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欧洲地区旅游 >  俄罗斯旅游攻略 >  猜一猜,俄罗斯最贵的是什么?

猜一猜,俄罗斯最贵的是什么?

相关目的地:
桑加清 2016-06-27 17:26:31

请稍微给点提示,谢谢。

2016-06-27 18:20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6-27 18:24

都说老苏联男人少女人多,我猜是男人最金贵不知道对不对。

2016-06-28 18:37

鱼子酱最贵

2016-06-28 21:02

不是咖啡就是鱼子酱

2016-06-28 21:49

引用 高莉 发表于 2016-06-28 21:49:53 的回复:

回复高莉:楼主心里的答案绝对不是物质的东西,继续加油,呵呵。

2016-06-29 14:46

引用 vuitton 发表于 2016-06-28 18:37:43 的回复:

都说老苏联男人少女人多,我猜是男人最金贵不知道对不对。

回复vuitton:看来您的思路又点靠近楼主了,这样东西不是物质,再猜猜看吧,呵呵。

2016-06-29 14:48

引用 桑加清 发表于 2016-06-29 14:48:10 的回复:

回复桑加清:听说老苏联的离婚率居高不下,不知道是不是 夫妻感情或者类似的答案,我8月6-14日去跟团去老苏联,希望能继续使用这张电话卡,谢谢。

2016-06-29 14:57

引用 vuitton 发表于 2016-06-29 14:57:12 的回复:

回复vuitton:不是夫妻感情方便的,是人际关系方面的,请继续努力。
如果没有人猜对的话,这张卡就送你,谢谢。

2016-06-29 15:06

有位叫lily的北京网友私信给我,询问关于俄罗斯物价的问题,我私信回复竟然无法发送,我就在这里谈谈俄罗斯的物价吧。
俄罗斯的食品价格非常便宜,超市里我去看了,鸡蛋的价格每10个一盒,售价39卢布,基本是中国的一半价钱。
肯德基我吃过一次,两个汉堡加一杯红茶,219卢布,基本也是中国一半的价格。
俄罗斯人的自助食堂便宜到你想笑,我好几天都是睡到中午才起来,早、午餐合起来猛吃一顿,面包、牛肉饼、土豆泥、红菜汤、烤鸡腿、3个鸡蛋再加红茶,这样的一顿在上海至少70块人民币,可买单却只要250卢布。
圣彼得堡靠近莫斯科火车站的地方有两个购物中心,里面都有超市,现烤的面包品种有几十种,我买一瓶水加两个面包只要90卢布。
当然,在俄罗斯吃中餐很贵,一份炒菠菜要480卢布,而且量很少,基本就是3根菠菜的样子。中餐这么贵,可中餐厅里居然还是俄罗斯客人居多,可见中国菜的受欢迎程度。
莫斯科相比圣彼得堡价格要贵的多,在莫斯科买瓶可乐是75卢布,圣彼得堡39卢布。
俄罗斯比中国贵的就是衣服和鞋子,基本就是中国两三倍的价格,我去看了优衣库,一模一样的衣服,比中国贵20%。

2016-06-29 15:55

引用 桑加清 发表于 2016-06-29 15:55:28 的回复:

回复桑加清:我再请教一下,圣彼得堡的彼得要塞里有直升机观光的不知道您有没有见过,我倒是很期待这个项目,在国内坐直升飞机的机会不太多,而且3000卢布也不算贵。

2016-06-29 16:28

引用 vuitton 发表于 2016-06-29 16:28:11 的回复:

回复vuitton:我知道,但没看到。

2016-06-29 16:31

请公布正确答案吧,谢谢

2016-06-30 16:10

楼主公布正确答案了。
俄罗斯最贵的东西
答案:俄罗斯人的微笑

2016-07-01 14:05

不知道为何,这个国家的人是这么的不爱微笑,个个都是表情严肃。
地铁上、餐厅里、火车上,每个人都是两眼直瞪瞪的看着你,即使你先对他们微笑,他们依然直瞪瞪地看着你,没有任何表情。
也许是这里天气寒冷,生存条件没有东南亚那样轻松、安逸,所以也就不像东南亚人那样善于微笑。
也许是这个国家经历过太多的政治运动,多次的肃反运动让人时刻保持紧张,对人非常警惕。
也许是他们经历过太多次的物质短缺年代,所以生活缺乏幸福感。
反正我也搞不懂,大家可以发表你的看法。
在莫斯科飞回上海的航班,俄航的空姐走到我座位前帮我放好行李,并给了我一个微笑,我立刻对她说: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mile, it's most expensive in Russia is smile.

2016-07-01 14:19

其实想想当地人蛮舒服的,早上上班晚,中午休息,晚上到点下班。绝对的慢生活,虽然物质上可能并不是太富裕但也不至于很贫穷,就是换了中国也有上海的发达地区和甘肃的贫困地区的,就是上海也有失业人员低保的,我觉得我们这里倒没什么幸福感,天天工作压力大,职场关系紧张,物价贵等等,生活就是这么一天天的混。

2016-07-01 15:14

引用 vuitton 发表于 2016-07-01 15:14:09 的回复:

回复vuitton:可是你有钱去俄罗斯旅游,俄罗斯人有吗?
我来回坐的都是俄航,3百多人的大飞机,来回都是满满的,一个空位子也没有,95%都是中国游客,俄罗斯人20个也不到。
人生其实就是两座永远不碰头的山,你羡慕别人,别人却在羡慕你,所以不要抱怨,要学会接受,投胎到哪里不是你能决定的,无法抗拒,只能接受。

2016-07-01 15:59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