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likuliku:在那一片无人触碰的世外桃源,唯愿一爱一人生

铂金 (北京) LV.16
2016-06-27 15:25 1453/19
  • 出发时间/2016-06-04

前言

打开音箱或者带上耳机,背景音乐是斐济当地黑人小伙现场弹奏的,非常好听,别错过。

我的行程

日期 出发地-到达地 航班号 航空公司 起飞时间-降落时间
(以下时间为起飞/降落的当地时间)
 2016年6月4日 首都国际机场T3-香港机场T1 KA905 港龙航空 0800-1140
 2016年6月4日 香港机场-南迪 FJ 392 斐济航空 16:55-次日07:05+1
 2016年6月11日 南迪-香港机场 FJ 391 斐济航空 08:20-14:50
 2016年6月11日 香港机场T1-首都国际机场T3 KA 904 港龙航空     1800-2130

入住地 入住/离店日期
(当地日期) 酒店名称 地址 房型 含餐
斐济 2016年6月5日/2016年6月9日 Likuliku Lagoon Resort利库利库泻湖度假村 Mamanuca Islands, Fiji 4晚 Deluxe Beachfront bure 含三餐
斐济 2016年6月9日/2016年6月11日 Hilton Fiji Beach Resort and Spa(斐济海滩希尔顿度假酒店 Denarau Island, 0 Denarau, FiJi 2晚
Studio Beachfront 早餐

旅行心情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是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记了。” 不知道谁说的这句话,反正听起来很有道理。斐济就是这样一个国家,不管你来之前多么的聪明,到这里,智商都会被拉低到没有智商的水平,当然当地人并不会用他们丰富的经验打败你,但记性变得不好这是真的。

手机是每天每个人都离不开的东西。从睁眼就在看手机,工作间歇,走路时候,吃饭时候,一直到睡觉前,微信,朋友圈。每天看着这玩意都烦,但工作需要不看还不行。直到到了斐济,再也不用看手机了,工作也都完全不去想了。谁也联系不上我,我也不会联系别人。突然发现,原来每天没有电话的感觉是这么的清爽,每天不看微信不看朋友圈,也没有失去什么。改变一个习惯,其实很简单,just do it 就是了。什么? 你想用手机啊,可以啊,没手机怎么拍照。但是吧,在很多岛上都没信号的,上不了网。在likuliku也只是酒店大堂,餐厅和房间有wifi,其他地方手机也是砖头。反正你就可以和领导说,领导,我去的地方没信号,太原始,有事别找我了。

抵达斐济,世界第一缕阳光照耀的地方,也有人说这也是第一缕夕阳的地方。只需要1天,便会让人喜欢上这里。走在任何地方,都会有人和你打招呼“Bula”,仔细看过去,会发现他们皮肤黝黑,牙齿洁白,心宽体胖,简单而又真诚。 Bula是你一定会学会的一句斐济语,意思是“你好,hello“,回答的时候也同样说一句Bula,就说明你也上道了。

斐济人有一句名言 “FIJI TIME,FIJI TIME IS FIJI NO TIME” 意思是别着急,慢慢来 ,斐济人说“时间就是用来浪费的“。一顿饭要两个多小时才能吃完,是个最好的体现。不过我现在觉得,这句话应该翻译成“斐济时间,就是根本没时间”更贴切,每天要睡到自然醒吧,睡醒了总要刷牙洗脸上厕所吧,然后就要吃早饭了吧,吃早饭需要2小时。然后有2小时可以玩一会儿。然后就中午了。就要吃午饭了吧,午饭需要2小时。然后吃完了退潮了没法玩了,还特别热,就得午睡一会儿吧。然后睡醒了下午活动活动就晚上了。就要吃晚饭了吧,晚饭需要2小时。总之,时间过的很快,没那么多时间可以玩,一睁眼一闭眼,一天过去了。。。。

