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烟花 最美的感动,是上海迪士尼

丰刀女 LV.17
2016-06-27 00:17 938/8
  • 出发时间/2016-06-25

飞越在云端看着北极乞力马扎罗山;在JACK船长的老巢漂流;坐极速光轮在未来穿梭
这是N场调动全身感官投入的冒险
米奇、小熊维尼、Elsa、巴斯光年 花车巡游中那一个个可爱形象
这是一场与童心、快乐相遇的愉悦围观
夜幕下的城堡在灯光掩映下绚烂夺目,窜起的烟花引来阵阵惊叹
这是一场与梦幻、感动的美丽邂逅
对的 这就是迪士尼 让一个从来都没去过的人变得念念不忘
至此多了一个想要玩遍全球所有迪士尼的梦想

虽然知道
迪士尼是个大五毛,所有都是借着别人的壳讲自己的故事

玩才是王道

地铁【11号线】至【迪士尼站】,一般只有4号口出,暴走5分钟就能到乐园门口
一早7点半至晚上9点,如果忽略吃饭这件事,或者找到家店随便吃的话,省下的时间就能玩玩玩
先看一眼迪士尼的地图

园子里一共6大区域,米奇大街、探险岛、宝藏湾、梦幻世界、奇想花园和明日世界
14个小时左右,在只拿了一张fast pass的周六的迪士尼乐园里
玩了探险岛的【飞越地平线】、宝藏湾的【加勒比海盗】、梦想世界的【旋转疯蜜罐】、明日世界的【创极限光轮】
参观了探险岛的【古迹探索营】、宝藏湾的【探秘海妖复仇号】和城堡里的【漫游童话时光】
观看了宝藏湾里的凡迭戈剧场的《风暴来临 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和探险岛故事舞台的《人猿泰山 丛林的呼唤》两场表演
下午5点左右在米奇大街上看了花车巡游
晚上8点半左右城堡的夜光幻影秀,就是又幻影唱歌又灯光又喷泉又烟花的梦幻一刻
如果对吃吃吃追求没那么高的话,应该可以玩得不错,不过排队不可避免,一定要有耐心!

ps:表演值得一看,特别是《 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30分钟一场
       《人猿泰山》也是30分钟一场,场子炒鸡大,三面均能围观,以杂技为主,兼有唱跳

进门就去拿飞越地平线的FP 憋犹豫!

去迪士尼当然得早早早,5点不到起床,5点半出门,能赶上地铁11号线的头班车
但so lucky,出门时天阴沉着,一下地铁开始下雨,且越下越大,是给江南黄梅天给跪了
印象中正式运营的迪士尼应该是8点开园
但可能因为雨太大 听闻那天7点就开园了,7点40到大门口已经可以过安检、换票入园了
亲测最热门的还是探险岛的【飞越地平线】开园才一个小时不到,排队时间已经165分钟
到下午就变成

所以,进门憋犹豫,直冲过米奇大街,右转,奔,看到【探险岛】,奔进去
路过【雷鸣山漂流】后就差不多是拿fast pass的地方了
这时你会看到很长很长很长很长的队伍
但是,憋犹豫again,直接找到队伍不要犹豫排起来
移动还是挺快的
大概20分钟,能拿到fast pass  时段是13:05-14:05
一张票换一张fast pass

拿了FP,指定时间段内去,走快速通道就行,快速通道当然也要排队,但相比于当时已经排4小时的普通队伍,有快通的队伍大概排40分钟左右,完全可以接受
快通通道排队完全在室内,省去了室外排队,遇上下雨、大太阳什么的就好很多
友情提示:室内是室内,但通道狭长,也要绕N个弯,可能会感到闷,提前做好措施

飞越地平线,过程只有5分钟,还含准备时间!但口碑超100%的棒,结束后完全意犹未尽,并且都想再感受一遍!
三排座椅,开始后会升高,盗朋友圈一张图,就是这样,脚完全是荡漾在半空的
我坐在第二排最边上,瞟了眼下面第三排,真心比第三排高出很多

