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明洞好吃的地方,韩国明洞美食,明洞吃货们走起来

• 出发时间/2016-06-25

首尔明洞首选餐厅

韩国的餐厅一般都是规模并不大但每间都装扮的特别精致,每家餐厅都各具特色,好似通过这种特别的室内设计来向各地游客传达各自餐厅的招牌特点,还有美食故事。

这家位于首尔中路繁华地段的泛亚洲料理店就是众多特色料理店之一,是来首尔观光的游客们一定会光顾的特色料理店。

室内装饰的很讲究,大到料理的选择烘焙,小到桌椅的摆放位置,这里也是明星们经常出入的地方,想象一下,说不定正在和友人吃饭聊天的你,一回头就看到你家爱豆就坐在你的隔壁,是的,这里就是这般神奇,偶遇无处不在。

餐厅附近有很多公司,我们在这里吃饭的时候就遇到了公司聚餐,气氛很火热,很热闹,感觉以后留在韩国公司工作也挺不错的,如果想知道韩国的职场生活是什么样子的朋友也可以到这里感受一下韩国人的茶余饭后和聚餐文化。

来这家餐厅的情侣也不少,餐厅的氛围确实很适合情侣约会,在墙上可以留下情侣照片和想说的话,几年之后再回想起来曾经在首尔的一家餐厅留下彼此的记忆,还是比较令人怀念的。

还是多介绍下这家店的美食吧,我个人比较喜欢海鲜,所以我觉得这家的口味还是比较适合我的。

在首尔能吃到这么肥的闸蟹真的很难得,因而首尔不像韩国釜山,不属于靠海城市,所以海鲜都是要从各地运送,能在这里吃到如此新鲜可口的海鲜真的很开心。

海鲜料理的原材料都是从韩国最大的海鲜市场可乐市场直接购买的,并且所有的料理都是即点即做,新鲜度绝对无可挑剔。

在韩国吃过很多次糖醋肉,韩国当地做的糖醋肉和国内还是有一定的差别的,肉质感比国内差点,汤汁调的也是根据餐厅的不同也有所差别,这家亚洲料理餐厅是我吃过的最正宗的一家,听说是从台湾学来的特制秘方,我当时就在想,为什么不直接去新东方学呢,好吧,总之味道好就好。

营业时间:11:30~22:30

电话:02-732-7940

交通:地铁1号线-종각역下站-4号出口出来走380米左右即可到达。

小伙伴们来这里的时候建议最好2-3好友一起来哦,这样可以品尝更多种类的菜品,人均下来还很便宜呢,在韩国普通餐厅的价格就可以在这里消费一次,绝对的高端大气上档次

2016-07-06 09:36

对了,宝宝们都是在韩国哪里啊,小编在韩国釜山,来韩国快4年了,是韩国旅游发展局的记者,欢迎微博交流:Korea那些日子,我也会关注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