在likuliku,有一项规定:除非入驻的客人,否则普通游客不能进入,同时不能带小孩进入。这项规定使得likuliku成为一座不折不扣的私人度假岛屿。短短几天,认识了很多当地的黑人朋友。最开始觉得他们长得都一样,和巴巴爸爸是的,巴巴爸爸、巴巴妈妈、巴巴祖、巴巴拉拉、巴巴利波、巴巴伯、巴巴贝尔、巴巴布莱特、巴巴布拉伯。。。。乍一看都一样,一样的头型,一样的颜色。打招呼我都不好意思叫名字,怕叫错了。还好功夫不负有心人,几天下来终于大部分人都分清楚谁是谁了。大部分游客,主要从澳洲新西兰美国过去的,他们也很友善,经常遇到了会互相恭维拍马屁一下:“呀你北京来的啊,我喜欢吃烤鸭”。 “奥,你新西兰的啊,好地方啊,听说那边苍蝇都能吃。。。”我也有了第一个斐济名字。是活动室的Tesi给我起的,那个小伙子,讲故事能力很强,巨能忽悠,尤其圣经的故事,在北京绝对可以去马路边给人算命了。而且他什么植物能吃能入药都门清。他给我起的名字很难听,一点没有王霸之气,没有英文名字的建议最好提前给自己想一个。另外很巧的是,遇到了两个做媒体的小姑娘,俩人是从北京香港一起过去玩的,一路和我们行程都一样,世界很大,世界有时候也很小。

不管怎么样,到了斐济,才知道,天堂确实存在。

斐济介绍

斐济,在世界最美十大海岛排行榜上,位列前三。(第一是大溪地,其他比较好的还有塞舌尔毛里求斯等)。斐济群岛共和国(The Republic of The FiJi Islands) 首都: 苏瓦 面积: 18,333.00 平方公里,人口百万,英语为官方语言,也讲斐济语和印地语。英语是斐济的官方语言,同时他们也讲斐济语和印地语。陆地总面积1.8万多平方公里,位于西南太平洋中心,由332个岛屿组成,多为珊瑚礁环绕的火山岛,其中106个岛有人居住。年平均气温为22℃~30℃。斐济地跨东、西半球,180度经线贯穿其中,因而成为世界上既是最东又是最西的国家。

从国内出发可由香港或者首尔转机,需10小时航程。澳大利亚前往斐济需要3.5小时。新西兰需要3小时。同时,斐济可直飞美国本土以及夏威夷。普通的大海是蓝色的,但是斐济的大海却是彩色的。因为无数奇形怪状、色彩斑斓的海鱼在水里畅游,将大海搅得五彩缤纷。大小不一的岛屿被环状的珊瑚礁包围,所以成了鱼儿的天堂。而当地的原住民以最原始的生活方式享受每一天,Fiji Time是一种生活方式,告诉你慢慢来,享受你在斐济的时光。

除了面积最大的维提岛与瓦努阿岛之外,还包含了330个岛屿,当中将近一半是无人居住的小岛,多数水域的能见度最高可达60米,以及水下成千上万种鱼类、海葵、特殊的珊瑚品种也让斐济成为全球顶级的潜水圣地。即使不用水肺装备深潜,只是在陆地附近的海域浮潜,也能看到缤纷多样的珊瑚与热带鱼。

常用语
Bula (Hello) , Vinaka (Thank you),

时差
五个小时

货币
斐济元纸币有5、10、20、50、100元面额;铸币有2、10分、20分、50分和1斐济元。1斐济元等于100分(Cents)。看清楚,是100分等于1元。别和我一样拿10分当一元用,然后被当地人鄙视。。。

换汇
可以用银联卡在BSP银行的取款机上直接取斐济币,手续费每天每笔8斐济币。在楠迪和苏瓦的大商场也可以选择用银联通道刷卡,但是手续费要比visa和master多一个点。
严重提示:尽量不要刷卡和使用取款机,这边有被盗刷的风险。在斐济刷卡购物,酒店消费一般是需要支付刷卡手续费的,3%-5%,所以最好的方式是直接用美金,或者婓币。

