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一日游玩遍4大项目加其他小项目

芹菜炒肉丝 LV.9
2016-06-27 17:59 994/4

2016年6月16日上海迪士尼正式开园,话说蜂蜂上面已经很多攻略了,本人看了也不少,提前做了攻略,可是只能这样说攻略看的再多也赶不上变化,不知道是不是游玩人数太多,热门的项目雷鸣山漂流那个故障率是高的嘞~~~后面会具体提到,本想过了黄梅天去耍的,没想到同事正好有票就送了我一张,我们三人成团自己去嗨~那个战斗力是杠杠的,玩到10点闭园出门回家,好啦废话不多说,先上一段烟花视频接下来就说具体的咯。

费用

门票:免费(朋友送的)
来回路费:37(去程有朋友的老公开车直接到迪士尼地铁站,所以没有产生费用,回城地铁+打车到家)
零食干粮:25(带了一瓶脉动,2包牛奶,一个面包,一包火腿肠这些都是朋友买的自己就买了点糖什么的,在园区内没有花钱买吃的,主要玩的太开心根本不感觉饿
纪念品:368(迪士尼护照2本、纪念章6枚)

具体行程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工作日一定要赶在地铁迪士尼头班车到,双休一定要在6点半到大门口排队,根据去过的朋友以及自己的实战经验来看,目前园区每天都提前半小时开门。
================================================================================================================好啦!废话不多说,具体的来了先说行程,具体后面盖章的我会放到最后在统一一起写的,毕竟跑了2圈盖章的地方熟的不行!

为了6月26日一早能开始玩,妹纸我前一天晚上直接打包行李上了朋友家住,朋友和她老公还带我上馆子吃了顿好吃的,26日一早5点闹钟叫醒,收拾收拾吃了早饭准时5:50出了家门,由于迪士尼园区线路标示不清,导航导了半天才把车停在了才把车停在了迪士尼地铁站门口,3人下车走到园区正门口大概只要5分钟左右吧,这里要赞一下上海地铁,距离近晚上运营时间到22:30妥妥的大家能玩到10点闭园回家。
大家千万别说地铁首班车到迪士尼都要7点多了,6点半怎么到呀,在这里我只能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早到半小时少排队2小时,真的一点都不夸张,妹纸我6点45到大门口的时候已经排起了长队,正式入园一共有三道门,第二道门是安检,第三道门是验票入园的,这些没有啥具体好说的,工作人员速度还是很快的,这次我们是3(妹纸我,美女张还有小帅哥)人出动,由于第一次玩大家制定了一个方针,这个方针还的确很好用,所以在这里分享给大家,3人分工,首先体力好的小帅哥负责直冲位于“探险岛”的笑猴商铺这里的FP取票区排队,我则直跑飞跃地平线排队

美女张去给我们买了迪士尼护照然后跑到雷鸣山漂流这里排队,当天由于雷鸣山的FP票实在是太火热了,排到小帅哥时只有飞跃地平线的FP票了(9:15~10:15忘记拍照了请原谅),所以立马微信了我,虽然我就拍门口了,但是我果断的放弃了,毕竟已经拿到FP票了,所以也不急着玩,跑去雷鸣山和他们汇合,然后开始排队,最坑爹的居然是排了40分钟工作人员居然说设备故障,不知道什么时候修好问工作人员要FP票,居然说才排了不到1小时没有票,在这里我真想说***你没有权利你就叫领导出来说句话呢~算了,出来后去了飞跃地平线旁边的古迹探索营,排了大约20分钟的队,感觉还是挺好玩的,就是探索的时间太短,对我来说完全是小意思(在这里要说一下,古迹探索营是需要游客寄包的,但是储物柜不是很多,由于美女张说不玩这个,我跟小帅哥的包就直接让她看了)。这里由于手机放包里了,所以也就没有照片了!
结束后我们直接去了隔壁的飞跃地平线用了FP票妥妥的,大长队伍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我们往里走(有点夸张了,其实这个时候在APP软件看到排队也就只要等90分钟)飞跃地平线这个项目是真心推荐大家一定要去尝试下,其实球形巨幕南京科技馆那里也是有的,只是南京的那个是坐在椅子上看,迪士尼的这个是吊在半空中看啦!

