大叔的烤肉店!味道棒棒棒!)

Day One~~

我们购买的是两日联票,这里特别提醒买两日联票的宝宝们!请在票打印出来后,像爱护你们的眼睛一样爱护他们好么,至少在两日游玩结束后再扔掉!如果你本身就是马大哈,请把你的每一张票都正反面拍下来好么!我们这是血的教训!
       两日联票是要用两天的,就是第二天入园还要凭这张票,如果一旦丢失,可能就无法入园了!第一天玩到一半,男票突然告诉我票少了一张,当时我们都没在意,想着第二天还能打出来一张新的,结果到游客中心那边被告知,我们的票是要用两天的,就是说丢了,第二天可能就无!法!入!园!前面一家外地游客就是丢了联票,只能重新买票了= =当时我和男票都蒙蔽了,男票自责的不行,我也快放弃了,告诉他明天我不去了,回去上班......男票不肯放弃,继续找工作人员沟通,我突然想到入园的时候我拍过票面背后的二维码和票号,于是就把丢失的那张照片给工作人员看。奇迹出现了!!根据票号还有照片还有二维码,工作人员竟然帮我们打出了一张新的票!!!这种从地狱到天堂的感觉,谁体验谁知道~
      真的不得不表扬上海迪士尼工作人员的态度,特别耐心特别负责,当他把新票递到我手上的时候,我真想抱着他叫爸爸,哈哈哈哈~~

行程安排~~

【Day1】 完成项目如下:
【设施】:Tron 2刷、加勒比3刷、雷鸣山、小矮人矿车、小飞侠天空奇遇、喷气式背包、巴斯光年biubiubiu、旋转木马、旋转蜂蜜罐等~
【演出】:人猿泰山、花车巡游、烟花灯光秀

7:10  到达地铁站(下地铁请放下偶像包袱,跑两步好么!此时2分钟后面半小时,相信我)
7:15  到达大门口
此时你需要安检+入园检票+入园排队,一共三道关卡~决定一天成败的,就要看你在开门前入园排队的位置了,认真脸~
7:25左右 开门放人!
虽然时间表是8点开园,但这两次入园都至少提前了30-40分钟,所以,早点来早点来早点来!

【这里有经验向大家介绍】:
1、安检入园,为了抢占先机,可以让一个人不带东西先通过,去第三道门排队,排队位置决定了你拿不拿得到飞跃的FP,以及是否能拿全三次;
2、入园检票后,把票统一给一个跑得快的人,让他去各个区域的游客服务点拿FP,【血的教训】之前试运营有人用二维码拿FP的模式,正式开园后无法使用!就是因为这个,第一天超级好的开头被打乱了,为此,我还和男票发了脾气= =内疚脸~;
【个人建议】:如果你今天一天的计划是玩完飞跃地平线+雷鸣山+Tron的话,那么第一张FP的时间和项目至关重要!相对来说,Tron的FP比较好拿,到下午还有~因为项目运行顺畅~所以,如果提前半小时入园能拿到飞跃的FP,9:30的时候,可以尝试去拿雷鸣山!那个时候雷鸣山估计也刚开一会~~
3、剩下两个人,一个人去雷鸣山排队(先看看,雷鸣山经常会不开,我们去的两天早上都是到10点的样子才开的),如果雷鸣山没开,可以去矿车排队,另一个去飞跃排队,以防FP有闪失;
4、拿FP的机器基本和开园时间一致,但是各个项目的开始时间稍晚需先排队,中间的时间差,可以帮助你做选择;
5、Tron早上是时间洼地!因为一开园,80%的人都会选择往探险岛奔,可以仔细考虑下哦~这里就体现出两日联票的优越性啦~

