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初体验

• 出发时间/2015-09-21
  • 人物/带小孩

one 清境农场

第一天的清境农场 这个团餐绝对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团餐 没有之一
可惜天气不好 雾气很重 完全看不到高山草原的风貌 下次有机会会再来一次

日月潭

日月潭的早晨 环境保护的很好 湖水很清澈 远处的群山在薄雾中山水画般隐隐约约 可惜带着宝宝放弃登上游船

台北101商圈

九份山城

印象中的九份是从陈绮贞的《九份的咖啡店》开始: 这里的景色像你 变换莫测 这样的午后 我坐在九份的咖啡店
除了天气跟歌曲是一致的 其他的味道只能在留在想像中 都是商业化害的

平溪放天灯

虽然下着小雨 不影响我们放天灯的心情 一个个写着愿望的天灯飘走了 希望愿望都能实现
打着伞在废弃的铁道两边散步还是别有一番滋味

忠孝东路

放弃故宫博物馆 带着宝宝偷溜出来吃永和豆浆 逛忠孝东路及诚品书店 终于满足了自由行才有的闲适
不是带着老人和小孩 是怎么也不会跟团游的

台北101观景餐厅可以俯瞰整个城市 已经不记得吃过什么菜了

西门町

西门町的感觉就跟东门差不多 除了阿宗面线以外 印象最深的就是这家星巴克 浓浓的民国风

台北中正纪念堂

里面的士兵换班仪式还不错 就是时间太久了 想想都替士兵感到累 故意吸引游客的吧

猫空缆车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