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手机自拍图霸屏啦啦啦】周末避暑撒花儿之重渡沟

• 出发时间/2016-06-25

粗发粗发粗发发发发发发发发

这两周郑州漯河都简直热到飞起来,我这只胖子必然早都受不了了,觉得快被烤成了气体呼一下子就能蒸发掉。
上周路路要换工作的事儿落停了了,算是心里很舒坦把,然后也不知道他跟谁聊天儿,人家教育他要对媳妇儿好,多跑跑转转看看风景,然后就跟我嗷嗷着这周末去山里避暑,然后就选了重渡沟。
其实现在的我已经很不喜欢周末过节出门了,也许是上大学自己跑的了,也许是后来上班真心懒起来了,总之就是要是在平常,周末绝对不出门,再加上现在工作不安稳,天天要出差不能在家陪儿子,周末回家就更不想出门了。窝着窝着窝着,然后就越来越懒。
说白了就是现在越活越僵硬,没有激情,没有想法,不踏实,不积极,不乐观,不向上。这样是不对的!知道嘛!!!知道了!!!!!
so, 腊就粗发吧。

郑州粗发,二人自驾,驱车三个小时左右到达。一路上风景无限美好,我觉得比景区还要美。
逃出城市,奔向大山。盘山的高速一路上行,每一步都离天空越来越近。

过路费来回共220、邮费200。住在景区酒店,非农家,写的是五星级,住宿费380。吃了顿午饭、一顿晚饭共200左右吧。
这里特别安可一下这家酒店,重渡沟水景大酒店,下图有照片,景区唯一一家五星级。我们住的靠山面儿,大大的落地窗,好吧其实我还想要更大一点哈哈,然后推开窗子就是山,满山的树,空气你懂得,阴凉,舒服,干净。关键是不喧闹。来这个景点就知道了,满山沟沟的农家宾馆,分布在景区的各个地方,个人觉得不是很安静的。而这家酒店在景区入口处,旁边就是关公湖,后面是漂流的入口。然后盘山路一路走上去才有景点。对于开着小车来度假的人来说住这里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景点的话重渡沟一共两条线路,我们把滴翠河景区全都玩了一遍,里面有瀑布,有山涧水流,无比凉快儿。还有农耕村,我十块钱完了半天泥巴哈哈。最上头有个财神庙,本想拜拜,到了后发现可不舒服,觉得可假就算了。停车位比较紧张,不能完全开上去,我们就停在半腰中,然后坐景区的观光小电电上去,开电电的师傅一个比一个猛啊,那山路上的小弯儿转的小喇叭摁的,哎。景区人不少也不算多吧,在山里一路爬上去,当地人卖的冰镇西瓜就放在山涧儿的流水里冰镇,水很凉,大赞!出发前我跟蓝盆友说我不爬山,他说我们不爬,那是个沟沟,是避暑的。然后来了发现他是个大骗子。滴翠河景区玩完转到金鸡河景区,光一个水帘洞就爬了我三里地山路啊啊啊啊,我这只胖子可想而知有多快不中了,况且还穿了高跟拖鞋,哭塞~。不过水帘洞可不错啊,天然的溶洞,里面漏水,淅淅沥沥的,超级无敌凉快儿,转一圈儿出来身上头上都湿了,还好我给蓝盆友带了顶帽子,进去的时候我戴着帽子,咩哈哈,机智如我。

最后解释一下为啥是一堆自拍照。首先,穿错衣服了啊,显胖啊,哭死啊啊啊啊啊。其次,这种景点儿,人多,也拍不出啥好照片,更何况让我男朋友拍,就更是如此了,so,全程自拍啦啦啦啦啦

忽略我的圆眼镜,好显老啊

面包真我家的早餐,超级爱他们家的面包包,无敌美味啊价值是。早餐加了个咖啡才十六七块钱好像,棒的不得了不得了。我这种咖啡重度依赖症患者,这种档次的早餐简直就是天堂,啊,无比饱,然后粗发发。

是不是丑美丑美的啊哈哈哈哈哈

天蓝蓝,白云飘,在路上的感觉抵得过一切风景

跟你爱的人也爱你的人,同乘一辆小破车(好吧,请原谅我又一次这么称呼蓝盆友亲爱的小兰),一路从平原到山地,一路高走,一路一起,离天更近。这种感觉,就像是一种逃离,而其本身,也是逃离吧。生活中有太多的压力,外界的,自己的,我们囿于其中不得自拔。
很害怕的事是我们越来越困乏,焦躁,暴躁,丢失以及永不再见。
所以啊,更应该分得清工作和生活,分得清爱和别的除了爱的所有所有。

重渡沟附近的景点,没进去,就拍拍

不要嫌弃我们长得丑,这是因为周五晚上跟盆友吃饭玩儿到爱玩没洗头的原因

野菜野菜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要是没有我,我蓝盆友还是一只土了吧唧30岁了还没女朋友不会过日子稀里糊涂的小二货,哈哈,把他打扮得越来越得劲儿了

说好了不爬山,可是好陡啊,景点都在山上

人不是很多吧

你看你的大肚子!!!!!!!!!