【祭出第一个bug】
7:25入园 ~~票在我们各自手上就是悲剧的开始
男票先去拿飞跃FP,我去飞跃排队,死党去雷鸣山,入园后雷鸣山没开,死党又去加勒比排队又被告知不知何时开放,之后接到男票电话,二维码无法取FP,我赶紧告诉他在原地等着,我去找死党拿票再来找他,毅然放弃了已经排到快进星空屋顶的飞跃,结果在半路碰到了男票,他放弃了拿FP的排队,来找我了= =当我们相视瞬间,我就知道完蛋了,今天玩到飞跃的机会渺茫了,当时冲着他就发了脾气!= =
7:45 我决定一个人去tron拿pf,一路上人都没有,看来大家真的都去探险岛了~明日世界拿FP的地方一个人都没有,顺利拿到了10:25—11:25的FP,此时男票告知小矮人矿车人很少,他已经排队了,鉴于加勒比开放时间不确定,我们第一个项目就是小矮人矿车啦~
8:25左右 小矮人矿车(排队时间20分钟)
8:40左右 旋转蜂蜜罐结束(排队时间0分钟)
9:30左右 加勒比结束(排队时间15分钟)
中间干了啥不记得了= =
10:45左右 Tron结束(FP,排队时间15-20分钟,且又拿了下午Tron的FP)
【祭出第二个bug】
11:00雷鸣山排队,排到快60分钟的时候,发现设备故障,游客的皮圈卡主无法挪动,又等了一会,工作人员开始给排在前面的游客发FP了,我们也拿到了,于是放弃该项目。
【祭出第三个bug】
路上男票发现票丢了= =于是去园区大门口的游客中心,索性有惊无险~
12:40等待花车+补给饮食
13:00—13:30花车巡演,气氛非常好!请千万不要错过!我就跟个神经病一样在那边晃来晃去,跳来跳去~哈哈哈~
【个人认为】:花车在明日世界看比较好~原因如下1)花车是从明日世界开始的,那时候工作人员体力足,演的比较好~哈啊哈~2)时间能确定,基本就是13:00-13:30的节奏,看完可以马上投入下一个项目,不用花时间等待哦~

橡皮圈卡住了= =工作人员拼命在拉 = =游客一定很尴尬吧~~~

本宝宝最最最喜欢的卡通片之一!!看了不下20遍了!请忽略左下方路人甲的胳膊- -

好辛苦的工作人员~当天气温34度= =太辛苦啦~~

冰雪系列绝对是迪士尼的亲女儿!!迪士尼太重视她们了,到处都有她们的身影~~

全世界独一无二的花木兰~~最豪华的一个花车!

写的好累啊= =下午的主打图片~~以时间发展顺序~~

请不要猜哪个是我,你猜不到哒~哈哈哈哈~我就给你看看这速度感~我最爱的项目!

太喜欢这个小宝宝了~太可爱啦!带宝宝带老人来的,都是英雄啊~~

漫威总部~~有空调!相当舒服~~我们的中饭就是在这边地上解决的~PS:自备垃圾袋!!

别问我为什么没人,因为一个歪果仁在设备运行中使用自拍杆,导致设备中断30-40分钟,好想揍他!

用一个词形容下人猿泰山这个剧,就是Amazing!良心好剧!有泪有笑有惊喜!简直就是一台杂技啊~~

设备太渣了,我们第一天站在怀特迪士尼的塑像旁边看的,是觉得效果非常非常好~~推荐大家这个地点哦~
【特别提醒】:灯光和烟花秀的时候,是去刷项目的最好时间,因为大家都是看烟花啦,所以各个项目基本不用排队,进去即玩!问过工作人员,每次灯光和烟花秀的内容都是一样的~这充分体现出两日联票的优势啊!还有什么没玩够?再来一遍!!