电话
全球通打电话2.99元/分钟。斐济有vodafone和digicel,机场大厅、超市、码头都有销售。听说机场vodafone45元婓币,有650M流量,45分钟通话费。 5元卡费,充值25元,有2G流量,总共才30元。

路线选择

因为岛屿多,所以斐济路线的选择也非常多,有经济实惠的,也有奢华昂贵的,主要体现在岛的选择,对应酒店的选择和吃饭上。

斐济最佳旅游季节是当地的秋冬季,也就是中国的5-11月份。这个季节不会太热,雨水相对少,呆着很舒服,最关键是海很干净。反之,比如春节的时候,经常台风和下雨,风雨过后的斐济,基本和北戴河一样了。所以,千万不要春节长假去斐济。切记。

岛和酒店的选择,客观说,斐济的岛不都是天堂,有很漂亮的,必然也有难看的。也遵循自然规律,开发好的岛没有无人岛漂亮。斐济主岛没什么海景,吃饭住宿转机坐船的地方,真正玩斐济,要去外岛。外岛大部分一岛一个酒店,也有一些岛,只能玩,不能住。所以要不就住宿在岛上,要不报邮轮团住船上。如果住在岛上,就要看选的酒店怎么样了。不同酒店规矩不一样,部分酒店禁止带孩子,我个人喜欢这样的酒店,清静,我讨厌小孩。不同的酒店奢华程度不一样,最好的一个私人岛Laucala岛,原为福布斯的私人岛屿,现属于亿万富豪红牛创始人之一迪特里希•马特希茨,岛上的贵宾非富即贵,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就是其座上宾。岛上配备1个专属机场、1个18洞高尔夫球场、25栋具有斐济风格外观及超豪华配置的别墅。25栋别墅最多可容纳80位客人,确保宾客最大程度的自由空间;度假村配有超过350位服务人员为贵宾提供极致服务,创造了“全球最高员工与宾客比例”。您可以搭乘价值170万美金的“超级猎鹰”潜水艇体验精彩的海底飞行,或在新西兰驯马师的带领下骑马漫步沙滩和椰林,还可徒步或骑着山地自行车尽情探索Laucala岛上未经开发的广阔热带雨林。Laucala岛的顶级配置和极致服务让宾客能够像进入伊甸园般无忧无虑的享受假期时光,当然价格也是10w+起一个人。也有一些不太好的酒店,经常停电,或者周边没有什么鱼和珊瑚可以看到。所以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选择适合的酒店,这会成为斐济旅游用户体验最关键的地方。反正选择的原则全世界通用:人多的,开发成熟的,便宜的,风景往往不好。反之亦然。

最后就是餐。主岛南迪镇子,有几个不错的中餐馆,两个人吃海鲜,大概一顿饭700-1000rmb左右,可以吃到包括龙虾,石斑鱼什么的。外岛上,很多酒店只有早餐,这样的话,要不就承担每顿饭上千的费用,要不就自带方便面过去。个人建议,最好选择含餐的酒店,吃的好一点的比如likuliku,澳大利亚米其林大厨坐镇,每餐都不同,三餐会成为很好的享受。也有一些酒店会包含一些自助餐之类的,不一定好吃,但至少每天能三餐吃饱。

物品选择

 手机(开通漫游,建议在机场买一个含1G流量的当地手机卡,钱包(建议携带少量人民币和适量美金、国际信用卡)、护照、充电器、转换插头、钥匙,接线板(可以同时给手机,相机,电脑等充电)
 牙刷牙膏(大部分斐济酒店没有)、毛巾、洗面奶、梳子(大部分酒店也没有)、面膜、防晒用品(我用的是 资生堂日本安耐晒防晒霜金瓶安热沙防晒霜 spf50+这个白天抹效果不错,比水宝宝好用)、纸巾、爽肤水、芦荟胶(我用的韩国芦荟,每天晚上抹身上补水)、防蚊液、创可贴、药品(中暑药品可带一点)
 太阳眼镜、隐形眼镜、雨伞、相机、水杯、换洗衣物、泳衣、太阳帽、U型枕(飞机上很有必要)、拖鞋、运动鞋
 浮潜设备,我是从淘宝店铺海鸟窝买的呼吸管和潜水镜,其实所有设备当地都有提供,用自己的主要是为了卫生。

