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青岛

• 出发时间/2016-06-22

balabala

和老公想找个地方轻松游,希望这个地方有海有海鲜,鉴于对于鲁菜的热爱,行程终点落在青岛
      碰上了上海的梅雨季节,雷电不断,本来制定的飞行计划改为高铁,行程时间也提前了半天,6.22日便到青岛,4天三晚。听说青岛打车不是很方便,提前租了车,这也使得整个行程很顺畅,用了更少的时间去了更多的地方,
       经常是兴致来了,就开车去喝个下午茶,吃个宵夜,
       青岛的市区也绕了一圈又一圈,其实不是特别建议在青岛租车青岛的路上坡下坡颇多,岔路和小路也非常多,经常开过头,可正是这种探索的过程组成了欢乐的请导游。

第一天晚上十一点到的青岛,取了车之后,顶着大雨,开车到酒店,深深地,体会到了山路对于旅客的恶意。
拍了阴天和晴天的天空,
湛山花园因为背靠湛山,空气清新,很宜居。就是对于没有车的游客来说,出行会有点不方便。

误打误撞,来到了火车站附近的德国街,这里有点萧条,老建筑很多也都在返修,
更喜欢八大关的纯粹,德国街底下都是商铺和青旅,有点破坏气氛了。

第二海水浴场在八大关附近,去八大关的那天,车就停在海边附近,先是从海边玩起的,这边人一早还可以,慢慢的就多起来,可能是有旅游大巴下客了。

大关的初夏,满眼的绿色,开始想象这里深秋的美景,约定深秋再来一次,不用PS的绿色,配着周围别墅深色的低矮围墙,有韵味。

青岛,如何能不吃,
某天早饭吃了味为先的豆腐脑,然后尝了开海虾水饺,船歌鱼水饺,还有某天宵夜寻去的刘嫂海鲜,特别推荐刘嫂,价格实惠,有家常鲁菜的风味,今后几个月,我应该要在思念那碗新鲜海参汤中度过了,
开海的菜价颇贵,建议尝尝虾水饺,海鲜可以留着去别家吃。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6-27 10:55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