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爱情起航,始于毛里求斯(毛里求斯+迪拜十天七晚蜜月游)

Xi溪^^ (上海) LV.9
2016-06-26 22:59 1237/9
  • 出发时间/2016-01-07

2015年10月18日,J&N终于办完人生中的一件大事——结婚!哈哈~因为我们俩的拖延,所以一直到婚礼之后才开始着手定honeymoon的事项。最后终于在携程网上定好了2016年1月7日出发去毛里求斯+迪拜的半自由行行程。选在毛里求斯,是因为Nicholas和我都是宅不住的人,毛里求斯算是蜜月海岛里玩的项目比较多的地方,像马代,一是觉得去的人太多(据说旺季去的话,地上都是垃圾)二是玩的项目贵又少。搭了两晚的迪拜是考虑到既想体验一下阿联酋航空,也体验一下土豪国的环境,毕竟特地来一趟迪拜感觉有点不值。
    至于我的游记拖了4个月才开始写,是因为我们的蜜月宝宝前四个月把我折磨得够呛,不停地吐,胆汁都吐出来了还不消停所幸,现在我重新做人,生龙活虎了!开始着手整理我们的蜜月游啦!我会奉献海量照片和文字介绍,希望对想去毛球旅行的各位有帮助!!

去年写的韩国游 http://www.mafengwo.cn/i/3474315.html
本人前年的泰国游 http://www.mafengwo.cn/i/3171675.html
大前年的香港游 http://www.mafengwo.cn/i/1374778.html
觉得这篇游记有用的,就请毫不吝啬地点赞分享吧~嘿嘿~谢谢

酒店选择

我们在携程网上定的自由行,在携程首页蓝色的标题栏上旋“旅游”→“自由行”,在搜索栏搜毛里求斯,就会出现很多和毛里求斯有关的行程选择,也有毛里求斯+迪拜自由行。可自行选择时间和酒店。
毛里求斯酒店:LUX* BELLE MARE 美岸丽世度假村
      五晚都住在这个酒店。价位比希尔顿贵,比四季酒店便宜。位于东海岸,酒店很大,沙滩也属于酒店,可以坐酒店的电动车往返。
     酒店服务没话说,有两个中国服务员和一个新加坡(会说中文)的女孩子,虽然他们不是每天都在,但想要交流基本没什么问题。有个中文还可以的酒店经理,经常会出现在大堂、自助餐餐厅,看到你就会笑嘻嘻问你:“住的还好吗?”很可爱。
     酒店有4个餐厅:自助餐餐厅,中国餐厅(要预约,吃北京烤鸭的,时间晚一点,如果有空桌就可以放你进去。另对男士有穿着要求),印度餐厅(同样需要预约,进门会给你额头上点红砂,不要以为他很高级菜会有多好吃,中国人完全习惯不了印度菜的味道)还有一个酒吧,可以点菜吃西餐,晚上有歌手唱歌。
     酒店提供一些免费的游玩项目,玻璃底船、浮潜、帆船、海钓、香蕉船、皮划艇......这些都是免费的,只是酒店提供人力物力的项目要提前一天预约,自己手动的项目可以随到随玩。
迪拜酒店:JW Marriott Marquis Hotel Dubai (迪拜马奎斯 JW 万豪酒店)
           离机场挺近的,打车过去就可以。去Dubai Mall有接驳车。
      其实我们只想住便宜的酒店,因为迪拜的酒店就只是很现代,没有什么特别的风情,跟香港的酒店差不多的。所以选了携程默认的JW万豪,但并没有很便宜不过酒店包含的自助早餐选择范围很广!内容很丰富!我看到有人十点之后还来吃早饭的,那基本就是中饭了嘛!服务也不错,送了我们整整两天的wifi(本来是只送一天还是一晚的wifi)还有一张万豪酒店的会员卡,中国也有万豪酒店,都可以用。
      我们check out的时候,前台问我住的怎么样,我随口说了句:“so-so”,前台立刻很紧张的问我“What happened?”发生了什么,搞得我立刻纠正,说住的很好。check out签单的时候,说我们消费了两瓶饮料,但我们没喝,我提出之后,他就把这项消费取消了。服务也还可以吧。

