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日本大阪→京都→北海道札幌小樽二世古tomanu带上父母亲子全家游

yoli (温州) LV.10
2016-06-27 13:18 2549/6
  • 出发时间/2016-02-26

照例先写段文字,简单介绍下这次行程,这次我们是带上父母孩子全家总动员去的日本玩,主要是去北海道玩,但是我们温州没有直飞北海道,所以我们决定温州大阪大阪再转机去北海道,顺便在大阪玩几天,把京都也去了!全程11天都是包车,日本包车真的是相当贵,如果是年轻人自己去,完全可以地铁,jr线,出租车解决,我们考虑老人不方便所以全程包车!然后酒店和行程全部自己物色好,交由老搭档八大洲完成,包括签证也是他们代办,超级赞!大阪我们住的是瑞吉酒店,北海道一共换了3酒店,温泉酒店滑雪酒店最后札幌住了两晚方便去机场回国!这是第四次在他们家预定了,差不多在他们家一共定了40万软妹币左右的旅游了,该发张vip会员卡给我了,哈哈哈!好了,进入正题,开始写游记啦!希望以后给自己和儿子一个美好的回忆!

这是全程机票和北海道酒店的费用,后面又加了2万元的包车和大阪瑞吉酒店的费用,然后吃吃喝喝买买买,所以去日本还是挺花钱的

大阪第一天

我们到达日大阪关西机场,要坐这个小轻轨去入关拿行李啦

友情提示,我们去的2月底,气温还是很低,但是室内真的超级热,在室外时间很短,所以真没有必要穿很多衣服,我们后来快热疯了,最后行李多起来箱子装不下的时候,恨不得把带过来的羽绒服都扔了,哈哈哈

日本给我的第一感觉干净,机场有木有超级干净,然后是他们这里的洗手间,真的很干净

这就是我们大阪京都这几天的包车啦,丰田十人坐,单趟机场好像是2500,一天包车游十小时左右大概3000左右,我们的司机人非常好,是个中国

终于到达酒店,心情一点都不累,因为飞行时间也不长,又是第一次来日本玩,所以是相当兴奋,我们在大阪选的是瑞吉酒店,第一点考虑瑞吉的服务品质,第二点地理位置非常好,出门就是心斋桥,还有地铁站,逛街吃饭完全木有压力

出大门左拐就是心斋桥

在大堂办好入住手续,不得不说日本人做事情真的是非常认真,严谨和慢,当然态度是超级好!就是喜达屋白金会员卡也没有给我升级

这是我们的房间,在日本这种弹丸之地,地理位置又这么好,有这么大的房间相当满意,这是卫生间

窗外风景,其实日本的城市建设还是挺老旧的!很环保诶

办完入住手续稍微整顿了下也差不多下午四五点了,我们就大部队开逛顺便找找晚饭吃的地方,因为带着父母小孩,辣的不吃,生的基本不吃,在日本不吃生的真是一大错过啊!所以选择余地不大!这次旅游真的是以玩为主,踏下路,熟悉下,方便下次过来,基本呆了4天以后,大阪地铁,玩的地方逛的地方已经很熟了!基本每天拖着我儿子走2万步以上,我儿子也是强大的!

在酒店大门口照相一个留念

看到一家超级有爱的宠物店,在这里做宠物也是幸福哒

第一晚就随便走马观花逛了一遍,去药妆店买了些小东西,吃了个简单的晚餐,回酒店啦

回到到房间酒店给我们准备的巧克力

很贴心的写了第二天的天气情况

大阪第二天

第二天早餐时间

早餐做的不错很精致,每天可以在菜单上点一样来吃

吃完早餐我们就出门逛街啦,今天的主题逛街+黑门市场,其实大阪没有什么景点就是逛逛逛,这是昨天路过的那家宠物店,真的是看见小狗狗就移不动脚了

在店里买运动服,真是热死宝宝了

熊孩子一看见这条长长的街道,他走啊没有走,就说自己走不动了,我爸背着他走了一会儿,应该是昨晚走怕了,心斋桥真的超级长,我们的酒店在它的起始端,接下来的每天我们都要来回走一趟

各种饮料自动售贩机

在优衣库店里,真的是买疯了,超级便宜好穿好看

岛国人民还是很喜欢街机的,随处可见大型街机游戏厅。。。。

到了大丸百货这是我最爱的化妆品牌子cpb,比国内便宜很多,大家放手买吧

还有mikihouse,值得买

逛完差不多也下午三四点,我们准备早点去黑门市场逛逛看看顺便吃个晚餐,直接在心斋桥打的去的,很近,车费好像大概60元rmb左右

这块小小的据说神户牛肉,要1000多软妹币。。。简单的铁板煎了下。其实这个市场,店铺环境不太好,价格也没有很便宜,游客比较多,还发现日本人都是小小的一家店,里面只有几个位置,我们这么多人过去基本都没有位置,米其林餐厅也都是藏在巷子里很不起眼的小店,都要提前预定,我们没有提前做功课预定,所以这次一家也没有吃成,找了几家,人家根本不接待,日本人就是这么任性+严肃

