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夏天:巴厘岛+新加坡14天蜜月自由行(乌布、水明漾、库塔等vs新加坡暴走、环球影城)

不吃菜小姐 LV.6
2016-06-27 18:20 5534/30
  • 出发时间/2016-06-08

题记

6月初夏的清风,暖暖的阳光,转眼婚礼结束一个月了,我和Y先生即将开始蜜月之旅啦,激动开心!。第一次在蚂蜂窝上写游记,除了纪念我们的旅行,也想和大家分享我们的行程,如果觉得游记还不错的话,麻烦大家动动手指帮我顶一下啦~~谢谢各位大虾们的支持和鼓励
     关于选择:蜜月行大多数蜂蜂可能都会选择马尔代夫,但是楼主觉得只玩海岛有些单调,并且只玩麻袋感觉对不起我13天的婚假有木有。于是对比了泰国、麻袋、巴厘岛后惊喜的发现,巴厘岛除了海岛外还有原始森林以及人文风俗等,6月份的巴厘岛是旱季也是旅游旺季,气候适宜,与中国无时差,于是我们锁定了巴厘岛。然后我们发现巴厘岛新加坡蛮近,6、7月是打折季and又有环球影城,于是又果断增加了新加坡的行程。好啦,精彩大片即将上映,千万别走开哦~
     城市映象:巴厘岛:热情——友好——酒店一流——原始森林——浪漫海滩——独特的人文情怀
                       新加坡:大香港——干净——次序井然——良好治安——花园城市——美食、购物天堂

先放几张图预热一下嘿嘿~哦哦,对了本次旅行全程都是用iphone6s/6拍的,本来出门前借了一个朋友的相机,可能是不熟悉吧,拍的照片还没手机效果好,并且Y先生嫌它太重,索性我们就不带它了,拿着手机轻松上阵,然后还可以随时发发朋友圈什么哒,简单粗暴O(∩_∩)O哈哈~

准备篇

1、签证:巴厘岛免签
                 新加坡:电子签证,出行前1个月可淘宝办理,一般3-5天出签(旅游签通常为35天,所以如果大家办理太早可能会失效哦)
2、准备的东西
(1)安耐晒金瓶  防晒喷雾  泳衣 各种充电器+转换头 拖鞋  伞 帽子 墨镜 药品 化妆品 衣服 纸 鞋 隐形眼镜药水
(2)电话卡(印尼+新加坡
         信用卡+银联卡+换美金
         门票(环球影城+海洋馆+海滨湾公园) 蓝梦岛船票  阿勇河漂流  订包车
(3)打印所有机票+酒店行程单  护照 身份证(基本上到酒店出示护照就可以了,有你的订房信息,打一份出来主要是方便自己看,还有就是在机场过关的时,有些官员会要看订房和机票信息)
3、汇率:巴厘岛:10000RP=5RMB(印尼盾尾数去掉三个0,除以2即为人民币)
                新加坡:1S=4.92RMB

TIPs:(1)巴厘岛在很多时候需要付小费,如果你对司机、酒店工作人员服务满意别忘了给小费哦/新加坡是不需要付小费的,嘿嘿
           (2)巴厘岛景点之间相隔较远,包车是最方便和舒适的,209/天(淘宝订),10小时用车,司机准时、会带你想去的地方,很不错
           (3)机场换货币汇率较低,大家换少量就好,等到了市区再换更划算哦
           (4)新加坡的EZ-LINK卡可在地铁站购买,价格会比淘宝买的便宜
           (5)带外衣一件,室内外及机场温差较大,小心着凉哦
           (6)机票和酒店早一点预定会优惠很多,心仪的酒店可多对比几家订房软件,选择性价比最高的,别忘啦备注是度蜜月,有小惊喜
           (7)住比较好的酒店洗漱用品、刮胡刀什么都有
           (8)一人一个行李箱,因为国际行李托运是按一个箱子小于23斤来算,我们当时天真的以为2个人就有46斤啦?结果不行,不能累加,所以一人带一个行李箱比较科学。
           (9)带转换插头哦一定记住,并且还可以带一个插线板,因为充电的设备比较多,事实证明很明智。
          (10)很多酒店需要信用卡做房间担保押金,所以记得准备信用卡哦,新加坡很多地方支持银联,但是巴厘岛支持银联的不多。
          (11)每个国家在入境的时候都要填写申报卡,巴厘岛只有英文版的,新加坡有中文版的。SO 英文如果不好的朋友可以提前在网上搜索一下中英文对照版哦。

行程

6月8日:贵阳——巴厘岛(12:55-23:59 南航 )宿库塔机场酒店 (Airport Kuta Hotel and Residences)

6月9日:象窟——圣泉寺——京打马尼火山——宿卡加尼莫别墅酒店 (Kajane Mua Villas)(包车)

6月10日:乌布阿勇河漂流——乌布皇宫——逛乌布市场——回酒店

6月11日:早上圣猴森林公园——中午退房——皇家彼特曼哈酒店(The Royal Pita Maha)

6月12日:海神庙——泛太平洋酒店(Pan Pacific Nirwana Bali Resort)(包车)

6月13日:中午退房——水明漾沙滩 W酒店(W Retreat & Spa Bali Seminyak)

6月14日:乌鲁瓦图情人崖+金巴兰沙滩——贝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Kuta Beach Bali)(包车)

6月15日  蓝梦岛——库塔沙滩——回酒店

6月16日  AYANA温泉度假酒店(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

6月17日  巴厘岛新加坡(17:40—20:15)——帝豪国际酒店(Dorsett Singapore)

6月18日  鱼尾狮塔公园——小印度——滨海湾花园——摩天轮——回酒店

6月19日  圣淘沙岛 ——迈克尔酒店(Resorts World Sentosa-Hotel Michael Singapore)——SEA海洋馆

6月20日  环球电影城——大酒店(Big  Hotel)

6月21日  新加坡——贵阳(13:30——20:05南航)

行程安排:我们选择先去巴厘岛再到新加坡,主要考虑把购物放在回程更轻松一些~
                    巴厘岛我们选择了从远离机场的乌布——海神庙——水明漾——库塔——金巴兰 这样最后离境的时候就比较方便,AYANA离机场比较近。蜂蜂们应该注意到了,我们换了很多家酒店,大家担心换酒店会不会耽误时间很麻烦呢?恩,我觉得吧巴厘岛的酒店风情各异,体验不同的酒店也是一种度假方式;另外,通常大家会住在热闹的库塔,然后包车游览各个景点,但是我们因为时间较为充裕,想深入的体验巴厘岛的民俗文化,不想为了看景点而降低体验感;还有就是关于巴厘岛“一流酒店,二流沙滩,三流景点”的说法,想必大家都听过,巴厘岛最美的风景都被各大酒店承包了,SO好的酒店就包含了最美的景,既然难得奢侈一把,一定别让自己遗憾~~。所以综合考虑,为了不走回头路,我们选择了从内陆到海边的路线。

今天出发去巴厘岛了,楼主兴奋了一整夜,早早来到机场,OK LET'S GO!

贵阳没有直飞巴厘岛的航班,我们要到广州去转机,这一天就在机场度过啦,额打发时间的最好方式就是——自拍?哈哈,你们懂的~
广州起飞的飞机又晚点了2小时,所以我们到达巴厘岛的时间已经是第二天凌晨2点啦。其实我们订的酒店离机场也就5分钟,由于实在太累还是打了个出租车过去,被坑了点,但是为了早点睡觉,不计较了~~库塔机场酒店和国内街边小旅馆差不多,又小又脏555,没办法了只有将就睡一会,但是一想到第二天美美的巴厘岛,再辛苦也没什么哈哈哈!

