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末--为找到这片海不顾一切!北戴河,你慢慢走

槿绵 (长春) LV.5
2016-06-27 15:26 1838/8
  • 出发时间/2016-06-23
  • 人物/其它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你赤手空拳来到人世间,为找到那片海不顾一切

计划了很久的旅行,终于在六月末得以实现,一直想写一篇游记,是回忆也是分享,今天刚刚落地长春,打开电脑,开始了~
                                                              北戴河,是我去过的最美海边。

陆陆续续也去过大连青岛烟台日照,无疑例外都是海边城市,但是唯有北戴河让我真正的找到了那种悠闲的度假时光,怪不得北戴河一直被称为是北京的后花园,这后花园我给101分

one——悠闲的晒着太阳

第一次写游记,心里还没有一个十足的规划,所以就按照我们当时游玩的顺序写了。也让我回忆一下这过去的78小时。
三天的行程,带着高考完的弟弟放松,从沈阳出发火车直达4小时就到了,到了火车站差不多晚上8点,幸好有宾馆的老板来接站,30元去刘庄,和正常打车是一样的价钱,我们为了方便就坐宾馆的车了。
                                                    一定要在开篇说说的住的宾馆。
        来北戴河之前在蚂蜂窝也看了好多攻略游记什么的,都推荐住在刘庄民宿,方便便宜,重要的是有民宿的当地老板,可以帮你不少。六月份也算是淡季,宾馆老板说如果到七月份就是旺季了,随之酒店什么的也都会涨价。我们住的时候是有朋友之前去过,盛夏宾馆,刘庄民宿。房间很大,独立卫浴,60元一天!这真的是超级便宜的了,我们学校对面的小破旅馆还80一天呢。北戴河的住宿淡季真心不贵。这个时候可以上个图。
可以给大家一个联系方式,电话0335-4031755  13933916983
微信:15033510878  重点还有一个,他家有免费的双人自行车。这个会省很多你的力气的!赞一个

真正的第一天旅行开始了。早上想去看日出,但是店家和租泳圈的老板都说百分百看不到,因为昨天是阴天,所以我们也没有费那个力气早上四点起来。其实这次旅行出去就是随心随性,索性我就休息到饱,睡到了九点,收拾收拾起来骑着自行车出发了,发现很多意外的景色还有拍婚纱的基地。北戴河有很多拍婚纱的新人

这里的海滨浴场人有点多,不过再往前走走就好了

双人自行车,这个是住的宾馆免费骑的,如果要租的话似乎是15块两个小时。也还行的价位。

双人自行车以及我帅气的老弟!

姐弟俩。像不像

浴场———泳装撒欢

下午换上了泳衣就去浴场游泳去了,话说海边的紫外线真的是很强很强,所以一定一定要抹好防晒,每隔一个小时就补一次,要不然晒爆皮都是轻的。这次出门带来两瓶防晒,基本都用光了。除了脚晒黑点其他还真没怎么黑。

天气非常好,大晴天。所以这片海真的是蓝色的,沙子也很细,浪花、海水、远方怎么看怎么都是一副画。

第二天 金沙湾水上乐园

金沙湾是包括滑沙滑草还有各种水上的刺激项目,这个和黄金海岸是有区别的。来之前朋友和我说要去黄金海岸可以滑沙什么的,但是去了后几番打听后,金沙湾也可以滑沙,而且还有水上的项目,黄金海岸是陆地上的,大摆锤呀什么的。来海边么,所以我还是选择去了水上公园。这里有几点建议给大家:
1.黄金海岸可以买学生票,差不多70元左右。但是金沙湾不卖学生票,135的通票。我们在一家代卖点买的票,送我们过去下午接我们回,一人115块(讲价),大通票。还是便宜了不少,因为自己打车过去怎么也得60元。
2. 一定带泳装,除去滑沙滑草可以穿自己衣服,剩下的所有项目必须穿泳装玩,否则不让上去。
3.带够足够的现金,存包要收费,30一个柜子,还有押金,景区没有自动取款机。
4.带足够的干粮和水,去那里都是一玩玩一天,你可以不带在景区吃,但是价格贵的离谱,这是真心的。
5.防晒工作一定做足,要不后悔死。
6.要小心一点,别弄伤了脚什么的,要不整个一天在水里你会很痛苦。
7.带一个防水的手机袋,如果想多拍点照片留作纪念的话真的得带一个防水手机袋。景区他也会给你抓拍,但是10元一张。还是蛮贵的