金枪鱼鱼腩真心不贵,而且东西不错,值得买,它和海胆兄简直是我最爱

逛完黑门市场吃完东西,时间还早,我们就去逛逛百货公司吧,高岛屋,板急梅田百货,坐坐地铁,日本的地铁和国内不太一样,要先放钱再选几个人,然后到哪一站他要看上面路线,总之你过去看到那个机器就会了,我感觉自己智商爆表,就这样被我一下子弄出来了,以便我接下来几天带宝宝去海游馆玩就是坐地铁去的,方便快速,因为我们瑞吉酒店楼下就是地铁站,简直方便的不能再方便

夜宵时间,在楼下居酒屋买的,超级好吃,这里居酒屋真是多的不能再多,正儿八经吃饭的店都是小小的,很多还需要预约

大阪---京都 第三天

新的一天从早餐开始,大阪瑞吉酒店的早餐还是相当不错的

今天点了日式早餐,非常赞哦

酒店大堂走廊

餐厅,好喜欢这个格调

大阪实在是没有什么地方玩, 我们又在大阪呆四天,也不准备去环球影城,就包车去京都一日游啦,车程大概一个多小时就到了,包车真心方便

第一站我们去了岚山公园,非常推荐,逛了一圈,真的很舒服啊,环境很赞,游客也少

胖胖和我爸

这个黄包车是日本全国连锁的,哈哈哈

日本给人感觉虽然都是旧旧的感觉,但是非常干净,人性化,很舒服

逛完公园带宝宝去旁边的猴山玩,爬死我了,虽然也没有很远的山路

山顶的公共设施

猴子都是放养的哦,这个房间是让我们进去可以喂猴子,是我们关在笼子里而不是猴子,哈哈

在这里可以俯视整个京都

爬完山到山脚下吃个冰淇淋,准备出发去午餐,下午还要去京都有名的景点

包车司机兼导游推荐的回转寿司店,超级超级便宜,东西还很新鲜,而且机器很新,差点就不会拿,哈哈哈!还有
我们的包车司机人非常好哦,大家有需要可以找他订车

随处可见的自动贩卖机

吃完饭要去金阁寺啦,就是一休哥里面的场景

到达今天的最后一个地方,当当当,就是大家看见穿和服拍照的地方

逛完京都大阪啦,一日游结束,回大阪吃个晚饭

第四天 大阪海游馆

吃完早餐就带宝宝去酒店地下坐地铁去今天的重点海游馆,这就是日本地铁票的售卖机

大阪的乐高乐园就在海游馆隔壁哦

下了地铁走十分钟就到海游馆啦

我儿子是超级热爱海洋的宝宝,所以每到一个地方我一定会带他去海洋公园或者海洋馆玩,大阪的海游馆还是非常有名的,是一幢楼7层,先坐电梯去最顶层,然后一层层绕下来,设计非常空间利用,每个海洋生物也介绍的非常详细,但是和我们大中国的长隆海洋馆规模比,差的太远了,哈哈哈哈

摸鱼前摸鱼后都要洗手哦

摩天轮也在隔壁呢

海游馆其实很小,没一会就玩好了,就去市区和胖胖爷爷奶奶汇合,晚餐就在超市买的哦,这里人民太幸福啦,可以在超市买到这么好的食材

超级新鲜的金枪鱼鱼腩,非常便宜

超市买完带回酒店吃

吃完饭,这里的商店基本都关门了,这里的商店关的非常早,但是药妆店还是挺晚的,非常著名的霓虹国标志,也来看一看逛一逛,其实就在心斋桥的尽头,我们坐了一站地铁过来的,再走回酒店

第五天 大阪---北海道二世古

一大早飞机大阪北海道札幌千岁机场

到达北海道札幌千岁机场,到处都是北海道特产

出发去我们的北海道第一个酒店,也是最贵的温泉酒店,全程从白天看到黑夜,坐了4个多小时车,累啊!雪大的可怕,太尼玛壮观了

这个就是我们这次入住的温泉酒店,酒店非常棒,不枉我不断筛选,又暖又干净又舒服

我们的房间,真的非常舒服,带地暖,在里面穿短袖都热,外面大雪纷飞

酒店的洗护用品

换上酒店准备的服装,是不是很有特色

开始去酒店餐厅为我们准备的晚餐

这是为小朋友准备的套餐

这是我们今天的晚餐,一道道料理非常精致,好吃!