无论是毛里求斯还是迪拜的酒店,最后check out的时候都会问你收税,每天都有,住5天就有5天的税,毛里求斯叫环境税,迪拜的叫城市税,金额都不会很高。

从房间看出去的景色还是很美的!大海被成群的棕榈树挡住了,其实离得不远,从阳台上也能看到。

行程安排

进入正题!!!
2016.1.7 第一天 23:00p.m出发坐阿联酋航空飞往迪拜
1.8 第二天 5:00a.m到迪拜机场,5个小时在机场免税店逛,10:00a.m出发去毛球
          18:00p.m到达毛球,入住酒店,晚上尝试了印度
1.9 第三天 6:15a.m出发去西海岸(某宝参团)追海豚,下午鸟公园+四驱车,晚上蜜月晚餐
1.10 第四天 鹿岛一日游(某宝参团)
1.11 第五天 租车自驾
1.12 第六天 自驾游:红顶教堂(自拍婚纱照)→大湾→路易港
1.13 第七天 上午享受酒店提供的免费水上项目
            中午出发去机场,14:00p.m的飞机飞迪拜,23:00p.m到达
1.14 第八天 上午Dubai Mall购物,下午沙漠冲沙+晚上表演(某宝参团)
1.15 第九天 上午朱美拉沙滩看帆船酒店+皇宫酒店+亚特兰蒂斯(在棕榈岛上)
            下午Dubai Mall买买买
1.16 第十天 早上3:00a.m飞机回上海

一些说明及行程tips:
毛球跟中国有4个小时时差,比中国晚4个小时,迪拜和毛球在同一时区。毛球以前被法国殖民统治过,所以见面都说笨猪~
毛球是免签的,迪拜签证我们是通过某宝代签。
出发前提前定好gopro,很实用,我们在毛球用的很多。注意有扎在手臂上的固定带子最好,这样玩拖曳伞或者比较剧烈运动的时候就不用一只手腾出来去抓gopro。我们当时只有一根拿在手里的杆子,而且杆子的螺丝还发生了问题,无法固定住,还好有强大的老公!嘿~
帆船酒店内部是无法进入的,只能在朱美拉沙滩看帆船酒店的外观。朱美拉沙滩上有公共的冲澡的地方,长得像移动厕所那种,所以带好干净衣服,也可以下海哦。
毛里求斯两天的参团都是在双11的时候看到有活动参加的,是懒猫旅行海外店。服务还不错,导游都挺热情。自驾同样定于某宝,租的是尼桑March,两天750元,中间自己加了两次油,当地油价在9块多/升。
迪拜上海的飞机是10个小时,我不知怎么回事开始晕机,大概之前实在坐太久。而且飞机上的印度菜我闻着就受不了,后来发现有人问空姐要了杯面!我立马也要了一份!没有怪味,味道不错,可以尝试!
迪拜的冲沙也是在某宝上找的,分4个价格,我们定的是高品质越野328元/位,结果后来在旅途中碰到中国人,人家的费用只要200多,行程完全一样,后来和淘宝卖家说明情况,他还不信,发生一些不快,但最后还是退了差价给我们。

第一天 出发啦!

飞了10个小时,在迪拜转机,停留5个小时,到处兜兜转转。发现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机场免税店最多就是巧克力!有些做活动的,价格还不错,买了三盒费列罗,里面有6种口味,国内我只吃到过三种,回国以后两盒送人了,顿时觉得自己买太少>.<

第二天 继续飞

其实应该买包外国麦丽素尝尝~哈哈哈~~

Oh~阿拉丁神灯

这是航空公司送的餐券,我们选了自助餐的地方。那天真是吃的撑撑撑,飞机上两顿,机场一顿,去毛球的飞机上又一顿。

飞机上提供的三件套嘿~耳机是看电影用的,毯子晚上睡觉用的不错,其实最贴心的是那个小包里的东西!