6月9日:象窟——圣泉寺——京打马尼火山——卡加尼莫别墅酒店 (Kajane Mua Villas)

从库塔专门搭车去乌布就需要200块左右,于是我们今天选择包车游玩乌布附近的景点,最后把我们送到酒店,是不是很机智呀(*^__^*) 。约好了早上10点出发,司机师傅很准时的拿着我们的名牌找到了我们,包车真的是太明智了,7人座的小车,2个人坐着很舒服,空调给力,车上还有巴厘岛的香薰,欣赏着巴厘岛的美景,不知不觉就到了第一个景点:🐘窟。

🐘窟比较小,游客也不多,蛮清静惬意的,里面森林的风景有点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感觉哟。门票是15RMB/人,巴厘岛基本所有景点的票价都是一样(圣泉寺、情人崖、海神庙)在这里慢慢的逛一逛,拍拍照,乘乘凉,很舒服。接着我们去了圣泉寺,同样也是庙宇和建筑,这里的泉水据说很圣神,很多游客到圣泉中沐浴,接受心灵的洗涤。童鞋们注意哦,巴厘岛的寺庙不可以穿短裤,所以进去的时候门口会有工作人员给你围一条纱笼。

在圣泉寺里买了两瓶饮料才3-5块人民币,顿时感叹巴厘岛人民的淳朴,在国内景点里的矿泉水都是10-15块,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门口有许多买当地特色工艺品的小贩,都能用中文说:5元,10元,其实工艺品做的还是很不错的,价格也不贵,喜欢的可以买一些当做伴手礼送给亲朋好友。
     自由行最好的就是时间自己可以安排,没有嘈杂,没有催促,一切都是随心所欲,在圣泉寺慢慢逛,出来的时候我们的司机师傅仍然在门口等我们,这才是度假嘛(*^__^*) 嘻嘻~接着我们开车去金打马尼火山,师傅用口音很重的英语和我们交流着,他告诉我们在巴厘岛,几乎五十米一个小庙,到了火山的观景点,师傅还帮我们拍合照,可惜拍照技术就······哈哈还是自拍吧

进入火山地区有人在公路边收取门票,不知道是不是正规,但是还是付了钱。观景台这里看风景不错,山顶很凉快,还有一些吃饭的餐馆,但是看游记说价格比较坑而且味道也不行,所以欣赏完山景,我们就酒店办入住啦。司机师傅送我们到酒店后,他一天的工作也就结束了,在这里我们要非常非常抱歉,竟然忘了给小费,以至于回国后我都还觉得很对不住这位大哥,So Sorry!
      到了乌布我们住的是卡加尼莫别墅酒店,这个酒店是全程我们最喜欢、最满意的一家了,难怪AGODA上评分9.1,实至名归呀,待我慢慢道来。

卡加尼莫别墅酒店整体感受:
        优点:(1)服务最佳: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很亲切的服务员。其实在巴厘岛每个酒店的服务员都很NICE,走在路上遇到,他们都会热情的和你问好、微笑,到了酒店就会有专人帮你把行李送到房间。但是卡加尼的服务绝对是最棒的一家了,满分!
                   (2)位置方便:酒店位于乌布中心,到乌布皇宫、圣猴森林公园都可步行,周围是热闹的街道,但是难能可贵的是酒店闹中取静,非常安静哦。
                   (3)在乌布区,酒店有免费的车接送你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并有自行车免费借用,还有房间里的草帽和手工编织的包包可以免费使用(后面有出镜),真的好贴心有木有。
                   (4)网速很快。
                   (5)离店时有小礼物
      缺点:无

卡加尼的餐厅是在街道边的,这样即便不是酒店住客也会有人看到颜值高的卡加尼而忍不住在这里用餐吧。

Check in 后,管家带我们到房间,给我们介绍房间的一些情况。

我们住的mansion,305,楼主后来好后悔没有订他们家的VILLA,好美

虽然是普通房,但是也很大很舒适哦。卡加尼的整体设计都是以木质为主,清新、天然。由于是蜜月,还很贴心的给我们房间准备了蜜月布置哦,很美

忍不住对着镜子自拍一张哈哈哈

卡加尼的Welcome drink,还有送的下午茶,很精致吧,赞一个。

咳咳,整顿好,开始觅食吧~面对这么有情调的卡加尼餐厅,怎么舍得弃他而去。

菜单左看右看,点了两份牛排,这样应该比较保险吧~呵呵,结果牛排是印尼口味的啊!!!牛排加了蜂蜜!!  555···好甜好腻啊·····,不过卖相和食材倒是很好的,Y先生太饿光顾着吃了,牛排拍的不好看,就不传了。主厨还特地过来问我们是否满意,额,虽然口味吃不惯,但做的还是很用心的,赞。在巴厘岛消费都不算贵,这顿饭160多吧,还是比在国内同等情况下消费划算很多。

吃完饭,在酒店闲逛,发现居然别有洞天呐,酒店后面都是VILLA,植物很多,好漂亮,决定明天来拍拍照嘿嘿。遇到一个服务员,推荐我们去看他们当地的民俗表演,于是我和Y先生就坐着他们的车到了一个SHOW场。这是很有当地特色的一场表演,感受了巴厘岛的文化,表演者们都很卖力,挺有意思的。这个SHOW只有我们2个亚洲人面孔,其他都是歪果仁呢,果然,外国朋友更注重精神享受,国人可能更青睐景点的到此一游吧。

看完SHOW,回到酒店,Y先生点了一瓶当地的啤酒,特别放松的享受宁静的夜晚。

6月9日:乌布阿勇河漂流——乌布皇宫——逛乌布市场——回酒店

早上,卡加尼就把早餐送到了我们的房间,在阳台吃着美式早餐,晒晒太阳,幸福来得太突然。今天我们预定了阿勇河漂流,之前看攻略就说阿勇河漂流不错,所以我们来之前就在淘宝订的Adventure公司的漂流,吃完早餐我们就在大厅等司机接我们去漂流点。
   阿勇河沿途有很多家漂流公司,这家性价比很高,是从源头开始的哦。这家公司比较大,更衣室、沐浴间都比较好,中午漂流回来还有自助餐,很不错。
   领了服装设备,要从山顶一直走到山下到阿勇河,下山还好,漂流完走上来可累死我了。。。。
   我们和成都的一对小夫妻分在一个船上,漂流一个船可以坐4个人,教练很幽默,人很好,还会说一些中文,教练都很卖力,所以最后别忘了给消费哦。全程漂流大概2-3个小时,真的超值了,在国内我们就呵呵哒吧····哈哈
   漂流不要戴帽子、眼镜什么的,因为周围都是原始森林,很凉爽,美妞没不要担心会被晒到啦(对被怕晒黑的我来说简直太赞了!),最好带一套换的衣服,漂流完基本都湿透啦!漂流的时候教练会和别的船挑起水仗,大家互相泼水,还是很好玩的。总之,漂流还是很推荐的~

漂流过程中,到了适合休息的地方教练都会停下来,让大家拍拍照,欣赏原始森林的美,你们看Y先生正在天然瀑布下沐浴勒~~(*^__^*) 嘻嘻……

漂流结束,漂流公司的小车会送我们回酒店,睡个午觉,下午准备在乌布城内逛逛。~~有人说乌布没意思,很小,景点10分钟就逛完了。其实我想说,要看海、沙滩请选择麻袋,要看景点不如北京看故宫、长城,巴厘岛的正确打开方式是慢,乌布的美是美在人文,必须放慢节奏静静的感受,楼主是贵州人山山水水从小见的多啦,可是乌布的原始是森林、庙宇、夜晚的小酒吧,一个个充满艺术感的小店,漂亮的酒店,带给我的是全新的体验,美妙无与伦比。建议大家时间充裕一定在乌布住上几天,才能感受到乌布的美。

这是网友们的手绘地图,很Q吧。

乌布的街道很窄,但是交通秩序还是不错的,我们从酒店边逛边走,到乌布皇宫大概15分钟。

来几张街拍哈哈哈

卡加尼的草帽出镜啦嘿嘿,巴厘岛很多鸡蛋花,随手在地上捡一朵就可以凹造型啦!

