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场突如其来的爱情,情定济州岛

在路上 (北京) LV.12
2016-06-27 18:40 1734/8
  • 出发时间/2016-06-22

自己的碎碎念

记得有人说过,当你想知道两个人能否一起生活下去,那么,就带她一起去旅行
从1.1号知道了她的手机号,到我们一起决定去旅行
一个是满满逗比气质的我,一个是单纯善良有点小严肃的她
从两个完全的陌生人,到现在决定要牵着手走下去
可能中间我们没有经历太多的刻苦铭心,但谁说平平淡淡的就不是爱情
她说,我是在地铁站里被捡到的
那么来自地铁的祁先森,会带着你一起走完剩下的路。
牵了的手,就不要分开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从决定一起出去玩,到下了订单,可能一共也没用了多长时间。
选择济州岛的原因也很简单,一是因为免签,足以让我们说走就走,还有就是因为小家伙喜欢吃海鲜,后来证明真的是这样,从排队开始,到最后吃上海鲜锅,一直到吃完回酒店,小家伙开心的真的像个孩子。

下了订单,准备好了相机,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等着6.22的到来,等着这段未知的旅行。
会发生怎样的事儿,接触到怎样的人,又会有怎样的故事,一切都是未知
对于我们来说,未来可能就是有这样的魔力,我们都抓不住,摸不到,唯一能做好的,就是把今天做好,希望未来是一个有阳光,有你,有我们的世界。最近特别喜欢好男人里面的一句话,只有选择我,我才是你的将来!

如期而至的6.22

6.22,时间越接近,就越紧张,也越兴奋。
紧张的是,这次旅行对于自己来说,可能有不同以往的意义,因为接触的这段时间,自己已经发现慢慢的喜欢上了这个简单善良的女孩,出发前就告诉自己,自己会挑出一天来表白的。可能我再犹犹豫豫的话,这么好的女孩子就要被别人追走了。

因为是在天津起飞,所以还要从北京坐高铁去天津滨海机场坐(这里提醒北京的小伙伴,这段高铁票是可以报销的,机场的答复是国内航班全部报销,国外航班部分线路报销,知道这个消息,对于金牛座的我,简直不能更开心

因为预计不到准确的时间,又害怕晚,所以早早的我们俩就赶到了机场。只能说,滨海机场的人,真的好少,尤其是去济州岛那边的值机那,真的人烟稀少到爆!你们感受下

在候机厅里坐了一个小时以后,小家伙终于忍不住了,说要出去走走吧,我们就起身出来溜达溜达,一路溜达到国内出发的航站楼,这边果然热闹很多。想着逛一圈就回去吧,小家伙告诉我她要去买本书准备看!当时我就崩塌了!你要出去旅行的时候看书!然后一头闷进了书店,不得不说的是,都说认真的男人会迷人,其实看书时候的女人也很迷人,怒给小家伙咔嚓了一张

书店的电视里放着马云的视频,不过后来小家伙也没有买这本书,买了一本食品方面的,一本关于女人的。恩,你负责美就好了,做菜那本我看就好了。然后溜达到候机大厅看会书去!可是搞笑的是,不让我们进了!说七点航班的人,四点半才让进候机厅!我们才刚刚出来好吗!这就不让进了,里面并没有人啊,为什么要限制人流啊,简直理解不了。
后来就溜达到国内出发的航站楼看书去了,路上遇见了个大牌子,就咔了一张,为什么没有狗不理的雕像。在印象当中,好像除了我会的那个天津儿歌,对天津的印象就是狗不理了

航班准时起飞,准时到达,下了飞机,就赶紧跑去准备出关。济州岛出关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建议大家下了飞机以后不要着急,自由行的小伙伴可以不去厕所,不换衣服早点出关了好去玩。如果有接送机的,其实完全不用着急往前赶,因为早出去和晚出去并没什么两样,关键的是,外面要比机场里闷热许多。

机场看到了韩国的警察大叔,不得不说,真的都是大叔啊,而且有种感觉,韩国人好像都自带综艺buff的感觉,哈哈,简直不能更萌。宋仲基真的好火,到处都可以看到宋仲基的海报和广告。

找到了接机,然后就等着大家人齐了出发。
这里要提醒一下小伙伴,出了机场有某团体的报纸和宣传标语什么的,这里不做评价,不过不建议去拿报纸,绕着走就好了。

酒店是机加酒的套餐里定的,A-one,个人觉得是个很舒服的酒店,虽然不大,但是不临街,很安静,各项设施也很全,沐浴液,洗发水等不需要自己带的,平时不用护发素的我,也用了一下,感觉还不错,也香香的。早饭相对来说,种类较少,而且后面几天都没有第一天特别好吃的那种肉团儿了,不开心。每日不变的就是泡菜。

小家伙的饭!我吃了她的四倍还是五倍吧!恩!我胖我骄傲!

