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团的泰休闲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5-01

费用/行程

费用
10天,1个人一共花费1W2RMB(含免税店4000),包括机酒、吃、所有交通、娱乐......一切花费。我们是属于随性花。
机票:2157RMB(厦航,含税,往返。携程订的,算是最便宜的,但是时间也是相当的久,我和伙伴都觉得做飞机还是蛮累的)
酒店:1800RMB左右。携程提前订好。
酒店-象岛  :AWA Resort Koh Chang (象岛阿瓦度假酒店)+The Emerald Cove Hotel Koh Chang (象岛阿玛瑞翡翠湾酒店) 岛上很好的酒店很多,可以在携程上看看
酒店-曼谷  :sorry,是伙伴预定的,忘记啦!
泰铢:在国内换了2000RMB的泰铢,事先预定好所有的的交通,娱乐,这些钱在岛上绰绰有余;在曼谷也可以取。(每次花钱先除以5,折算完RMB“恩,还蛮便宜的“!
行程
【行程】
2016.05.01~2016.05.10
D1:北京  -曼谷  ,曼谷入住一晚,逛逛曼谷夜市;
D2:曼谷  -象岛  ,到达酒店check in;晚上象岛 随意逛,
D3:孤独海滩
D4:自然醒,骑大象(此活动我们pass了,伙伴们太富有爱心了,一致认为静距离接触一下就好)酒店后面海滩娱乐
D5:白沙滩+seafood
D6:潜水+邦宝渔村
D7:海钓(个人很享受在海上漂的感觉)+萤火虫餐厅(提前预定提前预定)
D8: 回曼谷  ,暹罗购物;
D9:暹罗海底世界  ;湄南河、周末市场
D10:回北京

必带LIST

1、证件类(重要)
   护照 + (护照拍照存手机 ) 存一份所有酒店的名称和电话
   换钱(银行或者机场EX货币窗口) 信用卡外币visa/master/银联
2:泰国用电话卡是在淘宝{Q家旅行}买的,上网卡7天无限流量 ,满实用的,当然也可以开通漫游啦!酒店都有wifi,但是很慢...!
3:个人用品
   U型枕(飞太久 脖子会断掉 流泪)
  酒店基本都不提供牙膏,牙刷,毛巾,需要自备。
  防晒用品(防晒霜泰国711买的、防晒衫、眼镜、帽子等)
  化妆护肤品  泳衣  凉鞋or拖鞋  度假衣物
4:行程中的交通工具:机场—曼谷芭提雅/象岛 —曼谷—机场(淘宝预定的车,司机很准时) +出租车
5:推荐APP旅行翻译官 (必要的时候遇见不会讲英文的翻译泰文哈哈!)

到达曼谷已经是晚上了,直接再酒店的附近夜市溜达溜达,小伙伴们对夜市的食物充满了好奇,都想尝尝,事实还不错,我全程陪同,没有什么食欲,只是很累很困。加上闷热的不要不要的天气,汗如水啊!!大写的热!
她们买了一堆吃的,在酒店的泳池边,边吃边聊....开启我们的旅程!

Koh Chang - 象岛,一个尚未热度起来的小岛(国人知道的很少,全是金发碧眼的外国人),也许是因为相对于开发的普吉岛/苏梅岛,这里交通不是灰常便利,很多娱乐尚未完全,但是我们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避开人山人海,享受真真的度假,自然、安静......
曼谷象岛车程大约6小时,蛮久的,去岛上还要坐船大概半小时吧!到达象岛已经是下午2点了;已经累得不要不要了,入住酒店,海景房的好处就是,依山傍海哈哈,看到此景,疲劳消除了一大半。下午酒店附近吃完饭,附近溜达一会,回酒店休息,晚上出来(。・∀・)ノ゙嗨

AWA Resort Koh Chang (象岛阿瓦度假酒店) 紧邻海裴海滩 晚上可以在这里游泳哦!

因为我们是纯度假休闲为目的出行,没有严格按照我们制定的行程走!嘿嘿!睡到自然醒起床,收拾完毕;在酒店的海边,玩耍起来啦!~(忽略的早餐,酒店包含)

AWA Resort Koh Chang (象岛阿瓦度假酒店)夕阳无限好,发呆的看着夕阳西

岛上小店很多,蓝天白云;

榴莲很好次很好次哈哈....爱吃榴莲的必吃水果啊!

