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7天5晚自由行

可可西里 LV.4
2016-06-27 18:41 1183/6
  • 出发时间/2016-02-14

第一次写游记。太懒刚写完。。。希望给驴友们提供一些有用的旅行参考。我们1月底才决定2月中旬要去巴厘岛度假,查了下机票,好贵。分分秒想哭的赶脚。机票买的晚,好不明智滴。不过为了度假,也不管那么多了。北京出发去巴厘岛的机票中转的稍微便宜一点。可选的只有亚航和印尼鹰航等几个廉价航空公司,看了看中转的时间,最少也要等八个多小时,还有等14个小时的。。。还有我拉了一个26寸的大行李箱。坐廉价航空行李有可能超重,果断放弃中转。。。。纠结之后最终在去哪儿网买了凯撒的机加酒 ,东航往返直飞 ,酒店是三星宜必思快捷酒店。包含接送机和一张当地的电话卡,每人5900大洋。虽然价格稍贵,但年后假期刚结束,这个价格也正常。

★2.14 航班是下午四点的,首都国际机场T2航站楼。我在淘宝定了一个随身wifi,到了机场去取,挺方便的,但后来证实好多时候网真的挺慢。建议到了印尼买当地的4G卡,网速飞快还便宜。我同事记错登机时间,到了机场就剩一个小时灰机就要起飞了。有这样的小伙伴也是醉了。我们赶紧去办登机牌,结果RP大爆发,经济舱没有舱位了,给我们免费升级公务舱。意外的惊喜,真心感谢不靠谱小伙伴的迟到。看来,晚一点办登机牌升舱的可能性会大大提高。想到这,我觉得这5900一点都不贵。哈哈。。。东航的服务还是不错的,但机上的餐还有待提高。到了登巴萨国际机场已经12点了。现在印尼对中国免签,所以入境只需盖一个章就可以啦。盖章的工作人员用撇脚的普通话说小费一美元。英语老师的我听了,第一秒的反应还以为他说了神马英语,没听懂。第二秒钟反应过来了。。。机场会有很多小黑问你要不要坐出租车,我建议还是提前订好接机服务,因为就算是正规的出租车司机一般都会绕路,我们的时间和金钱可不能浪费在绕路上面。接机有点慢,和我们一起住宜必思的还有七个人,得等人齐了才能走。由于国内银行不能兑换印尼盾,所以我们在登巴萨机场换了一点美金。机场的汇率较低,建议大家尽量少换一点印尼盾。巴厘岛在南纬八度。从我们大北京出发的童鞋最好里面穿T恤,下了灰机脱了外套就OK啦。酒店办理入住挺快的,建议:巴厘岛气候湿热,所以选房间一定要选有向阳的窗户或者阳台的房间。我们的房间有阳台还可以晒一晒衣服。这点灰常重要。晚安,巴厘。

★2.15 早晨八点多起床,9点去吃早餐。然后在酒店附近逛逛大商场和超市Mall Bali Galleria 位置在酒店后面(南面) ,不用出酒店就能到,一路还有保安,所以还比较安心。我们买了好多水果和食物。价格比国内要便宜。方便面一块钱一袋。超市里有美食,但味道就一般拉,第一次尝了ABC牌辣椒,味道好极了,以至于我回国前买了好多辣椒送人,2000多RP一瓶,合人民币一块多,便宜哭了。下午去了附近的免税店DFS ,看了雅诗兰黛专柜,价格比日尚免税店贵好多,我们什么都没买,不建议买。楼上只有一家餐厅,正好是饭点,结果一个人都没有,于是我们转身就走了,本来准备晚上去库塔广场kuta square和kuta art market玩。问了酒店前台说走20分钟就到了,下载了google地图,本来想着按照地图走一定能到,结果走到一个路口要过马路却没有红绿灯,也没有交警,车速飞快,根本过不了马路,印尼特色过马路,没有红绿灯,交警要拦车的,如果没有交警,。。。我们最终放弃了,回酒店附近的超市里吃的晚餐。晚上早点睡觉,第二天六点多起床,唯一早起的一天。七点半就有银来接我们啦。

