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第二周的一趟冰与火的迪士尼旅程。。。

• 出发时间/2016-06-25
  • 人物/情侣/夫妻

一天大雨,路上的人都是被五颜六色包裹着,一天大艳阳天,路上又要各种各样的气球占领

后面都是零零散散的路程,但是个人认为好的玩法
行程:飞越地平线【FP口拿票】雷鸣山漂流【直接排队去】独木舟【排队】七个小矮人矿山车【FP票口拿票】老藤树OR漫月轩【【民以食为天】】冰雪奇缘【演出】漫威总部【拍拍照】创极速光轮【FP票口拿票】芝乐坊餐厅【【民以食为天】】
至于逛街迪士尼小镇上的迪士尼世界商店够逛了(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迪士尼早上那个 呜啦啦。。。

拍摄城堡左前方,中间的位置因为金色盛典的出口处缘故,已被隔离,拍照达人们的大写一个悲字。

不吹,不坑,铁打100.朋友发来的悲情图片,本人认为自驾童鞋车子停在康新公路地铁口停车场(真的很大)然后地铁一站路直达迪士尼东边is a good idea

想睡懒觉的人就和我一样下场吧,8:30只有这种结果了,但是后面APP上显示240排队时间我渐(贱)渐(贱)自信好多
毫无疑问视觉效果园里NO.1

说下漂流这家伙一直显示暂停开放,所以只有主动踩点,刚好开的不多,半小时玩到,效果么,效果好,湿身也是难免的

探险岛三巨头之一,然而设备故障,没缘分,直接PASS,开业狂欢期问题不断,诸位珍重

此处已经过了中午12点了哦

1点和4点15都有花车,金色盛典【城堡南边】和LET IT GO【梦幻世界】时间重合了,看看官们的取舍啦

如果说翱翔地平线是视觉NO.1,那光轮就是刺激效果NO.1有着高科技的造型摩托和各种科技元素

看,漫威里的金币战士,伟大的反浩克装甲,漫威英雄总部,此处20分钟(各种拍照),至于旁边那个米奇馆,哈哈,亲子的可以去吧

别问我为何品味这么差,带女票去的大伙们都懂了,为了满足拍照大魔王做出的非人选择
到这里我已经和我的弱智小马共处了3分钟之久,3分钟。。。3分钟。。3分钟。

这里没图装有图,项目是童话时光,13位公主,13位美女,然而我只认识少数几位,效果那也是挺好的,属于来了必玩项目了

进去后有三个门随机开放,至于这位皇后背后的故事同样我没兴趣,但是里面处处是拍照好地方,最后的疯帽子的茶馆也可以留影,特别提示,此处斜对面是FP领取处

此刻恭喜得到微信一万多步的成就

整场演出我只记得‘芥末无疆’。。‘神行御姐’好的,结束

迪士尼小镇上的餐厅,其实是西餐厅,要问我味道如何呢,嗯,贵!

晚上的灯光秀,8.10分左右就可以在城堡前排队了,别问我为什么,拍照角度重中之重,这就是所有人来迪士尼的一大原因之一

温馨提示~!~@!¥@!@#……@#……

1、迪士尼主要分5个大块,主城堡附近,迪士尼小镇,梦幻世界【亲子、老人们好一点】明日世界【年轻人,情侣】探险岛【年轻人,情侣】
2、迪士尼APP必备,亲测还挺准,何况进去之后你只有靠他了
3、进门的时间表拿一张各演出时间和FP位置都有
4、如果下雨自带雨披,还有折叠凳、吃的【封装的】、两瓶水,自拍is forbiden
5、买东西纪念品不必开始买,门口的M大街和迪士尼小镇世界商店已经够打鸡血了
6、请保管好你的孩子和女朋友

go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6-27 18:48

可以带折叠凳吗  不是不能带吗

2016-06-27 21:44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