卡加尼的手工编织包包,美美哒。

太阳落山,又到了觅食时间,我们没有选择很火的脏鸭餐也没有去莲花餐厅,随意逛,看到卡加尼对面的一个餐厅生意很好,人很多,我们就去这家叫CATING的餐厅(好像是这个名字),仍然是印尼风味。。。分量很足,食材新鲜,可是楼主表示吃不惯。。。

吃完饭,又走到另外一家蛮有FEEL的甜品店,老板是个外国帅哥,点了个蛋糕和啤酒,发发呆,吹吹风~
   晚上回到酒店发现联不上网了,Y先生打电话问了前台,交流了一下,还是没弄好,我们准备放弃了,洗洗睡吧~这时候卡加尼的员工敲门上来帮我们弄网络,再一次体验到了卡加尼的贴心服务!
   晚安,乌布~

6月11日:圣猴森林公园——皇家彼特曼哈酒店(The Royal Pita Maha)

今天就要离开卡加尼了,十万分舍不得,好喜欢这里的感觉,早上早点起,去拍照片。退房的时候卡加尼还送了一个小礼物,一张巴厘岛风情的音乐碟,让我在家里听到这CD又想起了卡加尼的美好时光。本来游记的背景音乐想用CD里的,但是CD落在妈妈那儿啦,选了一首在W酒店入住,房间里放的歌(W酒店后面入住的,也是十分推荐哦,非常棒)

逛小店买的巴厘岛风情的裙子,很有异国风情吧,可惜回来穿不了呢~~

最后留恋了一下卡加尼,我们就去酒店不远的圣猴森林公园啦。我们贵阳也有黔灵公园呀,满山的猴子,为什么还要来这里看🐒哇?哈哈,因为我是美版极速前进迷,有一期就是在这里拍的嘛,所以我很想去看看哈哈。

🐵们是不怕人的,买一串香蕉喂他们吧嘿嘿,楼主不敢,Y先生去体验了,把🍌举过头顶猴子就会爬上你肩膀吃香蕉,好萌啊~这里都有工作人员,防止猴子伤害到游客,这些猴子很听他们的话哦。有一只猴子冲过来抢我包包上的毛绒挂饰,吓死宝宝啦,工作人员赶紧过来制止了它,然后我就一直躲在Y先生身后啦,怕小猴子袭击我555

遇到一对新人在这里拍婚纱照哦,来来来,沾沾喜气嘻嘻~

游览完圣猴森林公园,我们到酒店拿行李,卡加尼的司机送我们到皇家彼特曼哈酒店(The Royal Pita Maha),收费大约60RMB。
皇家彼得曼酒店是全程订的最贵的一个酒店,奢华享受一次

皇家彼得曼酒店整体感受:
       优点:(1) 皇族高贵的体验,从整个酒店到VILLA,满满的奢华
                  (2) 私密性极高,除了吃饭时候很少看到其他住客
                  (3) 无敌山景,私人泳池
       缺点:(1) 由于在森林里,手机信号不佳,即便我们买的是印尼当地的电话卡,到这里依然没信号,只能用WIFI,然后WIFI信号也不是很好,恩,正好与世隔绝度假吧哈哈
                  (2)Check-out时间是11点,好早哦,都享受够

下午2点,Welcome drink ,check in以后,先随意感受下我们的150 Villa~

VILLA的大门

房间走廊

浴室

主卧

房间正对的私人无边泳池

超大的梳妆台

酒店的餐厅,可以看到无敌山景,还有旅行团专门过来下午茶,看风景~依旧印尼风味

吃完饭,回到VILLA一直泡在泳池里,这时候开始闪电和雷鸣了,在原始森林里的泳池里感受大自然,还能用什么词表达此时的心情?
     房间里很多小蜥蜴还有别的小生物,回归自然的感觉,真好。
     泡个澡,good night~

早上在蝉鸣声中醒来,囧事来了!我的眉笔不见了!!!你知道眉毛的重要性吗?不画眉毛怎么出门?崩溃。。。当我到处找,心情沮丧的时候,Y先生机智的想了个办法:用房间里写字的铅笔先随便画一下,等会在去街上买一支。。。事已至此,只能这样啦555。。。

就是这支铅笔。。。哈哈哈

无眉小姐不能影响游玩的心情,顶着怪异的眉毛来吃早餐啦!

吃完早餐,又去泳池泡了会,好爽呀,不想从水里起来~

然后又到谷底逛了下酒店,最下面的有机农场有小艇可以划船哦,你看Y先生划得多开心哈哈。

Y先生不知道可以叫服务员来提行李,于是自己提到了大堂,差点把他累死,辛苦了我的VILLA BOY
      PITA退房时间比较早11点就要退了,真是不开心呀~~本来打算等司机来之前就在这里做SPA的,一看价格好贵呀···算了···我们还是在大堂玩手机等司机师傅来接我们吧

约定的时间,司机准时到了,是一个很质朴的中年大叔,今天我们要去海神庙然后入住旁边的Pan Pacific酒店。由于没有眉笔,宝宝不开心,于是跟师傅说带我到附近的便利店买一支眉笔,师傅很热心,带我去了好几家小超市。。。然而都没有555,并且昨天我的一个黑色的草帽落在卡加尼的车上了,师傅也开车带我们去拿。
    下午,我们到了海神庙,超多游客,拍个照也是好辛苦
    看到很多宝宝的游记里在海神庙拍的都超唯美,感觉旁边像没人一样,可是这里明明很多人啊?很多地方也插了🚩不让去啊?怎么做到的??求解哈哈哈

已经涨潮了,不能到庙上去了呢,门口卖的烤玉米好好吃呀,是我离开巴厘岛恋恋不舍的美食啦,海神庙卖大约7.5RMB,金巴兰大约5RMB一支~
    没有买到眉笔,沮丧。。。不出镜。。。因为离酒店很近,我们就说回酒店吧,买眉笔是没希望了,但是司机师傅说我再带你们到前面一点的小镇子上看看会不会有,于是开啊开,又问了几家还是没有。。。终于,最后我们在一家当地人的小超市买到了!!!虽然是劣质眉笔,但是我此时的心情,你们能理解吗哈哈哈哈!笑哭~
    特别感谢师傅,感恩在巴厘岛遇到的人和事,除了小费还给师傅买了一瓶饮料,真是太辛苦了~

泛太平洋酒店是全球连锁的一家五星级酒店,由于订的比较早,还是很划算的,和后来的AYANA比起来性价比高很多。乌布的酒店,人比较少,清静舒适,这个酒店房间很多,住客也特别多,好在面积大,没有觉得拥挤。
   泛太平洋酒店整体感受:
          优点: (1)国际酒店范儿,面积大,房间中规中矩,外景特别美,泳池、草地、在海边还可以看到海神庙。
                      (2)有免费班车到库塔和乌布,房间里有时间表
          缺点:(1)外面WIFI很快,房间里基本用不了
                     (2)可能是住客实在太多,房间里的一些小细节就不是很好啦,比如放的鸡蛋花都谢了

