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还要一个人去三亚

ZASHA。S (上海) LV.4
2016-06-27 11:45 1623/8
  • 出发时间/2016-06-09

第一天,在上6:35的飞机,作为刚半夜从泰国回来的我,这简直是灾难~
感谢自己能对自己这样好的定了离沙滩近的离吃的地方近的酒店。。。。觉得这几天没白过。
住在福朋喜来登,我觉得这里给我一种安全感。

当天晚上,泡在飘满lush花瓣的浴缸中!!!我觉得一年的辛苦都飞走了。
这里要注意的是:
1.为了这个浴,我自己携带了清洁剂和消毒药丸,lush的泡泡球也是我自己私人的,酒店不供应哦。
2.酒店是在booking上定的,需要visa等信用卡,旅游旺季的价格是446加税和服务费后,价格在500+一晚。比同期其他五星酒店能便宜一点。
3.酒店的外观造型也不错,满标志性的一个建筑。

酒店有中西日三个餐厅,也有顶楼酒吧。
那么本人只享受了日彩自助餐厅,大众点评有优惠,我去的时候是优惠上+折扣,单人日式自助哦~随便吃~149/人。
我看了点评上说,种类少啊什么的,去了之后并没有觉得种类少,食材新鲜,量也满大的,至少我能吃饱。
那么顶楼酒吧设有下午茶,55/人(一个蛋糕一壶茶)个人觉得真的好划算

这就是日彩餐厅了,觉得风景很赞,去的时候也是无人。是不是觉得人少的时候就是美。

我想说的是,一个人来度假,度假就不要着急去做这做那。
我回来后大家都问我三亚玩儿了什么,我什么都没玩儿
第一天到 休息一天
第二天去潜水
第三天第四天都在沙滩踏踏浪 玩玩儿水 晒晒太阳,吃吃水果。我并未觉得这有什么不妥,反而觉得,这才是真的假期。
出酒店便是海。天气好的时候,蓝天白云金沙滩。还有好看的比基尼。

这就是金色的沙滩~真的是金沙。。。。。哈哈哈

这边就到潜水地方,我忘记这个地方叫什么了,反正潜水和水族馆是在一个地方。
我是在去啊上找了一个性价比高的店家,浮潜和海狮海豚表演。
你看它是不是蛮萌的。不晓得大家有没有看过《初恋50次》我就是这样爱上海狮的。实际上它真的好萌。

瞬间撩妹的眼神技能有木有~

接下来是珊瑚浏览了。我见了真珊瑚,实话说和大堡礁没的比了,不过嘛,在国内,这里已经很不错了不是么?

原谅我图片那么渣,这个是在喜来登旁边的《东北人》餐厅。
那么这个餐厅的性价比,还算是比较高的,大麻花,大棒骨,反正都很大就是了!人均98-125不等,可是!人越多来吃的性价比越高!因为可以点很多菜啊,我找了一个湘妹子来吃的,她觉得味道不错,俩姑娘无法吃很多。

这个就是福朋喜来登的外观了。
因为我懒 所有的相片都未ps。大家可放心~这个可是实景。

阳光被浪花丢在沙滩上。。。。。
我喜欢这样形容沙滩。

跟我同去的湘妹子的背影,有没有很有爱,医生哦~要追的这里留言~哈哈哈哈

这个景色是在福朋喜来登29楼的酒吧拍摄的。还记得前文提过的55/人的下午茶么。
只要55你就能得到这样美丽的景色,只要55元哦~
好吧 ,这里大家应该可以看出了我的职业。。。搞广告的。。。

湘妹子为我拍的背景。
我虽然肉多,可我一点也没觉得我胖,没二两肉穿什么比基尼啊(就因为这样所以没汉子敢追)

只要55元的夜景~

这里就是我们的潜水地,晚上有篝火晚会。
我这次带了三套比基尼去~带了防晒霜安耐晒的,但是觉得并没有什么卵用,然而这次带的美黑油真的是!!超级好用,the body shop的古铜金油,超级好,滋润,不暴皮,而且身体会边柔软哦!

以下这几张中的两位姑娘,是我在旅行中结识的~也是独自旅行的,我们三个好有勇气有木有

好的,沙滩美人就要晒黑~想想老外还要花钱美黑,瞧瞧我,晒黑后觉得整个夏天就是我的了

愉快的假期就此结束,晚上打道回府,奉劝各位买了春秋航空和吉祥航空的不管什么航空的乘客,请买好延误险,因为我就被赔偿了300块你们懂得!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6-27 16:26

引用 wajunlin_ 发表于 2016-06-27 16:26:56 的回复:

回复wajunlin_:其实想写点浮潜的东西,然而,浮浅的那天是出行四天中唯一一天下雨的,这里有个逗比的小故事可以分享给你,首先您得记住,浮潜这天下雨,下大雨。
我和另外两个单身姑娘就是在浮潜的时候认识的,那个浮潜的团队叫潜客,我认为性价比比较高(338元浮潜+篝火晚会+烧烤晚餐+看海豚海狮大海龟就相当于是水族馆吧)
浮潜完了开始下大雨了,又饿又累,我和另外俩姑娘,一开始穿的是比基尼,我说换衣服去吃饭吧,其中一个姑娘说了一句很有道理的话:都穿比基尼湿身了,你还换什么换啊!
于是,我们仨,淋着大雨,穿着比基尼,穿过600米的长路,路过两群看大雨的老头老太,顶着大家看傻逼的眼神,走到吃饭的区域。。。。。。就在这时,雨停了。。。。
想想也是醉了!这时候我就想,单身的女金刚是多么的可怕,不畏人言,不畏强风暴雨,只为吃一口热饭。。。。好可怕!

2016-06-27 16:45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7-04 10:50

引用 ccjjpl 发表于 2016-07-04 10:50:17 的回复:

回复ccjjpl:……我这里给你写几个去的地方呗,详细攻略别了,真写不出。
1。住的地方就不说了,酒店里的吃的我也不说了,第一天下飞机的时候我去吃了这里
厚道海鲜
地址: 友谊路下岗职工海鲜加工广场1排4号(近友谊社区)
电话: 18976304539
大众点评团购,量大新鲜,海鲜现加工,我自己肯定是吃不完的,于是我就打包了剩下的,酒店有冰箱,冰着,晚上让喜来登帮我热一下~
2.喜来登在三亚湾是公共沙滩,然而附近吃的东西还比较多,你要有私人沙滩的在亚龙湾,附近没什么吃的。
3.讲真,一个人去的话,还是不要夜间在外逗留太晚,为了安全。
4.潜水的那个潜客是淘宝上定的,你可以去找,价格我对比过了还算是便宜性价比高的,潜水的呼吸嘴是一次性的要买30一个带好零钱,存储物品也是要花钱的,那什么手机什么的去的时候一定要带防水套。
5.防晒霜一定要带外国牌子,日本的就算了,最好是水宝宝,厚,真的防晒,你如果跟我一样去是为了晒黑的,就带一瓶美黑油,会晒的均匀而且漂亮。
其他还有啥你想问的可以问我哦~

2016-07-04 12:56

2016-11-12 07:10

引用 ZASHA。S 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