酒店选择

利库利库泻湖度假村likuliku lagoon resort

所获奖项
1、2013年,likuliku第四次蝉联澳大利亚《高端旅游》杂志(Luxury Travel Magazine)金奖名单的最佳海外度假村
2、斐济旅游局2013年颁发的年度最佳奢华住所奖项
3、美国《岛》(island)杂志评选的世界前20名最棒逃离现实去处。

三大亮点:
★只对17岁以上游客开放,不接受非住客上岛
★一价全包的极致浪漫酒店,2013年4月才重新开业
斐济唯一提供水上屋住宿的酒店

很久以前,穿过清澈蔚蓝的海洋,有一片无人触碰的世外桃源,由火山熔岩与远古沙滩共同作用形成。岛中心静卧一座绿松石色纯净泻湖,第一批探险者惊艳于其美丽,为纪念着非凡的景色而将此处命名为Likuliku,意为“平静的湖水”。

看看游客们的评价吧:
        “在去往澳大利亚之前,我们一群人都呆在这里,这是目前为止我们去过的最好的度假村。工作人员对他们“世界第一”的称号感到自豪,他们也没有辜负这个美称。早中晚三餐的食物都非常好吃。每个人都努力让我们玩的愉快,时刻帮助我们解决遇到的问题。已经无法用语言描述这里的美好,这将是我永远的美好回忆之一。“
        “如果你想要最奢侈的别墅的话,尽管已经非常好了,但和最好中最好的比,也就在前十名的八九位。但是这里的服务和小细节以及小的触动人心的举动使它脱颖而出。“
        “吃饭的时候员工还为我们唱歌。来到度假村员工还能记住你的名字感觉真棒。”
        “我们本来知道这里会是一个好地方,但是仍然有太多地方让我们惊喜。这里的维纳斯很出色,食宿也是一流品质,但最好的地方在于这里的员工们。他们远不止友好善良和好客热情,我们是在这里结婚的,员工们都对此很惊喜,从第一天迎接到最后一天送别,他们都让我感到宾至如归。“

交通:
        可以做South Sea Cruises的摆渡船过去,大概需要2小时,或者做水上飞机过去,或者做直升飞机去。建议选择后两个,可以看到特别漂亮的风景。

经历感受:
        likuliku有餐厅,酒吧两个,活动室一个,游泳池一个。酒店每天会把第二天所有可以参加的活动的卡片,送到每个房间供客户选择。活动包括两大类,海上活动和路上活动。海上活动,免费的包括冲浪、双体船、皮划艇,沙滩排球等,收费的包括跳岛,浮潜深潜,钓鱼,落日巡航等。路上活动,主要是医药徒步,神秘地点徒步,爬山之类。 所有想参加的活动,都可以在活动室预约。

Likuliku这个地方,每天最漂亮的是上午11点以前,这个时候涨潮,水清沙白椰林树影,不用出海,在岸边浮潜就能看到很漂亮的珊瑚和鱼群。从12点后,就开始退潮了。这个时候,整个景色非常难看,连水屋都都变成旱鸭子了。。。一直会持续到下午5点开始涨潮。所以,下午的时间,一般大家会用来做spa,徒步,当然你不能怕晒。因为实在每天没什么可做的,所以还可以在房间里在沙滩上在任何你想的地方ooxx,大家都说这个地方很容易产生出likuliku孩子,对了当地人均5个孩子。。。

路上活动,我参加了两个徒步活动,这边的徒步不是为了体力运动,而是主要由活动室的小伙带着一边走,一边给讲各种植物,或者历史,或者宗教等各种故事,根据徒步主题不同而不同。更多的是文化交流。所以,需要很好的英语水平,不然建议别报了。