Day Two

【项目完成】:Tron六刷、飞跃地平线、加勒比四刷、小飞侠二刷、小熊维尼历险记、晶彩奇航、巴斯光年BiuBiuBiu二刷、太空幸会史迪奇、小飞  象、旋转蜂蜜罐二刷、古迹探索营;
【FP】:飞跃地平线*1、Tron*2;
【演出】:冰雪奇缘、加勒比海盗;
【饮食】:火鸡腿、冰淇淋
【时间安排】
工作日,原本9点开园,实际8点10分就放人进去啦!
8:30 拿到飞跃FP(排队时间20min)
8:45 三刷Tron(排队时间10min)
9:20 四刷Tron(排队时间15min)
9:50 二刷小飞侠(排队15min)
10:20 小熊维尼历险记(排队20min)
10:40 旋转蜂蜜罐(排队0min)
10:40左右拿到Tron的FP(排队5min)
11:00太空幸会史迪奇(排队10min)
11:30飞跃地平线(FP排队时间20min)
12:20爱丽丝梦游仙境(排队时间0min)
13:00冰雪奇缘
14:30吃完火鸡腿,玩完Tron,又拿到Tron的FP
后面就是去了星球大战总部、玩了小飞象、玩了加勒比、玩了古迹探索营、看了加勒比的剧、放弃烟花刷了巴斯光年biubiubiu、晶彩奇航和第六次Tron~
21:20 拖着两天【66000步】的疲惫身体,回家!

小飞侠,我很喜欢的项目~布景做的太棒啦~~男票的少女心都爆发了~

哎呦我去,瞧我这技术,只是想告诉大家,小熊维尼的布景做的也超级可爱!喜欢喜欢~~

飞跃!飞跃!飞跃!

这是历史性会晤呀~~我觉得这个小女孩一定觉得世界上存在公主,她见到了真的白雪公主~~好幸福,我比较想见胡迪和巴斯光年~~哈哈哈~~

你还觉得这个项目弱智无聊么!那你错了!中间的转盘使劲转起来啊!你会体会到超爽的眩晕感!哈哈哈~~

别看这个地方现在一个人都没有,等到2点的时候,排队吓死人!!全都是来吃火鸡腿的!!全世界的火鸡都要哭了~~
最搞笑的是,排队的时候,排了30多分钟了,一个大哥问工作人员这是干啥的,工作人员说您排了这么久还不知道啊,这是卖火鸡腿的,大叔一脸懵逼,啊?这不是划船的啊~~笑死我了!ahahahhahaha~~~

讲真,不咋好吃= =我不爱吃,吃过一次再也不会吃第二次= =好咸

就喜欢这一片安详~~

【星战俱乐部里面】这是纳斯威达是吧= =没看过星战啊~不要喷我没童年!他超搞笑的,因为人物设定原因,你和他握手他都不肯!超高冷!拍完照会一甩手对你说,去吧!左边这个人很眼熟啊~我不懂他这动作到底是看到大反派紧张然后本来都想叉腰手不听使唤,还是怎么地据说纳斯威达让他加入黑暗势力,我只能一脸嫌弃~~

还是这个小哥友好啊~~至少给握个手吧~哈哈哈~

加勒比出来,一转头幸运的看到了彩虹!!

玩完古迹探索营后的天,太美了~~特别喜欢~~按男票的话说,晚霞行千里,明天又是好天气啦~~

在明日世界的小型演出,气氛特别好~~很赞!

白天这个项目排队太久了,就一直没有玩~本来以为这个项目玩不到了!晶彩奇航~~因为烟花也要开始了~但最后坚定放弃烟花玩了这个,事实证明决定完全正确!在船尾还顺便看了烟花~~旅程做的蛮不错的~~我喜欢!

关于Fast Pass~~

还是建议大家入园先去拿飞跃的FP,因为太火了,经常上午甚至10点就被拿完了哦~
个人认为,雷鸣山的FP除非一开园就有,不然我觉得很难拿得到,就花点时间去排队吧~
FP两个小时能拿一次(两个小时,是指你领取的时间后两小时~不是玩完项目后两小时哦!),具体能拿几次,通说三次,但我还没考证过可否拿第四次~不过三次基本足够啦,到后面大项目基本就木有啦~大家一定要好好利用它,节省时间的利器!这次排队时间均不超过1h,全靠它们了~
【统计】Tron FP*4、飞跃FP*1、雷鸣山FP*1 ~~~太圆满了!!

