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 咖啡馆与广场有三个街区 就像霓虹灯和月亮的距离 人们在挣扎中相互告慰和拥抱 寻找着

游杂铺 LV.1

我们在这寻找 也在这失去
北京 北京

新的一天

记得当年追看【北京爱情故事】时候,对北京充满了无限的向往,追逐梦想、向往爱情。而在今天,北京我来了!

北京文化底蕴深厚,是一个古典与现代结合的城市,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景色都很宏伟壮观。北京的交通和购物都很方便,也有很多美食,小吃和北京烤鸭好吃,雾霾比较严重,空气质量不行。旅游讲究的是7分听3分看,所以在行前我搜了关于景点讲解的软件,有一款叫链景旅行的APP还不错,图文音频都有还带导览图,很实用!
按着上面的推荐介绍,地铁4号线坐到北宫门,出来坐公交594坐到颐和园北宫门10分钟就能到,颐和园旺季6点半开门,淡季7点开门,学生票旺季15元淡季10元。颐和园面积290公顷,是故宫的4倍大,四分之三都是水路,可以乘船游;四分之一是靠步行的。照片出来效果是不错滴,实际上个人觉得还好,由于在链景APP上定了个房具体位置还不知道,所以逛完颐和园便前往了寻找酒店之旅。

第二天,乘坐地铁4号线,经过6站, 到达西四站,步行约210米,到达西四路口北站,乘坐619路,经过3站, 来到故宫,欣赏北京作为古都的风韵,看了每个庭院,皇上妃子的寝宫,下午又坐6号线到南锣鼓巷体验古今中外文化的交融,不得不说,南锣鼓巷人真的很多,而且小吃也真的特别多,特别好吃,如果不是吃不下了我想我不会离开那,晚上在后海感受北京丰富多彩的夜生活,不得不说,后海的夜晚真的很热闹,帅哥美女如云,到北京一定要到后海哦,累并快乐的一天!!!

少不了 Happy一下啦

第三天,早起来爬长城了,坐地铁到积水潭,然后从德胜门的门楼里乘坐北京正规公交车919八达岭线,直接一站到八达岭长城。一大早长城上已经人山人海了,还见到了许多外国游客呢,并且,总结爬长城真的是需要一天时间的,到了傍晚,又到奥林匹克公园看看鸟巢和水立方的美丽夜景,虽然身体很累,但看到眼前的景象整个人是放松的,很惬意。

晚上的鸟巢和水立方特别美……

最后一天了,我们那是各种逛,各种买,来到坐地铁1号线到西单-王府井-三里屯,一天都逛不完,好吃的更是数不胜数。

吃好,喝好,玩好,打道回府,哈哈,来北京逛景点门票什么的花销还好,就是在吃上#钱飞飞…开心的四天,如果时间在充分一点,我一定会多逛逛,感觉还有好多地方木有去,小伙伴们知道什么好玩的地方可以给我推荐哦!!!

辅助工具:
景点门票价格参考
名称 开放时间 淡季票价
(学生半价) 旺季票价
(学生半价) 建议游玩时间
颐和园 06:30—18:00 20元/张 30元/张 4—5小时
故宫 4月-10月:08:20-17:00(16:00停止售票)
11月-次年3月:08:30-16:30
(15:30停止售票)
【每周一闭馆】 40元/张 60元/张 4—8小时
北海公园 4月-10月:06:30-21:00
(20:30停止售票)
11月-次年3月:06:30-20:00
(19:30停止售票) 10元/张 5元/张 2—4小时
八达岭长城 4月-10月:06:30-19:00
11月-次年3月:07:00-18:00 35元/张 40元/张 3—4小时
天坛 4月-10月:06:00-22:00
11月-次年3月:06:30-22:00 10元/张 15元/张 3—4小时
旅行助手:链景旅行APP等
美食推荐:宣武门吃卤煮 和平门吃烤鸭 虎坊桥买炸糕 牛街来碗羊杂 其他正宗小吃可以去天坛北门那里有磁器口豆汁儿  老北京炸酱面 褡裢火烧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6-28 11:44

引用 tingting_he 发表于 2016-06-28 11:44:06 的回复:

回复tingting_he:第一次写,可能攻略有点少,你想要了解哪方面呢?

2016-06-28 13:42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