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北京天津北戴河

柠檬 (河南) LV.4
2016-06-27 16:28 1078/4

北京。大观园,圆明园,北海公园,雍和宫,南锣鼓巷,什刹海

研究生毕业之前,我妈说来北京最后游玩一次,我带她一起去了之前两次没转到的景点,北京大观园,就是红楼梦拍摄地,北海公园划划船看看白塔,颐和园看看废墟,雍和宫烧香,天坛,又看了世贸天阶,这次除了北大校园不能进去参观,我妈可玩的真真没有遗憾了。

北戴河

我喜欢北戴河,我家是内陆城市,从小没见过大海,六月下旬已经可以下海,代价就是我真的被晒黑了!!不过在海里游泳和去游泳馆还真是不是一回事,大海的浪潮弄的我想吐!夜晚的海边有点吓人的,天气好的时候蓝天和大海连成一线,非常时候情侣来玩,北戴河的消费也不贵,吃海鲜吃的我都快吐了,面食是真的很难吃啊,海边一定要穿碎花裙子,买条纱巾,拍照绝美。其实有钱什么都不用带,提前订好家庭旅馆,这里游泳圈。香蕉船,帐篷什么都有。我真想每年来一次啊。。。。。

天津(瓷房子。五大道。意式风情街,海河)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不同的味道,北京就是古老,天津就是一位年轻的洋气的美女,非常精致,到处都是三层小洋房,瞬间穿越到情深深雨蒙蒙,海河上的桥不长,很有欧洲风情,适合拍婚纱,天津话很搞笑。天津住宿也不贵,美团什么的都还好,城市不算大打车也便宜。

三个城市玩遍妈妈也走了,再过几天研究生毕业我也将离开北京,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像这样一样无忧无虑的玩耍,在世贸天阶的屏幕上,在雍和宫的佛像前,都许下了我的N都心愿,我想工作后每年能带爸爸妈妈去全中国走走,计划下一站凤凰桂林上海。。。。也希望能快快遇见我的那个他啊。

最后祝亲爱的自己,毕业快乐!!!!!!!我爱我的年轻!!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6-28 11:44

2016-07-02 09:40

2016-07-04 15:50

引用 xyzztc 发表于 2016-07-04 15:50:45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xyzztc:景点就是网上推荐的几个著名点的,除了北京住宿贵点其他消费都不高,尤其是北戴河,时间宽松的话尽管多待着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