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行囊,我独自前往。Macau。

Sunshine (东莞) LV.4
2016-06-27 17:35 963/4

2016年06月04日,澳门,我来了

大家好,我是媛媛,一枚正宗的94年的四川妹子,现在在东莞上班,是一枚普普通通的小白领。春节在家的时候便办理了护照和港澳通行证,总想着有一天一定会去香港澳门玩玩儿的。这不,星期六休息,闲着没事儿做,就决定独自启程前往澳门。在这里有几点要温馨提示一下大家,去香港澳门之前,你可以上网买一张上港澳电话流量卡,至于为什么要买,因为澳门那边没有中国移动的信号,当然,如果你的手机卡是全球通的,那也是可以用的,只不过通话费几块钱一分钟而已,土豪就随意了。流量也一样,据朋友说,上次去到澳门开了几分钟的流量扣了他一百多块钱的话费。。简直是伤不起啊。因为我基本上是说走就走,完全没有查看任何的攻略也没有买地图。我还傻乎乎的以为去到澳门,如果不认路直接打开手机在线地图看一看就可以了,啊啊啊啊啊,现在想想也是太天真了。关于手机这一点,我是在出发去往澳门的路上的时候,我朋友发微信提醒我的。我直接回复损友,太坑了,为何不早点告诉我。唉,说起来都是辛酸泪啊。还有一点,就是非广东户口居民如果想去澳门的话,必须跟团去,我是自己上淘宝花了个9块钱买了个送关服务,直接去到海关处找人拿了单就可以一个人行动啦~~废话不多说,正片开始。

启程,开始奔波去过海关

我是从东莞坐动车去到珠海的,珠海有几个口岸都可以去澳门,最方便的就是拱北口岸,因为一下车出了车站步行几百米便是拱北口岸了,但是人也特别多,我不想等,便直接打了车从横琴口岸过关。我是早上7点多出发的,等到达横琴口岸检查过关后已经是10点多了。过了海关后到处都有地方可以给你兑换澳门币的,也可以兑港币,澳门是港币和澳门币通用的,所以这点不用愁。过了海关,兑换好人民币,就有免费的大巴车接送我们去各个赌场,我是直接坐的去威尼斯的大巴。

抵达威尼斯,首先第一件事就是填饱自己的肚子,没吃饱哪来的力气到处去浪呢~~~哈哈哈哈哈   在威尼斯吃了盘什么牛柳面。。。反正那一盘128块钱。。。。
然后呢~就是各种拍各种逛各种浪~~~看图就知道了~~~因为是自己一个人去,所以通通都是自拍啦~~~将就一下。。

自打入夏以来呀,我就独得太阳恩宠,我呀,于是就劝太阳,一定要雨露均沾,可太阳非是不听呢,就晒我就晒我就晒我,快把我都晒黑了呢!

咳咳,离开威尼斯,我直接杀到了澳门塔。338米高的澳门塔,我的妈呀,俺俺俺俺俺恐高呀~~~~~~~~我记得有一期韩国的runningman来到澳门拍摄,懵智挑战高空蹦极。。啊。。一丝胆怯都没有的毫不犹豫纵身一跃,那份畅然,那份勇气,我从那一刻起就喜欢上了这个女人。。。来澳门的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就是想来懵智曾经挑战过的地方来看看。

澳门塔观光完,我又打车去到下一个地儿,大三巴。下午的时候天气骤变,下了特别大的雨,却依然阻挡不了我去浪的决心。哈哈

各位自由行的朋友,给你们说一下哦。一般打车的时候,给师傅说去大三巴,师傅只会把你车到大三巴手信一条街那里,然后剩下的得你自己走路去慢慢找。我朋友说上次她们也是去大三巴,结果走了好远都没有找到,最后只好放弃了。我呢,就是一边走一边吃,一边问警察叔叔去大三巴怎么走。。小巷子太多了,七拐八拐的,很幸运,我找到了~~~~

最后的最后呢,我从大三巴出来一直暴走,无头苍蝇般行走在澳门的街上,误打误撞的走到了葡京娱乐场~~~然后捏~~进去晃悠了两趟~~因为家里突然发生一点事情,爹爹夺命连环call我回家,从葡京出来我便直接打车到海关坐车回东莞啦~~~就是简简单单的澳门一日游~~~虽然有很多地方很多风景没有领略到,但是,有遗憾才美嘛,是吧~~
最后捏~~请万能的互联网大神允许我打个小广告。。。你们会不会拍死我。。
当然啦,我的广告呢就是添加V信有红包惊喜哦~~你也可以和我一起聊聊旅途中的趣事儿,也可以咨询我去澳门旅游的相关事项,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V 信:lyeeny
我喜欢挣钱,喜欢旅游,喜欢独立,阳光正能量,希望这样的我,你们会喜欢。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6-27 19:27

哪里买海关得送关服务啊?

2016-06-27 22:26

引用 美错 发表于 2016-06-27 22:26:17 的回复:

哪里买海关得送关服务啊?

回复美错:淘宝网上就可以买哦

2016-07-03 11:25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