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海岸】撒欢五天

三sama (墨尔本) LV.4
2016-06-27 12:16 213/3

找刺激

在澳洲三年了 终于是逮到个机会去黄金海岸撒欢 冬天到黄金海岸不是个好时间 作为一个沿海旅游城市 当然是要下海玩才算圆满 六月份的黄金海岸不能算冷 但也绝对是下不了海玩的 所以这次我的所有计划 都是围绕着坐过山车进行的
大土澳真的是好无聊 黄金海岸可以说是全澳洲唯一有像样的游乐场的地方了 周一下午到达 气温明显偏低 不过作为一个可以抵御寒冷但是不能承受温度超过25的北方人 我享受黄金海岸的冬天多过夏天
周二周三周四三天的行程统统都是过山车过山车过山车 在墨尔本窝了三年 差不多都快要忘记刺激项目是什么感觉了 这次真的是完完全全都补回来了
梦幻世界是项目最多的一个游乐场了吧 从大型过山车到碰碰车都有 早上十点多就过去玩到下午五点闭园依然是意犹未尽
华纳电影世界比梦幻世界小了有一半吧 喜欢超级英雄的小伙伴们简直是到了天堂 去的时候最有一个园区在维修 所以没去成 不过玩到的几个大型过山车也是让我直呼过瘾 真的是爽的飞起 喜欢刺激项目的一定要去试试
海洋世界这个季节也是在维护 几个项目都是关于水的 在这个阴雨绵绵的日子还是让我略感到不友好 喜欢看海洋动物的小伙伴可以去认真的看看 向来对动物不感冒 而且还是海洋动物 所以我草草结束海洋世界一日游
黄金海岸的美食说句真心话比不上墨尔本 不过有几家很出名的参观还是建议去光顾一下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6-27 16:58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7-04 01:00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