项目推荐~~

【创急速光轮Tron】——FP
【推荐指数】:五星
【游玩次数】:6次!!!
【推荐理由】:心中永远Number1~~特别爽,第一次玩,看到它长得那个样子,都觉得特别酷炫,肯定不会让我失望~从刚开始的大叫,到后面完全无压力,速度超级快,有几次失重感~总之特别喜欢!出洞口的时候有拍照哦~记得要笑!可以带手机,车子前面有小盒子让你放,死党和男票试验过,戴着眼镜眼镜不会掉下来~
【排队时长】:要看运气了,我们去的第一天大概100分钟,第二天120分钟平均,但因为策略正确,我们最多排队时间不超过30分钟,特别有成就感~
【经验】:1、一定要坐第一排!给工作人员说我要等第一排!相信我
                  2、建议使用硬币存包的箱子,可以存很久去玩别的项目,减轻负重哦~~

加勒比海盗】
【推荐指数】:五星
【游玩次数】:4次!!
【推荐理由】:整个园区最良心的一个项目!排队时间短,体验好!布景做工太精良了~游玩体验太好了~~
【经验】:进入后,顺着左边的通道进去,建议务必尝试第一排~体验和后面感觉不一样~看不到别人的脑袋,但屏幕会有点糊~在游船倒退的环节,有拍照哦,记得笑~~

【飞跃地平线】——FP
【推荐指数】:四星半
【游玩次数】:1次
【推荐理由】: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5D屏幕果然不是盖的!但也有致命弱点,就是,坐在旁边的小伙伴,看到的东方明珠和埃菲尔铁塔等建筑,是弯的= =,整个过程我闻到过三次香味~这个项目当时是立了军令状必须要玩到的!哈哈哈~
【经验】:分三个门,二号门就是屏幕最中间,看到的图像肯定不会弯,建议小伙伴,争取从二号门上飞船哦~~注意看周围布景,死党说看到工作人员手动喷香水了,哈哈哈~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雷鸣山漂流】——FP
【推荐指数】:四星半
【游玩次数】:1次
【推荐理由】:看起来好厉害的样子!由于我们排队的时候设备故障,最后用专用FP玩的~我和男票承包了一艘皮艇哦!水流还比较急,水都是从下面出来的!!我用了雨披,但鞋子和腿还是湿了~蛮爽的!!介意的可以戴鞋套哦~可惜的是,我没有看到恐龙啊呜呜呜~就是在一个很黑很黑很黑什么都看不见的洞里,突然出来的!男票说它正在咬我的头,然而我并没有看到,小遗憾啦~
【经验】:穿雨衣,戴鞋套,睁大眼睛看恐龙~~

【小飞侠】——FP
【游玩次数】:2次
【推荐理由】:整个布景好可爱啊~乘坐的小车也好可爱~本来看评论说很幼稚~但开始行程的第一幕就觉得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超级梦幻的感觉~尤其是......算了不剧透了,大家自己去玩吧~~

【旋转蜂蜜罐】
【游玩次数】:2次
【推荐理由】:你一定觉得我疯了,哈哈~我真心推荐的好嘛~但前提是,你不能只坐在那边,不去旋转面前的转盘啊!!如果几个人使劲转转盘的话,相信我,你会有很强烈的眩晕感,然后就会觉得刺激了!哈哈哈~是不是很变态!哈哈哈~
【经验】:使劲转面前的转盘不要停!