晚上太黑,拍不出Pan Pacific外景的美,逛了一圈,我们去公共泳池游泳啦!明天疯狂拍照去啦啦啦。

早上先到酒店吃个早餐,人很多,面对海景的桌子早就没位置啦

从房间看外面的风景

接着我们就到酒店外景去狂拍照,阳光很好,所以没有单反和牛逼的摄影技能依然能拍出美美的照片有木有
巴厘岛,就尽情享受阳光吧,没人打伞,只要帽子、墨镜凹造型就好了哈哈~巴厘岛的天气不错,虽然太阳大,却并不闷,不像泰国或者三亚那样难受。

酒店的泳池很多,这是昨天我们游泳的那儿~Y先生住了后面的很多酒店都还恋恋不舍Pan 家的泳池勒

Pan Pacific 的制胜点就在于她的外景,无敌大,无敌美呀!草地、大海、泳池,这里拍照美美哒,我真是拍了一个早上,Y先生后来表示受不了不耐烦了,好吧,只好自拍了~~
这里真的有土豪在打高尔夫球耶

酒店大堂,等待车车接我们去下一个酒店啦,继续泡酒店嘿嘿

从Pan Pacific 到W Hotel大约40min的车程,哈哈,这个酒店的文化就不用我多介绍了吧,年轻人比较喜欢的风格~也是我们全程很喜欢很推荐的一个酒店,水明漾就主打轻奢风嘻嘻。

W Hotel 酒店整体感受:
            优点:(1) 美式风格,装修现代,异国风情,仿佛来到了美利坚,秉承W酒店一贯的设计感。
                       (2) 外国人居多,度假感十足,酒店前就有私人沙滩,所以住了一个好酒店根本不用去玩景点。
                       (3) 房间里进门就放着美国流行音乐,用的Boss音响,音效很好,有feel,用的洗漱用品都是品质最好的。
           缺点: 基本没缺点可言,一定要说那就是入住时间是下午3点,比较晚,哈哈,其实也无所谓,早到了就到FUEL BAR喝杯果汁也很好呀。

早到了W,没有Wlecome drink,等待Check in , 我们在FUEL BAR 点了小吃,其实我是想下午在海边餐厅吃浪漫晚餐的。。。Y先生饿不行了,好吧,那就吃吧。他点了一个汉堡,可能没听清服务员问的,他就稀里糊涂的说all,结果上来的汉堡是超级巨无霸啊,用手根本拿不住,必须用刀叉。。。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点的banana queen 奶昔还不错哦,蛮好喝。

到了Check in 的时间,我们被告知免费升级为海景房了,好开心~~  激动~~~

房间内置,一开门就放着美国流行音乐,音效棒棒哒,整个心情都跟着HIGH了

收拾好行李,我们在酒店闲逛 ,到沙滩散步。W的外国游客很多,所以有一种到了欧美国家的感觉~

酒店的餐厅是以冰与火为主题的,火主打西餐,冰主打海鲜,冰餐厅面对海边比较浪漫哦~哎···Y先生的巨无霸把他吃撑了,于是我们与这次浪漫晚餐擦肩而过。

夜晚,酒店的气氛也越High了,我们到酒店中间的WOO bar 泡泡吧,来一杯鸡尾酒,醉~~

早上在酒店休闲的玩耍,中午退房开始景点游吧哈哈~来了巴厘岛不去特色景点看一看又有点遗憾有木有~

来一包印尼方便面~

早上在酒店骑单车玩,享受W的热辣~~~

感谢Y先生把我拍成大长腿~

下午我们准备去情人崖和金巴兰沙滩,顺便换酒店到库塔,仍然选择了包车

路过麦当劳,来一份快餐,从来没觉得麦当劳这么好吃过

情人崖,依旧人头攒动~标识上写的很清楚,请勿攀爬,然而中国游客。。。你们懂的
    这里的🐒不像圣猴森林公园的那么听话,他们很爱抢游客的帽子、眼镜等随身物品,进去的时候司机大哥就告诉我们了,所以我们很机智的什么也不拿就进去玩了。但素!!!当我走到情人崖最尽头的时候,一只猴子突然冲过来保住我的小腿,想抢我的人字拖······Y先生赶紧用自拍杆把它赶走,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555555,听说这里的猴子抢东西以后会拿给亭子旁边的男人,你要给这个男人小费他才会帮你找猴子拿回你的物品(莫不是这个男人专门训练🐒抢东西,然后赚外快?

拍花花草草,我的内心是拒绝的,Y先生说这花开的那么好,你又穿个绿纱笼,多配呀~~  好吧,那就来一个人比花娇吧哈哈~

从情人崖出来我们去了金巴兰沙滩,据说这里的日落时世界十佳日落景观,很多人选择在沙滩边的小饭馆吃饭欣赏日落。
    刚到沙滩,天气晴朗,玩着玩着突然乌云密布,一种黑云压城城欲摧的感觉~

好吧,运气也太不好了吧,要下雨的节奏~出海的小渔船都回岸了~

踩踩黄沙、踏踏海浪,又遇见了我最爱的烤玉米~~香甜可口,还可以选口味,我选的辣味,哈哈,很劲爆~
  大家一定要尝尝烤玉米哦,推荐~有谁回来能给我带一支?555

遇见几个可爱的印尼小朋友,开心的冲我们笑,来拍一张吧~

请一个外国友人帮忙拍照,可惜技术一般,都拍歪了~~ 将就吧,谁让我们不是摄影达人,也没有三脚架那些高科技~

从金巴兰到库塔的路上,司机小哥问我们要不要去参观咖啡工厂?我感觉到了旅行团被拉到黑店强行购物的气息!,我说不去!
Y先生说:是不是有麝香猫啊?要不我们去看看猫屎咖啡怎么做的吧? ···  额 ,好吧,那就去吧,反正我是不会在这些地方买的。
  进了一个工厂,大门停了很多旅游大巴,楼主有种不祥的预感。。。。果然,来了个人,一直给我们洗脑他们的咖啡有多好,某某某姐又带了xx盒我们最高级的咖啡哦。。。中文说的棒极了,估计广东人说普通话都没他说的好吧~~~~ 没有什么麝香猫可以看···就是一个专门为中国人搭建的咖啡售卖厂······中国STYLE~~~他BB了半个小时,我们微笑着说了句Thank U 转身走人···  我想他一定很生气吧····哈哈哈
  所以提醒各位,千万不要听信司机小哥的什么咖啡工厂推荐,全是套路哈哈哈,除非你也想买点咖啡
  其实要带特产咖啡建议到家乐福超市购买,价格实惠,也比较正宗啊,这些黑工厂谁知道卖的什么呢~专门坑''有钱的中国人"~

回到库塔,一派热闹的景象,这里有大型的shopping mall ,吃喝玩乐都可以解决啦~Y先生很想念中国菜,正好这里有一家天府皇厨,就点了几个小菜。贵州人爱吃辣,可是这个菜是上海师傅做的吧,做出来是甜味感觉的,再次受到一万点伤害。。。不过还好,吃到了中国菜也算满足啦~随意逛了下,买了点小零食,去酒店入住啦~

入住的酒店是贝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Kuta Beach Bali),因为在库塔的2天都在外面玩,回酒店就是睡觉,所以订了一家交通方便价格很便宜的酒店。
      酒店整体感受:
             优点:(1)交通方便,离shopping mall很近,出行方便
                        (2)价格便宜,WIFI很快
            缺点: (1)国内的7天酒店水平,房间小,不是很干净,有一点嫌弃···哈哈不过反正就睡一下,将就吧