★2.16 蓝梦岛lembongan island潜水一日游 需从酒店带一条大毛巾,创可贴和防晕车膏药。我从淘宝提前订好了行程。每人790元/天,包含往返车船接送,上午潜水,两次浮潜,一次深潜,三个潜水点。深潜真是其乐无穷啊,去巴厘岛一定要深潜。我们定了水下拍照,两人50刀。但最终拍照效果真的不好。潜水这一天是整个行程最好玩的一天。注意事项:防晒,防晒霜不防水很可能被晒伤,我朋友擦了100倍的防晒,胳膊还是晒伤了,后来还爆皮。我嘛,只是晒黑了一点。防晕车药。我们那个船老大,开船速度好快的,从不晕船的我,都贴了防晕车膏药,效果很赞。来巴厘岛一定要深潜。
★2.17 自然醒。去乌布皇宫ubud和海神庙Tanah. 在酒店北面,乌布地址:Jl. Raya Ubud, Ubud, Bali(near Jl. Monkey Forest) 据酒店33公里,海神庙23公里。据酒店较远,考虑租车一天服务。租车很便宜,一天合人名币200多。上午去乌布,路上司机推荐我们去了一个卖猫屎咖啡的地方,虽然知道司机拿提成,但还是去了,而且去的很值,里面是一个热带植物和动物园,而且里面人不多,以欧美人为主,没有旅行团。猫屎咖啡味道很地道,一杯咖啡50块,走的时候买了一些咖啡送朋友。然后到了乌布皇宫,参观照相,门票免费的哦。虽然皇宫很小,期望值别太高。但免费的必须赞一个。然后去乌布市场。我只买了冰箱贴,小商贩漫天要价,一定要砍价。乌布正门对面有巴厘岛特色餐IBU OKA 这家不错。推荐去。午饭后去海神庙,地址:Jl. Tanah Lot, Canggu, Bali门票10快,便宜哭了。主要看日落,看气质。
★2.18 自然醒,包车一天。上午阿勇河漂流,司机拉我们去,但是他为了赚回扣,拉我们去了另一个漂流点,我们坚决不买票,他没办法。后来拉我们去bali adveture 。还好我聪明,要不就被坑了。只有他家的漂流最好最正规。票价稍贵。提供自助餐,还不错。下午去乌鲁瓦图Ulu Watu,也叫情人崖,20000/人的门票。地址:Jl. Raya Uluwatu | Kuta Selatan, Pecatu, Bali主要看印度洋悬崖日落,晚上在圆形大剧院有特色舞蹈凯卡克舞,要单独买票哦。18:00-19:00欣赏kecak舞表演。kecak舞是巴厘岛印度教的一种传统舞蹈,演出没有伴奏及乐团,而是从嘴巴发出针对剧情不同的过程、节奏所发出的声音,其中有时唧唧或喳喳,有时又放声怒吼,非常富有团体的节奏与韵律感。但我们看不懂的。这个表演是露天的,可以一边看一边欣赏日落。注意事项 1. 如果身着短裤、短裙,工作人员会发紫色纱笼让你围在腰上,以示对神庙的尊重,游览结束后请记得归还。如果穿长裤也要围一条黄色的带子,真是跪了 2. 寺庙里有很多猴子会抢游客的东西,需格外小心。请将帽子、项链、眼镜等一切可能被猴子抢夺的物品收好。万一抢走了工作人员monkeykeeper会帮你去取,但要收20块小费,这些猴子一定是大王派来巡山的。

★2.19 上午睡到自然醒。继续包车一天。上午去库塔沙滩。在附近的大型购物中心转转。我觉得没什么要买的,找到了很有特色的脏鸭餐,个人觉得不好吃。但小甜点很美味啊。去沙滩拍照,看帅哥拿着冲浪板冲浪。晚上去金巴兰,必备单反,日落很美,拍逆光大片。这里海鲜大排档很出名,可以一边吃海鲜一边听乐队唱歌一边看日落。看完全世界最美的日落后,回酒店,本来想做SPA,可惜没有预约,做不了,后悔啊,游泳放松不错。然后取行李,去机场。浪漫的巴厘岛之旅就结束了。么么哒。

引用 可可西里 的图片:

这是什么花?

2016-06-28 10:23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2016-06-28 11:22

引用 pistil 发表于 2016-06-28 10:23:15 的回复:

这是什么花?

回复pistil:这是当地的一种花,可以做花茶,味道甜甜的,可惜我不知道名字,但是去了后买茶会看到的

2016-06-28 12:29

引用 topsunny 发表于 2016-06-28 11:22:07 的回复: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回复topsunny:位置在南纬八度,湿热气候,注意防晒

2016-06-28 12:30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07-04 09:50

引用 紫月亮 发表于 2016-07-04 09:50:4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