当当当当~小包里有一双袜子(晚上睡觉有用!否则做这么久的飞机,脚涨的要命)一只便携牙刷,还有一个眼罩

Nicholas已经迫不及待的玩游戏了,有很多游戏还有很多电影,当时还在电影院上档的火星救援,它上面也有了。

终于到我们的酒店啦!!!这是大堂哦!

这是酒店送的蜜月礼物,还送一晚蜜月晚餐

蜜月礼物:男士的一件T恤,女士的一条围巾

吃了一天的印度菜+飞机餐,迫不及待先来一碗泡面刷刷我的味蕾!

忽略乱糟糟的东西和我,可以看一下酒店里面。刚开始两晚住了底楼,后来给我们换了三楼,只是楼层的变化。
说一下,这边酒店白天你人走了,空调也是不会关掉的,从外面回来就可以很凉快。另外,酒店提供沙滩包,类似水桶包,挺好用的,白天可以带出门的。

八点多来吃晚饭,Nicholas穿着沙滩裤出来,被餐厅告知要换长裤。我这一身白衣到晚上是不是很恐怖,哈哈哈~

额头那粒朱砂!好美哦~进门前服务员给我们点上哒~
正宗印度菜来啦~请不要挑战新鲜事物!除了送的餐前薯片和饭后甜点,其他都不适合我们国人的胃啊

这个就是送的餐前薯片,旁边是三种酱料

印度米饭都是这种一粒一粒的长条形的很松散的,跟国内QQ弹弹的大米完全不是一个概念好吗

甜点不怪,好吃!

第三天 追海豚+鸟公园+四驱车+晚上蜜月晚餐

酒店知道我们一大早就出门,早上的自助餐是7点才开,所以特地备好早餐放在前台哦~

出发追海豚咯~~~~这才是大海啊!!!!

真海豚哦!游得很快,根本追不上,而且我们海性不是很好,像他们当地人还有老外,一看到海豚就毫不犹豫扎海里去,可能还能跟上一段,看得清楚些。这是导游拍的照片,我只能远远的用gopro拍拍视频,视频太大就不传啦,嘻嘻。

终于到我下海啦!哈哈哈哈~ 只能浮潜一下啦~不过也开心哒~嘿嘿。。。脚上的袜子和浮潜的眼罩都是一起购于某宝,挺好用的。

上午的行程就结束啦~下午去鸟公园咯~

旅行社提供的中饭,是在鸟公园里面吃的,就两个选择chicken or fish。上面这张图片是鱼,下面那份是鸡肉(我没记错的话是这样,也可能我记错了)肯定没记错的是,鱼肉的口感吃上去像猪肉或者鸡肉,不是很细腻的鱼肉口感。

忘了是什么动物- -!好多动物,没有一一上传照片。

对了,有一个项目是“与狮同行”,看到有一拨老外真进去了~胆子小,还是算了

排队等开四驱车啦~某人手上的毛币

这里出现傻子一枚!哈哈哈哈~

好吧~给你正一下形象!嘿嘿~在我眼里帅帅的倪先生

广袤的非洲大草原!cool!!!

tips:玩四驱车可以自己带好口罩,我们是之前看的攻略上说商家会提供浴帽和口罩,所以心很大的什么都没带,结果下午去的时候,被告知口罩发完了,只有浴帽了,所以开车的时候,我们都尽量不说话,屏住嘴巴!
四驱车还是很好玩的!带队的小黑还会特地带你走泥地,感受开车的乐趣~哈哈哈。。。
开车的时候,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跟着一起拍照,结束之后可以选择要不要照片,会把所有的照片拷在U盘里,价格忘了,好像是人民币40块左右。