这个海带汤,真的超级腥,如果受不了的小伙伴,真心不要喝了,不是一般的腥

牛岛

决定去济州岛以后就上蚂蜂窝开始找济州岛的攻略,被牛岛的风景震撼了,到了的第一天,就起程去牛岛了。先到的汽车公交总站,这里不得不说,车展很古老的感觉,得进到里面去坐车,如果在二三线城市去过长途汽车站的话,对立面应该感觉很熟悉,给大叔看了大众点评上的问路牌,大叔直接带着我俩走到车前面!韩国大叔还是蛮热情的
忽忽悠悠坐了不到一个小时的车,就到了港口,需要坐船过去!韩国司机大叔开车真的是太猛,总觉得他们考驾照的难度要比国内大,要么开那么猛!公交大叔,出租车大叔,私家车,都一个比一个猛,简直了!

到了牛岛,要先去那里买船票,一个人九千好像,需要填两张单子,自己姓名和手机号,去的时候给一张和一张船票,回来的时候给一张。

也有那个快艇的票,就是海上绕一圈,然后中间转几个弯,讲真,并没有太刺激,看花样姐姐,那种会栽到水里的动作,并没有

向着牛岛出发喽!
刚上岛就看到美丽的小红塔!必须的咔一张!
早晨出发的时候,天还是雾蒙蒙的,听韩国的小伙伴说,最近韩国进入到梅期,所以天气不怎么好。
不过很幸运的是,到了牛岛以后,天变得特别的好,可能这就是我们的小幸运吧。

小家伙最喜欢的一个手势,虽然并不懂是什么意思!但是真的觉得这张北京超赞,哈哈哈哈哈

牛岛骑行

先发一张小家伙心心念念的小摩托,因为没有国际驾照,所以租不了摩托,简直大遗憾,路上小家伙总会羡慕的看着别人的电动摩托说,我就想骑那种嘛!

还好后来我们可以租电动自行车,要不然的话,总觉得这么个天气,我的腿儿蹬不回来的节奏

不过我的电动车竟然是电不满的!!!而且特别难骑,还好后来和小家伙换了,要么真心要尴尬了,胖的车都没电了

是不是特别有feel,一个热爱摄影的girl

海边有几个韩国妹子在拍照,韩国人拍照的那个前奏瞬间让我想起来running man,啊肚sei,咔一张

后来小家伙一直问我,这张照片的时候她在干嘛,可是我真的想不起来在干吗了,哈哈

就问,白不白,白不白!!!脚丫子才是最能反映肤色的地方!!!

定焦头真的不太好拍这种边走边拍,原谅我把小家伙拍丑了

觉得好酷的三轮车,哈哈哈,我们那边叫跨子,总觉得骑出去特别带劲,小时候去我爸单位的时候经常坐。

牛岛上的这家冰激凌,讲真,不是很好吃,花生味不中,奶不香,真的就是这个感觉,不建议尝试

这只狗太萌了,不管别人怎么叫,就是安静的泡着澡,喝着泥水。想想家里的多宝!出去游泳回来就得去洗一次澡,怕生病,喝点生水就怕拉肚子!你看看人家怎么没事!

其实拍这张的时候,骑的还是挺好的,不知道为什么拍出来好像要倒了的样子了

骑车骑到这里的时候,突然停下,像个神经病一样的告诉小家伙!这不就是running man他们撕名牌的地儿嘛!!!哈哈哈哈

偶遇海女下海,年龄感觉要五十以上了,海水其实还是很凉的,总感觉海女很辛苦。不过谁不是呢,大家都在为了自己的未来努力着,打拼着

当时海水的温度真的是超凉,看见只剩一个浮漂的时候,还是感叹了一下生活

一只特别萌的小狗,见到人以后也不怕,一劲儿的往身上窜。小家伙其实是怕狗的,不过后来也是和狗狗玩了半天,后来跟着就要走。之后再天津进场也有一只泰迪,主人还说,哎呀他小,怕人,结果跟着小家伙就走了,哈哈哈哈哈,后来主人赶紧给抱走

这家店真的超棒,量大味美的感觉!
而且墙上的照片都拍的好棒!
当小哥拿出菜单告诉我们,only three的时候,心中窃喜,哈哈哈哈,有选择困难症的我们终于不用发愁选哪个了
点了海鲜面和炸猪排!
猪排真的超级好吃!!!!

酒足饭饱,正好天也开始阴沉下来,就想着和小家伙回去喽,因为天不好的缘故,就没有去日出峰什么的,算是个小遗憾吧,不过机会多得是,我们还是会再去的嘛

由于卡上没有钱,所以得去便利店充钱!想到自己买公交卡时,想着充多少钱合适,当时一咬牙说,充一万!后来才发现,一万就够来回这一趟的,简直了,哈哈哈哈
超市里各种味道的牛奶,香蕉牛奶真的超好喝。最后选择了一瓶咖啡和一个葡萄汁
我真的不想说那个咖啡太苦了!纯咖啡有木有!可能是对于一个只喝摩卡星冰乐的人来说,这种风格的咖啡,真的是驾驭不了

可能到现在,小家伙都没理解的了,我为啥买了一只叼着玫瑰花的熊的公交卡!!!

