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你看看世界# 4天3晚济州游

Lynn (上海) LV.4
2016-06-27 12:02 335/3

念念碎

一眨眼的功夫,洣宝已经6岁了,觉得是时候带着她出门看看这个世界了。
妈妈:宝贝,妈妈带你坐飞机好吗?
洣宝:不要 我怕的
妈妈:坐飞机,很好玩的,很安全的,不害怕的
洣宝:好吧

得到洣宝的肯定,于3月26日 和朋友一起开始了济州岛之旅

交通+住宿

交通: 飞机

航班信息:
去程:HO1375  PVGCJU 0740   1005
回程:HO1378  CJUPVG 2235   2325

吉祥航空 空客A320飞机。因整个航程只有1个小时,所以飞机上只提供每人一瓶矿泉水,无小食

住宿: Amber Hotel Jeju (济州琥珀酒店)

在Agoda上预定的是家庭房,2张1.2的床。  这次出行是2个妈妈各带一个女儿,所以这个房型超级适合。
费用:600元/晚

第一天 3月26日

为了赶早上7:50的飞机,4点钟就把洣宝从床上拉起来。原本想这个点叫她起床应该蛮吃力的,谁知就喊了一声,立马睁开眼睛,起床了o(╯□╰)o。出玩的诱惑是对于她来说是大大的动力。

6:30到达机场,排队值机。后到日上买需要的东西

10:05落地(HO在济州机场没有廊桥)搭乘摆渡车到达济州机场到大厅,后出关。
在机场5号口可搭乘600达到Grace Hotel站,马路斜对面就是Amber Hotel了。

Amber Hotel的位置特别好,割两条街 就是美食一条街。酒店前面和旁边分别是CU和7-11便利店
我们中午12:00不到达到酒店,直接可以办理Check in。酒店前台有中国人,可以直接说中文,超级方便O(∩_∩)O~~

办理好入住,休息了会就到美食街觅食,找了家面馆。面--好大一碗

第二天 3月27日

一早在酒店门口乘坐600公交车到达西归浦-中文旅游区。

游览了泰迪熊博物馆。在济州岛有2个泰迪熊博物馆,而中文旅游区的这个是比较大,总共3层。1楼为购物区,2楼和3楼是展示厅。

博物馆有室外场所,十分漂亮

在泰迪熊旁边是乐天酒店,在他地下一楼有免税店,但是东西很少

下午在乐天酒店门口坐600回到酒店,酒店休息片刻,去了对面的乐天城市酒店的免税店买东西

第三天 3月27日

因朋友需要给她家小女儿办理旅行证,所以第三、第四天当地包车

一早司机带着我们去给朋友小朋友办证。上午弄完后,到了一个海滨浴场,带孩子们看看海。

后我们又去了中文旅游区-玩了爱来魔相4D艺术馆。艺术馆里的4D图效十分逼真,孩子们在里面玩的很开心

第四天 3月28日

一早司机带着我们去取了旅行证,后驱车去了城邑民俗村。
城邑民俗村--是大长今的拍摄地之一,在里面可以看看旧时的村落。和朋友在里面大约逛了20分钟就出来。对于随便逛逛的我们,真的没有看出什么。

后驱车前往海女博物馆。
海女博物馆中介绍了济州当地的海女文化,海女操劳的一生以及海女的工作时的工具。
在博物馆1楼还有一个影视厅,播放的是从海女出生-长大-成为海女的一生。
海女是值得敬佩的女人

参观完海女博物馆,将近5点,后司机直接把我们送到机场。从海女博物馆到机场,要求司机沿着海岸线开,再次看看这大海。

到达机场,大概等了2个小时,坐上了HO的航班,飞回上海了。

4天3晚的济州之行 完美结算

最红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6-27 18:24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7-04 15:50

济州岛自由行包车,緍纱摄影,乱打秀,潜水艇,打折门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