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桐庐,水彩瑶琳——记浙江桐庐两日 半自驾游(买家秀。。。)

小小榕 (常州) LV.3
2016-06-26 22:46 319/3

桐庐,真的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程。
最近因为学校毕业充满了离愁的伤感,又因为工作上面的不开心,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处于一个极差的点上。跟公司请了周六的假,加上周日的一天假,选择出去走走。选择桐庐,是刚好舅舅在那里上班,于是就选择了去桐庐
(第一次写游记,也不知道究竟要怎么写。。。。就随便的记点把)---------------------------------------------------------
出发行程:6.25日 早上
                  上海松江南——杭州东  , D3201, 8:39出发,到杭州东9:30左右;
                  杭州东——桐庐,9:50大巴出发,到桐庐约一个半小时。
                  建议:如果是从上海虹桥或者上海站坐车的话,可以不用坐到杭州东,可以做到西站南站,这样子到桐庐的大巴车也会多一点。如果是从松江南坐车的话,可以像我这样子坐车。火车到达杭州东,出站再去做大巴车,中间只需要走几分钟的时间,所以基本上留个十分钟二十分钟的时间是足够的。
                  6.26日
                  桐庐——杭州东,16:00大巴出发。如果是要坐车到杭州东,下午比较早一点的班次是14:20的。要坐这一班车,最好早一点买票。我今天就是两点过去的时候,票没有了,只好买了16:00的车,在车站等了两小时。。。。。。
                  杭州东——松江南,17:56高铁出发,到上海18:40左右。
游玩地点:
                 1、富春江
                 因为这两天桐庐刚好下雨,再加上我本身也比较心累身累,所以第一天的下午就简单的去看了看富春江,照片如图。楼主从小生活在江苏,虽然水也见了不少,但是像这么有意境的还真的没怎么见过,可能也跟这边有山有关吧。看着富春江,山水朦胧,有一种一蓑烟雨任平生的赶脚,好像生活在山脚下富春江边。楼主后来第二天下午要走之前,又去富春江边坐了坐,看看风景,思考思考生活工作。
                 2、瑶琳仙境 喀斯特山洞
                   晚上休息之后,第二天精神还算足,吃完早饭,差不多九点的时候,开车出发的。因为不认识路,所以一路都是导航过去的,开了有一个小时多把。一路上就觉得桐庐的风景真的很美,很秀丽,很像一幅幅的水墨画在旁边展开。
                   不过当中有点不开心的就是,在路上有一个收费站(貌似是不合法的),她看你是外地的牌照就会拦下收过路费,如果是浙江的牌照就没收。我们就是看着浙江的车过去了,然后我们被拦下收了过路费。。。。。。。这点很不爽。
                  我是十点多到了溶洞的,买了门票就进去了(门票118好像,有点记不清了,因为不是我付的钱,嘿嘿)。强烈建议一定要蹭导游,听导游的讲解,不然真的会像我今天一样刚开始进去的时候完全是蒙逼的。看着那些洞石,就真的只是为了拍照,但是蹭着导游听就不一样了。导游会给你讲那些钟乳石的形状故事,会很有条理地带着你游览完整个溶洞。溶洞里面有一个漂流50元,因为楼主今天去没有坐不予评价。溶洞里面还有个灯光秀,五分钟一场,可以简单看看。
吃:6.25号中午到的比较迟,就去吃了澳门豆捞,恩,大家千万不要去,一定要找找当地有点特色的店,千万别像我随便找了个店吃。晚上煮的玉米绿豆粥,炒鸡好喝,O(∩_∩)O哈哈~好久没喝到家里煮的粥了,楼主有点激动。6.26早上继续喝粥,哈哈。中午是去了瑶琳仙境回来后,找了个大排档吃的,才还不错,便宜实惠。
                 好吧,感觉自己的这个游记就是一个流水账(可能连流水账都不如,整个乱七八糟的),第一次写游记,见谅,只希望稍微能够给大家带去一点帮助吧。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2016-06-27 11:34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