回酒店的路上,在沿街的小商店买了点零食和一大瓶芬达!四驱车把倪先生累坏啦~喝了半瓶才停下!他们那的芬达真的挺好喝的

蜜月晚餐

噹噹噹~~隆重介绍我们的蜜月餐!
住酒店的当天就预订好了,我们是即时享受型,所以没有放最后一个晚上啥的。前菜、主菜、甜点、饮料啥的都是提前订好的,所以当天吃饭就有了这张定制的Menu!超sweet~

ps:蜜月餐有可以选时间地点的,需私人服务的要加钱,一个是湖心小亭,一个是沙滩上,一个是沙滩山的礁石上,都是私密性很强,几个服务员单独服务的。

这个就是在海边的沙滩上的礁石上,人家的烛光晚餐哦!美吧~貌似要加3k

我们就选在沙滩上的酒吧餐厅里

这份是我的菜单

桌上已经布置好了Love~ 嘿嘿~

送的前前菜~都很好吃!西餐还是最容易接受的菜~哈哈哈。。。

这是送的蛋糕,服务员还帮我们点了蜡烛,还让我许了愿,哎呀,人家好害羞的说,在公众场合
因为实在吃不下了,整个蛋糕就打包带回去了~

某人的一脸痴汉脸~哈哈哈哈哈~~~

东海岸的沙滩真的很好,沙子又细又软~和Nicholas一起手牵手走在沙滩上,抬头就能看到满天的星星,即便不说话,心中也是满满的幸福!
感受属于毛里求斯的浪漫,细细品味我们人生中的一站甜蜜的旅途。
这真的是我现在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啦~~~

第四天 鹿岛一日游

用我的美照开启这一天的篇章吧!哈哈哈哈~~~
鹿岛一日游很推荐,价格也很超值。这一天万不能缺少了双体船这个交通工具,因为我们基本就是在双体船上 在海上过的啦!双体船还是满豪华的感觉,就是下午太阳很晒,没办法去船体前面的白色藤架上(就是上面那张图我坐着的地方)躺着,不过老外可喜欢这样晒太阳了,我们船上的藤架就浪费啦~大家都躲在船体后方的遮阳蓬下。
先来欣赏一下印度洋的海景吧!这才是海景哇~~~

这是gopro拍的。可能因为镜头处没擦干净,有种雾蒙蒙的感觉,只好用了点滤镜。
我旁边这位黑人大哥就是开船的Captain啦!

双体船上有海上沙发这个游玩项目,蛮爽的,可惜没有照片啦。就是四个人坐在充了气的沙发上被一辆快艇拖着走,速度很快,浪还挺大!叫的很爽~哈哈哈。。。

然后就是拖曳伞这个项目啦!真的好想再玩一次很舒服的,完全不恐怖~

属于我们俩的精彩时刻!飞在空中的感觉真是。。。赞!怪不得怀特兄弟这么追求飞翔~
想象一下,整片大海都在你脚下,那种广袤无垠的视线,使你整个心胸都开阔了......

上鹿岛啦~
其实,鹿岛上没有什么东西,就是个还没怎么开发的小岛,海滩还不错,Nicholas又去海里泡了一圈~
太饿啦!等着双体船上开放中饭咯~

上面这张图是黑人在开海胆,哈哈~看着是不是很可怕?海胆这样东西,吃了可是很补的喔一个貌似是人民币20元
下面这张图就是海胆里面的样子啦,加了酱料,所以味道还行,就像日料有些也是生吃的嘛,所以真心还好,味道能接受~

吃中饭咯~因为太饿,都没来得及拍照~哈哈哈。。。是自助餐,说是自助餐其实选择有限,但是没吃饱可以加菜。

下午换快艇,近距离去看了瀑布~就是下面两张图!
当地人有直接从瀑布边跳水的,帅呆了!

第五天 租车自驾游

今天的自驾游路线:火山口→圣水湖→黑河谷公园→七色土→天涯海角→super U超市

以一天的美食开启一天的新篇章吧!哈哈哈~

想念那一整片蓝蓝的天空,新鲜的空气,耳边呼啸而过的风声......

登登登登~~隆重出场:已经晒黑的司机——Nicholas!

毛里求斯除了有三家Super-U的大超市,路边没什么店的,基本就是这种小店。店里的人都很热情哦,还会特地开灯让我们看看清楚吧

去火山口的路上,开进了一片富人区~用这一片片的树丛分隔开各家别墅,像园林一样捏!

