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欢乐两日游,这里的夜景也是这么的迷人!

whlovelsh (成都) LV.15
2016-06-27 10:31 1.2w/58
  • 出发时间/2016-06-25
  • 人物/情侣/夫妻

第一天 都江堰南桥夜景

听说都江堰的水利工程很壮观,于是我们决定去那里开开眼界,充实一下我们的周末。我和老公第一天下午在火车北站坐了半个小时的高铁抵达了都江堰站,车票是15元一个人,打的到了宾馆,打的费是12元,我们住在都江堰景区门口的街子古镇,住宿在网上订的,116元一间,放下行李都已经是傍晚了,都江堰景区入口外的南桥夜景吸引了我,匆匆吃过晚饭奔向南桥夜景!

南桥旁古镇夜景

第二天 清晨的南桥

都江堰风景区

我们在售票窗口买了2张票,一张是90元,带着对水利工程的敬佩和都江堰景区的向往,我们进入了都江堰景区。宾馆老板说如果5点多我们能起来,可以带我们免费从后山进去,但是我们睡得太香了,所以还是从正门买票进去了。

下午的古镇,人很多

不知道这个古镇叫啥名字,和南桥是挨在一起的,古镇也不大,但是很热闹!

完成了两日游的都江堰,总结一下,都江堰水利工程确实很宏伟,作为成都的子民,看到了母亲河,心情还是不错的,夜晚的南桥更是迷人,漫步在街子古镇的酒吧街,小日子显得非常惬意。

2016年06月21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6月的某天-6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都江堰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听说夜景很美,周末想去看看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