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芹川古村落那个诗意悠然~

Sarah* G (上海) LV.19
2016-06-27 13:31 529/9
  • 出发时间/2016-06-24

星期五下午发哥带着小伙伴们出发了,历经4个小时到达千岛湖丽景酒店公寓

千岛湖丽景酒店大堂宽敞明亮,大堂外就是千岛湖

湖景,平静美丽,让人心旷神怡

酒店是公寓房,感觉很高大上,价格也不是很贵,如果不是周末的话,价格还要便宜

休息片刻,不开自家的车,打个5元钱的士,出门吃个晚饭,晚饭当然来个当地鱼头汤,那个鲜美啊,就着泡饭,过瘾,价格也不贵。

第二天一早在酒店用过早餐,下起大雨,大家商量一下还是决定去古村落走走。。。

千岛湖到芹川古村落的车程需要1个多小时,如果特别去古村落有点划不来,既然来到千岛湖,不妨到那里去看看,哪怕下大雨,只要行动,风景就在路上,故事也在路上,无怨无悔,生活经历不过如此,4个人就这样冒着忽大忽小的雨出发了。。。。

芹川古村落不大,但是古老徽派建筑毗连,村落安静,又无需门票,停车场也是免费的,没有一丁点商业气氛,喜欢人文的,可以顺道去那里访古探幽,过个悠悠半天是不错的选择

我们漫步走在雨中湿漉漉的芹川古村落别有一番风味,自然景观古朴,整个村落呈现“王“字型。

古村落有斑点狗有点出乎意料

小伙伴们,个个都喜欢狗狗,喜欢和狗狗互动

年轻的小伙伴们在古朴建筑,小桥流水间走走停停

在很多人家家里,可以看到毛爷爷的画像,历史痕迹在芹川村还能找到

雨大,村落见不到人影子,只有小伙伴们的脚步声声

最经典的是村落中的王氏宗祠,而雨中的祠堂只有我们4人的身影,大雨暂时阻挡了我们前进的步伐,却在大雨中聆听屋檐雨水滴答的意境,恍惚回到700多年前的场景,让人意犹未尽,古朴的建筑和青春的气息碰撞,仿佛时空穿越

雨总会小的,湿漉漉的村庄在山峦烟雨溪流的背景映衬下,宁静致远,源远流长

小伙伴在小桥流水的古村落里演绎了,那山那人那水

在村落走走停停吃个饭,买点米酒,然后回程到千岛湖千岛湖烟雨蒙蒙是那么美丽,中国的各种游玩都要各种门票,作为真真喜爱旅游的人,喜欢独辟蹊径,不走常人爱走的路线,特别国内的门票之贵景点人之多,让我们远远地躲开,只寻找自己心中那美景

回到酒店,面对湖面的阳台,小伙伴们愉快地打了几圈斗地主,然后去人气颇高的几荷饭店小酌,不错不错,强烈推荐,菜式精致可口,环境也不错,价格也合理,两个字,舒服

三天的休闲自驾游,在雨中开始也在雨中结束,虽然天气不给力,但是别有风味,让人愉快舒心,愉快的周末很休闲也很有品质,旅行方式各种各样形式多种多样,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附上小伙伴发哥车上的玩宠t汤姆猫,他也辛苦陪伴我们一路了。。。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6-28 08:54

引用 charshe 发表于 2016-06-28 08:54:02 的回复:

回复charshe:谢谢

2016-06-28 09:21

赞一个!

2016-06-28 09:49

LZ,请介绍下丽景酒店的具体情况,比如具体房型价格等,私信也行。谢谢

2016-06-28 12:11

引用 棂上燕衔泥 发表于 2016-06-28 12:11:17 的回复:

回复棂上燕衔泥:可以在淘宝上订购价格上面都有,环境不错的,平时价格便宜,星期五加价,星期六加更多,有亲子房,湖景房,也有园景房,有双床也有单床,自己搜一下

2016-06-28 12:36

引用 宇瀞 发表于 2016-06-28 09:49:30 的回复:

赞一个!

回复宇瀞:谢谢

2016-06-28 12:37

引用 Sarah* G 发表于 2016-06-28 12:36:54 的回复:

回复Sarah* G:谢谢

2016-06-28 12:40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7-04 15:50

引用 hhlvgg 发表于 2016-07-04 15:50:29 的回复:

回复hhlvgg:那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