然后,然后,你就会觉得全世界都在脚下
飞过冰川、飞过大海、飞过草原、飞过山峰、飞过万里长城和璀璨的魔都夜景
看大鲸鱼朝你甩尾 看北极熊漫不经心地走动 看大象迁徙
想要飞 在空中翱翔时那份不受束缚的自由让人怦然心动
想要飞 一飞冲天后的极速俯冲释放了无尽的压力
俯瞰大地 包罗万象的景色中藏匿着多少生趣的故事
世界那么大 随心而动  可能这就是飞越地平线的魅力
视觉效果实在棒呆!任何文字和影像都难以代替亲身体会一回
鉴于排队实在凶残,210分钟是常态的情况下,极力推荐拿FP

傍晚刷【创极速光轮】人会少一点

听闻这个在【明日世界】区域的项目类似过山车,是迪士尼主题乐园历史上速度最快的过山车之一。也是上海迪士尼乐园独有的全球首创项目。
我等怂人一般不敢坐过山车
但一位中年同行都发朋友圈说“没有想象中的吓人”
于是舍弃下午4点多还要排队2小时的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一心去明日世界刷【创极速光轮】
晚饭后6点多去的,游客中心显示屏上显示排队90分钟
实际一小时左右,可能还不到
排队前必须先寄包,手机可拿在手上,到时候摩托车前有个小储物盒可以放

当第一段排队结束进入自动门后,完全呈现了一个蓝色高科技区域,然后就让我们居高临下看上图
这是已经结束了准备区域到达最后出发轨道了
“滴、滴、滴——咻~~~~~”
车就没了
人是如骑摩托一样趴车上,脚是跪着的,但还是属于舒服的姿态
一边排队一边看了N遍“滴、滴、滴——咻~~~~~”
速度的确快,加上总是放着激情澎湃又略带紧张的音乐
要不是坚信中年同行玩了两遍说不是很吓人,一个人排队的我绝对想退出

上面两张已经到最后准备区域,马上要上车了
车是两边发的,一次14辆摩托车14人
两边交替,准备好发车进入最后出发轨道 ,有些人从准备区域到出发轨道这段都会尖叫
【感受】适合我这种平时一般不敢玩过山车的怂人,速度快,但轨道设计合理,一般感到失重到有点受不了后必然是上升轨道
貌似一共要穿越8扇门,也就上上下下体验这些次数
虽然到终点后有一瞬间是晕的,但也能长叹一声:爽!~~~
给那些有想玩的心没敢玩的胆的亲故们说一声,这个的确可以有

另外玩了【加勒比海盗】,下午显示屏显示排队75分钟,实际大概1小时左右
这个排队挺值的,虽然蛇形队伍也是一段又一段,但好在前进速度快,总是在蠕动,不磨耐心
一艘船6排,一排5人,通常三四艘一起来,所以消化人数快
船长这样

内容省略,反正各种逼真,加点老少皆宜的小刺激,在杰克船长的老巢里感受最真实的加勒比海盗氛围,反正刚在飞越地平线那上了天,这边又入了海,也是一个字:赞!

这次【梦幻世界】区域没有好好玩,看到【旋转疯蜜罐】排队只要10分钟就去了,没想到被坑了,排了20分钟,且真心适合小朋友玩,转来转去,大概2分钟左右,无聊了或者排队时间少于10分钟可以到此一刷

看了两艘船、一座城堡

因为刚进园时下大雨,鞋子裤子湿了也自认了,但好多项目暂停开放也是没想法,比如【雷鸣山】 比如加勒比海盗】,但拿FP是在探险岛区域,连着的是宝藏湾,于是没事先看了两艘船,一艘加勒比海盗船,另一艘“海妖复仇号”
感受一下,拍拍照挺不错的,天气好的话

然后就是标志性建筑——城堡,看这个美丽的城堡顶是不用排队的,一楼穿堂而过,抬个头就能看到

但要登城堡,对不起,继续排队,这个项目叫【漫游童话时光】
中午的时候,城堡门口两拨队伍,一队较短,是和公主合影!但貌似是有时间限制的,这次没排上,另一队伍,从门口蜿蜒到城堡前的桥上,工作人员举牌:等待90分钟
排!下雨天排队,要多苦有多苦,鞋子湿湿哒,完全就像踩在水池里=。= 玩个迪士尼都很拼的样纸
队伍是真的很长,这个实打实排了很久
进入大厅后就快了

