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球虾球俩萌娃带你们去玩上海迪士尼

肉球麻麻 LV.2
2016-06-27 16:55 603/4
  • 出发时间/2016-06-19

上海迪士尼开业咯 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人 一定是要带着俩萌娃去Happy下的哦
因为全家都爱睡懒觉 又怕早上起晚了耽误行程 所以在三月份的时候 就提早订了一晚“迪士尼玩具总动员酒店”
抢购到的房价超级无敌便宜啊 才800多 还是“花园景观房” 够划算 我看了下现在的房价都水涨船高了 10月份同房型都涨到2000多了
关于迪士尼的门票是在官网上订的 大人499 小孩子375
具体官网订票网址:https://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
一路驱车赶往酒店 地点很好找 一路都有协警会向你指路
到达后 发现只要你住在这里的酒店 都可以免停车费哦 要知道迪士尼附近的停车站 停一天可是要100元哦

滴滴叭叭呜~~我们粗发咯~~

这是酒店的停车场 因为六月是阴雨天 照片暗暗的呢~~

每个酒店都有自己的迪士尼班车 可以去迪士尼小镇、可以去乐园、时间间隔点都很短 出发前可以询问下前台
这边是坐班车的站台~~

大家都很守秩序哦,安静的在排队Check中,这边一定要表扬下现场的工作人员 气氛非常好
每个人都很nice 有问必答 笑呵呵的 主动Say Hello
服务是海底捞的两倍好 哈哈哈 真心被感动到了

趁我在排队 肉球宝宝已经拖着爸爸去店里购物了 看她忙的呀 呵呵

外边的花园里 大家正在和玩具总动员里的胡迪拍照 小妞也兴奋的追过去了

很幸运 这次房间被安排在7楼 名副其实的景观房了 肉球全程都表现的很兴奋
在走廊里就开始爬起来了 她说她回家了 哈哈哈

房间装修的很卡通 也很干净 配备了 卡通牙具 肉球说今晚一定要用玩具总动员的纸杯刷牙
并且电视也有迪士尼经典动画这一频道 这次可以看到整部普通话版的动画片了 肉球一开电视
脚步都不肯移动了

爸爸好说歹说 臭宝宝 才肯挪步和我们去酒店 吃晚饭不容易啊~~
说到底这里对 小孩子的诱惑太大太大~~
去楼下的餐厅转了一圈 发现吃的都是洋快餐
考虑到明天就进军 乐园了 要吃一天洋快餐呢
我们就选择 坐班车 去迪士尼小镇吃晚饭
酒店的儿童游戏房 和 餐厅 同楼层 很好找的
游戏房有自己的开园和闭园时间 我们因为要赶着外出
所以也来不及参与到他们的手工活动 只好作罢

去坐班车咯 臭宝 已经拆玩具玩了~~

肉球宝宝对爸爸撒娇 这么大的人了 还要爸爸抱抱
6/19 又正好是“父亲节”  小妞马屁乱拍
爸爸乱出“血” 我看是父亲“花钱”节 还差不多

小样 你还装睡啊 打屁屁~~

在迪斯尼小镇转了一圈 觉得吃的种类 不算多

这回轮我逛逛 买点吃的喝的
进门正好搞活动 小朋友都可以领贴纸
顺便给我家“虾球弟弟”也领了一张
虾球弟弟 明天就要隆重的登场了~~
吼吼吼

吃完逛完买完 迪士尼开始放烟火了
我们在园区外面可以星星点点的 看到 几束

爸爸说 今天不可以玩的太晚 明天很早就要和 虾球弟弟一家汇合
要保存体力 否则明天玩不动
肉球听话的和我们回酒店
对自己今晚刷牙的承诺也履行了
在爸爸洗澡的时候 自己用酒店的信纸和信封 做了 手绘贺卡
说是给爸爸的 “父亲节” 礼物
爸爸今天也算是没白“出血”
都说女儿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 暖心

