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七孔桥花海之旅 20160625

人物:我和我家的哥哥
地点:花海
时间:周六
交通:地铁+公交,昌55,七孔桥下。
建议欣赏时间:3小时左右。

很久之前就计划去七孔桥的花海看看,因为各种原因耽搁了。这周有时间就计划和哥哥去花海逛逛,虽说今天预计是高温,也挡不住我们的热情。
    早上五点就起床了,地铁换公交,从昌平站出来走几百米,在昌平鼓楼南街北口等昌55路,好几个人都在等昌55,听一个人打电话都等了二十多分钟。我们没等一会,车就来了,很幸运。公交10个站,还没有到七孔桥,在桥上就看到远处大片大片的黄色花海。整个人就高兴起来了。
在七孔桥站下车,往回走一段距离,路上两旁是高高的杨树,不是很热。杨树林的尽头,往前走一百米左右就可以看见七孔桥了。桥的旁边就是花海了。路上人不是很多,进入花海区,还是有一些有人的。
这一会主要是一种黄色和紫色的话,格桑花、菊花、薰衣草、马鞭草、千屈菜,主要是黄色,紫色的花。
花海的面积比较大,传是一千多亩。一望无际,花海的名字不是白叫的,很震撼,值得推荐。随后再上图。

如果每种花旁边有介绍就更好了。随便晒了一些图。

第一张有点丑,大家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