6月15日:蓝梦岛——库塔沙滩——回酒店
                 早上,订船票的公司派小车接我们到码头,昨天玩太累,早上起很早,我俩有点懵···以至于要去岛上玩水上项目竟然泳衣、防水手机袋都没带。同车的一对小夫妻是杭州的,也是来度蜜月~一路上我们各自分享自己的所闻所见,聊的很开心,相互加了微信~在异国他乡遇到小伙伴,也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都是缘分~
                看了攻略,说潜水一日游+环岛游比较鸡肋,所以们只买了船票,打算上岛后再自己玩,结果在等船的时候被杭州小伙伴们的导游说心动了,稀里糊涂的交了钱跟了他们的团。
                10点,我们坐着快船向蓝梦岛出发,这个船好颠簸啊,我都快吐了,好像在玩超级大摆锤一样啊·······并且上船不让穿鞋,统一把鞋丢在鞋篓里,上岸再穿,楼主表示黑色人字拖同款太多,很容易穿错嘛

蓝梦岛的水很蓝,有点麻袋的意思啦~真后悔没有在岛上住2天,感受这世外桃源~

坑爹的旅行团带着我们坐着电瓶车在岛上颠簸,最后到了梦幻海滩,给我们15分钟拍照······这就是所谓的环岛游~~呵呵~~~
所以楼主就说千万别跟团,拒绝一切形式的团,什么一日游啦都蛮坑爹。
    拍完照,又带我们去吃自助餐,然后换好泳衣准备出海去玩。
    玻璃船:就是一艘快艇,中间有一条透明带,可以看到海,坐着这玻璃船到一个潜伏点,我发现这些什么一日游路线都是为中国人设计的,导游都会讲中文,所有到浮潜点来的也全是国人。然后大家就排队玩那些预定的项目。‘
   海底漫步:这是什么鬼··· 巨难受····,一下去耳膜压力很大,感觉都要破了,我一下去就给教练比划UP UP ,但是他根本不理我,非要把我带拍照点,给我拍照,终于拍了几张他才带我上去。。。我去,简直是受罪,太可怕了。
   然后又坐了香蕉船、拖拽伞~也许是没从海底漫步的阴影中走出,对这两个项目表示没感觉。。。
   最后玩了浮潜,只有这个比较有意思哎,可惜这里的水不是特别清凉,看看还是挺美的~

玩到4点又坐着快船回库塔码头了,之前还担心同款拖鞋,回来果然躺枪了,不知道是哪个妹子穿错了我的拖鞋哎╮(╯▽╰)╭。。。悲伤
   这个时候的太阳没那么大,海面呈现出温柔的金光~

回到库塔,Y先生心心念念的要去很红的Bamboo corner 吃海鲜,跟着谷歌地图我们在一个很深的小巷子找到这家店,点了一个海鲜篮,一个印尼炒面,大龙虾,果汁,这一餐吃下来才150RMB,真的是物美价廉,怪不得那么多蜂友推荐呢。

吃完饭,我们步行回到酒店,因为太累就在酒店对面做了个SPA,很便宜,按的也还挺舒服。

把Ayana放到最后,一是因为这家酒店很火,也是很多明星办婚礼的地方,所以充满期待;另一方面是考虑从AYANA到机场比较近,出行方便。

AYANA酒店整体感受:
            优点:(1)酒店很大,适合度假
                       (2)可能是由于AYANA在中国太火,所以有中文服务,大家不必担心交流问题,连房间里都有不需要转换头的插座
                       (3)有最出名的岩石酒吧
                       (4)包含早餐
                       (5)有独家库布沙滩
           缺点: (1)基本被中国人占领了,比较吵闹
           可能是之前报的希望太高,或者是之前住的酒店体验感也很好,到了AYANA有点混乱嘈杂的大堂,人潮涌动的感觉让我们有点不适应,这里实在太多国人了,感觉像到了三亚,其实体验感并不是很好。外景很开阔,有点像Pan Pacific的感觉,但是价格却比Pan高了很多。AYANA有那么多独家,所以第一次来怎么也想感受一下对吧,不过下次还有机会来巴厘岛,我肯定不会再住AYANA啦~

大堂全是人,拍不了,只能拍个天花板了

酒店的电梯,装修的很古典

园景房,开门就是小阳台和草地~

酒店很大,装修的也很有巴厘风情,美美的栈道,无边泳池,岩石BAR,梦中的婚礼小亭子~~一切都在诉说浪漫

带的泳装,Y先生都没给我拍,他顾着 自己撒欢游泳去了,好吧,只能自拍一下了~

傍晚,选择了SAMISAMI餐厅吃饭,这是意大利风味餐厅,食物味道口感不错,终于不是印尼口味的意面和PIZZA了,感动!
正因为人很多,虽然餐厅多,但是也蛮难找到位置的,大家可以提前预定,这样不用等很久。在巴厘岛的最后一个夜晚,最后一个烛光晚餐,请服务员给我们拍了张合影,纪念这美好的瞬间~
    本来吃完饭想去岩石BAR喝杯小酒的,可惜天公不作美,又开始雷鸣闪电了,BAR关闭了,我们就回房间休息了,这几天也玩累了,就想趴在大床上美美的睡一觉。

今天就要离开巴厘岛了,心里十万十万分舍不得,我爱上了巴厘岛,爱上了这里的蓝天白云,爱上了这里的民俗文化,爱上了这里的一切一切。
早上自然醒,吃了自助早餐,又在园子里逛了一会,收拾包袱去机场了

到了机场,又有搞笑的事情来啦~我们点了BUGER WITH CHIP,结果请看下图···BUGER里本来就带的有薯条,我们以为没有,又多点了一个。。。一大堆薯条🍟,楼主表示后面的几天打死不吃BUGER!!! 这个汉堡更加印尼STYLE了,那个菜也不知道是什么,反正口感奇怪,最无奈的是汉堡里加了一片菠萝··········感觉吃到了黑暗料理,并且价格很贵···差评
   机场的免税店很多中文写着:比中国国内至少便宜30%,哈哈,可见国人购买力~~~没办法啊谁让国内价格高那么多~出来大家都像不要钱似的疯狂购物

飞机准时起飞了,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巴厘岛,如果还能来巴厘岛,我想我还会选择卡加尼和W酒店吧,美好的回忆~
要说遗憾,那就是在海滩的几天,下午云都很厚,要不然就是下雨(各位亲不用担心,巴厘岛下雨都是阵雨,一会就停,白天基本都不会下,都是大晴天,一般也就是傍晚下,看不到日落),没有看到美美的日落,没有拍到美美的夕阳~这是Bali舍不得我吗?想让我再去一次吧~~^_^
再见Bali~希望还能相见~~

到了新加坡机场,果然名不虚传,世界最美机场没有之一~~~,下了飞机,我们先跑到免税店,一人买了一幅新墨镜,不急不慢的再去拿行李嘿嘿~~出关的时候不要忘了填写申报单哦~

机场内拿一些地图等资料,航站楼之间有空中列车可以免费搭乘,给力!地铁在T2/T3之间,在地铁站买了2张EZ-LINK卡(一个印度人模样的工作人员,凶巴巴的,╭(╯^╰)╮),这个卡在新加坡可达成地铁、公交、出租车、便利店、包括去圣淘沙的列车也可以使用,当卡中小于3新币的时候就不能使用啦,地铁站内有柜员机可充值。我们要去帝豪国际酒店,乘坐EW线在丹那美拉站下车乘坐对向列车,欧南园地铁上方H出口见酒店电梯,出电梯左转到达帝豪国际酒店大堂。

帝豪国际酒店整体感受:
         优点:(1)交通便利,在地铁站正上方。在新加坡香港这类城市旅游住宿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交通便利切记切记~
                    (2)像新加坡这样寸土寸金的地方,酒店房间还算比较大的了,空间很高
                    (3)步行10分钟就可到达牛车水,去海滨湾、圣淘沙、机场都很方便
         缺点: 我们住的房间的厕所马桶好像有问题,一直抽水,晚上有点没睡好

