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之行

2016-06-27 16:29 276/2
  • 出发时间/2016-06-17
  • 人均费用/20000RMB

第一天

第一天从家到新加坡金沙酒店,一路上马不停蹄,车飞机又是车,坐得我一路狂吐(有晕车的朋友记得带一包晕车药)。
机场的马来面辣中带甜,是黄色的,汤料很少,但有马来的特色。
新加坡的司机华语都说得非常的好,很热情也很健谈。
金沙酒店是一个现代化的大酒店,造型独特,大厅很开阔,造型让人赞叹不已。1.出行交通方便:一出酒店右转就有地铁,门口就是的士站(新加坡人说的是德士哟),上楼穿过一个空中走廊就到了滨海花园,楼下就是金沙的商场(有各种牌子但这里的大都是名牌,如果想吃一下习惯的家乡菜几乎每一个大一点的商场都会有一个类似于大食代的地方)  2.吃货的天堂:因为定的房间价格的差别会有一些餐厅你早餐吃不了,当然如果你愿意自费去吃那有另当别论了。一楼的大餐厅早餐非常的丰富,有各种各样的佳肴(蛇皮果、还有一个鱼丸面超好吃汤很鲜美、燕麦、炸土豆饼等) 3.天际线泳池:泳池的水质很好,美!必去!旁边还有一个成人保健泳池很舒服的也强烈推荐(可先去游完泳之后去泡)

第二天

前往了牛车水和克拉码头。(因第一天太累所以起得太晚导致没去成新加坡国立大学)。个人认为牛车水就跟中国的农贸市场一样,卖一点吃的一点小东西,没意思。克拉码头还有一点小资情调,坐在码头上吹吹风,看看游船还是挺好的。
珍宝螃蟹就在克拉码头,一般你看到哪里人多就找对地儿了。我推荐一个黑胡椒味的,一个辣椒螃蟹(甜辣)。味道真的很棒,但如果只有两个人吃的话,点一份辣椒螃蟹加上4个金馒头就可以吃的饱饱的了(我和我妈点了一份黑胡椒味一份辣椒螃蟹真是吃得肚子都破了)

第三天

冲向环球影城!新加坡的环球影城很特别和美国不一样,它比较小。推荐项目:变形金刚!木乃伊、芝麻街上的电影特效片场史蒂芬.斯皮尔伯格主持专为新加坡设计、水世界(记得穿快干的衣服)、怪物史莱克的4D电影、各种表演也值得一看。
人很多,人真的很多!排了将近2个小时的队,进去坐了不到一分钟........加油!
出来之后,如果有时间可以去trick eye博物馆。很有意思的一个博物馆,回家了之后, 一发照,大笑三声,我和熊猫一起啃竹子呢,我在跳伞,啊,我骑在独角兽上,我是美丽的画中人呢......

第四天

游览滨海花园,花园城市的魅力简直招架不住。花穹和云雾林里的空调开得很冷,室内外温差很大,记得带件外套哈。楼上会有租用的讲解器,有中文但他的耳机戴着特别难受,可自备耳机。花穹和云雾林,顾名思义,花穹里有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花,云雾林则会喷雾,有瀑布。爱照相的女生要穿一条漂亮.颜色鲜艳的裙子去照相哟。
如果呆到了晚上,会有灯光,美!

第五天

Raffles:完美的管家式服务,完美的老牌英帝国主义的感觉,完美的大堂(啊,我好像住进了唐顿庄园),完美的房间,完美的回廊......
总之,完美!!!
国家美术馆,棒!虽然有好多画我都没看懂,哈哈哈。学美术的看门道,粗浅懂一些皮毛的看热闹受熏陶。

第六天

玩具博物馆里有各个年代的玩具,很有趣。
  乌节路,繁华,逛街, 打车难。

楼主再发点图片,图文并茂就更好啦

2016-06-28 11:58

仔细看了,写得不错~有照片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