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闺蜜的毕业旅行——重庆成都❤

• 出发时间/2016-06-05

第一次写游记~~以后就用这个平台来记录旅行啦~~弥补微信只能发9图的烦恼~~

几个月前跟大学最好的闺蜜开始计划毕业旅行 想过很多地方 最后因为我们都太喜欢吃辣决定走川渝路线!!

路线规划:6.5 南京——重庆 飞机:西部航空
                 6.6 游重庆
                 6.7 重庆——武隆 大巴车
                 6.8 重庆——成都 火车
                 6.9 成都——重庆 高铁
                 6.10 重庆——南京 飞机:深圳航空
                 ps:因为重庆来回南京的机票便宜 所以选择从重庆来回~~~
住宿:6.5 重庆 派酒店

晚上的灰机~~一大早我还去兼职来着~~~kkk

【6.6】
因为昨天入住酒店比较晚 第一天就准备在重庆嗨起来啦
早上睡到八点多 拖着行李入住解放碑附近的寻人启事青年旅社(老板很nice 晚上还会借电脑给我用)
放下行李立马奔到洪崖洞的纸盐河火锅 微辣已经辣飞
鹅肠好吃!红糖糍粑好吃!!!

吃完火锅以后胃里的感觉难以形容 小伙伴们自己体验一下就好 只好找一家星爸爸解解辣

把肚子照顾好以后我们跑到了解放碑开始拍拍拍模式~~~

拍好照片以后 我们粗发去坐长江索道~~我们是下午去坐的 人还不多~~晚上回来的时候就要排队啦~~不过夜景超赞~~

嗯 坐到江对面以后 打了uber准备去同学安利的一棵树观景台~~~在上面待了三个小时就为了拍夜景~~我好拼不过看到拍出来的夜景觉得等待都值啦~~

从一棵树下来 接着打uber(这里不得不说 打uber听着司机浓重的重庆口音也很有意思呢~)
回到洪崖洞 看看夜景~

最后本来想去解放碑八一好吃街吃点东西的 可是太晚都关掉啦~~只能买了个大西瓜回青旅解解渴~~
重庆市里游结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6.7】
按照计划我们去到了武隆 提前在途牛买好了车票(往返80) 7:30在南坪会展中心集合
大巴车把我们带到了武隆 大概用时三个半小时 我们用学生证买票 天坑地缝门票加电瓶车票一个人一百七左右的样子
下面就是在景点的游客照啦

武隆回来 我们马上跑到了八一好吃街 中午没地方吃饭只啃了面包 不开熏~~

【6.8】
一早退房赶到火车站 下大雨火车延误一个小时 大概十一点我们到达成都
马上在途牛买好去大熊猫基地的车票 准备看我们国宝~~
因为天气很热 大熊猫都待在室内躺尸状 一直啃竹子然后拿屁股对着我们~~那个棕棕的小熊猫就可爱很多!
ps:在景点门口买了一个萌宠 赚足了回头率哈哈

从基地回来 我们在点评上排了冒椒火辣的号(名不虚传的串串店)
脑花好吃哭!!我还买了很多人安利的蛋烘糕!!肉松奶油的炒鸡好吃!!
成都蛋烘糕好像贺记比较有名 但是我买了两家不同的 味道都好吃~~所以碰不到贺记的就随便买买吧~两块钱你买不了吃亏 买不了上当!!

吃完以后 我们步行到宽窄巷子~~

吃饱喝足 春熙路走一发!!!两个神经病趴在dior门口拍拍拍~~大概有被人当成奇怪的人~~

【6.9】
一早冒着大雨去了锦里 为了吃也是风雨无阻~~
 以我的味觉来看 那个巷子酸奶和三大炮的菠萝饭应该是里面小吃的Top 3

在锦里吃饱喝足以后 下午我们返回重庆~~~去磁器口买特产!!!
那个陈什么建的麻花好像是最有名的 我们买的叫啥忘记了 反正那里面所有的麻花好像都叫陈某某大概他们都是亲戚哈哈
因为我们拎了太多的特产和行李 手残girl已经无力掏相机~~只拍了一下晚餐吃的老麻抄手
不得不说 晚上在外面看磁器口真的超美 比洪崖洞壮观好多!

【6.10】
返程日 起了个大早~~
虽然下雨 飞机也没有延误~~然后我们就平安的返回南京

超开心的毕业旅行!!
最后我们人均花费2500的样子~~还是很实惠的!!!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6-27 08:24

引用 xiaonan 发表于 2016-06-27 08:24:17 的回复:

回复xiaonan:哈哈 我也很懒😂码到一半就想砸电脑了…

2016-06-27 08:47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6-27 12:56

2016-06-27 14:44

引用 linermaomaoer 发表于 2016-06-27 12:56:36 的回复: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回复linermaomaoer:哈哈 谢谢你呀~感觉就像写流水账一样~希望能给要去玩的人一点的帮助吧

2016-06-27 17:02

引用 你猜 发表于 2016-06-27 14:44:3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