酒店最让人称道的是餐。嗯。是的,平均每顿饭需要花2个小时。这个feiji time简直了。。。一天有6个小时都在吃饭。怪不得总觉得每天过的很快,每天时间都不太够。澳大利亚的米其林大厨坐镇,能够让人得到很完美的饮食体验。每顿饭都是不同的菜单,中式西式日式印度菜海鲜等等,每道菜都是对味蕾最好的恩赐。基本上都是按照菜单,头牌里面三选1,主菜三选1,甜点二选1。当然能吃的人选两份也没问题。需要特别说明,每个晚上都有一个主菜是牛排,味道都不一样,超赞。另外,他家的鱼和虾做的也很满足味蕾的需要。菜单全英文,英文不好的同学建议准备翻译软件。为了照顾不同国家的游客,经常有的时候是不同风格的餐,比如有一天是印度风格,咖喱为主。有一天是日式料理。当然,我大中国也是有的,居然有一顿饭主菜吃到中国烤鸭了,还是餐厅特别友善的laisaini大姐推荐给我说特别特别特别好吃,确实很好吃,但和北京的比起来,差距啊,我国饮食真是博大精深。。。

酒店的工作人员,一周一倒班。所以基本上去的这几天都是一波工作人员。他们很随和,对客人很用心。初登上岛,几个小伙会弹奏着吉他和ukulele迎接你,然后给你递上一杯最地道的冰镇冷饮解渴。他们会去认识你,了解你,喊出你的名字,如果你也很好接触,那么他们会和你成为聊得来的朋友。在离开的时候,工作人员聚在一起,唱歌送别,能看到他们眼中的不舍,朋友,我会再来看你们的。

南迪希尔顿酒店
        这个酒店,离南迪码头不远。酒店的质量吗。。。反正我以后不会再去了。人多,环境差,我很难给自己一个下次来还住这里的理由。希尔顿这样的,1000多一天,并没有好到哪里。如果想住五星,可以考虑洲际,喜来登之类,会比希尔顿好很多。如果不想住五星,希望经济实惠的同学,300-400的酒店很多。南迪本身没什么可玩的,环境也差,斐济最好的东西都在外岛,所以可以把时间和费用集中在外岛。

香港机场

购物
        什么牌子都有,香港T1航站楼,中间是通道,两边是各种候机厅和免税店。基本什么都有卖的。但香港已经不再像以前一样是购物天堂了,东西不便宜,人也不厚道。所以无感。因为转机时间长,所以免不了吃饭。里面有翠华,太兴等各种快餐。

托运
        到斐济,是有严格的姓李限制的。包括重量,大小。乘客携带的行李箱需要放入一个铝合金的材质的大概55厘米高,25厘米宽模具里,意思是放的进去就让托运,放不进去就需要额外付费托运。重量不得超过20公斤,长、宽、高合计不得超过260公斤。

乘机
        到斐济的飞机,一定要注意,非常非常冷。一定要穿长裤,穿袜子,最好带上一件长袖外套。如果没带,他们也有毛毯,但是脏且不够暖和。

南迪

交通
        船:官网http://www.ssc.com.fj/     印有SSC标志的大白船:South Sea Cruises。likuliku在马洛洛岛Malolo Island,到马洛洛岛需要先去其它岛,耗时两个小时。到likuliku会有广播,然后座小船前往。
        岛内公交:本岛最划算的交通工具学名叫WEST BUS,反正你说YELLOW BUS(黄色巴士)大家也都懂,1斐济币/人,本地人的出行最常用的交通工具之一。黄巴往返南迪镇和酒店度假区域。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想去码头只能回程坐黄巴,即从码头黄色巴士可以回酒店,但是不能从酒店搭黄色巴士去码头。从机场出来可以打的,打的不打表,但一定要讲价,机场打的到Denarau 码头20-25斐济币,从Denarau码头打的到南迪市中心FJ$10, 市区回码头也是FJ$10.
        水上Taxi,24小时服务
选择一:http://www.mamanucaexpress.com/
选择二:http://www.seafiji.net
        乘直升飞机Island Hoppers
乘直升飞机前往大约需要12分钟,2人起订,可以提前预订