终于到达火山口!现在已经是死火山了,火山口呈凹陷的,完美圆形!从上往下能够一览无遗地看清整个火山口
ps:火山口景点有免费停车场,会有当地人上来介绍这个景点,顺带推销他附近的制作手工船模的店~只要婉言拒绝就好啦。

这大草坪,这树,这天空,美呆了好吗?!完全不用p啊~

传说中的冰激凌车!本来想尝尝的,想到这里是景点门口,就做罢,想着总能在镇上再买,结果。。。再也没看到过了!

继续出发去 圣水湖啦!

臭美的Nicholas~拍high了

Nicholas身后应该就是圣水湖了,在圣水湖的后面有寺庙一样的建筑,那边有有很多游客。要去寺庙,必须要绕过圣水湖,想想回程的时候还要走那么多路,我们就没有过去,欣赏了一下美景就回去了。

此照片标题:那年青春,我在毛里求斯

毛里求斯的大巴士哟~要放在上海,碰上交通大整治,这车完全不合格呀!哈哈哈~~

好吧,刚从火山口出来,就碰到警察哦。乖乖停在路边,接受检查证件。放心吧,中国驾驶证完全没问题哈!警察也挺友好的

终于到达黑河谷国家森林公园。这个公园很大很大哦!看下面这张地图就知道了。
停车很方便,有很多自驾的人来,停车场边上还有卖椰子的,忘了多少钱,反正很便宜,椰子的个头很大!比我的头还大!喝了好久

爬上小山后,望出去的景色,赞 不 赞?!照片完全没有拍出那种宏伟宽广的感觉!只恨语言描述不到位。
这一景完美地诠释了——海天一色!那一片碧蓝的海和天空已经完全融合在一起,似乎海就是天空的倒影。

大大大椰子来啦~~又甜又大又便宜!!!

喝着椰子水,又要出发去看七色土啦~
ps:七色土是要买门票进去的哦~

已经买了门票开进七色土景区内,这是沿途的一颗不知道什么名字的树,就觉得很美,很特别,特地让Nicholas停车 下来拍的。

这是七色土景点中的其中一景。
话说在七色土,我们居然碰到日本旅游团,而且人数众多,有两辆大巴呢!

正题来啦!!
其实那天天气不好,我们到七色土的时候,陆陆续续的下雨,一会小雨,一会转暴雨,一会又停了,一会又开始下......
但,七色土,还好,还能看出确实有不同的颜色!大自然真是隐秘而伟大啊,什么样的景色都能被他创造出来。拥有广袤土地的非洲,其实也是一块宝地呢!

传说中的天涯海角!我们来啦!

其实天涯海角就是这么一块,地方很小,沿着Coast Road一段凸出的马路造起来的。

看,上面这张照片右下角就是我们的小车 我们走的时候又来了很多游客 很多车哦~

在天涯海角,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这里是我们人生开启新篇章的地方,愿今后也能不忘初心

天色渐晚,回程咯,去Super U吃KFC啦!哈哈哈~ KFC的价格和国内的差不多,口味有不同哦。嘿嘿~吃油炸的,总是这么满足~

在Super U里买了好多好多红茶,红色包装,一袋只要3rmb,考虑到回国要share伴手礼,我和Nicholas买了20多包
还买了之前看攻略人家很推荐的一家pizza,当时因为吃不下,买了一款小的,所以可能我们买的那款比较普通,并没有什么特别好吃的感觉。

第六天 最爱的婚纱照

今天的行程是我最最最期待的嘿:红顶教堂(自拍婚纱照)→大湾→路易港
上海特地昂过来的婚纱,终于可以发挥她的功效啦~
谢谢倪先生满足我的小心愿,辛苦倪先生把我拍的美美哒!You are my hero!