和自己带的小狗 完了会 没几分钟 就睡着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看到爸爸身上的徽章没有
这是和这里的迪斯尼工作人员交换的
来之前 也是肉球的幼儿园家长和我说的
你如果有迪斯尼的徽章 就可以拿来和工作人员交换成你喜欢的
迪士尼工作人员一般都把徽章挂脖子里
你如果看到好看的 就把自己的徽章和她们交换一下就好
园内没有什么经典款的了 酒店很多 还有许多商店买不到的
我们一共换了三个漂亮的徽章

第一天基本都是来回于 玩具总动员酒店和迪斯尼小镇之间
酒店是下午三点入住隔天上午十一点退房
我们预定的房型不含早餐 所以自行可以带点面包蛋糕什么的
因为第二天想去抢快速通道票 所以定定心心吃早饭的时间 肯定是挤不出的
早晨的时间是蛮紧张的 我们三人就趴了两口方便面和小蛋糕 就去做班车了
总结:酒店服务很到位 每个工作人员都很热情 会有还会回来住一晚的打算
           就算您提早提到了 可以先寄行李 带孩子附近逛一圈 参与下酒店的亲子互动
          酒店的餐厅也是您用餐的不错选择 大堂也有一家玩具商店 比如大一点的盒装玩具
          我到是建议先买好 在园区里买 又要手提又要排队又要游玩 肯定很吃力的
          第二天退房行李箱和购买的玩具可以免费寄存
          最最重要酒店有自己的停车场 停车还免费 爽呆呆

虾球宝宝我们来啦~~迪士尼~~

入园准备 再听肉球麻麻我唠叨下下哦 下个APP 叫“迪士尼度假区”
非常好用哦 首先它可以实时监控到 每个游戏项目排队的时间
其次可以在此APP上直接订票 再再次它还是一张迪士尼的电子地图
真心好好用 下载完不妨在家先研究下!

对于每个游戏的排队时间 一目了然 真的可以节省下不少时间的

订票的话 我已经截图圈出了 在这个APP的首页 拉倒最下面 一个米奇头像的按钮
点开它 就是每日订票信息了 一张身份证只可以订购五张当日票哦~~

网上通为流传的“最好玩项目”的评测表
你们自己可以比对下 做出选择
个人最喜欢的三个项目“1.创极速光轮 2.飞跃地平线 3.加勒比海盗”
图片为转载!请见谅见谅见谅!

准备好以上两项 基本可以安全入园了 可惜我们一家三口磨磨蹭蹭啊
到了早上9点才安全入园 也没能换到快速通道票 蛮可惜额
关于换迪士尼入园门票 如果是用自己的身份证订票的话
入园口的工作人员会帮您用身份证在他的机器上刷一下 票子就直接出来了
取完票 就是过安检 塑封的食品是可以带入园区的 记住一定是塑封的哦
安检其实蛮快的 我们三个人2-3分钟 就通过了
在门口肉球球太兴奋了 心里惦记着要和小表弟虾球碰头 照片也不愿意拍了
都是大写的尴尬表情~~~

一入园 步行2-3米处 可以领取 “乐园指南” 顾名思义是整个乐园的导览图;“乐园时间表” 为各个剧场演出时间和快速通道票的领票地址
关于快速通道票:明日世界可以换得的快速通道票为   1)创极速光轮 2)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梦幻世界可以换得的快速通道票为   1)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2)小熊维尼历险记 3)小飞侠天空奇遇
                            探险岛可以换得的快速通道票为       1)翱翔 * 飞跃地平线
快速通行证数量有限的 基本开园15-20分钟内 全部抢换完,一张迪士尼门票只可以换领一张快速通道票哦!
家里坑出了两张 有点皱巴巴了 勉强看看 就是这样的“指南”

