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水情韵

子木 (广州) LV.18
2016-06-26 22:10 575/5

广州的珠江两岸景色非常的美丽。特别在2010年亚运会后,海心沙和小蛮腰成了广州最靓丽的一道风景。刚好家住的地方离珠江不远,待天清气朗的时候,总爱到江边走上一走,看看两岸的景色,夜景尤为美丽。

下面几张相片是在家里阳台照的,若天气好的话,可以这样美。远处的就是小蛮腰和海心沙,图片左边那一片是珠江新城。近一点绿顶的房子是座落在东山湖公园旁的珠岛宾馆。

在夕阳的照射下,房子好像是镀上了一层金色。

晨曦

这是2010年开亚运会前拍到的几张小蛮腰

现在晚上这里更热闹了。各式游船在江上来回穿梭(珠江夜游是现在广州的主要特色之一),与两岸的灯饰相辉映,组成一幅动感的美图。

这是江湾大桥

这是海珠桥

这是解放桥

这是海印桥

我觉得四座桥里最美的是海印桥,就像两只海豚。

如果说到看夕阳,要数江湾桥观赏的位置最佳。

看日出必须海印桥啦。

如果来广州玩,真的不要错过这里的美景。特别是晚上登上游船,西始白鹅潭东至猎德桥巡游一圈,你肯定会觉得不虚此行。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6-27 10:03

引用 panzhuo 发表于 2016-06-27 10:03:50 的回复:

回复panzhuo:好的,谢谢关注

2016-06-27 10:07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6-27 11:25

引用 kevin_chitty 发表于 2016-06-27 11:25:39 的回复:

回复kevin_chitty:谢谢关注,我还有几篇游记,这是新近发表的台湾游记三http://www.mafengwo.cn/i/5524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