红顶教堂的景色真的是美翻了美翻了美翻了!激动的心情请让我感慨三遍
下面我要自恋的晒出美照啦~

赶紧拍完照,去大湾啦~
其实大湾就是一个镇,没什么东西,服装店也没什么可以挑的,有一个两层楼的商厦,内容不多。因为我们之前已经去过Super-U,而且后面又要去路易港,所以大湾兜了一圈就撤啦。

出发去路易港!shopping去咯~
路易港毛里求斯的首都,是最大的城市和港口。这里有一个很大的商场,有名的世界上最便宜的欧舒丹就是在这里啦!
因为欧舒丹在毛里求斯的便宜是出了名的,所以一些常用的护手霜或是常用的产品会断货。我就挑了一些买,洁面皂什么的也都不错哦,很舒服,好用。磨砂膏到现在还没用,买的大大小小的护手霜已经送人啦!

这照片要怪我拍的不好!哈哈哈~~ 闭眼倪Sir

传说在路易港有个中央市场,可以买很多特产。我们抱着“来都来了”的心态,特地去找了中央市场,一条路来来回回的走了几遍,终于找到中央市场的大门!这个门,可以再小一点吗?
中央市场都是黑人,类似小商市场一样的地方,想要进去逛一逛,找找冰箱贴什么的,结果还没走进去,到店门口,一股黑人的狐臭就扑面而来啊!只好就在市场门口的一家店买了两个冰箱贴辛苦我们问了那么多当地人还有警察才找到的地方

这一天的内容量太大啦!累的不行啦~赶紧回酒店,吃晚饭去咯~
酒店还贴心的在我们住的最后一晚准备了美美的泡泡浴!好好享受了一番!

这五天,在酒店木有好好享受 有点可惜呢!以后带着宝宝一起来度假,享受酒店的服务,看到好多老外都是全家一起度假,白天在酒店沙滩或者游泳池边上晒太阳、看书、游泳什么的......

我们的自助餐晚餐~会有餐厅的服务员一直在身边为你服务。水杯没水 没饮料了,会主动上来帮你倒,吃完主菜了,会把餐盘收掉,吃甜点了,会拿上专门吃甜点的小勺子。

第七天 享受酒店+飞迪拜

只剩下半天享受酒店的服务咯~ 抓紧时间玩儿,enjoy the sea, the beach, the sky...

之前就预约了玻璃底船的项目,其实我是很想玩浮潜的,但是酒店的要求比较严,不像我们参加的一日游,浮潜并不要求我们一定会游泳。我的游泳技术不行,换气不大会换,所以只能预约最简单的玻璃底船啦~ 不会游泳的,也算是看到海底世界啦~ 看到好多鱼、海胆、珊瑚和其他不知名的生物呐...

这就是自己手动的项目啦!随时都可以玩,不需要预约。
因为皮划艇我们感觉难度比较大怕翻船
这个还比较简单,脚踏船就行啦船上面还有遮阳的,可以好好漂浮在海上,享受海景、天空啦~心胸都开阔了!可以躺一天哇~

用gopro特地来泳池拍几张照
我们俩的亲密照就不放出来啦~嘿嘿......

本来酒店还送了一个蜜月服务,学烧当地特色菜,有厨师教,据说是烧当地咖喱,烧好可以当中饭吃。
因为我们约的送机服务要求我们必须提前在酒店大厅等,提前三小时就出发去机场,所以这个学烧菜只能放弃了

算啦,调整心情,去迪拜Dubai咯!土豪国,我们来啦!

半夜11点到的万豪酒店,酒店离机场不远,打的就可以哦。说起打的,又是他们伊斯兰文化独特的一种表现。出租车分为男司机和女司机,如果乘客只有男的,那么只能坐男司机开的出租车,如果乘客里有女的,就可以坐女司机开的车。两种车的价格是一样的。你可以说这是他们保护女性的一种方式,但伊斯兰文化从古代开始 女性就是没有地位的,所以,他们不能抛头露面,不能工作,连衣服也要蒙脸。现在女性能够出来工作,真是社会的一种进步啊!

