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享-浪漫巴厘岛-带团笔记

• 出发时间/2016-06-03
  • 人物/其它

前叙
巴厘岛(Bali Island),世界著名旅游岛,印度尼西亚33个一级行政区之一。
巴厘岛上大部分为山地,全岛山脉纵横,地势东高西低。岛上的最高峰是阿贡火山海拔3142米。巴厘岛印度尼西亚唯一信奉印度教的地区。80%的人信奉印度教。主要通行的语言是印尼语和英语。
沙努尔、努沙-杜尔和库达等处的海滩,是岛上景色最美的海滨浴场,这里沙细滩阔、海水湛蓝清澈。每年来此游览的各国游客络绎不绝。
由于巴厘岛万种风情,景物甚为绮丽。因此,它还享有多种别称,如“神明之岛”、“恶魔之岛”、“罗曼斯岛”、“绮丽之岛”、“天堂之岛”、“魔幻之岛”、“花之岛”等。

DAY-1天津-香港-巴厘岛登巴萨机场

对于头一次带境外团的我,多多少少还是有些紧张,今天早晨原本5:20在机场集合 我夜里4点就起来洗漱了。怀着一颗忐忑的心奔赴机场,到了机场后游客们陆续的到达。在和大家简单的沟通后 我们一行17人准备登机过安检 在天津机场的过程还算顺利 由于我们所乘坐的飞机是香港航空的联程航班 对于香港机场那边的情况我是完全不了解 自己在网上查了好久 也没查出什么来 看来只能听天由命了 我们11点到达了香港赤鱲角机场 刚出飞机没走两步就看见有空乘人员举着巴厘岛的接机牌 我向前询问后这个乘务员正是我们要乘坐去巴厘岛班机的空乘人员。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乘务员带领我们一起去过海关安检 大家紧赶慢赶才到达登机口。我也终于能休息会了。在飞行5个小时后我们终于到达了巴厘岛登巴萨机场,刚出飞机就感受到一股热浪直扑面颊,登巴萨机场不大,在这需要注意先过海关每人准备10元的小费,然后才能出关去拿行李。等大家都办完手续后 我们走出机场看见了迎接我们的地接导游阿平。阿平带领大家登上大巴车(另外还有司机 帮助搬运行李的小弟 还有一位协助导游)阿平在前往酒店的半路中带大家来到了一个超市,大家买了一些吃的,在乘坐了1个多小时的大巴后 我们抵达了我们这几天住的酒店Le Grande Bali 这里的环境很好 进去酒店的大厅后 每人都会品尝一杯迎宾饮料 在给游客分完房后 我和地接导游阿平进行了简单行程的确认后,我自己一个人就开始在酒店的2层找自己的房间 找了近20分钟后 也没找到 没办法只能用我本来就不怎么熟练的英语跟酒店的服务员进行简单的沟通,在歪果仁的帮助下我可算是找到了自己的房间,我现在很困了 希望明天的行程都能顺利进.see you tomorrow。

DAY-2南湾水上活动中心-乌鲁瓦图情人崖-金巴兰海滩

早晨大家吃完早餐后,我们出发去巴厘岛有名的风景区-乌鲁瓦图情人崖。临海而矗的情人崖,坐落在巴厘岛的至南部,像是谁用巨斧在乌鲁瓦图的海上岩石上劈了一刀一样。之所以叫情人崖是因为其背后有一个动人心魄的爱情故事,故事是关于一对得不到祝福的情侣双双殉情的故事。
站在情人崖上,听海浪拍打着海岸,看海水蔚蓝深邃,感海风迎面扑来,这里美得纯粹。情人崖有很多娱乐项目,游客可以潜水、出海冲浪。蓝点的泳池直接与大海相连接,绝美的海景让人不忍错过,总是有许多的情侣选择在附近的教堂举行婚礼,无比浪漫。不过情人崖的猴子是会抢人的东西哦。