【古迹探索营】
【游玩次数】:1次
【推荐理由】:确实吓到我了= =整个项目设计的还蛮巧妙的,但玩完了这么多迪士尼项目后,我总觉得这个项目可能是最危险的一个吧,尤其是在探险的时候,会要求你贴着瀑布后侧的岩石侧身走过去,脚踩的区域非常非常狭窄,那时候你就会感觉腿特别短= =我觉得蛮吓人的,如果胆小的妹纸或者汉纸就不推荐了,老人,很胖的人= =放弃吧还是~
【经验】:恐高、手脚不协调、平衡力很差,耐心很差、没穿运动鞋的小伙伴,不建议玩哦~

推荐行程(以周末为例,工作日类推)

图中标出来的是FP的领取地点,千万不要跑过了= =
(图片出自大脸猫小姐的“带着心里住着的小女孩去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攻略”,推荐她的这篇攻略!)

赶地铁首班车,到园区,估计到大门口排队应该7:10左右(住在园区内的土豪小伙伴们,忽略~);
7:10等待安检、验票、入园(建议:排在右边,离探险岛近!);
7:20入园跑起来,去探险岛拿飞跃地平线FP;
7:45体力好的,去排Tron,估计10分钟就能玩到;体力不好的,去排小矮人矿车;其实矿车玩完了,去排Tron估计也很快~
中间自行安排~~~建议玩周围的项目,保存体力啊~
9:45尝试雷鸣山FP(因为10:30以后基本上雷鸣山,飞跃都被拿完了,加上雷鸣山FP放的晚,开的也晚,所以请务必尝试)
中间自行安排~~~
12:00多,去拿Tron的FP,然后就在玩一个小项目休息下,正好在明日世界等花车巡游~
13:00-13:30 花车巡演
如果酱紫的话,基本上一个上午,大项目都解决啦~中间穿插小项目,部分小项目真的给我们很多惊喜!建议都尝试一遍哦~
下午自己安排啦~
20:15占个好位置,等待烟花灯光秀~
20:30-21:00烟花灯光秀(如果没有看过,请务必要看!很震撼!如果已经看过了,建议趁这个时候去刷项目!没人不用排队啊宝宝们!)
21:00刷项目(看完烟花灯光秀,大多数人都回家啦,这段时间也是刷项目好机会哦)~

我们的早饭午饭晚饭都是在路上解决的,如果没有特别饮食需求,这样可以解决你们hin多时间哦~

冰淇淋,草莓味儿的,35一个~味道吧,就像蒙牛有个草莓味奶油的冰棍儿,就是长得还行~

写在后面的~~

两天的旅程,绝对是对身体和心里的极大考验~如何在两天内玩到最多项目,如何好好利用FP,如何多刷几次喜欢的项目,如何找到每个项目最佳位置或者最佳体验~以上都有总结哦~
【关于饮食】
       因为穷,除了火鸡腿和冰淇淋,我们啥吃的都没买= =具体的小伙伴可以参考别的攻略啦~
       迪士尼有饮水点哦~三个人带4-5瓶水就够,喝完了就去饮水点接水~~
【关于服务态度】
       再次为工作人员点赞!这么好的园区体验,我觉得真要归功于他们的耐心负责任,据说上岗之前他们培训了8个月= =所以,你问每一个工作人员,他们都能对你的问题作出解答,特别特别赞!PS:园区很干净!不要相信那些公众号!不过插队现象确实存在,希望大家都自觉点咯~~
【关于照片】
       鉴于本宝宝长得丑不上镜,照片拍的很少~更多的都记在心里啦,千万不要花太多时间去排一个热门项目的队,多看看周围做的相当精良的布景,感受整个园区的欢乐氛围~安安心心做个宝宝,就好啦~
       PS:别忘了用乐拍通多扫点照片!真的有Bug!感兴趣的话到时候告诉你!

这篇文真是又臭又长,我麻麻说,要是把这份心用在学习上,那我就要进清华北大啦~yihihihihihihi~~感谢耐心读完的你们,希望你们也拥有完美的迪士尼之旅!么么哒~(づ ̄ 3 ̄)づ

我靠!什么鬼!这是我刚才看到的排队时间!怎么这么久!难道是我们命太好了么!!