购物
        三个当地支持退税的比较有名的商店:tapoo,电子产品,体育用品多,9:00-17:00营业。Jack’s,斐济特色商品多,9:00-17:00营业。Prouds,珠宝香水化妆品奢侈品多,24小时营业。纵观这几个商店,商品品质普遍较差,我感觉很难买到东西。比如,Jacks里面是ugg专卖店,看到实物你会发现,和北京那个ugg的做工和质量实在是差太远了,完全没法买。再比如ukulele尤克里里,还不如taobao300块的好。
        当然,也有很多值得买的东西,严重推荐PURE FIJI和Noni果汁。Pure Fiji顶级的洗漱化妆品,尤其香皂。经过本人亲身试用,沐浴露,香皂,洗发水都很好用。完胜国内同类产品。香皂可以洗脸,洗身上,超赞,能买多少买多少,回去可以送人,可以卖。味道比较推荐白姜花的,番石榴的,诺丽果的。不推荐椰子味的。诺丽汁这个东西,就是用诺丽果做的酵素,回家后要兑水喝的,纯天然,对身体应该还是有好处的,号称防癌佳品,降血压血脂,保肝护肝,无癌之国并非浪得虚名。就是味道特别难喝,要有个心里准备。但为了健康,应该也要买点。黑珍珠我只知道如果有本地人带着你你可以买到比这几个商店便宜好多的黑珍珠。

餐厅
中国餐馆:
        网上比较有名的鸿盛,渤海,盛泰。我吃了前两个。我只推荐鸿盛。原因是菜都做得非常好吃,价格也很厚道。老板会和你聊聊当地风土人情,会给你一些商店的打折卡,会告诉你很多注意事项。中国领导人去斐济,也是这个老板亲自下厨做的饭。强烈推荐。位置就在Nadi Town的bus stop 附近,从Denarau坐yellow bus到Nadi Town,下来以后拐个弯,步行几米就到,对面是个起亚专卖店。老板的石斑鱼一定要尝尝,做的很好吃。问他这是养殖的还是野生的,老板说,养殖成本多高,野生不要钱,随便抓。。。

很多游记,说到了渤海(盛泰斜对面)、盛泰,这两个一个是山东人开的,一个是广东人开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不同的餐厅。我北方人,去渤海也尝了一次。客观说,价格贵,味道不如鸿盛。需要提一下,地接导游都只会推荐渤海和盛泰,从不会推荐鸿盛,传说因为鸿盛没提成,各位看官自行分辨。
        如果你耐心的看到这里,恭喜你,你有福气了。小窗我我可以告诉你鸿盛老板的微信,然后,你可以直接联系老板,让他帮助你买机票订酒店安排行程,去哪玩怎么玩,很多经验,都是在中国的互联网上搜索不到的。当然,我也是去了才知道。所以,那些内容,只能等下次去再写攻略了。

退税
        在斐济有VAT标志的商店购物都能有退税优惠,购物满500FJD以上(金额可以累积)在机场能拿回9%的退税金,一定要让商店填写好的退税申请单,到机场后按照单据一一给机场退税窗口查看,商品也是要查看的,如果买了食品,食品要等退完税之后才能吃。

退税流程:
        带上商品,退税申请单,护照和登机牌到退税窗口排队,等退税人员验完之后会给一个单子。进了安检之后到二楼的银行窗口直接拿美金或者斐济币就可以了,非常简单。
        建议如果是两个人以上同行的话,最好退税和办理登记分开排队,这样可以节省些时间。因为斐济的工作效率实在是太慢了。退税的人又特别多。所以一定要早去机场。打出富余。

一日游汇总

南迪日常游

Sigatoka沙丘
沿着海岸长达四英里的大型风刮沙丘是受保护的环境,受斐济国家基金管辖。公园的观光中心提供关于该地区的古老居民以及生态情况的详细介绍。拉皮塔时代(Lapita Era,1000年前)的陶器碎片随着时间的流逝被流动的沙石埋葬,散落在沙丘之中,考古发掘发现了一些古代的钓鱼沉积物。有几个官方挖掘沙丘的痕迹,这些地方常常能看到古代的陶器碎片。