沙雕。路边有很多这些沙雕,还不错的样子

沙雕————西游记

沙雕————百家姓

这个叫大喇叭,四人一组玩。很刺激,值得去玩。

这个项目我太有必要提一下了,如果你不会游泳,即使再想去还是别了,我就是犯了这个错误,结果呛水到死。。。从滑梯上下来会把你甩高两米再扔水里,刺激归刺激,但是那个水池差不多1.5米深,还是有危险的。旁边有救援的人,可想而知。很容易被拍懵了站不起来。。。

这个我认为是最恐怖的项目,没有之一。重力加速度,全称不到3秒,吓尿了!

滑草,为了不让自己的衣服里都是沙子,选择了滑草。旁边就是滑沙,都一样的感觉。

景区地图。也不大,但是足够你玩一天

沙雕————屈原。

海螺姑娘

第三天——鸽子窝、碧螺塔、老虎石滩

第三天要走了,但是好多景点还没去,决定去看看。也不旺来一趟么。
但是实话说,来北戴河几乎所有的海边都是很美的,所以大可不必花钱去这三个景点。
这三个地方都是要门票的,鸽子窝成人26,学生票半价。碧螺塔白天30,晚上100.老虎石滩8元一个人。
我只进去了鸽子窝,我的感觉是没必要要门票。里面的格子被圈起来,很少,没有那种西方鸽子广场的那种感觉,拍照也要钱。所以真心无感。就是下图这个样子的。

鸽子窝有大片的薰衣草,还有浅水湾什么的。风景还是不错的。

唠唠北戴河的美食

话说来海边必须要吃海鲜,但是我们来的时间是封海期,海鲜比较少,而且也贵。
我们是自己去海鲜市场买了,拿回来给宾馆加工,十块钱的加工费,做的也很好吃。宾馆老板和我们去的,他也没敢缺斤少两的,伙伴们要去的话还是得找一个当地人,方便放心。这些海鲜我们两家人一起吃的,花了120.不贵,很好吃。
去了当地也可以用美团,防止漫天要价。美团的服务还不错,我觉着北戴河民宿这边的当地人都很注重网络上的口碑,所以服务什么的还是很不错的。
吃东西个人建议:
1.去往海边的路上烧烤不要吃,贵,而且不新鲜。我们吃了6个串,就花20.而且鱼豆腐酸的。。。。
2.当地卖的小西瓜可以吃吃,虽然有点小贵,但是真的是皮薄水大又甜。
3.买特产什么的,一定问过自己住店的老板再买,我就被坑了好多。北戴河有个需要改进的地方就是,景区的出口不要设置那么多的商业摊位,影响游客对他的印象。对了,千万不要在那里买东西,东西你看着便宜,但是去了夜市和别的超市买会更便宜。他那里至少贵一倍。

这叫海肠,看起来怪怪的,是不是。我们也没吃,就是觉着好玩。

螃蟹还是蛮贵的。四只这么大的螃蟹70元。

诗和远方

北戴河玩了三天,也足够了。我们的节奏很慢,每天睡足了再出去,悠闲的骑着自行车,感受海风感受阳光。心情一路很美丽。这里有很多的度假休养院,真的挺好的。也哟解放军叔叔驻扎,好多地方是不让进去的,但是不妨碍你在外面拍照啊,哈哈。
这片海给了我很多唯美的感动,双鱼座的菇凉就是这么矫情。不过也是真的很美,不虚此行。值得纪念。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6-06-28 08:54

2016-07-04 01:00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7-04 09:50

引用 分局委托fjwt 发表于 2016-07-04 01:00:14 的回复: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回复分局委托fjwt:套用一句老话,身体和思想总得有一个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