酒店餐厅,第一天结束,明天起来要去泡汤啰

第六天 北海道二世古温泉酒店

早餐也是非常精致的定食哦

这是给小朋友准备的

窗外的雪景,超大的雪

酒店门口,我们准备出发去二世古很有名的高桥牧场看看

高桥牧场,很久,但是没办法行走,雪太大了,出行路上是没有出租车的,所有出租车都是要电话过去才会开过来,我们是麻烦酒店和商店帮我们叫的车

北海道牛乳一直享负盛名,若是喜欢乳制品的亲,推荐必到二世古的高桥牧场,何况我们还就住在二世古,其他地方过来的亲,还是没必要,路途遥远,车坐到没有什么胃口!牧场自给自足,有农地和牛舍

wuli胖胖GD同款帽子,哈哈哈

购买要先在机器上买食券哦

看看吃吃,回酒店啦

回房间换成酒店提供的衣服,休息下一会要去泡汤啦

酒店大堂

泡汤啦,因为人很少,我们去泡汤的时候,一个人也没有,所以就拍了以下室内的照片

泡汤前要冲澡,这里是纯天然的温泉哦,在室外,零下20几度,泡汤一点也不冷,太有意境了

室外泡汤池,真是冰火两重天

第七天北海道二世古---星野度假村

还是酒店的早餐,真的好有营养,好吃

等车来接我们,打会雪仗!去北海道的亲们,一定要包车,虽然有点贵,但是真的是太方便了,因为北海道很大,一个地方去一个地方都很远,没有车真的是要累晕过去

二世古去星野度假村途中经过洞爷湖,拍照留念

到达接下来两天要住的酒店,星野度假村里面有两个酒店,一个塔娃一个risonare tomamu,我们住的是后面这个,这个比较好哦,价格比塔娃高一点,房间超级大,但是早餐一般!度假村设施还是非常齐全的,玩的吃的什么都有,度假胜地

度假村分布图,我们都是可以坐免费班车往返,或者室内通道走路过去

我们的房间

房间窗外

有两个卧室哦,三张床,一家人根本就住不了,哈哈哈,不过好像酒店是按人头算的,我们一家人一个房间

到达酒店已经下午整顿完,在村里吃了晚餐,就去ice village逛逛

第八天北海道星野度假村

在星野度假村吃早餐,环境一级棒,东西不好吃,难吃

出发去坐云海缆车

滑雪爱好者的胜地 ,初学者小朋友都可以参加,村里有很多活动,还有很多雪上项目,香蕉床,摩托艇。。。。

晚上我们又去了ice village,去看下非常有名的水之教堂,只在晚上8点多开放,其实也就这样,没有杂志图片拍的好看

滑滑梯

第九天北海道札幌

时间飞逝呀,今天我们就要去本次日本的最后一站札幌了,买点小特产,准备后天早上飞大阪大阪转机直接回温州

札幌最著名的商业街狸小路

日本怎么不能吃拉面呢

第10天北海道小樽白色恋人工厂

今天我们包车去小樽一日游,顺便参观下白色恋人工厂,白色恋人工厂好像一个童话小镇,需要买门票今日工厂参观,没人还会赠送两片白色恋人小饼干

参观完白色恋人工厂,我们就要去小樽啦,在路途中吃了个午饭,来小樽一定要吃海鲜

小樽特产。。。。

著名的年轮蛋糕

回到到札幌市区已经晚上啦,又是出来觅食,!我不死心没有买到bape,根据google地图找到了札幌这家唯一的bape店,和我们酒店很近,我们札幌住的是大仓酒店,也是日本老牌子了,价格不贵,但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旧,类似中国三星级房间,但是还是挺干净的,札幌真的没有好酒店,注定呆久呆不了

bape就在札幌电视塔旁边

第11天 转机回家

推荐这个汉堡包,mos 超级好吃,这是我最爱的汉堡包,以前在新加坡读书的时候一直吃它们家的,到了日本看到了一定要买个吃吃,毕竟人家是日本牌子

6个箱子去16个箱子回,日本真的是购物天堂,买买当地的化妆品牌子,小朋友的生活用品,还有一些潮牌,药妆 ,名牌奢侈品日本是不划算的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6-27 16:26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7-04 11:50

超详细,计划17年寒假去北海道滑雪,目前啥都不懂,看完你的游记有点头绪了。但还是有好多问题哦。请问如果要在二世谷滑雪几天,要住在滑雪场旁边吗,住在洞爷湖或者札幌可以吗。如果出去玩,租车大概什么价格,你是从哪里租的呢。北海道哪里有奥莱呢?

2016-07-24 17:43

引用 随时变变变🍭👣 发表于 2016-07-24 17:43:46 的回复:

回复随时变变变🍭👣:在二世古滑的話  建議就住二世古 札幌坐車到二世古要3小時
洞爺湖打車 要1小時
北海道的 奧萊在  新千歲機場附近
有疑問的話 也可以看看我的二世古 遊記

2016-09-23 22:44

引用 教練 发表于 2016-09-23 22:44:12 的回复:

在二世古滑的話  建議就住二世古 札幌坐車到二世古要3小時
洞爺湖打車 要1小時
北海道的 奧萊在  新千歲機場附近
有疑問的話 也可以看看我的二世古 遊記

回复教練:非常感谢!

2016-10-07 18:50

背景音乐是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