沉睡的巨人花园
沉睡的巨人花园其实是一个植物园,座落于Nausori高原的山脚下,从Nadi驱车向北行驶大概只需10分钟就可以抵达。花园拥有迷人的景致,种植着斐济的本地植物,还展示各种美丽的兰花,有些是本地的物种。花园由美国演员雷蒙德

斐济博物馆
斐济博物馆位于斐济的首都苏瓦,陈列着一些过去的优秀人工制品,以及一些大型展品,如传统的独木舟。博物馆是徜徉于斐济神秘的历史的一个理想去处。

渡火
在很多的旅游度假村和Deuba的太平洋海港的艺术村里,都可以目睹赤脚通过火焰,灼热的石上的渡火仪式。在特别的节日里,也会表演此形式。只有居住在Beqa岛的四个乡村的部落成员才具备裸足行于灼热的石头之上而不受伤的能力。

“斐济大峡谷”
斐济的主岛,Viti岛的那莫斯区的中心地带,有一个未开发的自然地区等着勇敢而又有冒险决心的旅行者去发现,这里有着黑色神秘的石灰石峭壁,震耳欲聋的瀑布声,不期而至的急流水滴,还有空谷回荡的鸟鸣和人声,给其增添了无限的神秘感。24公里的旅程中,在这人烟稀少之地,你将远离城市的喧嚣,桨划着充气的橡皮艇漂流在清凉的水面上,尽情挑战着急流并目睹奇异的风景。

钓鱼
斐济以钓鱼出名,从原始的暗礁到深海,都能让钓鱼爱好者体验到包括历险在内的无劲的乐趣。温和的海域提供了一些世界上最好的,最令人满意的钓鱼娱乐体验。各种钓鱼方式,从白天游到夜间探险,应有尽有。

南迪一日游

库克船长日落晚餐
参加时间:周三到周日        出发时间:17:00        返回时间:19:00
日落巡航到太平洋岛屿,享受一个美味的烧烤晚餐。斐济文化娱乐和壮观的景色融入一个完美的晚上。从楠迪酒店免费接送,巡航烧烤晚餐时间为:5:30PM-8:30PM。

Tivua Island出海一日游
为了好好放松一天,我们预定了轻松的出海有。有早茶&下午茶;热带自助午餐;卡瓦仪式;玻璃底船可观鱼;音乐表演;在岛上备有啤酒、软饮;有向导带领的浮潜游;可以使用皮划艇和排球。慵懒地度过了一天。

Coral Cats双体船出海一日游
斐济,如果不能进行体验浮潜,那算是白来了。Coral Cat是一个20米长的双体船,船上带有一个日光浴甲板,您可以在此享受一个惬意的下午。Coral Cat 驶向马洛洛大堡礁附近的黑岩石,在那里您可以观看海豚(应时令变化),还可以在大海里面浮潜。海中沙丘Sunflower Reef是斐济著名的景点,这里沙白水清,珊瑚和鱼儿极多,我们会在此进行浮潜,然后到达植物岛享用BBQ自助午餐。Musket Cove周围是出名的白沙岛,这里有着湛蓝的海水,美丽的珊瑚和丰富多彩的海底世界。

荒岛余生一日游
参加时间:周一到周日        出发时间:早09:00        返回时间:晚18:00
清早从Denarau码头出发,开始一日的出海之旅!沿途经过数个斐济岛屿在mana岛换乘大型双桅杆帆船。造访影帝汤姆翰克斯拍摄电影“荒岛余生”实景拍摄地Modriki小岛。
感受现代鲁滨逊的奇生活。此地为好莱坞最佳实景拍摄地也是世界顶级潜水地点,在清澈见底的海水中游泳、浮潜,欣赏什么是七彩的海洋,
午餐在船上享用烧烤餐(鸡翅、香肠、牛肉等),啤酒、饮料、红酒均免费提供,同时提供沙拉水果.午餐后前往附近的土著岛屿Yanuya参观岛上村庄,接受Kava欢迎仪式。