这里能俯瞰印度洋,而海的对面就是澳大利亚。我们的团队是最早到达的所以整个景区没有别的游客 大家来到这里都不由自主的惊呼-喔 这里的景色真的是用言语无法形容,有些地方真是得亲临其境,才能感觉自然的魅力之美。在这里大家喝着冷饮看着印度洋 蓝蓝的海水和蓝天白云连成一片,仿佛天际线消失了。
在呆了近40分钟后,我们一行来到了巴厘岛另一处娱乐领土-南湾水上游乐浴场,这里有海龟岛 你可以和海龟零距离接触,另外还有海底漫步,海上飞鱼,摩托艇,水上划伞等等多种多样的海上娱乐项目。碧海蓝天下可上天,可下海。绝对让您的肾上腺素爆表。游览了2个小时后。我们乘坐大巴前往餐厅吃饭,当地的厨师为大家提供了中式料理(其实就是中餐了8菜一汤)。

大家吃饱喝足后,我们参观了当地的橡胶工厂,在这里大家了解到了橡胶从采集到制作成成品的过程,随后我们又参观了当地的咖啡工厂,在这里大家品尝到了美味的咖啡,而最有名的麝香猫咖啡大家也都了解的其来源。可以说是即学到了知识又品尝了香浓的咖啡。那么我们今天的最后一站来到了有世界著名日落景观的金巴兰海滩,金巴兰海滩(Jimbaran Beach)是整个巴厘岛最令人感到亲切的一片海滩。原来这里还是一个小小的渔村,居住着岛上最为纯朴的村民。自从漂亮的饭店盖起来之后,一下子吸引了大批喜欢自然的欧洲人过来度假。难能可贵的是,这些商业行为并没有泯灭小渔村的原本风貌,村民们反而用他们特有的热情和朴实使得整个海滩极具亲和力。这里是巴厘岛观看日落的绝佳地点,太阳的余晖照耀在海面上,把海水染成了金黄色,看着太阳缓缓的落下,仿佛被美丽的印度洋淹没在天际线的最远处,大自然馈赠的美景,你没有理由不好好欣赏。在这里你还能体会到另一种感受那就是海洋的强大,巨大的海浪敲打着岸边,那种海的声音仿佛是在告诉人们,我不仅有美丽的景色还有惊人的力量。在海滩的高处我们享用着美味的海鲜大餐,看着日落,面朝印度洋,享用这大海给我们的食物,这种感觉是让人一声不能忘却的。在享用完海鲜BBQ之后,我们回到了酒店,一路上大家都沉浸在今天所看的美景之中,仿佛希望时间能停止把他们永远留在那里。我们今天的行程也圆满结束了。希望明天也能像今天一样精彩。蓝梦岛……期待。