陶艺坊玩泥巴

农耕村儿里的陶艺坊,进来刚一问价钱老板就给我套了个围裙,然后就坐这儿开始玩了。
玩到一半才发现,都是小屁孩儿在玩啊啊,就我一个快要三十岁的怪阿姨。然后老板说的那些鼓励夸奖的话,真心受不起啊,我不是在装嫩啊,我只是真的很爱玩啊。
最后,我做了一只小老鳖

这张我好美味好美我好美

啦啦啦,把蓝盆友打扮成这个感觉的已经很自然了,觉得他也就适合这个气质了

豆花饼,好好吃,一块钱一个

水帘洞,打湿了衣服,像另一个世界

以下是在水帘洞里的照片。天然的溶洞,超级无敌凉快儿,头顶滴滴答答淅淅沥沥多多少少地渗出水来,地上也有水,洞里被光照的五彩缤纷,男朋友帽子给我了,他被淋了个通透,然后走到一半儿又死活不往前走了让拐回去,说湿透了顶上太滑了怎么怎么的,哎,某人的毛病又犯了又欠收拾了。

好了,重点来了,坐滑道秃噜下山哦啦啦

我这么胖这么懒这么不喜欢爬山,被骗着爬了这整整一下午了,必然不想再往上走了,so,从水帘洞出来,就直接买了张旁边儿的滑道票,滑下山啦啦啦啦,我喜欢我喜欢。
相应的,必然的,二逼男朋友又不敢了,硬着头皮上去,然后全程一千八百米,他就这一个表情,也不敢说话,胆小如他我也是醉醉了。我拿着自拍杆儿拍的不亦乐乎啊哈哈哈哈,看表情就知道有多爽呆。

人僧第一次射箭

人僧第一次射箭,必然棒棒哒啊,基本上全都射在了靶子上
不是我丑,是衣服太显胖了,木有办法啊,本来就胖,穿衣不对再胖十斤

再飞镖儿扎个气球,我可是从小的扎气球小能手啦啦啦

看我的手势如此之帅

小鱼足浴

也是人生第一次,泡小鱼足浴,真真儿是在被小鱼鱼咬咬啊,刚开始好痒,后来好苏胡。刚好爬了一下午山了,坐下来歇一会儿

足浴完粗来稍微溜达了一下,就去找地儿吃晚饭了。天已经开始凉啦。山里太黑的晚,其实已经七点多了。就在那个小吃一条街,名字忘特了。
味道还不错,干净,价格适中。

这个烧鸡超级嗲!拉了个横幅宣称是烧鸡中的战斗机!买了半个,味道还不错吧

整个小吃街是沿水而建的,我们坐在靠水的位子,男朋友舒服地要疯嗲了,一直说空气好环境好嘛嘛的。
然后华灯初上,就是另一种感觉了。我倒是觉得就那样吧,还ok吧,关键是东西能吃

你的大方脸简直丑死了!!!!!

按摩小哥儿

被某人骗着爬了一下午的山,晚上必然要按摩服务啊。
忽略他那一身横肉

第二天,回家家家家

蓝盆友打了一夜呼噜,我忘了带耳塞,简直是分分钟想弄死他。但还是睡得很沉吧。记得很清楚,正做着抓海鲜吃海鲜的梦时,醒了,男朋友拉开窗帘说宝宝快看后面的山,空气超好超凉快,我就一个咕噜爬起来了,连崩带跳跑到床边儿,深吸一口大自然新鲜的空气。啊,人生啊

酒店自助早餐,在水上餐厅。一般般般般般,连个牛奶和速溶咖啡都没有

走咯~~~~~~

鱼香肉丝

不到两点到郑州,直奔我的最爱,那家小店的鱼香肉丝大米饭么么么么么哒,就是吃多了才是这个苦逼表情

大脸镇楼

尾声

算是一整天一夜的行程吧。最开心的就是去往山里的路上和在山里住了一晚。真的很放松。
本打算第二天早上醒来去漂流的,可是貌似好贵啊关键是还很冷,男朋友也必然是害怕的,so,吃饱早饭收拾完直接回家啦,还要回家陪儿子。
无比对不起男朋友的一点就是,我回去的路上他开了三个小时,我足足睡了三个小时,用他的话,喊都喊不醒中间还跑到服务区上厕所买了个速溶的咖啡,可是我喝完后一上路就立马又睡着了,再睁开眼就到新密了,再然后就回去吃好吃的了,哎,我错了。可怜的男朋友自己开了一路,没人聊天没人说话没人一起欣赏景色,关键是还困不得鸟啊不得鸟。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再次回到郑州,男盆友一直嗷嗷叫着不舒服不习惯可难受,我倒是真的木有感觉啊,只是在进到我家停车场后,那个鳖孙粉尘给我难受的啊,哗哗的。家里两只小宝宝把家里尿的拉的撕的啃得简直惨不忍睹,哎,又默默地开始了高级铲屎官的生活。

最后,这次出行用的是我俩的旅游养狗基金卡,卡号很赞,尾号是521,这张卡里每个月我们每人都存进去一千块钱,近途想去哪儿了立马就走,远途提前计划提前攻略然后伺机而动。其他钱给我家俩宝儿用。
日子是越来越好,我们也越来越好。
而每一次回归现实后,都要更努力地去变好。
加油,亲爱的!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06-28 11:26

引用 gaximu 发表于 2016-06-28 11:26:44 的回复:

回复gaximu:谢谢

2016-06-28 11:37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