这边的酒店就是现代感足一点,没有什么特点。
不过,自助早餐的 服务还是很不错的。如果不赶着出去活动,可以晚一点去吃,可以吃到11点呢~

第八天 购物&沙漠冲沙

因为冲沙是下午的活动,所以吃好早餐,我们就坐酒店的接驳车去Dubai Mall啦!接驳车每半小时一辆,在Dubail Mall 下车的地点就是回酒店上车的地点。

说说我脚上这双凉鞋的一个题外故事。
这双凉鞋我已经穿了大概3年,黑色的粗带子有的因为下雨天泡在水里,有些胶已经掉了,脚踝的搭扣处也有些磨烂了,所以我这次穿来旅游后,就准备扔在这了。最后一天,我们check out之后,把行李箱寄存在前台。下午游玩好,回酒店拿行李,顺便把购物的东西理进箱子,我把脚上的凉鞋换下来,准备扔垃圾箱。我跟一个服务员说,能否把我这双凉鞋处理了。他拿出一个完整干净的纸袋子,把凉鞋小心翼翼地放了进去,还再三确认我是不是要扔掉。他告诉我,如果要扔掉,不如捐掉,非洲很穷,很多人没有鞋子穿,他们会把不要的衣服鞋子洗干净然后捐给非洲的各个有需要的地方。确实,非洲只有几个国家靠着石油、天然气作为经济来源,很多地方的人民连住的地方都没有,更别提吃、穿了。扔鞋子的时候,我并没有想那么多,看到他们心系民族同胞,虽然自己身处富裕的迪拜,他们的民族感倒是让我羞愧不已。

这就是接驳车。

迪拜城市中的建筑,都是这样现代感十足,方方正正,冰冰冷冷,没有什么文化底蕴。我是不怎么感冒,所以真心觉得迪拜没什么好让人久留的。跟上海陆家嘴的感觉差不多,高楼林立,但上海至少有文化整合的痕迹。

我一看到维多利亚的秘密,就彻底走不动路啦!!!!而且小内内还打折有木有!
因为时间不多,我没有久留,不过第二天再战Dubai Mall的时候,我可是扛了很多胜利品回来呢!哇哈哈哈~~~

看好时间,回酒店,等冲沙的人来酒店接我们。
和我们一辆车的还有5位当地伊斯兰的女性,所以Nicholas理所当然的被我隔开了。

进沙漠前要给轮胎放点气
冲沙还是很好玩的!这个沙漠上的城市一定要体验一下,这才是他们的根文化

到达营地!
骆驼是可以免费骑得,越野车什么的就要钱了。
这骆驼坐着的时候看不出高度,等站起来,妈呀,感觉有两个人那么高,感叹果然是纯种骆驼,中国看到的都没这么高。

有没有一种阿拉丁神灯的赶脚~哈哈。。。

评价一下营地,期望不要太高。某宝上虽说包了自助晚餐,并不好吃,是等晚饭时间到了,营地所有人一起去拿的,场面比较乱,食物口感也一般,毕竟那么简陋的地方做出来的。舞蹈对我来说没什么吸引力,有种中国杂技团的表演水平。不过同坐一桌的中国人倒是欣赏的挺投入,还拍录像了,各人体感不同吧,看看不同的表演也好。

第九天 坐车游览迪拜&买买买

这一天的行程要感谢认识的一个叔叔,他是在迪拜做玻璃生意(很多高楼的外建筑都是玻璃)。早上他来酒店接我们,同行的还有几位刚到迪拜不久的同事,大家一起出发去兜兜风,看看著名景点,体验一下这个有钱的石油大国!

第一站就先来到午朱美拉沙滩,看看帆船酒店啦!帆船酒店里面可进不去哦,只能看看外立面啦~这个全球少数的六星级酒店,最低房价一晚都要8000多rmb

朱美拉沙滩的沙比较硬,还有很多人躺沙滩上晒太阳的,还有老外玩水上项目的

这是从皇宫酒店看帆船酒店,帆船酒店的另一个角度。
皇宫酒店很大,里面还有很多商店集聚,感觉是酒店和商业街的联合。有很多特色食物还有手工艺品,价钱都不便宜。

这里也额外说一个插曲。体现伊斯兰文化的插曲。
伊斯兰教貌似每一小时就要做祷告,到中午11点要做大祷告,大祷告要做半小时,基本上你会看到街边铺着地毯的就是简易的祷告室了。在飞机场,我也几次把祷告室当成厕所,差点冲进去我们准备出发去棕榈岛的时候,正好赶上司机要做大祷告,叔叔给他打电话,没人接。我们硬是在皇宫酒店晒了半小时太阳。而且信奉伊斯兰教的人不吃猪肉,给司机带中饭还选了好久- -!有宗教信仰的人果然不一般。

这是去棕榈岛的路上,要经过一座桥。两边房屋的建筑是不是像希腊的建筑,蓝顶白墙。

传说中卖黄金的ATM机!

