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迪拜,阿布扎比,沙加)游记

两只小蜜蜂 (无锡) LV.3
2016-06-26 22:35 1030/11
  • 出发时间/2016-06-15

迪拜

6月15号早上 7:15(北京时间)的航班,是阿联酋航空,回来时6月22号早上2:50(迪拜时间)的航班,也是阿联酋航空的
来回机票5800rmb

第一站迪拜 做了8个多小时的飞机终于到迪拜了,一下飞机就在机场内的货币兑换点兑换了1800迪拉姆(本地货币),机场兑换有个好处是用不完可以按原汇率给你换回来,1800收了50几的手续费。之后专车送我们去了千禧酒店 (Millennium Hotel Dubai),这个酒店在市中心,第一感觉迪拜全是高楼大厦啊,每栋房子都要把头仰的老高老高才能看到顶,我也是醉了。有颈椎病的人说不定在这里可以被治好。到了酒店后我们休息了一下就去熟悉这里的环境啦,包括超市,地铁,公交车。这里的交通非常先进,方便,有特色的是每个交通工具都有妇女和孩子的专用车厢,男士是不可以坐的,不然会被罚款哦。。。要去哪里一般都查google map就可以啦,反正都不是我查了,站着说话不腰疼
第一天就这么结束了,回到酒店发现晚上的迪拜很漂亮哦。我们住的比较高51楼。手机拍的,穷人一个没用专门的相机,大伙讲究着看吧,实际要比这个美多了,以后赚钱了还是买个相机吧

迪拜的第二天

第二天 我们去了比较有名的金街和香料市场,还有鱼市场。其实就是迪拜的老城区。新城区全是高楼大厦。
开眼界了,没见过这么大的首饰啊,可以像件衣服穿在身上,看着就沉啊,真是满城竟在黄金甲啊,想象一下穿在身上的样子,感觉脖子会断

小伙伴心里独白:黄金神马的最俗了,太配我了

老城区就没啥高楼大厦啦,很多小的清真寺,听说只能男的进去,女的不可以进去,所以这辈子看不到里面啥样子了

市场,可能是中国人来的太多了,商贩都会说简单的“你好” 啥的,香料市场忘记拍了。。。其实香料对中国人没啥吸引力啦

对了 我们还做了一回水上巴士  1 迪拉姆一个人,体验了一下,其实就是船而已啦

下午我们就赶回酒店了,因为下午3点半要准备去沙漠冲沙了,好期待啊
不过的确很刺激啊,尖叫吧
由于双手要拉紧东西所以拍的照片不多,基本都是下了车再拍的。还骑了一下骆驼,小骆驼真可怜啊,要被这么多人骑,其实我不是太想骑,感觉骆驼太累了。骆驼长得萌萌达,很可爱

整装待发

这个我们没做,刚冲完沙,这个骑摩托太不刺激了

骆驼内心是崩溃的,你们骑我这么累,还得强颜欢笑和你拍照

之后就在沙漠吃了自助餐,然后就回酒店了,太晒了。全程没上厕所,只喝水,你说得有多热啊

吃自助餐的地方,还不错哦

迪拜 第三天

我们的悲剧要开始了。我们去了朱美拉清真寺,朱美拉海滩,下车下早了,走了很多路,走很多路也就算了,全程没一家店是开着的,又热又累又渴又饿,这个6月6号到7月6号是穆斯林的斋月,我们之前不知道。。。,饭店全部关门,不营业的,要到晚上7点才开始,店才开门,你才能吃东西。我们一早就出来了,真是悲剧的不要不要的,后面还有更悲剧的,到时再说吧

朱美拉清真寺我们没用进去,好像女的不能进去呢,反正没用看到里面有女生,我们也没敢进去,不过后面会去阿布扎比看大清真寺,所以这个不看就不看吧,所以照片也没有拍。
照片拍的是朱美拉海滩,就是有名的七星帆船酒店哦,我们没用进去吃自助餐,太贵了,就在外面看看吧

别看沙滩上有人,确实是一家店都没开,饿死我了

饿了一天赶紧坐车回酒店,去了当地的家乐福,还好家乐福就专门给非穆斯林吃饭的地方,肚子填饱后,我们就 回去休息了,回来的路上,小伙伴睡着了,在地铁上,并且是站着。喂,该醒醒啦,要错过站啦,太累了。。。