在这里要说一句,持有迪士尼护照的朋友可以在探险岛盖2个章(推荐大家护照直接在笑猴商铺购买,不用再米奇大街商店或者老火车站商店购买,早上的时间宝贵啊,跑去拿FP票都来不急),一个在笑猴商铺,一个在古迹探索营入口。我用向日葵标注咯

接下来我们就去宝藏湾玩啦,看到加勒比海盗(园区图标号77的游玩项目)排队大概排了15分钟左右吧,坐上船起航啦~这个是真心赞好玩的不得了,喜欢海战的朋友玩2次,排队真心不长,发些海盗的照片

小伙伴们起航咯

第一排左起美女张,小帅哥还有我啦

结束后看了下时间才10:30正好可以去旁边看10:45的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这个真心推荐,舞台剧和客人互动很多,开炮后干冰冒的烟会把整个剧场吹的白茫茫的,煞是好玩

结束看剧后出门就去达布隆集市附近逛了逛,这里要多说一句,在园区内炒的很火的火鸡腿就在剧院门口对面的土图嘉风味(TORTUGA TREATS)里面售卖,不过下午2点才开始卖哦,大约5点左右就卖完了,数量有限。

探秘还要复仇号对面有家Babosa餐厅,很是推荐,虽然没有吃过,但是听工作人员(我的朋友)推荐说很好吃,可惜我玩疯了都感觉不饿。再往前走就看到杰克船长真人合影了,可惜我觉得扮演者不是很像,所以也就没有合影,在往前走大约50米左右就到了宝藏湾的盖章处了,旁边有工作人员,如果不会盖章可以请工作人员帮忙,这个章盖完你就已经第三个章盖好啦。

完成这些差不多快12点了,这个时候大家可以往城堡这面走去游玩,然后可以顺便看一下12:15分的金色童话盛典,都是记忆中的卡通造型啊,老外美女扮演者真的长得挺漂亮的,但是大家注意防晒啊,我去的时候虽然是黄梅天,但是老天好给力的是黄梅天给出了好天气,城堡照片怎么拍怎么美,不过忘记带太阳拍照眼睛都真不开作孽哦~~~演出大约持续20分钟吧,具体时间大家参考app吧,真的很好用,用过的都知道,哇哈哈哈哈~~

阳光好刺眼,眼睛眯成一条缝了

看完演出大家可以在奇想花园这里盖2个章,这时你已经搞定5个章了,具体位置请看下图哦,还有一个在小飞象旁边的MARVEL里面盖章,在这里我属于走马观花盖个章就直接走人啦。

花园风景真的很好,可以在这里尽情的拍点照片,如果找不到好的角度,大家可以观看身边拍照的工作人员如何拍照,自己模仿就行,拍出照片保证你喜欢。奇想花园说实话对我来说就是风景好点,毕竟这里玩的都不太吸引我(又暴露了自己的年龄)不想逛奇想花园的朋友可以看完表演直接去明日世界那里拿FP票

我去的时候还有TRON和巴斯光年的票,不考虑,直接拿了TRON的票然后跑到米奇大街准时看13:00的那场米奇童话专列(这个一天只有2场,请大家不要错过)我们的小帅哥和美女张把2场都看了,我只看了一场,还又一场么,嘿嘿~去排啃爹的雷鸣山漂流了,哎呦说远了~
美女张的老公煞是细心,我们说折叠小板凳不让入园,再说不太重,但是一天拿着也累而且又占地方啊,给我们准备了发泡包装纸(就是那个小时候有一个泡泡的,我们拿来总喜欢一个个捏爆的)不知道名字对不对,反正80后的小伙伴都懂得~给我们没人裁了A4纸大小,这个时候拿出来正好可以铺在地上坐着,在这里呼吁一下大家,请大家听从工作人员指示,不要超线,坐在那里观看或拍摄就好,毕竟工作人员顶着大太阳,一遍一遍重复着不要过线不要过线也是很累的,大家争取出行游玩文明,看完表演把自己的东西都带走,不要的报纸或者零食包装袋也丢入附近的垃圾桶中,迪士尼是真心为大家考虑了很多,真的有中国特色,园区内到处都是垃圾桶和洗手间。

