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场古镇——千岛湖两地婚纱照摄影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6-17

前言

一直跟男票约着要去千岛湖游玩,但却总是因为种种原因而不得不拖延,这次借着拍结婚照正好出游一番。虽然主要行程都是在拍照,但还是有很多很多的小细节想要记录下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先上几张照片

第一天

周五:8:00——10:00   化妆
           10:00——12:00   上海新场古镇拍摄婚纱照
           12:00——13:00    午餐
           13:00——17:30   出发去千岛湖
           17:30——19:30   酒店门口拍摄婚纱照

新场古镇是一条还未完全开发的古街,因为男票是本地人,所以想要在新场拍一套中式的结婚照算是我们的特色。虽然新场古镇还未完全开发,但周末人气已经渐渐开始上来了,所以如果要来这边拍照的旅游们最好挑选工作日的时间来。而且新场古镇晚上也人很少,非常适合三五好友找一家小店安安静静的坐下来聊聊天,喝喝茶。

午饭我们就是随便吃了点家常菜。因为第二天的天气预报说千岛湖有雨,所以要赶着早点去千岛湖拍一套婚纱照。
到了千岛湖以后,男票和摄影师先去酒店周边踩点,看看酒店里有哪些景可以用来拍照,我就和化妆师在房间里换衣服。不得不说这次我们的摄影师超级给力的,不仅帮我们拍了很多很有创意的照片,而且一直都很尽职尽责,帮我们找好的点拍照
后来我们第一天就在酒店门口拍了一套。当时天已经有一点点黑了,所以光线还不算最好,如果有要去千岛湖拍婚纱照的小伙伴建议稍微可以挑一个好天气的日子拍拍夕阳哟~超级无敌赞,后面会附上第二天用手机拍的花絮照片。

我们两特别巧,认识前的一个月两个人都买了新车,而且买的是一模一样的车。一直都想给两辆车拍一张合照,但是平时出门基本上不会两个人开辆车。这次因为是大部队出行,所以终于让它们两拍了张美美的合照

千岛湖当然要吃千岛湖鱼头啦~正好酒店附近2km左右的地方有千岛湖海鲜大排档,所以我们一行13个人浩浩荡荡就冲着评分最高的一家去啦~
确实味道很不错呢~鱼头很鲜,海鲜也都很新鲜。因为我们大家一路赶路过来,都饿坏了,压根就不管拍不拍照的问题了,菜一上来就全都清盘了只有鱼头汤被我保下来,拍了两张照还有超大的扎啤~爱喝酒的男士应该会喜欢。
不知道是不是这边的当地特色,吃饭的地方会有很多卖唱的人来问你要不要点歌,个人觉得有点吵闹,不是很喜欢。但是看到旁边桌的人唱的超级high的呢~

吃完晚饭大家就都回酒店休息了。在这里必须要自夸一下,大家一致认为我这次订的酒店超级赞呢~不仅我们的婚纱照都是在酒店周边取景的,而且酒店的设施也都一级棒,有两个室外泳池,一个室内泳池,还有健身房、乒乓房、儿童乐园……其中一个还是无边泳池呢,可以随便游~晚上三五好友或是小情侣两个人倒上两杯小酒,到泳池游个泳,躺一会儿休息休息,看看星星,聊聊天,绝对是人生赢家的节奏呐~

所以酒店真的很重要!!!

我们这次住的是千岛湖和润建国酒店。
酒店的环境很不错,我们这次拍摄的行程基本上都在酒店周边完成,只有婚纱是在环岛公路边的一个小山坡上取的景。
而且酒店的客房服务也很不错,看到我们房间里有个西瓜,就特地给我们留了把水果刀。
酒店隔壁就是游船码头,走过去就可以了,连停车费都省了
但我这次办退房的时候发现自己手上脚上发了很多红痘痘,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床单被套不干净的原因,建议连住的小伙伴一定要提醒他们打扫房间,因为酒店方面对于连住的客房是默认不打扫房间的。

第二天

周六  6:00起床   我开始化妆,男票负责出去买早饭
         白天一整天都在酒店周围取景拍照,但是我们拍照的时候遇到一个问题。酒店保安问我们收取拍摄费用,300元/小时。说是酒店范围内不能穿婚纱进行拍摄,因为他们跟其他摄影楼有合作关系,所以如果有小伙伴也想去千岛湖拍摄婚纱照的话,最好事先跟酒店咨询一下。我们当时的情况是,不能拍婚纱,但是礼服是可以拍摄的。而且我们当天正好碰到下雨,所以酒店保安也就管的松了一些。不过即使酒店不能拍摄,千岛湖环湖公路边随处都有很美丽的景可以取哦~有山有水有花有草~也很不错哟~

这两张照片就是我们在混胡公路旁边的某一个小山丘上拍的~拍出来的效果完全不比酒店里差~

这张照片就是在无边泳池拍的~前面一张是泳池旁边的躺椅~有木有很赞

我们这次主要是拍外景,大的内景都已经事先拍好了,所以都拍的比较随意,也比较自然一些。

晚饭还是在昨天那个大排档一条街吃的,但是换了一家楼下靠湖的店家,环境超级赞!虽然在下雨,但是有雨棚,所以完全不影响吃饭呢~还别有意境~哈哈哈哈

来一些小花絮~

我们自己在酒店房间里拍的小花絮~卫生间格局还不错有木有

我们的第一双情侣鞋~这次也成功上镜了哟~

走去海鲜大排档一条街的路上,正好夕阳西下,哥哥随手帮我们用手机拍了几张

哥哥从酒店房间的小阳台看出来,正好我们在拍照,就赶紧用手机咔嚓咔嚓了几张

我们在拍婚纱照的时候,哥哥他们就自己出去游湖去啦~6年后故地重游,po两张对比张,时间的痕迹明显么
千岛湖有好几个游轮码头,一般游一圈的话需要6个小时左右。所以想要去游湖的小伙伴可以安排一整天的时间。我们因为要拍照所以没能去成,但我觉得,既然去了千岛湖,允许的情况下还是应该要去一下的~

千岛湖环湖公路上有专门的自行车道,各个酒店门口也都有专门的租自行车的。我们因为下雨的缘故所以没有骑,小伙伴们可以尝试一下,非常赞!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自己带辆自行车过去就更赞啦~

总体来说,千岛湖的消费并不是特别高。酒店的话建议提前一个月左右预定,价格可以便宜一半左右哦~我这次预定的酒店价格平均在475一晚,但是如果当天临时预定的话就要900+一晚哟~

如果小伙伴夏天去千岛湖的话,建议带好防蚊虫的药物哦~千岛湖水比较多,所以小虫子有点多

第一次写游记,有什么不足的地方还望多多指正哟~也希望这篇游记对大家有用哟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06-27 18:48

引用 jackqutao 发表于 2016-06-27 18:48:16 的回复:

回复jackqutao:嗯嗯!一定要去哦~真的值得一去~

2016-06-27 19:04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2016-07-04 09:50

引用 onlysusanyu 发表于 2016-07-04 09:50:16 的回复:

回复onlysusanyu:对呢~身体和灵魂,必须要有一个在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