Nadi Culture Tour楠迪文化半日游
参观南迪最有特色的斐济总统村庄,好莱坞明星兰花公园。南太平洋最大的印度庙,南迪市区观光
乌拉拉一日游 OLALA SAVALA
09:30 酒店——丹娜娆港
10:00——11:30 丹娜娆港——萨瓦拉岛
11:30——15:00 萨瓦拉岛
到达萨瓦拉岛后我们为您安排的了浮潜喂鱼活动(45分钟),浮潜结束后您可以享用丰盛的的烧烤午餐(提供斐济啤酒、葡萄酒及软饮料)。午餐后您可以免费使用岛上皮划艇和玻璃底船或在浅滩处观赏小鲨鱼。
15:00——16:30 萨瓦拉岛——丹娜娆港
16:45——参考时间 丹娜娆港——酒店 区观光。

高空跳伞:
官网好像也可直接预订,价格都一样,我们订了7号上午的跳伞,选的是14000英尺的,十点钟准时在酒店楼下等我们,然后接我们先去SKYDIVE的办公室看录像(有中文版)跳伞须知,并缴费签字。接着就直奔他们的直升机小机场啦,降落地点是希尔顿酒店,然后送我们回酒店,由于我们订了“Hand Cam - Combo Video AND Stills on DVD disc”稍晚些时分SKYDIVE的工作人员会把拷贝好的DVD放我们大堂。

紧急联系人

使领馆: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斐济群岛共和国大使馆
   地址:斐济苏瓦伊丽莎白大道183号
   电话:00679-3300215(工作日早晨8:00至12:00)

中国斐济大使馆电话:00679-3300215

风景照片

南迪照片

美食照片

哎呦,真不赖啊,下一站就选这里了。

2016-06-27 15:48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2016-06-27 17:26

背景音乐开着, 仿佛身临其境了, 我喜欢度假就是度假,不是赶集似的到处逛。

2016-06-28 09:31

妥妥的硬货。  陪着现场的录制音乐和图文并茂, 让人感同身受,很有feeling 。  喜欢,超喜欢

2016-06-28 09:55

求鸿盛老板微信

2016-06-28 21:51

咱们的行程一样呀,我们还没出发

2016-06-29 00:12

我要微信!!!

2016-06-29 00:48

真美!

2016-07-02 09:45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2016-07-04 11:50

照片再往前放一点啊。你这次去的可真够偏远的

2016-07-04 14:08

不错不错,很美!likuliku也是我的备选酒店,看来楼主的帖子,觉得应该选这家。另外请问楼主一个问题,北京经香港转机飞斐济,不是同一家航空公司行李是直挂斐济吗,还是需要在香港取行李再托运呢?谢谢!

2016-07-07 17:51

文字真详细~~~

2016-07-08 12:50

引用 聊人 发表于 2016-07-07 17:51:27 的回复:

回复聊人:如果你喜欢吃的好点。选likuliku没错。如果你喜欢更原始海更漂亮,听说yasawa更好。
托运的姓李不需要取。直接到斐济。登机的姓李,在上斐济航空的时候会检查箱子大小。

2016-07-08 13:37

引用 照照 发表于 2016-07-08 12:50:39 的回复:

文字真详细~~~

回复照照:没有你那个文笔和摄影技术。我都流水账。。

2016-07-08 13:38

引用 冰淇凌的祈祷 发表于 2016-07-04 11:50:24 的回复: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回复冰淇凌的祈祷:嗯。可以完全投入的休息

2016-07-08 13:39

引用 铂金 发表于 2016-07-08 13:37:27 的回复:

回复铂金:谢谢

2016-07-08 13:41

回复铂金:楼主,我月底去斐济,求鸿盛老板微信

2016-07-15 16:50

这个攻略写的真不错

2016-08-23 23:28

引用 cC要云游四方 发表于 2016-08-23 23:28:34 的回复:

回复cC要云游四方:谢谢支持。还是你最有眼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