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黄腾峡漂流记!自由行

2016-06-27 16:09 2111/4
  • 出发时间/2016-06-25

关于交通:
早上10点半从广州南出发,坐动车到清远站需要30分钟左右。 我们是4人行,所以直接打车到黄腾峡,省去了很多时间。
清远高铁站出来后就有非常多载客的,正规不正规的都有。 第一个咨询的的士司机就告诉我们直接按打表收费,所以我们就愉快的上车了。
清远站到黄腾峡好像是25公里左右,半个小时就到了。车费是70多不到80(哈哈健忘的我已经忘了具体金额了)
如果大家打算打车过去的,建议去的时候就约下的士司机来接你们回清远站。不然在黄腾峡想打车真的非常的难,因为景区比较偏僻,而且没有公车。所以一定一定要约好车!

关于门票:
我们买的是全程勇猛漂,在网上买基本价格都是268,不过那天上网搜索了一下 竟然看到了 驴妈妈有优惠票勇猛漂才215,就马上定了。后来其他朋友去订就没了。好像每天215元票价的门票数量是有限的。而且并不多,卖完就只有268的,幸好我手快快抢到了哈哈^^。网络购票取票其实也非常方便,在黄腾峡售票大厅就有自助取票机 ,输入取票码就可以了,挺快的。 建议大家在网上购票,现场买票要贵30元,即勇猛漂就要298元 。
景区有储物柜可以租用,大的80小的50。很坑爹的是柜子锁了后只能开一次,中途想拿东西只能再付一次钱才可以开。所以关门前一定要把该拿的都拿了!不然伤的就是你的荷包了。

关于漂流:
拿了票后会有景区的小巴把你送上起漂点的,我们是12点多上去的 可能还比较早,坐小巴不用排队等很久,上去后也没人 。直接漂都不用排队。
如果喜欢玩泼水 建议买水枪和水瓢,当时只买了水瓢好后悔没买水枪 打水仗都不够人斗! 本来以为水瓢在景区买很贵,但事实并没有,只要5元。 怕晒的朋友建议穿长裤长袖去,不要怕会热 下水后你就知道了,山水十分凉 玩到一半你会觉得冷。主要长袖比防晒霜更有用 朋友穿短裤短袖的 晒得黑了几度,我只黑了一点点哈哈。还有鞋子可以穿凉鞋或者潜水鞋,不建议穿拖鞋,漂到一半的时候朋友的拖鞋直接飞了起来,机智的朋友立马用脚夹了回来哈哈。如果穿凉鞋套脚的就不会发生这些事啦。
我们漂的是全程 上半段其实算蛮刺激恐怖的,下坡长又陡,水很急,打在我脸上直接把我隐形眼镜打到眼皮上去了。近视眼真的伤不起TT  整条河道里还有旁边都是尖尖的石头,加上下坡的速度 如果摔下来了  绝对伤的不轻。所以准备去漂流的朋友 一定要做好防护 漂流时抓好把手,盘腿坐这样会坐得比较稳,否则不夸张的说漂一半你人会飞起来..... 真的  飞起来 。
如果大老远跑去漂流还是建议玩全程,虽然有一点恐怖 但玩完你是还会想玩的,至于勇士漂 真的还蛮平淡的 不刺激 而且也很短噢。
其实主要因为中途有停下来打水仗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6-27 19:27

文采不好,主要想分亨一点点经验哈哈

2016-06-28 23:1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7-04 11:50

引用 水晶果冻 发表于 2016-07-04 11:50:28 的回复:

回复水晶果冻:好的~ 下次加把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