一入园 就可以看到一个租赁宝宝童车的地方 考虑到一整天都要走路
最后小孩肯定是麻烦我们大人不是抱就是背的 就租了一辆
价格超级公道啊 才 RMB50元 而且无需押金 借车和还车是同一个地方哦
园区里面就没有借车的地方咯 要想借的 就是入园口直接借走 哈哈
还有不用担心会和其他童车搞错 工作人员会给你做好宝宝名牌 插在车子背后的塑料插袋里
如图 虾球球坐的就是园里借的童车

终于推着小车和“虾球一家五口”碰头了
虾球一家一开门就冲进来了 也就只换得5张下午3点的 飞跃地平线快速通道票了
肉球一家三口 9点冲进来的 换得0张快速通道
这个快速通道票太太太抢手了
真心遗憾啊 因为还蛮像乘一次“创极速光轮”的呢~~
两球手拉手正式带你们游“迪士尼”咯 情侣小衫穿起来~~

我们第一个乘坐的是 探险岛的“雷鸣山漂流” 会湿身的哦 在排队的时候 会有一次性雨衣卖的哦
价格 RMB10元 挺厚实的 一天用下来也不会破的
臭爸爸陪我们排了30分钟 果断放弃了 自己去外面抽烟区休息去了
好巧的是 竟然偶遇我的大学同学 瞬间结好对子
让男同学代替臭爸爸好好照顾“肉球”
肉球说一点也不刺激呀 我是被吓的哇哇大叫
幼儿园小班以上的小朋友 坐这个项目 基本是没什么多大问题

出来后 几乎所有的项目 都开始大排长龙了 所以我们决定先跟着地图走一圈
好好逛下乐园 细心留意下午饭地点 再摸索下各个剧场的地理位置
两个小屁孩一碰头就是各种“搞怪”

在经过梦幻世界的“奇幻童话城堡”时,
肉球悄悄地对着我耳朵说:妈妈 我刚站在这个城堡面前的时候 被感动到了 我好想哭哦~~
每个女孩心里都有个童话梦 都住着一个自己喜欢的公主
很能理解孩子的这般单纯和真性情流露~~

“奇幻童话城堡”是白雪公主的House 可以排队上楼参观的
里面是用一个4D手法 还原了整个“白雪公主的童话”
小公主们不妨去拜会下 整个排队时长至多20分钟

肉球、虾球、虾球爸爸妈妈
照片的左上角是“明日世界 * 喷气背包飞行器”
姨妈 你干嘛 老拍我~~ 虾球球 明显不高兴 也不愿意配合咯~

一路我们来到明日世界 看到“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排队只要30分钟
妥妥的把童车寄存在专门的寄存点后 就进入了
游戏内容适合3岁以上儿童 哈哈哈 太幼稚了
就是做小火车 拿着玩具手枪 打坏蛋
不是很刺激也不是很恐怖 老少咸宜
里面太暗了 所以没拍照

肉球、虾球、虾球的外婆、还好有两小孩结对子
排队的时候有说有笑 让无聊等候的时光变得更欢乐

呆萌娃子 在COSPLAY 蜘蛛侠 发射 吐丝 你看我们严肃伐

看到史迪奇 两个人又迈不开腿了~~ 因为这只太过巨大 就留个影 过过眼瘾把

创极速光轮 排队人太多太多 起版2小时以上 我们一行人 果断放弃 准备 转战“宝藏湾”
虾球球说 “BIANGBIANGBIANG” 不开心了咯

虾球球 欢乐的一家 虽然没乘到 还是和它合个影
虾球外公 此行目的就是为了 “创极速光轮” 他说为弥补此次遗憾
明年还要再来一次 真是老当益壮啊 牛!