酒店餐厅

今天开启新加坡暴走模式~
跟着谷歌地图,乘坐便利的地铁在市政厅站下车,步行前往鱼尾狮塔公园,在这段路程中我们会路过赞美广场、圣安德烈教堂、国家美术馆、双螺旋桥、莱佛士酒店。

圣安德烈教堂这天恰巧有人在举行婚礼,我们就在外面看了下,没有进教堂里面~纯白的教堂,十分唯美~

莱弗士酒店好高大上呀,在金沙酒店正对面,很复古很欧式的建筑风格,下次来住在这里应该很享受。

一直步行就到了地标:鱼尾狮塔公园+金沙酒店,这里可以看到摩天轮、艺术中心还有CBD

这里游客不要太多啊,你看我们拍的照好像没有人,其实人山人海,我们是摆了好久,照了好久的位置才艰难的拍出经典接水照的呀~~~

接着我们乘地铁去了小印度
     很多游记和攻略都提到了这里,一到小印度,和新加坡的繁华有点格格不入···这里住的都是印度人,是印度的缩影。我们都觉得这里没什么好看的,就有几面涂鸦的墙,乱乱的···有点害怕,随便拍了几张我就催促Y先生快离开。
    马蜂窝上推荐的有一条游览路线,大家可以参考:竹脚—巴弗罗路—加保路—甘贝尔巷—狄生路—跑马铺路
    小印度是这个样子,额那么哈芝巷、芽笼这些地方我觉得就没必要去啦~~从小印度出来,我们饿了,路过一家小店,喝个豆花水再继续找新加坡出名的“发起人”肉骨茶

豆华水+龙眼豆花,华人开的店~

走了很久很久终于找到了这家店!!! 为了吃,也是拼了~~~
这家店位置在:Rangoon Lane这条路上
本来楼主认为每个地方推荐的特色小吃都不咋滴,吃不惯,在巴厘岛的几天就是这种感觉。但是,到了新加坡这个想法简直是LOW爆了,新加坡的东西真的太太太好吃啦!!!爱上新加坡美食~~~  这家肉骨茶,我们喝第一口汤就震惊了,说不出的美味!我俩不仅把肉、饭吃完还又加汤了~以后的每天我都想吃肉骨茶了哈哈哈!!!

小印度一行,感觉有点坑,还好有肉骨茶弥补了我受伤的心灵~~~嘻嘻,乘坐地铁回到海滨湾这边,参观海滨湾花园~
  海滨湾花园外景是免费的,很多植物,很漂亮~逛完外景,我们就去了两个收费馆, 这个我们有提前买票哦,很方便,打印出来直接扫码就可以入园啦~走了一天,真心没体力了,好累好累呀

海滨湾花园就在金沙酒店下面,还可以走到金沙酒店的大堂参观。游览完我们打算去摩天轮下面的路边摊解决晚饭,又是暴走,路过一个逼格很高的购物商城,传说中的金沙大时代就在里面,和Y先生商量,就在这里吃饭好了,Y先生执着的又吃了黄亚细肉骨茶,味道没有发起人那么纯正,也还不错的啦~商场里有一条人工小河,可以划船,有点像澳门威尼斯人~
   吃完饭,出来看灯光秀,外面已是人山人海,拍不出灯光秀的美,静静看就好~
   楼主实在是累得想哭,只想躺在床上不动,赌气明天不要出来玩了
   躺在床上静静想,新加坡真是一个很好的国家,这里像大一倍的香港,壮观的建筑,人性化的设计,高高耸立的CBD;这里除了美轮美奂的建筑,街道也十分干净整洁,没有灰、没有垃圾,没有吆喝的小贩;治安良好,不必担心小偷、抢劫犯或者是坑游客的坏人;在地铁公交,大家都排队井然有序,上电梯扶手都是主动靠左站,把右边让给赶时间的人;上下地铁没有拥挤,都是先下后上,标识的老弱病残的位置,即便是没老人家,大家一般都不会坐,把位置留出来;海滨湾是金融政治中心,可是这里不是密密麻麻的写字楼,不是房开商开发的楼盘,是花园~在新加坡随处可见植被森林,可见他们的环保意识,这应该也是新加坡气候宜人环境舒适的原因吧;这里的交通完全不拥堵,畅通无阻,除了惊讶更是佩服,真心感叹新加坡政府和人民

今天本来想去购物的,昨天实在走太多,High不起来啦,酒店离牛车水很近,我们决定去牛车水附近逛逛。从酒店出来右转直行10分钟就到了牛车水也就是中国城,这里好像横店影城里的民国,看到那么多熟悉的中国元素倍感亲切~

楼主站的这里是一个Shopping Mall,这里面有大家推荐的松发肉骨茶哦,由于是早上我们去吃了土司工坊的经典——咖椰吐司+冰奶茶,事实证明它成了我每天早上的固定项目!真的好好吃呀~感动~去新加坡的童鞋一定要吃~~~不用担心,土司工坊很多地方都有,走累了也许回头你就会看到一家,不必特地寻觅。

这个鸡蛋是热的但是剥开里面是这种流动状态,不知道用了什么高科技哈哈~
  鸡蛋的正确吃法是,把壳剥一个小洞,倒在碟子里,放些酱油醋之类的调料,再用小勺子吃~

吃饱喝足,拿上行李,向圣淘沙出发!
  从酒店下面的地铁坐一站就到了VIVO CITY,从这里有2种方式上岛:
 (1)VIVO CITY的 3楼地铁转圣淘沙岛,滨海捷运站下,4新元(回程免费)
 (2)通过步行栈道进入圣淘沙岛(免费)
  由于我们拖着行李,选择乘地铁入岛
  VIVO CITY 也是一个大型的shopping mall ,这里也有大时代,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岛上玩完以后过来吃饭、逛商城什么的。

等地铁,来一张,这个叫做:你的眼里只有我哈哈~

坐地铁的人很多,排了一会队,5分钟就到圣淘沙啦~这里像一座城堡,酒店都修的很梦幻,我们住的是迈克尔酒店

迈克尔酒店整体感受:
      优点:(1)在圣淘沙岛的酒店算便宜的,就在节庆大道,很近
                 (2)酒店会给一张卡片,3天出入圣淘沙不需要再购买地铁车票
      缺点:房间没什么特色,属于比较喜庆的吧,上网要收费并且网速很慢
当时订这家是觉得便宜一些,其实还是应该订Hard Rock的,摇滚时尚风,比较适合年轻人

换好衣服就去SEA海洋馆吧~~ GO~

梦幻的海洋馆,一进去是海事博物馆,介绍郑和下西洋的故事,很多海洋生物,大家观赏一下吧

这是福廊下面的SHOW,这里也有土司工坊哎,好开心哈哈~~~

晚上本来想去VIVO CITY吃无招牌海鲜的,但是排队坐车的人实在太多了,玩了一天,蛮累不想奔波了,就在岛上的海鲜共和国吃也是一样。
海鲜共和国是由四家新加坡知名海鲜餐馆组成,你可以任意选择一家,我们选的是评价较高的珍宝海鲜~
路过candy,好可爱,不能拒绝买两包巧克力的冲动哈哈