看完表演我们就去明日世界玩耍了,由于有了TRON的FP票所以也不急着玩

斯巴光年排队只要10分钟,立马嘚瑟的去排上队了,在里面到处用激光枪射击,出来后我和美女张居然排名第三,小帅哥一人双枪居然拍第五,哈哈,直喊着要不在去玩一次。

明日世界有3个盖章处,一个在斯巴光年的星际贸易港门口盖章,一个在星球大战远征基地,还有一个在TRON的储物柜这里。(小伙伴们恭喜你,这三个章改完后你已经有了8个章了,还有6个你就成功啦)。

由于耍的累了,我们就跑去星球大战远征基地里面看了个演出,坐在椅子上吹吹空调还是很舒服的,顺便让小脚丫子放松放松。看完演出出来后看到喷气背包飞行器还要排50分钟以上,就果断放弃了,接着往梦幻世界哪里去溜达了。

这时朋友发来消息说背起装备准备开始工作了,我发几张他拍的照片给大家看看,真的是不能跟我们这种业余选手比呀,朋友拍的照片请大家不要转载谢谢!

到了梦幻世界距离第三张FP票还有10分钟,我和小帅哥说我们去盖章,让美女张在这里给我们拿小熊维尼历险记的FP票,话说这里也是悲催,为了找米奇米妮同心铺和奇幻童话城堡我和小帅哥走了不少冤枉路,其实这2个地方真的还挺好找的,具体坐标如下。(第十个章搞定)

盖完章我们就去和美女张汇合,开始往小矮人哪里走了,在小矮人旁边旋转疯蜜罐这里走到底就是森林百物购物点,这里也有一个章需要盖(这里有一个小贴士给大家,晚上放烟火的时候爱丽丝是暂时关闭的,爱丽丝那个章也可以在这里让工作人员盖,手工盖章的缺点就是没有机器盖章的好看啦),搞定这个小伙伴们,你们已经集齐11个章啦,胜利离你们不远啦

小矮人的FP票刷的很快,我们没有时间去拿,原来是想放弃的,排队真的很长,双休人多伤不起,但是我们抱着一样玩了就要都玩到的决心,直接跳过小矮人去了爱丽丝梦游仙境玩耍,哈哈,在这里不是耍大家,小矮人我们真的玩到了,你们要耐心看完哦,
爱丽丝梦游仙境不怎么需要排队,进门后就是一个小花园,有3扇门,其实门后的路线都是一样的,那个门开进那个就行,花园逛完就到了红女王了,这里大家可以按按哈哈镜中间的那个门把手,会有惊喜哦

接下来大家就要开始走迷宫了迷宫很短,出口处有些帽子什么的可以给大家拍照,这里也有一个章可以盖,搞定这个伙伴们你们已经完成12个章啦,最后两个章是在M大街购物廊和老车站商店盖得,不分先后,这两家店都能盖最后第15个章,大家还能领一个徽章哦,据说这个是6月30日以前盖满的才能领取哦!