DAY-3出海蓝梦岛

昨天在巴厘岛的初次体验让游客朋友们对今天的行程更加期待,大家吃完早餐后,乘坐大巴前往向往已久的蓝梦岛蓝梦岛是位于巴厘岛东南边的一个小岛,蓝梦岛海水清澈无污染,水下生物放眼望去,清晰可见,岛上椰树茂盛,居民生活安详和乐。岛上可游玩地包括潜水、水上冲浪等。
岛上大多数居民以种植海藻为生,这里也是巴厘岛海藻养殖基地。
经过40分钟的车程,我们来到了蓝梦岛乘船的地方,大家早早的换上了泳衣,期盼着船的到来。在等了20分钟左右 我们乘坐的船缓缓靠岸。登上船后,我们就算正式进入了今天的行程。小船行驶在美丽而广袤的印度洋上,在经过30分钟的海上航行后,我们来到了蓝梦岛水上船坞中心,这里你可以浮潜欣赏海底的美丽的珊瑚礁和海水鱼 还可以体验水底漫步的美妙,也可以畅游印度洋。另外还有香蕉船等海上娱乐设施。这里的海水清澈见底,所有你能想象到的蓝色这里都有,仿佛是海洋的调色板,来到这里就一定要畅游一番,由于我们都不太适应浮潜泳镜的使用,呛了好几口海水,印度洋的海水真不是一般的咸,大家本想用手机下潜到海底照相,哪知道海洋的浮力那么大 游了半天也没下到海底 而且手机在水下还不好使用,没办法只能就乎的照了几张,在印度洋里游泳一定要做好心里准备,因为你无论怎么游海浪都会把你推回去,很是费体力,小导我就深受其害。 在畅游了2个小时候后 我们乘坐小船准备登岛,穿行的过程中要穿过一片红树林,这里的海水就没有那么清澈了,这里是昆虫和水蛇的天堂,很有兴,我们看见了一只漂亮的海蛇,没过多久我们就上岸了,这里的小码头是建在红树林里的 需要步行150米左右,才能登岛。大家刚才在海上玩的精疲力尽,在冲洗完后,我们在小岛上的餐厅享用午餐,午餐过后,我们乘车开始环岛游览,车行途中会停两次,第一次会停在蓝梦岛的最高处,在这里你可以俯视小岛的景观,蓝蓝的海水,枝叶繁茂的绿色岛屿仿佛是镶嵌在印度洋上的一颗绿翡翠。我们在此停留了20分钟左右,接下来司机把我们带到了蓝梦岛海带水上养殖场,这里不是购物的地方而是另一处欣赏风景的绝佳地点,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远处的白色浪花和海带在水下的养殖田地,清澈无比的海水,蓝色和海带绿色的交织远处白色的浪花都是这里送给人们的礼物,当然在这里拍照留念是必不可少的,在看完这些美景后,我们返程来到中午吃饭的餐厅这里你可以躺在沙滩椅上面朝大海发呆,也可以下到浅滩上享受海水的温暖,看看海胆 海星 小螃蟹,海螺等海洋小生物。在这个停留了近40分钟后,我们乘车去蓝梦岛的码头乘船返航。又一次的乘风破浪后我们到达了早上出发的地点,上车后我们稍作休息,前往我们今天最后一个目的地,海盗船…… 车行15分钟后我们来到了海盗船,这里是出海享用晚餐的地方,船的外形很复古,有点像哥伦布当年行驶的船只,在船上又美味的自助餐还有精彩绝伦的歌舞表演,吹着微微的海风,品尝美味的晚餐,看着表演,这种享受会让人忘却旅途的疲劳。吃完晚餐后,我们乘车回到了酒店,今天的行程圆满结束,明天又是让人期待的一天 好梦………

DAY-4阿勇河漂流-索菲特酒店下午茶

今天的行程充满着刺激与激情,安逸与享乐,我们在车行1个多小时候,来到了巴厘岛著名的阿勇河,在这里我们将进行刺激的漂流,再为我们安排完教练后,我们跟随教练来到了漂流点换衣服的地方,领取了船桨和救生衣还有头盔,大家带着期许踏上了漂流的登船地。在步行了一段山路后,我们到达了漂流的起点,漂流用的皮艇可允许6个人乘坐,我们分成了两艘皮艇,还没开始漂流大家就按耐不住开始互相打水仗了,开始水很平静,之后水就有坡度了。胆子大的可以玩“蹦蹦”——Jump,在落差比较大的地方,坐在船上冲下去!胆怯的人可以下船绕过去。一路上根据教练的要求,有的要一起往前划,有时往后划,有时要紧紧抓住船边的绳子不动,小船随着水流左摇右转,上蹿下跳,不时地还会冲进一个个小瀑布被淋个落汤鸡。两岸均是原始森林的变换景象,另外,这里还是消暑纳凉的好去处,在享受了巴厘岛热辣的阳光后,你可以在这里享受凉爽的雨林气候,这里得景色会随着船行的进程不断变化,瀑布,断崖,林中木屋,袅袅炊烟,雨林五星级度假山庄,所有得景色都汇集于此。在经过两个小时的漂流后,我们终于到达了终点,上岸后大家还沉浸在漂流的兴奋当中。稍作休息后,我们开始享用美味的午餐,这里的猪排饭非常好吃。吃完午餐后,我们将开始一个休闲的下午茶时间。