海鲜共和国在SEA海洋馆旁边的马来西亚美食街后面,2楼是珍宝海鲜楼~

我们点了招牌辣椒螃蟹,炒饭和白灼虾,这一餐650RMB
  原本以为在岛上吃肯定会比外面贵,结果我们又错啦~价格和外面吃是一样的,包括土司工坊也是一样,并没有因为开在圣淘沙岛就要贵一些,新加坡怎么可以那么好!哎~对比国内的三亚海鲜、青岛大虾、坑人的机场。。。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辣椒螃蟹是辣甜味的,图看着没多少,很小嘛?错错错,超大一只,你看他的蟹钳···吃到后面我们都吃不下了,为了不浪费美食,Y先生还是硬着头皮把蟹吃完了哈哈,炒饭没有吃完~~ 我们决定1年都不要吃蟹了嘻嘻嘻
味道正宗,食材新鲜,虽然这顿比较贵,但是还是物有所值的~出来完难得奢侈一把~

原计划是吃完饭到Hard Rock的Bar喝一杯的,吃了海鲜大餐,两个人路都走不动了,实在无福消受,好可惜呀~

6月16日:环球影城
留了一天的时间给这里,今天心情特别鸡冻\(≧▽≦)/
还好提前买了票,排队扫码就能入园啦,不然估计要排一个小时队买票吧

很机智的昨天就拍了照,今天直接奔入主题,节约时间嘿嘿

看了攻略,说建议大家一开始就先去玩变形金刚,见到门口的科学怪人,忍不住排队合影啦。运气真的特别好,我们是最后一组,科学怪人要休息啦,40min以后才会出来和大家见面~运气爆棚!
    拍了一张游览地图给大家看,这个可以在圣淘沙岛上免费领取,拿好地图玩着也要顺畅一些哦~

环球影城分为7个主题:好莱坞 马达加斯加 遥远王国 失落的世界 古埃及 科幻城市 纽约
好莱坞适合最后出来拍照买纪念品;纽约要11点开园,同样也是主要以拍照为主;马达加斯加和遥远王国比较适合小朋友玩;所以我们决定逆时针玩,先玩一些刺激的比如热门的变形金刚,最后到纽约好莱坞拍照
(1)好莱坞 商场 纪念品 拍照
(2)科幻城市:变形金刚 双轨过山车 旋转飞盘
(3)古埃及:木乃伊复仇记 寻宝奇兵
(4)失落世界:侏罗纪河流探险 恐龙骑士 天幕飞行 未来水世界表演
(5)遥远王国:怪物史瑞克 鞋帽剑客历险记
(6)马达加斯加:木箱漂流记 朱莉安国王旋转舞会
(7)纽约:电影特效片场 芝麻街
环球影城有卖快速通道卡,买了这个卡就可以走快速通道,避免排很久队,但是这个卡和门票的价格差不多了,还是挺贵的,不像迪斯尼有免费的快速通道卡可以领。这个快速通道卡分两种:一种是每个项目体验一次,另一种是每个项目无限次。
我们去的这天非节假日又是星期一,于是我们决定不买快速票。

兴冲冲地跑到变形金刚。。。还在暗自得意,感觉自己很机智。。。结果排队排了40多分钟玩到,里面蛮闷的,从最初的兴奋变得游戏烦躁了,还好变形金刚的体验非常棒,不愧大家吐血推荐呀~出来以后和变形金刚合影,这里有工作人员拍照,照片50新元3张,好贵,趁没人的时候赶紧让Y先生给我拍几张哈哈,重点是免费

然后我们又去排红轨过山车。玩过山车的时候不允许带包和眼镜帽子什么的,统统都要存在外面的存包处,这里只能免费存70分钟,超过要收4新币~排过山车起码排了一个小时,整个人都不好了,好难受。。。于是我们从过山车下来被收的存包超时费。。。。是不是大家都看过攻略,都有做过功课的?逆时针玩人还是那么多5555
楼主一狠心,一咬牙决定冲到商店买了2张快速通道卡,不然找这个速度这一天也就只能玩这几个项目了好吗~
相信我,一定要买快速通道卡,不然根本没办法玩呀。。。都是血的教训

埃及,还不错,有了快速通道卡感觉整个世界都明亮了,进去玩根本不用排什么队就玩到了,心理那个爽啊!哈哈哈
寻宝奇兵适合小朋友,我们没玩,玩的复仇记,是一个室内过山车,很刺激!赞~👍

到了失落世界,这里的未来水世界表演在下午5点,我们准备玩完一圈最后在过来看表演~
在这里玩了漂流探险,记得买个雨衣哦,不然会被淋湿的~我们一船的是几个印度人,很nice ,一直说:we are in the one world~(*^__^*) 嘻嘻……

Y先生尝试的攀岩,好腻害呀~~
在怪物史瑞克的城堡,看了个4D电影,蛮有意思哦
穿靴子的猫是新设备,没有很恐怖,大家可以尝试下

马达加斯加这个主题就比较Q,可爱,没有刺激项目,适合小朋友玩

因为有快速通道卡,后面玩起来就轻松多了,感觉棒棒哒~我们又去玩了一次变形金刚,任然被震撼到了哈哈~
最后又去看了未来水世界表演,很精彩,演员很卖力,效果不错
纽约有斯皮尔伯格的电影特效场,也不错哦~

最后我们就在纽约好莱坞拍拍照,出园了,好舍不得环球影城,好好玩!我们的目标是把全球的迪斯尼和环球影城都玩一遍~~哈哈哈(前提是要先努力赚钱

梦露性感的小眼神~~Y先生心里乐开花了吧!!~~

我的男神!!!

萌萌哒小黄人~

出园后我们在马来西亚美食街吃了饭,我又点肉骨茶了,哈哈,不过这个是马来西亚口味的哎,没有发起人的好吃···
  拖着行李箱,排了好久地铁,终于出来了,一个字:累!然后寻觅我们的下一个酒店:big hotel
  在这里不得不吐槽一下这个酒店。。。从圣淘沙搭乘地铁以后要走很长很长一截路才到,拖着行李箱,快疯了。。。所以楼主再一次强调在新加坡酒店一定要订在地铁附近。。。好吧到了酒店以后大堂还是不错,蛮现代风格的,还给我们升级了稍微大一点的房间,进去一看,被shock到了。。。房间很小···果然是big hotel=small room
     大酒店整体感受:
            优点:价格便宜,周围有比较多的商场,可以逛街
            缺点:房间非常小,摆设简陋,洗脸池超迷你,放不下洗漱用品,离地铁太远,出行不便
     这是本次旅行感觉订的最失败的一家酒店了,太不方便了,去机场也只好打车了555

6月17日:贵阳——新加坡(返程)
今天回家了,也有个重要的任务就是:买买买!久闻新加坡机场是购物天堂,楼主已安奈不住鸡冻的心情啦哈哈哈!!!
乘地铁要走很远,太麻烦了,为了节约时间,早上请酒店前台帮忙叫了出租车,从酒店到机场大概100RMB,再一次感叹新加坡的交通,一点没有堵车缓行的现象,一路的草地树木,新加坡不愧是花园之国!

到了机场,还没有到行李托运时间,但是新加坡机场很给力,有一个专门的提前托运行李柜台,这样游客们就可以没有束缚的去购物啦!(在5号柜台的后面,有一个专门的房间,行李最早可以提前24小时办理托运哦)

然后告诉大家,新加坡有一个ISHOP网上免税店,大家可以提前把东西买好,直接去提货就好。不过这上面的东西不是很全,关键是楼主前两天在酒店一直支付都失败,真郁闷~~~ 弄了半天弄不好,放弃!还是来机场直接扫货更有成就感有木有哈哈哈~~~!

