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婚纱去旅行,为远方和诗

• 出发时间/2016-05-31

除了工作、还有远方和诗

6月的青海,油菜刚种下,草原刚开始嫩绿;6月的西藏,人不是那么的多,天空依旧是那么的轻盈,草原虽是一片荒凉,这个喜马拉雅山脉下的阳光之城,依旧是那么令人向往和迷恋。
      5月,在离职书上写下,除了工作,还有远方和诗;
      6月,带上婚纱,带上爱人,去远方寻找
      诗!

住进布达拉宫,
 我是雪域最大的王。
 流浪在拉萨街头,
我是世间最美的情郎

关于本次旅行

2012年,我去了一趟青海湖,那个时候我就想,我与青海还会在相遇。关于带上婚纱去旅行,我很早就有这样的想法,我希望给自己不一样的记忆,所以我就想什么时候我可以自己带上婚纱,自己拍一组不一样的婚纱照。当然,如果有朋友也有这样的想法,需要好好准备,至少带上摄影师和跟妆的,我们要求不高,所以全程自拍,有时候围观的人比较多,架好三角架后,就顺带让别人帮我按一下快门。
       2016年初,换了岗位,5月份,我提出了离职,原因很简单,我想陪老婆玩几天。去年就骗她离职,后来一直没有机会带她出去玩,这次我想换个工作,正好利用这段缓冲区,来一次不一样的旅行。

行程、交通和费用

时间:2016年5月31日至2016年6月13日
Day1:晚上九点,北京西宁,淡季加上红眼航班,比较便宜,并没有提前几天预定,夜宿西宁大十字街靖江之星;
Day2:本来计划去坎布拉美美的拍一天婚纱,但是早上起来,两人都感冒,整天吃药,顺带买点水果零食,夜宿西宁
Day3:西宁-青海湖-橡皮山-茶卡盐湖-黑马河,夜宿黑马河;
day4:黑马河-环湖-祁连山,夜宿祁连县城;
Day5:祁连-祁连草原—门源西宁,夜宿西宁
Day6:西宁贵德—卡布拉——西宁;夜宿西宁
Day7—8:西宁火车到拉萨拉萨市区;夜宿拉萨大昭寺广场七天
Day9:大昭寺-布达拉宫,睡觉。夜宿拉萨
Day10:拉萨—羊卓雍错—日喀则,夜宿日喀则
Day11:日喀则纳木错,夜宿纳木错
Day12:纳木错拉萨,夜宿拉萨
Day13-14:拉萨火车到兰州兰州飞机到北京。
旅程结束!!!
西宁拉萨吃住很好解决,丰俭由人,只是纳木错的住宿条件不敢恭维,性价比较差,最好提前预定,因为就是有那么几家,你不住别人住。
西宁青海湖三天包车,每人每天200,四人起。
贵德坎布拉,500一天。
拉萨大昭寺,布达拉宫在携程订的一日游,单价376,免去了门票预约和找讲解的麻烦,,个人觉得比较放心。
拉萨包车:由于是淡季,还有是驴友介绍,6人包车8座现代商务H1,1200一天,算下来还是比较划算。
门票比较少,优惠的地方,洋湖6人,买了三个票,师傅买的。
合计:两人14000多点。

茶卡盐湖

今天上午天气很差,在青海湖边,冻成狗,在青海湖稍作停留,直接往茶卡盐湖赶,一路的狂风,但是,等我们到了茶卡盐湖,整个世界都变得那么的和谐,风平湖静,买了门票后,果断换了衣服。
       感谢上天这么关照,我平时善事做的多啊!

黑马河看星星

玩到9点多才从茶卡盐湖出来,回到黑马河已经是快十二点,直接去湖边看星星。今天的银河也特别明显,天气太冷,匆忙拍几张赶紧回去碎觉。

环湖

祁连草原

昨天晚上到祁连,天空下起了大雨,但是今天,阳光明媚,雪山,草原,羊群一切有是那么的和谐。
     今天源着祁连大草原,门源的路线会西宁

不去张掖,也能看丹霞。

在回西宁的路上,联系去贵德坎布拉的司机,朋友介绍,一切很顺利。

塔尔寺,都不是那么的热衷,加上我以前已去过,所以匆匆一瞥就走了

我们是来拍大桥的!

下篇-西藏篇。

那一天,
我闭目在经殿的香雾中,
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转山转水转佛塔,
不为修来世,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坐上火车去拉萨,听着歌,吃住泡面,坐着火车去拉萨

真的感受到了坐上火车去拉萨的气氛。

羊卓雍措,上帝跌落眼泪

到了纳木错,真的是狂风鄹雨

夜晚,在纳木错宾馆,我们自由举行了一场别有意义的玩会,老板都不约而同的加入我们,并献唱他的家乡名曲《日喀则
第二天,晴空万里,虽然只给了我们连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但已经满足。

九点左右,已经开始乌云密布

至此,旅程结束
又将开启下一段旅程

城。会。玩。

2016-06-27 11:25

引用 喵呜 发表于 2016-06-27 11:25:44 的回复:

回复喵呜:👏

2016-06-27 18:11

引用 不吃小虾_NOID_ 的图片:

2016-06-28 09:17

美美美

2016-07-01 01:31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