们的下午茶是在巴厘岛的国际五星级酒店索菲特想用的,这里有蜿蜒宽敞的露天泳池,你也可以面朝大海发发呆,这里的日落非常漂亮,海天一线的美丽景色加上温暖的印度洋海水,使你忘却所有烦恼享受属于自己的度假时光,我们在这里享受了休闲时光后,我们前往饭店吃晚餐,今天的晚餐给大家安排的是当地的手抓饭,由于饮食习惯的差异,大家最后把手抓饭的吃饭方式改成了西餐,弄得自己都哭笑不得,不过饭菜的味道非常不错。在经历了一天的游玩之后,我们回到了酒店,今天算是结束了,在大厅寒暄之后,都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明天是我们在巴厘岛的最后一天了,还有什么美景在等待着大家,答案明天揭晓。

DAY-5海神庙-洋人街-DFS免税店

今天大家起的都比较晚,早餐后,一行人来到了巴厘岛著名的海神庙,海神庙(Tanah Lot)是巴厘岛最重要的海边庙宇之一,始建于16世纪。该庙坐落在海边一块巨大的岩石上,每逢潮涨之时,岩石被海水包围,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孤零零地矗立在海水中;只在落潮时才与陆地相连。据说涨潮时海神庙如一座水上楼阁漂浮在海平面上,海神和传说中的千年海蛇以其神威保佑着岛上的居民免受海水的肆虐侵害。日落时分的海神庙是观赏的最佳时间,晕黄的日落照射下,海浪凶猛地拍打着海岸,激起千层浪,景色壮观不已。

另外,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印度洋惊人的海浪,在欣赏完这里的美景之后,我们来到了巴厘岛的DFS免税店,这里可是女人的天堂,血拼shopping是无可避免了。这里有许多世界品牌,烟酒的价格也比国内便宜许多,还有一些当地的特色商品

在血拼完以后,我们来到了巴厘岛有名的洋人街和库塔海滩,这里的洋人街是一个商场,卖什么的都有,穿过商场就是库塔海滩,在这里你可以边欣赏美丽的海景和日落,也可以在海滩上漫步享受徐徐吹过海风和新鲜的空气。这里的小商铺有很多,你可以挑选自己喜爱的商品,送亲朋好友。再晚上9点的时候大家集合等车前往登巴萨机场,大家都有一些不舍得离开,导游阿平在和大家道别前要求大家一起拍一张集体照,互相之间留念这次巴厘岛之行的缘分。在办理完登机牌后,大家在机场的免税店又开始了shopping,由于我们凌晨1:25的飞机,大家有的shopping,有的坐在一起聊聊这些天的感受,时间不知不觉的就到了1:00 我们也开始登机了。

DAY-6巴厘岛-香港-天津

在乘坐了5个小时的飞机后,我们来到了香港机场,在这里我们等待着踏上返回天津的航班,在10:50的时候飞机准时起飞,高空俯瞰香港是非常漂亮的,下午2点飞机准时降落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我们此次巴厘岛之行也算是圆满结束,大家拿完行李后,相互道别。我也完成了此次巴厘岛之行的工作。最后想说一句话,很高兴与你们同行’,希望你们以后的生活工作都能像这次旅行一样精彩,美丽,充满阳光与快乐。。

游记略有不足 如果大家有什么想问的 请私信或者留言 我会一一为大家解答 或者您有什么好的旅游经验也可以分享 小生愿与您分享和畅谈旅行经验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6-06-28 15:25

引用 寻找种松树的人 发表于 2016-06-28 15:25:47 的回复:

回复寻找种松树的人:太客气啦 写的不好  感兴趣的话 以后一起学习探讨

2016-06-28 19:12

楼主用的什么相机呢

2016-06-30 17:15

引用 留夏 发表于 2016-06-30 17:15:24 的回复:

回复留夏:佳能700D 你也爱好摄影??

2016-06-30 17:16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7-04 01:00

引用 aodailihaoben 发表于 2016-07-04 01:00:17 的回复:

回复aodailihaoben:哎呦 不至于的吧 写的不好 希望多提宝贵意见

2016-07-04 01:28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7-04 13:50

引用 xiajie 发表于 2016-07-04 13:50:35 的回复:

回复xiajie:太感谢了  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2016-07-04 19:56

英文不好肿么办

2016-09-09 21:30

就是你们这些导游惯出来的毛病 免签为什么10元小费?

2016-09-14 16:11

引用 佐、 发表于 2016-09-14 16:11:05 的回复:

回复佐、:谢谢你的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