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之北 ----- 哈尔滨消夏旅

2016-06-26 22:18 503/3

北上之北 ----- 哈尔滨消夏旅

行程安排

DAY1:天津  -------   哈尔滨
DAY2:  抗震纪念塔  ------ 松花江 -------  太阳岛 ------  斯大林公园 -------  中央大街 -------  索菲亚大教堂
DAY3:哈尔滨  ------   天津

交通方式:高铁

DAY1:夜幕下的哈尔滨

下班以后提包上了火车,经过了六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哈尔滨时已经晚上十点了,饿了一道的肚子来到这个北方陌生的城市,一下车的第一件事就是填饱肚子,小伙伴们一致同意要尝一尝东北大烧烤,吃饱喝足了,就碎觉去了,哈哈

DAY2:大暴走,吃吃吃
            哈尔滨的早点和天津没有太多区别,早晨在酒店吃完早餐就出发去太阳岛了,要想到达太阳岛需要穿过松花江,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啊~~~~~
           去太阳岛一共有三种方式:开车过桥、索道穿松花江和轮渡过松花江。
           我们选择做轮渡,来回10元,打车到防洪纪念塔,江边有很多轮渡码头,选择一个上去即可。。。。。
          太阳岛冬天的时候用来做冰雕展,票价240元,夏天就是一个绿色大公园,票价30元,里面有几个主题公园走走逛逛

上岛后可以选择步行或者坐观览车。。。

天鹅湖里的黑天鹅,像不像好利来的黑天鹅系列蛋糕

第一次和小松鼠亲密接触,胆子小小的松鼠为了好吃的也是拼了,远远的看见手里的瓜子,一边迂回,一边试探的躲躲闪闪到了我身边,用两只小爪子抱起瓜子赶紧跑到远一点的地方开始嗑瓜子,后来,索性不走了,就站在身边咔咔的磕上了。。。。
       在太阳岛散散步就到了中午,返回到抗震纪念碑已经11点了,沿着斯大林公园走看见了一家俄式西餐,没有去传说中的马迭尔西餐厅、梅西西餐厅,选择了这家味道也不错,而且物美价廉哟!
       斯大林公园里文艺范十足

午饭后来到了中央大街和索菲亚大教堂,中央大街的俄式建筑主要是新文艺式、新古典主义式、巴洛克风格等,风韵十足,一种风华绝代的赶脚

在索菲亚大教堂看见了疯狂动物城的cosplay ,哈哈

暴走之后品尝了薛家一品酱骨,不得不说东北人真是太实诚了,好久没见过这么慢慢一大盘子的菜了。。。。。

DAY3 回家

一个人一座城,不论多远,也希望和你如影随形,终能相遇。。。。

2016的上半年工作生活忙的不亦乐乎,压力陡增,一种想出走的念头,不断的从心头涌出。。。。。。时间有限,只能周末出去,于是选择了天气凉爽的哈尔滨哈尔滨最有名的莫过于冰雕,这次去因为是夏天和冰雕无缘,出行的目的也只是想去陌生的城市散散心,却让我看见哈尔滨的别样风情。先说哈尔滨的城市,整个城市在我看来就是一个俄式建筑物的博物馆,到处都是百年以上的建筑物,浓重的色彩,古老的围墙,穹顶建筑随街可见;再说哈尔滨的人文文化,哈尔滨是一个很有情怀的城市,这点让我很意外,文艺范十足,耳边时常响起喀秋莎的歌声,路边的路上、树上、门上随处画的手绘画;还有哈尔滨的美女俄罗斯的金发碧眼、长腿大美女随处可见,本地人也能称得上是全国的颜值担当,衣服穿的洋气大方,这是属于这个城市的隐形福利吧;最最最重要的就是哈尔滨的美食了吧东北大烧烤、俄式西餐、东北乱炖,那是贼好吃的。。。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6-27 10:03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