在T3有亚坤吐司哦,我们从T1搭天铁去T3吃了咖椰吐司嘿嘿,好满足~机场的价格同样和市区一样,并没有涨价哦!~~
过了关,我们就到航站楼里面了,然后呢就是疯狂的买买买,在化妆品区有专门的导购小姐帮你介绍,拿货,服务不要太好哦Y先生看我买了那么多化妆品,他不买点啥表示很对不起自己,于是他拿下了一个BOSS耳机

战利品嘿嘿!
三个航站楼之间都有天铁,很方便,买这些东西跑了三个航站楼才买齐。T3要大一些,而且在新加坡中转的游客也是都在T3区,所以这边的东西要全一些。这里还有Adidas 、维多利亚的秘密店哦~

开始我们还在纳闷,怎么新加坡机场都不安检呢?我们一直在买东西,进来的时候都没有安检哎~~后来才知道,原来每一个登机口都有安检设备,只需要到登机口检查就好了,这样就达到了分流的效果,不用所有的旅客都集中过安检,耽误时间,昂,那么我们才能有更多时间消费对不对哈哈哈~~
提前了3小时在机场买东西,事实证明,远远不够用好吗!!!听说这里还有免费的游戏区,还可以理发看电影?这是一个SHOPPING MALL嘛哈哈~~~机场仍然延续了新加坡花园之城的美誉,很多绿色元素,非常漂亮,可惜都没时间观赏。

下次去哪里玩都想在新加坡转机呀,嘿嘿~~~好吧,买了好多化妆品,好怕回国被税啊,一直提心吊胆,不过还好安全入境,没被收税哈哈哈!!!

晚上顺利到达了贵阳,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冲向牛肉粉,辣子鸡~~~哈哈哈

非常开心的一次旅行~,再见巴厘岛,再见新加坡~~~

(全文完)

第一次在马蜂窝发表游记,请大家多支持鼓励哦~~谢谢啦~~~

本篇游记共含20972个文字,29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6-27 19:27

嘻嘻,我也是长期没有假期的人,好不容易趁婚假才出来玩了~再不玩都老了~以后经常都要抽时间出去走走~

2016-06-27 19:36

巴厘岛包车电话有没有呀?我联系了一个要300一天呢,而且路远一点还要再加钱

2016-06-28 15:09

引用 M?iao 发表于 2016-06-28 15:09:45 的回复:

回复M?iao:这么贵?好坑哦~一般都是210左右,像京打马尼火山远的地方加收55好像。我是在淘宝的懒猫订的,你可以淘宝搜他们家。

2016-06-28 15:59

请问你这么多酒店在哪里定的?

2016-06-29 00:16

引用 羊妹 发表于 2016-06-29 00:16:12 的回复:

回复羊妹:AGODA ,Booking ,携程, 蚂蜂窝几家都有订。我是之前看游记攻略选好了酒店,然后同时对比几家订房软件,哪家便宜选哪家~虽然麻烦一点,但是能节约一点是一点对吧

2016-06-29 04:37

请问你预订的ayana价格多少?

2016-06-29 07:11

引用 羊妹 发表于 2016-06-29 07:11:29 的回复:

回复羊妹:加税下来差不多1800

2016-06-29 07:27

引用 不吃菜小姐 发表于 2016-06-29 07:27:05 的回复:

加税下来差不多1800

回复不吃菜小姐:好的,谢谢!

2016-06-29 07:37

引用 羊妹 发表于 2016-06-29 07:37:08 的回复:

好的,谢谢!

回复羊妹:不客气

2016-06-29 08:15

引用 不吃菜小姐 的图片:

2016-06-29 12:55

美女,巴厘岛和新加坡相比, 哪里购物更好呀?啊雅纳那么吵吗?我也预定了

2016-06-29 13:33

引用 繁星 发表于 2016-06-29 12:55:45 的回复:

回复繁星:三口

2016-06-29 13:48

引用 ifarewell 发表于 2016-06-29 13:33:22 的回复:

回复ifarewell:当然是新加坡啦,在巴厘岛免税店我都忍住没买呢。果然到了新加坡同款要便宜点
而且现在是新加坡的打折季,不要太爽哦
我和老公都觉得AYANA中国人特别多,各种年龄段的都有,特别三亚。。。。。
不过里面那么多独家,还是值得体验的啦~祝旅行愉快

2016-06-29 13:53

照片拍的很漂亮哦

2016-06-30 10:13

引用 Yuanzijie 发表于 2016-06-30 10:13:27 的回复:

回复Yuanzijie:

2016-06-30 18:22

全部这么多前天两个人总共花了30000?含机票住宿吗?真有这么便宜?

2016-07-01 14:19

引用 湖女郎CY 发表于 2016-07-01 14:19:52 的回复:

回复湖女郎CY:没有哦,当时写的时候还没算,大概写了一个。这次一共花了4万5左右,+买东西。不买东西估计3万多一点差不多。巴厘岛消费不高,新加坡贵一些

2016-07-01 15:58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07-04 01:00

引用 Miss小红帽 发表于 2016-07-04 01:00:24 的回复:

回复Miss小红帽:哈哈,加油加油

2016-07-04 09:00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7-04 12:55

引用 vantom 发表于 2016-07-04 12:55:08 的回复:

回复vantom:亲收藏游记不是就可以看到了吗?还要单独发的吗?

2016-07-04 15:24

楼主人美,写的也好,本来想巴厘岛+港澳这个行程,看了你的游记,好想按照你的走啊,写的正和我意啊,哈哈哈,就是看楼主一直换酒店,会不会很辛苦,感觉我老公会不愿意,毕竟懒

2016-07-22 17:46

嘻嘻 ,谢谢亲
      如果想去香港,时间也多可以安排从香港飞巴厘岛的航班呀,先去香港玩两天,我是因为之前去过所以直接从贵阳飞了嘻嘻
      因为看了攻略,那些酒店都比较想住,所以都安排了,然后基本安排酒店以后就在酒店玩了,换酒店的时候顺便玩景点。相反,假如你住一个酒店,然后包车去看景点你会觉得有点失望的,因为没什么可看的,还坐了那么久车,有种坑爹感。
    新加坡的话千万别住BIg Hotel ,又远又不方便,还小·····像新加坡这种暴走型旅游,就适合住一个酒店,然后出去玩,扫货。。。。。交通便利才是王道

2016-07-22 21:47

引用 LibraQ_老佛爷 发表于 2016-07-22 17:46:21 的回复:

回复LibraQ_老佛爷:回复忘记atat你了嘿嘿,参考上一条评论哦

2016-07-23 06:58

引用 不吃菜小姐 发表于 2016-07-22 21:47:45 的回复:

嘻嘻 ,谢谢亲

回复不吃菜小姐:超级感谢,真心的,因为看了那么多游记,感觉你的最符合我的预期,就是原本8月底的旅行估计要延后到10月下旬了,担心巴厘岛雨季,很纠结要不要换个目的地。唉,感谢楼主。最后补充:楼主真好看

2016-07-26 16:59

引用 LibraQ_老佛爷 发表于 2016-07-26 16:59:53 的回复:

回复LibraQ_老佛爷:谢谢亲!
巴厘岛真的蛮值得一去的哦~👏🏻雨季下雨也是一会就天晴了,只是可能会看不到日落了,云比较厚
去巴厘岛推荐一定要住卡加尼酒店哦,绝对超完美的体验
不管去哪里,都要旅行愉快哦

2016-07-26 19:03

三年内去过巴厘岛两次,想要去巴厘岛的的可以加巴厘岛自由行扣扣群(528295082)里面都是去巴厘岛的,或是已回分享经验的。 还有行程 路线 攻略 结伴等等。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里面问的,和达人们一起交流讨论,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哦。

2016-07-29 13:42

引用 不吃菜小姐 的图片:

混血气质~~

2016-11-11 10:28

引用 伍月 发表于 2016-11-11 10:28: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