亚特兰蒂斯酒店也是进不去的,可以去它底楼的商场,有一个水上乐园和水族馆。底楼的商场不大,走一圈的话,半个小时都不需要。吃饭还是挺贵的。有很多中国服务员。

吃好中饭,我们就和叔叔他们分道扬镳啦~回到买买买圣地——Dubai Mall!
继续买买买。到了下午4点就上迪拜塔啦!这也是提前在网上买好的票子。白天的票价和4点后上塔的票价差了很多呢!因为4点后上塔,既能看到白天的景色,又能看到夕阳以及之后的夜景。

迪拜塔上看出去,整个迪拜尽收眼底~不愧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筑物!
夕阳下的的帆船酒店是不是美翻了?!
高额票价让我好好欣赏夕阳美景~然后等待世界上最高的音乐喷泉闪亮登场!

从上往下看的喷泉,我记得是6点开始,每整点表演一次。灯光、音乐、喷泉三者结合的表演迸发是给我们无尽的冲击!
在塔上看音乐喷泉,有一点不足是听不到音乐,可以在楼下再欣赏一遍,喷泉的高度也会惊吓到你哦~

华灯初上,夜景乍现!

手机无法拍出喷泉的美与震撼~可惜

最后,必须放上我在阿联酋飞机上吃到的泡面!和印度餐比起来,味道真心不错!让我安然度过了回程10个小时~

最后的最后,这篇长游记历时跨度3个月!中间我也会犯懒一下,见谅见谅内容和照片都很多,特别是照片啦~心血之作,如果蜂友们耐心看完了,真要对你们说声感谢!顺便举手之劳帮我按一下右上角的“顶”吧小女在此谢过,大家对我劳作的肯定啦!蜂友们有任何问题,欢迎留言或私信,我一定尽力解答喔!

Enjoy your journey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6-28 15:25

楼主的游记写的真心好,喜欢,楼主拍的照片也是非常不错的呢, 有好多张照片都看到gopro的相机,看来跟我一样是gopro的忠实粉丝,之前我们是在海鸟窝官网上租的,租过一次发现不仅水下拍照不错陆地上的效果也不错,喜欢

2016-06-28 17:08

引用 海岛小达人 发表于 2016-06-28 17:08:24 的回复:

回复海岛小达人:我们也是海鸟窝租的

2016-06-29 08:27

真美!

2016-06-30 09:23

HI,亲,请问携程定自由行,住万豪,就送万豪会员卡啦?迪拜的WI-FI怎么送的呀?

2016-07-12 20:42

引用 00の最愛♬ 发表于 2016-07-12 20:42:10 的回复:

回复00の最愛♬:住万豪就会给你会员卡,迪拜的wifi不送的,可以在机场出口租

2016-07-13 18:52

引用 Xi溪^^ 发表于 2016-07-13 18:52:13 的回复:

回复Xi溪^^:了解,谢谢哈

2016-07-14 17:51

哈哈,几乎和我们一样的行程也,我们在tb的惬意旅游上定的迪拜+毛里求斯全程机票酒店和一日游,迪拜也是住的万豪,毛里求斯住的是四季,其实这样安排绝对棒,迪拜冲沙在毛里求斯也没有,毛里求斯出海很爽也,惬意给我们推荐的是灯塔岛出海,很爽,景色难以言表,而且浮潜很爽,另外,四驱车到了毛里求斯一定一定一定要玩,很过瘾,我们玩的是南部四驱车,简直了,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