这个时候大家的体力都下降的很厉害,我们坐在城堡附近休息了一会,小帅哥说还要去看一遍花车巡游,我算了下现在16:20,雷鸣山现在显示要排队105分钟,TRON的FP票是17:55~18:55,时间正好,我说那你们去吧,找个离雷鸣山近点的地方坐着看,我去雷鸣山排队去,这个排队是今天最要吐槽的,加上上午排队的时间,都将近3小时了,排队途中还拍了张照片给朋友,朋友瞬间想起来爱宝乐园,哈哈,我们太有默契了,花车巡游16:30开始,我等到17:15都还不见小伙伴们,立马微信联系,美女张和小帅哥脸皮薄,不敢往前走,还好我们排到一半的时候正好相遇,中间还有个活动小门,打开立马汇合,哈哈,我真是太聪明太不要脸了,不过话说这个是中国特色啦,别人往前走我都还让呢,这里大家可别吐槽我这个时候大家的体力都下降的很厉害,我们坐在城堡附近休息了一会,小帅哥说还要去看一遍花车巡游,我算了下现在16:20,雷鸣山现在显示要排队105分钟,TRON的FP票是17:55~18:55,时间正好,我说那你们去吧,找个离雷鸣山近点的地方坐着看,我去雷鸣山排队去,这个排队是今天最要吐槽的,加上上午排队的时间,都将近3小时了,排队途中还拍了张照片给朋友,朋友瞬间想起来爱宝乐园,哈哈,我们太有默契了,花车巡游16:30开始,我等到17:15都还不见小伙伴们,立马微信联系,美女张和小帅哥脸皮薄,不敢往前走,还好我们排到一半的时候正好相遇,中间还有个活动小门,打开立马汇合,哈哈,我真是太聪明太不要脸了,不过话说这个是中国特色啦,别人往前走我都还让呢,这里大家可别吐槽我

我们三个人和另外一群5人坐同一个小橡皮圈,我跟旁边的小伙聊起来,大家都觉得和锦江乐园的那个漂流差不多,只是真的比锦江乐园那个刺激。在这里友情提示,玩这个真的会湿身,大家还是准备一件一次性雨衣吧,我看到一个小孩子玩好T恤全湿的

结束后我们就直接去了TRON玩耍,真的好爽啊,我跟小帅哥的感觉是速度不是很快,尤其是室内数数的时候都感觉降速了,我是全程都睁眼,全程闭眼的张美女都说吓死了哈哈哈~~~。

搞定后我们就准备去找地方看烟火咯,根据里面工作的朋友介绍说,要拍照片的一定要离得远,只是看看的话就坐的近一点也行,我这次全程都是用我的6P拍的,相机忘在家里没有拿55555~烟火真的还行,主要是灯光做得好,不过还是很美的,谁让我们家住外环内不能放烟火呢,烟火结束后大家都会发现大部队都准备回家啦,这个时候只能说地上一片狼藉,再次呼吁大家自己带的东西请全部都自己带走或者自己丢垃圾桶,负责环境的叔叔阿姨们真的很辛苦。

看完烟火我们3人又起劲了,跑去把小熊维尼的FP票给用了,其实这个时候直接进去都不用排队,小熊维尼可爱,我全程笑到底~

离开维尼熊直奔小矮人,妥妥的排队20分钟,想着白天要排150分钟啊,整整150分钟~~,小矮人不必寄包,过山车玩到一半的时候会进矿山看到小矮人,衣服有拉链的朋友有福了,大家可以吧手机放衣服兜里,这个时候可以拿出来拍拍照,拍完照可以在放兜里,不过记得拉拉链,小矮人还是可以的,完好这个项目大家就能慢慢往门口处走了,因为已经到闭园的点了,这个时候想买礼物的朋友可以在M大街购物廊这里买,本人这次没买啥东西,买了2本护照6个徽章,也算支持一下迪士尼吧,今天终于排第一了,我好开心啊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6-28 14:25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07-04 10:50

引用 mintj 发表于 2016-06-28 14:25:59 的回复:

回复mintj:2年前上海迪士尼还在建造中呢

2016-07-06 06:37

引用 Monica-Z 发表于 2016-07-04 10:50:43 的回复:

回复Monica-Z:去走一回吧,上海迪士尼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