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三日游--计划

summer (大兴) LV.3
2016-06-27 15:41 1405/3

这是第二次计划草原游了,由于带着孩子和老人,考虑到体力和精力各方面的因素,本次行程定义为休闲游。
事先声明:行程安排有一部分是看到别人的行程自己制定的,并没有实际的走过, 可能会跟实际情况有些偏差, 有不周到的地方,还请大家一起商量解决。
装备:夏天穿越,建议短衣短裤,不过还是建议多带一套长衣长裤,以防天气突变, 雨伞 雨衣 太阳帽 墨镜 是夏天游草原必备物品。
加油问题:天路全程100KM 无加油站,建议进入天路前将油箱加满.

第一天

张北草原天路被誉为“中国66号公路”位于张北崇礼交界处的公路, 行驶在起伏的草原,交错的梯田,白色的风车和曼妙的花海间, 如同草原上上演的一段传奇。草原天路具体为西至张北野狐岭,东至崇礼桦皮岭这一段。大约120KM。
考虑到周末草原天路游客非常多,建议一定不要赶到周末,工作日游天路,车少,游客少,行程不会感觉太累。
 北京出发-京藏高速-张家口主城区-崇礼方向-张承高速-崇礼县城-S242省道-桦皮岭 ,到达天路东入口桦皮岭, 280KM 行驶约 4小时。建议一早出发,因为京藏高速堵车是出了名的,8:00在 京藏高速口集合(具体集合地点,出发前提供)。预计行驶3个小时到达崇礼县城, 午餐在这解决了,铁锅炖活鱼, 点评上入围前三名, 口碑也不错。 午餐后用时约1小时, 进入天路景区,一直西行从野狐岭出。全程预计游览时间3个小时。

17:00 张北草原天路野狐岭-乌兰察布市 200KM 行驶约2个小时。 19:00点左右到达乌兰察布市,入住博源蓝海国际大酒店。

铁锅炖活鱼 --午餐
 169条评论 人均:70元 | 口味:8.2 | 环境:7.1 | 服务:7.8
地址: 崇礼县其他 裕兴路与希望街交汇处(爱雪国际酒店对面)
电话: 13403139813

蒙亨·阿木图赛酒店 -晚餐
 66条评论 人均:81元 | 口味:7.6 | 环境:7.7 | 服务:7.0
地址: 集宁区 工农北路天恒广场10号楼(近集宁五中)
电话: 0474-8266668 0474-8266669
营业时间: 早餐:7:00—9:30中餐:11:00—14:00晚餐:16:30—21:30

博源蓝海国际大饭店 --住宿
地址:察哈尔右翼前旗其他 察哈尔东街霸王河西1号    |  全国订房热线: 4008190175

第二天
察哈尔右翼中旗 黄花沟旅游区。
位于乌兰察布盟北部,阴山支脉的辉腾席勒草原上,距呼和浩特市100公里,距集宁市70公里。
博源蓝海大酒店 早餐。  行驶1.5个小时到达景区,可以选择先午餐,草原上有大片的蒙古包餐厅,非常具有特色, 景区内的餐饮比蒙亨是差点。
进黄花沟景区内或者在景区外游玩都可以, 自由选择, 自由活动。下午16:30回程,以免影响吃晚饭。

黄花沟景区,门票   80元  开放时间 08:30—18:00

萨日娜民俗村-午餐
粗粮大餐 -晚餐
地址:浙江小商品往东十字路口东北

第三天

回程 乌兰察布~北京

可以睡到自然醒,酒店早餐。乌兰察布市区也有一些小景点,可以自行参观。  集合回程或者分散回程都可以。 周日为京藏高速回程高峰段,建议选择上午回程13:00左右进北京。 下午休息, 新的一周开始了。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6-27 18:48

这个只是计划,还有待完善,点错了,居然发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