回到市区,去吃了参鸡汤。味道淡淡的,鸡肉很嫩,一整只鸡,不过并没有看到一整根的参!不得不吐槽一下韩国的泡菜,必不可少的就是萝卜!什么味道的腌制的萝卜都有,块儿的,条的,片的,简直,所以说,如果牛岛上地里种的一定是萝卜!

这里一个小插曲,就是去第一家店的时候,已经没有了,所以吃晚饭的话,还是建议大家早一些,这样不至于食材没了,吃不到

第二天,中文旅游区

早晨慢慢悠悠和小家伙准备去中文旅游区玩,因为不太懂位置,而且google地图真的用的不顺手,我俩莫名其妙的上了502,莫名其妙的坐到了终点站。被司机大叔叫下车以后,司机大叔看了我们的问路牌,然后讲解了半天,我以为是让我们自己往前走九分钟神马的,最后还好有个靠谱的小家伙,告诉我是要车上等九分钟,他就开车带我们去。韩国大叔还是很靠谱,后来拉我们到一个车站下车去等600。
刚下车就有一个出租车大叔说了一大堆韩语,正好旁边有个韩国妹子,居然会说中文,然后就一起打车去了,还是很划算。
不得不说,出租车大叔开的简直风驰电掣。一路上,前排的韩国妹子一直在化妆!整整摸了一个小时的东西......

很萌有没有!

瓦力,记得有一首瓦力的歌,真的超赞,简直不能更感人,一定要看mv,总有一个场景会触动到心里最脆弱的地方

乐天酒店后面的风车,还是很美的

一个路边的小吃摊,不过真的超级好吃,而且大妈也超级萌,还用中文问了一句,好吃吗?真的很不错,味道很不错,绿豆饼特别香

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神奇,除了感叹就是感叹,来这里的话,我和小家伙是走过来的,真的超级远,不过路上聊聊天,走走路,也很不错,可以坐600机场快线,十分钟就能到吧

小家伙的最爱!

当初来济州岛玩,很大的原因就是她是一个爱吃海鲜的家伙。事实证明真的如此,从开始吃,到最后回酒店,一路上开心的就没有停下过

很美味有没有!真的很新鲜,真的很棒!最后加的面也很劲道

因为时间待不了几天了,所以晚上决定圆着肚子,也要去吃一下炸鸡和啤酒!
点餐的时候,因为不知道啤酒是哪个,所以就在酒品的那一栏点了不同的两个,结果上来一瓶啤酒,一瓶清酒,简直了!
炸鸡真的超美味,配上啤酒也超赞,感觉韩国的啤酒和中国的口感相差不大。
啤酒里最喝不惯日本的,简直难喝到爆

最后一天的济州岛之行

上午要陪小家伙去免税店买东西,原以为很快就会结束!后来我才知道大错特错!
免税店对于女人来说,真的是天堂!而且不得不说,韩国的免税店营销方式肯定会促生出很多代购。
很多东西都是五个或者六个起卖,什么满多少打折,再满多少送什么。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真的就只剩买买买了。而且很多跟团游的,见了一个老年团,一个六十多的大妈问,有气垫bb霜嘛,那个场面不能更喜感

折腾一上午,后来奔去吃黑猪肉。黑豚家总店什么的,就在去loveland的路上,味道很不错,不腻,吃了三份

游太大的缘故吧,所以直接着火了,我赶紧往旁边挪肉,我们家萌货竟然一直再喊的一句话是,快拍快拍快拍!
当时拍的时候已经变小了!
后来寻思再烤的时候等着着吧。结果等到肉都熟了,也没再着,满满的遗憾哈哈哈哈哈

Loveland

回国

最后用一张合影结束这篇流水账一样的游记吧。
写之前的时候,想了好多,也想表达好多,但是真的开始写的时候,就又不知道该写点什么。
其实比较木头的我,并不懂得太多的浪漫,总感觉醉真实的感情,才能让人长久的感动。
走到一起是缘分,能一起牵手走下去,靠的就是对爱的执着吧

牵着的手,我就真的不想再松开。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6-28 16:25

引用 shelly 发表于 2016-06-28 16:25:29 的回复:

回复shelly:选择一些旅行团不去的景点就好了,很多好玩的地儿,跟团游是不去的,人就会好很多

2016-06-28 16:41

君临天下到此一游

2016-06-29 09:08

写的真不错啊 ♥ω♥ 让人看了也特想去! 最后那张像,你两个有夫妻哦 Y(^_^)Y

2016-07-01 21:08

引用 美盾教育·陈海云 发表于 2016-07-01 21:08:24 的回复:

回复美盾教育·陈海云:谢谢啦。抽点时间陪家人去玩一下吧,挺好的

2016-07-01 23:11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7-04 10:50

引用 yang宝宝 发表于 2016-07-04 10:50:46 的回复:

回复yang宝宝:希望对你有帮助。有需要问的可以回复问我

2016-07-04 10:51

济州岛自由行包车,緍纱摄影,乱打秀,潜水艇,打折门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