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相遇在霓虹国

从去年开始,给自己计划了每年最少去两个国外目的地度假,去年去了韩国泰国,但是一直犯懒,也没有写游记,今年去了日本东京,打算写篇游记,以后想起来的时候也能自己看看回忆一下。

关于这次旅行,是东京一地5日纯自由行,时间是5月7到5月11,真正决定出行其实是在四月份才决定,所以时间还比较紧张,但是走之前也从蚂蜂窝查了很多攻略,所以准备的还算比较充足,这次出行是定的旅行社的打包好的自由行产品,包含机票酒店以及办理团队签证,所以价格也很实惠的。这次是和我的好同事搭档一起去的哦,具体行程如下~
DAY1,北京--飞机--东京LV188 05:55—10:10 成田机场—茅场町酒店--银座购物--东京塔—六本木
DAY2,富士山一日游--新宿药妆店
DAY3,DISNEY LAND一日游
DAY4,浅草寺-上野公园---台场
DAY5,筑地市场--涩谷--机场
这个行程是最后走完的行程,其实和之前设计的线路都差不多,只有秋叶原没有去到。第二天富士山一日游是在淘宝订的,提前会有导游和我们联系,迪士尼门票也是在淘宝订的,出票也很快,直接打印出来扫码入园就可以啦,非常方便。万能的淘宝!哈哈!

这是我们的飞机餐,我们坐的是包机,美佳航空的,空姐问我们要面条还是米饭,我要的是面条,但实际上是粉丝。。。味道不怎么好吃耶。

一路上没有睡觉,也就飞了3小时快落地时拍的,能清楚看到地下喽,好期待!

这是我们从机场去酒店坐的大巴车,很干净的哦!价格大概合人民币100多一点。

这是酒店前面的路上,感觉真的超级干净,一点垃圾都没有的。

酒店离这个茅场町地铁非常近的,出来五分钟就是地铁了。

回到酒店放了东西我们就直奔去银座了,虽然对银座的奢侈品也不是有多大兴趣,但是因为没去过还是去看一看,到了后先找了一家看起来不错的拉面店,吃起来味道还是很赞的哦,一个人大概一碗面合70多人民币。

这个是点拉面的机器,自助的哦!

这就是我啦,嘿嘿~

步行街真的超级干净的

有名的优衣库旗舰店!

这是我的同事啦!

看见这个大蜘蛛就能找到六本木展望台的那个楼啦!

六本木展望台上面,只能是购买联票才可以,我们到的时候天还没有黑,看见的是酱紫~

此刻,真的是觉得这是看过最漂亮的夜景了,真的很漂亮!灯火通明,让人真是思绪万千~

路边的居酒屋~

我们两个姑娘竟然从六本木走到了东京塔,其实不是特别远,但是今天本来逛的腿就疼,走过来真是累死了,但是到了东京塔下面发现灯光变色了,也不是橙色了,是这种的,估计跟季节有关系吧!

这里是去五合目的休息站,就是咱们的高速服务区,真的很干净,国内没法比~

哇塞,远看富士山第一眼,也没有特别壮观,主要是没有雪了山顶。

这就是有名的富士游乐园了,导游说特别害怕,他坐完之后整个人都要屎了。

到五合目发现没什么可玩的,建议来的人多穿点衣服,上面温度要低一些。

这只狗狗超级可爱呢~

这是我们午餐的地方,一家非常有日式风格的餐厅。

我选的天妇罗套餐。味道还不错,就是没有油水,没一会就饿了。

所谓的忍野八海就是几个池子,只是池子的水比较清澈而已,没什么特别的。

这是我们从富士山回来又去了新宿,新宿的街头简直太乱了,逛街的地方也太多了、

这是迪斯尼的地铁站,我们从酒店坐地铁直接到的,很方便。

午餐大概合人民币六七十左右,真的不算贵了,据说现在上海迪斯尼价格贵的离谱呢。

这就是浅草寺标志性的象征了,大雷门灯笼。

我们到的早,这个时候好多店铺还没有开门,冷冷清清的。

运气好哦,哈哈,抽了大吉。

浅草寺离晴空塔很近,远远就能看见,但是天气不好,看不见顶了。

中午我们从浅草来到了上野公园附近,是奔着这家鳗鱼饭来得,果然不错。

这是一个中号的套餐,人民币二百多,有点小贵。

台场的标志啦,不过天气不好,照不好看。

最后一天早上来筑地市场,奔着吃来得,谁知道竟然休市了。。。不过还好也有的吃,估计没有往常热闹吧、

这个套餐还挺便宜的,也就不到二百,食材都很新鲜,师傅现做的。

最后一天就是安排逛逛街啦,所以来到了东京潮流之地--涩谷,八公是涩谷的象征,不过我们是在日本一个姑娘的带路下才找到的,很热情的日本小姑娘。

这个是有名的涩谷十字路口,但是我拍不出来那种感觉,就是近距离感受了一下而已。

吉野家耶,超级棒,秒杀国内的简直,感觉着一碗都不够吃的呢。

逛完涩谷回酒店附近喝了个下午茶,收拾东西准备走啦。

超级棒的厕所,干净,而且这个厕所地方也很大。

带着一堆东西回家啦,箱子已经快爆了。。。

这次东京之旅就这样结束了,短短的5天,也感受到了日本的文化,关于这次行程,总体感觉设计的比较满意,该去的地方都有去到,虽然也有不足,但是留点遗憾也好,还有下次嘛,这次总体我们每人花费在不到一万,主要是买东西和吃饭花钱比较多,坐地铁来说也贵一些,这五天花了小200人民币,在北京一个月也就这样吧,毕竟是发达国家,下一站行程打算去冲绳看看,城市逛得没什么意思啦,还是海岛更适合我,哈哈。

本篇游记共含1991个文字,13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蹦跳的小鱼 的图片:

哇哇哇 看起来就超诱人啦 分量还很足!

2016-06-27 18:07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6-27 20:27

引用 yycathy 发表于 2016-06-27 20:27:12 的回复:

回复yycathy:谢谢你啦!下次出去肯定还会写的!

2016-06-29 17:08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7-04 10:50

引用 哭哭毛 发表于 2016-07-04 10:50:1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