米奇米妮形状的ICE CREAM 一定要有哦~~
凹造型利器!
价格貌似是 35元/根

虾球球 啃 雪糕 四连拍~~
真是滑稽~~

第一步先“舔一舔”~~

掉了 掉了 巧克力 要掉了

太好吃了 我要比姐姐吃的快一点~~ 我还想尝尝姐姐的草莓味的米妮~

虾球的漂亮妈妈 也来卖个萌~~

贴心姐姐 帮 吃完冰激凌的 弟弟 擦擦嘴

活动活动筋骨 准备粗发 去吃午饭 ~~

到达“宝藏湾 * 加勒比海盗” 门口显示 排队仅5分钟的时候
果断放弃午饭 以奔跑的速度直接杀进去了
掐指一算 可能那个时候正巧 花车巡演 + 午饭时间
所以人群开始分流了
真的很好玩哦 和 之前去过的新加坡环球影城里的“变形金刚”游戏项目有的一拼
利用高科技手段 让你身临其境 做了回“库克船长” 哈哈哈
虾球全程闭眼 吓死宝宝了 ~~ 里面太暗了 所以没拍照片
在出口处 拍了几张 周边产品的 照片
那把 船长塑料小刀 也是 蛮好玩的

女侠你好 女侠再见

姐姐 你是我心目中的 “女侠”

午饭 就在加勒比海盗附近的一个叫“水手大排档”里解决了
瞧到那块大肉排了嘛 还挺美味的 价格貌似是98元/份
园里餐饮介绍下哦 味道差不多和 KFC 麦当劳 卡乐星 或者必胜客 齐名
价格嘛可能是它们的2倍左右  普遍可以接受的
主要是来游玩的 所以餐饮放第二位 吃饱就行
还有园内最最出名的 大火鸡腿 也是在 加勒比海盗附近有售哦
因为大排长龙 所以果断放弃了 一个大火鸡腿 貌似售价 58 还是 68 我有点忘了
你们如果有幸吃到 记得告诉我哦 到底好不好吃 要排到里三层外三层的

吃完不妨 让孩子 休息下 餐厅 对面 有个 “船奇戏水滩” 不用排队哦
是露天的小型水上游乐场 小朋友可以在里面打打水水枪 滑滑滑梯

出了宝藏湾 我们又驶向了 “梦幻世界”
那个“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还是要排队90分钟
带孩子只能又放弃了
最后去逛了下“爱丽丝迷宫”  坐了下“旋转疯蜜罐”
两宝已经开始眼神呆滞了 这两个游戏项目做完 就开始在童车上呼呼了

想显示下你的柔软度 还是怎么滴~~
呆滞的小眼神 肉球说 妈妈 我困了~~

之后 天空开始下大雨 为了 躲雨 我们去看了两场经典的 剧场表演SHOW
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 两个娃子都呼呼了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真的蛮值得看哦 全场互动让演出达到顶峰
肉球看到自己的偶像安娜 激动死了
虾球外公外婆发扬风格 把自己的飞跃地平线的快速通道票让出来给我们三口之家去尝试了
真的很好玩  带你用一种很独特的方式和视野去游历各个世界的经典景点
特别是当飞到非洲 可以闻到“非洲大草原的青草味和大象的便便味” 具体不剧透了
你们自己亲自尝试下 就知道有多新奇多好玩 哈哈哈

很遗憾的是 没能看到烟火SHOW 因为那天又下雨又带孩子的 大人和小孩的 体力 已经透支到顶点了
所以提早离园了 当离开的时候 雨过天晴 出彩虹了 恰巧那天又是虾球的生日 老天都来为他庆生
小LUCKY BOY 么么哒
心想着 9-10月 再来一次 弥补遗憾~~
迪士尼真的很好玩 人文素质也高 工作人员也很热情
真的不虚此行 此前看了网络报道 还有点担心 但是自己亲身经历过 玩过
才有资格评价 我们还会再回来的 ~~~~

幸福的一大家子 要永远幸福哦~~

爸爸的“小情人” SWEET~~

请问楼主当地适合去的季节是什么时候呀?

2016-06-28 11:26

春秋两季少雨凉爽比较适合 像现在六月份的上海黄梅季 多雨 出行和游玩 都会比较不方便

2016-06-28 14:23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7-04 13:50

引用 rustax 发表于 2016-07-04 13:50:40 的回复:

回复rustax:以后会勤记录 八月会更新大马沙巴游记 有空可以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