一拨人20个左右开始爬城堡,以各种形式展现的是【白雪公主】的故事
3D啦 唱歌啦 各种

我等失去童心的,只有看到最后这张图时,呵呵呵一下,童话就是童话,心中最美好的童话

于是排队那么久最大的收获是,能上城堡上面——的小花园逛一圈,看到城堡顶
到此一游,也算刷过了迪士尼标志性建筑

花车巡游 那一刻的快乐

围绕米奇大街的花车巡游没研究过一天有几次,第一次碰到是看完城堡后,急着赶去【飞越地平线】,路过米奇大街终点附近时遇到拦人,说快巡游至此,那时是下午1点左右。急着用FP,没看成
等玩好地平线和加勒比海盗,并看完一场三十分钟的【人猿泰山】杂技表演后,4点40左右从宝藏湾想走至梦幻世界又碰上拦人,又是花车巡游,于是这次就不错过了,在5点左右走到了大街终点附近

玩具总动员,巴斯光年,小时候的记忆,母上带我看过电影,吃过冰淇淋,情节不太记得,只牢牢记住了巴斯光年这个名字

母上说这个是穿了衣服的大白,也是,丰富的想象力在迪士尼都能被激发

冰雪奇缘走过去了,全程拍了录像,这个只能有城堡的背影,不过Elsa这个演员长得一般般额

疯狂动物城,这对CP好友爱

城堡 烟花 音乐 这就是迪士尼

下午开始天气转好,谢天谢地,晚上的【夜光幻影秀】有了着落
show就是以城堡为主要背景,融合了光影、灯光、音乐、喷泉加绚烂烟花
8:30开始,20分钟左右
晚上8点到米奇大街,整条街上挤满了人,目光一致,眼中只有城堡

8:25左右 广播会报将要开始,城堡渐渐变暗,再然后,最绚烂夺目的show开始了

这段是《狮子王》,听到音乐就好激动,辛巴,娜娜,与小时候守在电视机旁看《狮子王》的回忆交错着

有美人鱼、阿拉丁、加勒比海盗、花木兰,除了视频,唯一拍的冰雪奇缘还是糊掉了,由于《Let it go》实在太著名,音乐一起又是一阵惊呼

真的很美,就像少女的一个梦,有城堡,有音乐,有烟花
梦幻的景,动人的音,将童话色彩洒进 一颗公主心
夜幕之下那炫美的城堡不再是幻影
它离你50米、100米 真实可见 触手可及
一首首唱入心底的歌曲 一个个音符跳进耳畔 融化了内心
升腾而起的烟花在浓稠夜幕下如此绚烂 如此放肆  转身即逝的一刻更加迷人
那是迪士尼给每个人造的一个梦 一个实际真实的梦幻世界
但就算是梦 依旧难掩一股柔软之意在心中翻涌
这种回味历久弥新 久久难散
那一刻 无论几岁 处在人生哪一阶段
都会放下一切来感受
那一声“哇”的赞叹 可能是最不加掩饰的真诚赞美
美,好,人心所向 永久不变
值得体验,一个人也罢,有人相伴也好
不是因为它是迪士尼,而是因为那是生活中的美好

引用 丰刀女 的文字:

这么少的人???

2016-06-27 16:16

引用 墨鱼丸 发表于 2016-06-27 16:16:12 的回复:

回复墨鱼丸:在盛大开幕前。。。不是16号以后

2016-06-27 17:10

看完我也想学习学习拍照技巧了

2016-06-27 17:26

引用 丰刀女 的图片:

首顶

2016-06-27 18:12

引用 金融危机 发表于 2016-06-27 17:26:43 的回复:

看完我也想学习学习拍照技巧了

回复金融危机:一起学习

2016-06-27 20:34

引用 今夜无眠 发表于 2016-06-27 18:12:15 的回复:

首顶

回复今夜无眠:

2016-06-27 20:35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6-07-04 12:54

引用 二界石 发表于 2016-07-04 12:54:41 的回复:

回复二界石:啊哈是的 本来没有迪士尼情结的,去完觉得就想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