4+DAY5

这两天基本是吃了,躺着看海,看日出日落 ,白天在白沙海滩玩耍,沙子很白很细软,沙滩就几个晒沙滩浴的长腿美女;剩下被我们承包了;海水很清,躺着海水的里.....哈哈!看那浪花一朵朵;晚上酒吧餐厅畅聊.......

海边捡的贝壳,很美的纹路对不对?最后把贝壳放入了大海:它们应该属于这里!

岛上餐厅很多,(岛上的国际友人推荐)我们选择吃西餐,一个还蛮有格调的餐厅;餐厅乐队,唱了一首中文歌送给我们;一晚上很嗨!服务员英语不错,交流很顺畅!

海钓+丛林飞跃 ,我选择海钓了,喜欢海,想看看海<。)#)))≦。我和其中一个伙伴去海钓,另外一个朋友去丛林飞跃(记得穿球鞋),

突然想起来一首歌“秋刀鱼的滋味”啦啦啦!哈哈,是我的小伙伴钓起来的!她是第一次钓鱼,满激动的!船长人很好,耐心的教你甩鱼竿,放线,收线,帮你挂<。)#)))≦食物;我们没有钓很多,只是静静的看着他人钓;【在海上幻想着,会不会有鲨鱼出现,或者什么海洋生物;哈哈事实上是我想多了;一片宁静,放晴的时候蔚蓝一片,明亮的像块宝石】 对面的渔船不停的高呼:“.........”听不懂泰语,但是能感觉到他们的收获很多。最后船长给我们烤了BBQ............

去丛林飞跃的朋友,说很惊险刺激。人猿泰山似得,在树上飞来飞去.............还蛮多人玩的!我还是蛮害怕的!蛮耗体力的,一定要运动鞋子啊!

晚餐,在阿瓦酒店餐厅吃的,可以记账,退房的时候结算

变变变,海边烛光晚餐

我好像满爱吃三明治的哈哈

酒店的夜景;美么美么?游泳池玩耍一圈

潜水啊潜水!先是山路十八弯,司机开出了过山车的感觉........晕,晕 ;赶上大雨,再船上待了很久,好在这里的雨来的快去的也快......,没有防水相机,也就没有拍图,个人也不喜欢拍人多的场景

晚上换酒店The Emerald Cove Hotel Koh Chang (象岛阿玛瑞翡翠湾酒店)因为阿瓦没有房间了,也不错,距离孔抛海滩区很近 ,看看酒店夜景.
晚上 massage

酒店的早餐,很丰盛,因为天气很热,基本靠水果

8/9

象岛曼谷的这一天,全程堵车,等船出岛,出了岛还是堵车,在车上呆了一整天,司机蛮累的,估计他也要抓狂,象岛虽然美,路程也是满远的;这一天是没有想到的!!堵车满可怕的!酒店离暹罗广场灰常近

暹罗,水族馆,周末市场,等逛买吃,因为热,我一直处于眩晕,喘不上气的感觉!.

喜欢的手工艺品

热的吃冰啊

建兴酒家,也是看攻略推荐的,咖喱蟹推荐还不错!海鲜很鲜...... 超便宜的,1000多泰铢,折人民币除以5,差不多就ok!

购物的照片就忽略忽略了!

赶上厦门下雨,飞机晚点,我们几个在免税店买买买.......时间很充裕啊!回到北京已经是晚上12点了!  附张高空的云朵

结束行程,大大的世界,小小的我们!
每一次的旅程,从来都说不出它真正的意义,只是当下那刻我是轻松愉快的!这就够了!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06-28 11:22

好棒!

2016-06-28 15:48

引用 jiangyingc 发表于 2016-06-28 11:22:07 的回复: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回复jiangyingc:哈哈,有可能呢!你也去的象岛吗?

2016-06-30 11:17

引用 大象小向 发表于 2016-06-28 15:48:22 的回复:

好棒!

回复大象小向:哈哈,谢谢!

2016-06-30 11:18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2016-07-04 09:50

是不是早上去象岛码头坐船要早点走啊 看了不止一个人说 去码头的时候堵车了

2016-08-22 00:48

引用 Little Party🌟 发表于 2016-08-22 00:48: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