加勒比也要拍75分钟!!你在逗我么!!如果矿车真要拍2小时候的话= =如果只有一天时间的话,其实,可以考虑不玩= =我觉得这个项目并不怎么好玩~~喷气式背包,其实也不怎么好玩。。。

【木有ending~想到再补充!yihihihihi~~

原创帖子,如须转发,请与本人联系,未经允许一律不得盗用哦!本宝宝学法律的你们不要骗我!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06-27 11:34

超有用超良性的攻略哈哈哈哈哈哈

2016-06-27 12:09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2016-06-27 12:56

引用 zhonghuamg 发表于 2016-06-27 11:34:10 的回复: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回复zhonghuamg:如果你住江浙沪~说走就走完全可以呀~~

2016-06-27 13:24

引用 fangliu 发表于 2016-06-27 12:56:30 的回复: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回复fangliu:哈哈~您可以把周边都玩一遍~~

2016-06-27 13:24

引用 王翰君onehundred 发表于 2016-06-27 12:09:45 的回复:

超有用超良性的攻略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王翰君onehundred:嘿嘿~~

2016-06-27 13:25

我想知道乐拍通那个是怎么回事儿~~~~~~

2016-06-28 02:15

乐拍通bug求告知!!

2016-06-28 03:24

引用 文雅 发表于 2016-06-28 02:15:17 的回复:

我想知道乐拍通那个是怎么回事儿~~~~~~

回复文雅:哈哈,私信您了哟

2016-06-28 04:36

引用 文雅 发表于 2016-06-28 03:24:28 的回复:

乐拍通bug求告知!!

回复文雅:这么晚还不睡呀~

2016-06-28 04:36

2016-06-28 12:44

引用 元宝宝宝宝宝 发表于 2016-06-28 04:36:31 的回复:

哈哈,私信您了哟

回复元宝宝宝宝宝:哈哈我昨天上夜班 小护士嘛😌😌

2016-06-28 12:48

引用 文雅 发表于 2016-06-28 12:48:46 的回复:

哈哈我昨天上夜班 小护士嘛😌😌

回复文雅:酱紫!辛苦!

2016-06-28 17:14

我也想问乐拍通的bug

2016-06-29 08:57

引用 Apple 发表于 2016-06-29 08:57:49 的回复:

回复Apple:已经私信您啦~记得保密哦

2016-06-29 12:0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28 12:44:16 的回复:

求乐拍通的bug

回复蚂蜂窝用户:已经私信啦~请保密哦~

2016-06-29 12:03

求bug

2016-06-29 13:12

亲 带孩子去 求bug 哈哈 还有想见公主 是随机的吧 那我怎样才能知道 他什么时候出现 纯靠碰吗

2016-06-29 21:06

求私信bug,迪士尼刚回来

2016-07-01 15:36

引用 我爱蓝天白云阳光沙滩 发表于 2016-07-01 15:36:29 的回复:

回复我爱蓝天白云阳光沙滩:已私信啦~

2016-07-02 08:20

引用 萱萱麻麻 发表于 2016-06-29 21:06:52 的回复:

回复萱萱麻麻:不好意思啊,最近没有上回复晚啦~已私信啦~

2016-07-02 08:21

能告诉下bug是什么吗

2016-07-03 18:07

bugbug是什么啊…周末准备去

2016-07-05 14:59

引用 疯狂的兔子姑娘 发表于 2016-07-05 14:59:13 的回复:

bugbug是什么啊…周末准备去

回复疯狂的兔子姑娘:已私信啦~

2016-07-05 22:23

引用 373795956 发表于 2016-07-03 18:07:11 的回复:

能告诉下bug是什么吗

回复373795956:已私信啦~

2016-07-05 22:24

求私信bug(⁎⁍̴̛ᴗ⁍̴̛⁎)