晚上9点我们就去dubail mall 和世界最高的哈里发塔,他们两是挨在一起的,晚上7:30开始每隔半小时会有一次音乐喷泉哦,挺好看的,反正我还挺喜欢。

这是在塔上面拍的照片,就只是留个纪念在那个高度而已

阿布扎比

第四天,我们出发去阿布扎比,每人票价25 迪拉姆。酒店是city season,都是小伙伴提前预定的,夸一下小伙伴,这次基本都是她全部搞定,机票,路线,行程,我只是跟在她后面蹭蹭  。好能干啊
相对于迪拜阿布扎比没有这么多高楼大厦,而且google map找不到公交的路线的,万能的google这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阿布扎比迪拜一样,没有公交卡是做不了公交车的,所以你只能去办公交卡!公交条件也不如迪拜,谁叫迪拜有钱呢。
下午入住酒店后我们就去看大清真寺了,也是走了好多路,喝了好多水,被一个当地人警告斋月期间不能在外喝水吃东西,连喝水都不可以,太囧了,发现会被抓。。。这么严重,我们连水也不敢喝了。结果也是悲剧的,我们到的时候3点多吧,他只开到2点多就关闭了。意味着我们白走了一趟。只能明天再来一趟才能进去参观,女生要把头给裹起来。不能白来一趟,再拍张外面的照片吧,明天再去里面拍

第5天,我们一早就往大清真寺去了,终于进去了,哇,好大啊,非常壮观哦

看完大清真寺我们就去了法拉利公园,好开心啊。260迪拉姆一张门票,我们把该玩的基本都玩过来了,都没啥排队哦,估计是淡季。
过山车一定要坐,好可怕,真的。有心脏病的千万别坐。。。时速240km/h。是我从小到大坐过的最可怕的,虽然时间很短。
其他的就相对没用这么可怕了,我们一上来就做的这个,腿真有点软了。。。
Formula Rossa:惊险指数:★★★★★ 这个就是过山车。其他的就没这么吓人了。

迪拜亚特兰蒂斯

从法拉利回来,第二天我们就返回迪拜去亚特兰蒂斯,1800RMB一晚上,好奢侈,住里面的好处是里面的水上世界和水族馆都是免费的,【LostspaceChamber水族馆】+【Aquaventure水上乐园】

我突然发现我水上世界一张照片都没有啊,光顾着玩了,都没有留念,555555555555
基本每个项目都玩过来了,都不用排队,这个真是太好了,有的玩了不止一次,反正肯定要把1800元玩回来
影响最深的就是那个,几乎垂直落下的 The Leap of Faith,偷张图啊

其他也很好玩,就是没这么可怕,不过和过山车比的话,还是过山车更可怕。

晚上我们就去了水族馆LostspaceChamber

看完水族馆,我们还去了nasimi 看欧洲杯,这家店晚上8点才开门,就是给住在亚特兰斯的客人看欧洲杯的,吃了超级大的汉堡包,95迪拉姆一个,用了优惠券买一送你一,撑死我了,看在这么贵的份上,吃死也要吃完

沙迦

最后一天我们因为是晚上2点的飞机,所以白天我们还去了沙迦沙迦相对迪拜阿布扎比的话感觉落后了很多很多,我们原来打算去看沙迦博物馆的,又一个悲剧,功课没有做好啊,斋月啊,我们下午2点多到了,竟然不开门,晚上8点以后才开门,不能吃东西,不能喝水,最后没有办法,打的到了一家开门的商场,躲在厕所里吃了几个橙子,之后就随便逛了一下就往回走了,去迪拜机场,准备回国了。
终于写完了,我放了好多小伙伴的照片,不知道她同不同意,反正她也不会看这里,就这样子吧,小伙伴如果有啥问题的话可以加我微信,tammyxu0610,谢谢大家赏脸!

引用 两只小蜜蜂 的图片:

浪漫的小水母

2016-06-27 12:04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6-27 13:26

我写的这么冷清吗  好伤心

2016-06-27 13:28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6-27 16:00

引用 justlikeblues 发表于 2016-06-27 16:00:39 的回复:

回复justlikeblues:谢谢捧场

2016-06-27 16:27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6-27 12:04:46 的回复:

浪漫的小水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超好看,就是我手机渣,800元的手机,拍的不好看

2016-06-27 16:28

真美!

2016-06-30 09:23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6-30 09:23:16 的回复: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 实际更美

2016-07-01 21:32

不错的地方。

2016-07-18 01:11

2016-11-10 16:22

你们是怎么去的沙迦,给说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