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十里银滩沙滩摩托,炫耀你的美

Super Lin (深圳) LV.8
2016-06-27 18:03 865/3
  • 出发时间/2016-06-25

主要行程

必带物品:防晒霜,防水鞋或者拖鞋

第一天:深圳-阳江十里银滩(5-6小时)
第二天:欢乐黄金海岸(下午六点半清场)-渔港码头

阳江.十里银滩:
十里银滩海岸线长达7.4 公里,已载入世界吉尼斯之最,十里银滩空气清新,沙质洁净均匀,水质清澈透明,是休闲度假好去处。你可以在这里尽情享受阳光、沙滩带给您的无限享受。
在无边际的海滩上,当您将风筝放飞上天空,您的心情也随之飞翔。沙滩摩托带你感受狂野尖叫的自己,发现别样的美。

欢乐黄金海岸
欢乐黄金海岸是由敏捷集团斥巨资精心打造,堪称世界级的度假王国。独有奇迹般的滨海泳湖—“水晶湖”及五公里长的私家休闲度假海滩。水晶湖内拥有众多的新颖的娱乐休闲项目,超万平米的无边际泳池及缤纷儿童池、独木舟、水上冲锋舟、水上自行车、水上跳床、水上帆船将带
您进入盛夏海岸的新天地。超五公里长的私家海滩不仅提供私密的滨海浴场供游客冲浪和玩耍,还提供众多的趣味亲子沙滩娱乐项目,如沙滩车、沙滩足球、儿童戏沙、风筝等。

马尾岛:
马尾岛位于闸坡西南方,是半封闭型海岛,总面积1.3 平方公里,海滩长约1.25 公里,水深适度、海底平缓、沙质优良,有“海水大浴缸”之称,适合老人儿童玩乐。岛上森林植被丰富,怪石遍布,虫鸣蝶飞,林荫小道弯弯曲曲,保留着极浓的原始气息。山体被海浪千年万载的冲刷雕琢,形成了乱石滩、海蚀滩、一线天等奇异景观,细心的游客,除了观瞻北帝庙、灵曰灵庙和灯塔外,还有碉堡、战壕、古炮台等军事遗址。1992 年、1994 年马尾岛分别被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省级风景名胜区、省级旅游度假区。

渔港码头:
渔港码头乘坐渔家乐游船出海畅游无限大海风光,海上风光秀丽、蓝天、绿岛、碧海混为一体,鸟鸣、渔歌、涛声此起彼伏,奇石与浪花起、海鸥为渔夫伴行,好一幅美丽壮阔的自然景画。旅途中,或鱼跃莺飞,霞光万丈,观海上日出之壮美。或碧波万倾,海天一色,体会浩海之无涯。

以上是旅行社这次游览简章,对于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十里银滩的沙滩摩托,其余都无视了。

阳江特产

阳江最出名的是刀,阳江十八子(李字)。在国内"阳江十八子"占据62%的刀具市场,被誉为"中国第一刀"。创始人李良辉从事制刀行业50多年,有"中国刀王"之称。

还有阳江豆豉,与阳江的漆器、小刀一道被誉为"阳江三宝"。这个我买了,的确好吃,比老干妈好吃多了。注意购买时看清楚是可以立即食用的还是需要加工之后再食用。我买的七元一瓶,也很便宜。

还买了紫菜,是可以立即吃的,有分辣的和不辣的,个人喜欢吃不辣的,比较有海的味道,有些潮湿,可以买回家用微波炉叮一下。15元两袋,超过这个价格,记得讲价。

第一天:深圳-十里银滩

路上风景

之前去过惠州的十里银滩,人少水清沙细,的确是很美,所以这次又去阳江的十里银滩,内心还是很雀跃的。上车导游就说十里银滩的山地摩托有些危险,最好不要乘坐,可以到了去看,实在是诱人,仗着自己有驾照虽然没怎么开过车,还是上去试着开了一下,然后  这种车没驾照分分钟也能开的好么!最主要就是担心撞到人,刚好到十里银滩已经下午六点多,人已经很少了,车开到飞起~是一段很难忘很难忘的记忆,从来没觉得自己那么帅过!看我傲娇的小眼神~~沙滩摩托半小时60元,可以两个人一起开。那时已经比较晚了,我们讲到半小时50元。真的特别值得玩,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沙滩上奔跑的小孩多。

以前也放过风筝,知道不好放起来,但是在这里,不要太容易,跑个十米风筝就飞起来,脚踩细砂,手里拿着风筝线,右边是风车发电的景,左边是银银闪烁的大海,周围是摩托车奔腾的声音,一静一动,让人感受到活着是多么美好~

第二天:欢乐黄金海岸-渔港码头-回深

这次导游是一个23岁的女生,留着帅气的短发,穿着简单的T,利落的牛仔裤,好喜欢这个导游啊~

欢乐黄金海岸上面说了那么多好玩的,我一个都没玩,只是去冲浪了,水也不清透,人的确少,毕竟要收费的。适合去清净,放松烦恼。

渔港码头:乘着游船环海一周,风景如下图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6-28 15:46

引用 zhenghongdi 发表于 2016-06-28 15:46:06 的回复:

回复zhenghongdi:阳江的十里银滩有看头,其余都没有什么。一定要去骑沙滩摩托,这次旅行要是没有沙滩摩托,我会认为不值一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