2016-07-07 18:25

私信求Bug  拍乐得的bug, 我邮件simonzhoumail@sina.com

2016-07-09 11:53

求私bugbug(˶‾᷄ ⁻̫ ‾᷅˵)

2016-07-10 00:03

引用 阿飞 🎈 发表于 2016-07-10 00:03:11 的回复:

求私bugbug(˶‾᷄ ⁻̫ ‾᷅˵)

回复阿飞 🎈:已私信啦~

2016-07-10 12:53

引用 simon 发表于 2016-07-09 11:53:05 的回复:

回复simon:我私信您咯~

2016-07-10 12:54

引用 小胖纸° 发表于 2016-07-07 18:25:01 的回复:

求私信bug(⁎⁍̴̛ᴗ⁍̴̛⁎)

回复小胖纸°:已私信咯

2016-07-10 12:54

为什么 水一定要买 康师傅??....

2016-07-14 15:15

求私信不够,谢谢啦😄

2016-07-14 15:19

引用 蒙蒙佳依 发表于 2016-07-14 15:19:07 的回复:

求私信不够,谢谢啦😄

回复蒙蒙佳依:求私信bug,谢谢啦😄

2016-07-14 15:19

引用 蒙蒙佳依 发表于 2016-07-14 15:15:53 的回复:

为什么 水一定要买 康师傅??....

回复蒙蒙佳依:哈哈哈~因为是我老东家!请大家多多支持啦

2016-07-14 23:58

求bug~顺便问一下,fp卡有固定的领取时间吗~

2016-07-18 11:59

求bug私信 还有为什么要康师傅的?酒店亲有推荐吗

2016-07-19 11:45

求bug~ 正准备去

2016-07-20 22:39

求bug…是截屏么?

2016-07-21 18:53

求bug私信,谢谢

2016-07-25 20:30

求私信bug~攻略超实用!

2016-07-27 16:51

妹子 两日联票的话 那住宿怎么解决的呀

2016-07-29 10:29

引用 元宝宝宝宝宝 发表于 2016-06-29 12:03:26 的回复:

已经私信您啦~记得保密哦

回复元宝宝宝宝宝:乐拍通的秘密是什么呢?

2016-08-04 00:46

回复萱萱麻麻:写游记的亲不回复了呢,请您告诉我bug是什么好么?

2016-08-05 19:38

乐拍通bug 😄

2016-08-08 07:23

【统一回复】一定要用邮箱注册哦~然后他应该会送您一张乐拍通抵用券!可以免费下载一张照片哦~(ps:邮箱不是真的也可以!)我当时抵用券的时间到7月1号~不知道过了这个时间还能不能用啦,您可以试试看!所以,建议多拍点照片哦,要是还送抵用券,那就太爽啦~照片都蛮精美的!即使不行,您可以去淘宝拼单!也很合算!这就是大bug啦,但不知道现在行不行啦,我去的时候是偶开的!

2016-08-10 16:27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29 10:29:03 的回复:

妹子 两日联票的话 那住宿怎么解决的呀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是上海的~就住在自己家里啦,然后赶地铁~

2016-08-10 16:28

引用 佳瑶不是佳肴 发表于 2016-07-19 11:45:05 的回复:

求bug私信 还有为什么要康师傅的?酒店亲有推荐吗

回复佳瑶不是佳肴:哈哈哈~康师傅是我老东家啦,打个广告~抱歉我还真没有住酒店,家就在上海~

2016-08-10 16:28

老板,求照片的bug

2016-08-23 16:10

回复蚂蜂窝用户:理你了么 找到怎么搞了么

2016-08-23 16:10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29 13:12:58 的回复:

求bug

回复蚂蜂窝用户:私信我呗,我也想知道

2016-08-23 16:11

宝宝姐,求照片bug啊

2016-08-23 16:12

引用 何事惊慌 发表于 2016-08-23 16:10:31 的回复:

老板,求照片的bug

回复何事惊慌:看一下我下面的统一回复哈~就是那个啦~但估计已经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