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视频图文)碧海情天 ∣ 大熊与阿娇的长滩岛8天7晚蜜月行 ❤

挝 (西安) LV.6
2016-06-27 20:29 4448/27
  • 出发时间/2016-05-16

身边的这个人,远方的那片海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你赤手空拳来到人世间
       为找到那片海不顾一切”

一只大熊在他生命的第26个年头幸运地邂逅了他命中之人——就是阿娇啦,阿娇似乎也对这个憨憨萌萌的熊仔相见恨晚;终于,在一个又一个真诚的套路、一次又一次吃货的相聚和一场又一场无聊的电影过后,阿娇的无名指上多了一环亮晶晶的“圈圈”,他们的余生就此开始了互相指教...
       娇曰:“指教归指教,蜜月不可少”。那是,自从晚婚假取消的消息传来,大熊可谓夙兴夜寐,惶惶终日,大事已定便立即与娇妻制订蜜月计划,终于,在调查了一个又一个岛屿、查阅了一篇又一篇游记和展开了一场又一场的辩论:
       马尔代夫?很好,可确实也很贵...
       普吉岛巴厘岛?已被国人淹没...
       我们到底想要什么?
       阿娇的美食+娱乐,大雄的休闲+美景,再盖上一个性价比的戳

那就是她——

Boracay Island of the Philipines!

长滩岛简介】
长滩岛菲律宾最有名的旅游胜地之一,形状如同哑铃,约7公里长。绵延4公里长的粉白色沙滩和清澈湛蓝的海水,曾被选为世界最美沙滩和世界一流的热带海滩,在“世界最受欢迎海滩”的评选中获得头名。。白沙滩和Bulabog海滩是主要和次要的旅游海滩,各自位于长滩岛的两边,是亚洲最好的风帆运动和水上活动海滩。这里是度假者的天堂,豪华五星级酒店,传统的度假平房或是海滨度假小屋,都能满足不同预算的游客。

长滩岛主要分为7个区域:码头S1区、S2区、S3区、布拉波海滩、北角度假区和南角度假区,大多数酒店、民宿和餐厅集中在西面的S1、S2和S3区域,岛上集购物与餐饮于一体的D'mall步行街也位于S1与S2之间。

长滩岛全年高温,热季为每年3-5月,天气炎热;雨季为每年6-10月,多阵雨;凉季为每年11-2月,气候舒爽,降雨少,是最佳旅游季节。

穿衣指南
建议携带夏季衣物,短袖短裤。另外凉季前往要携带御寒的外套和长裤;雨季前往要携带雨具。室内场所冷气很足,怕冷的人要备件长袖。

语言
菲律宾的官方语言是菲律宾语,但英语也被广泛使用,建议游客具备一定日常英语交流能力。

那片海,我们要来了!

出行的准备

机票:
在去哪儿网上按照自己预想的出发回国时间不断筛查,直到找到时间与票价的“最大公约数”,付款后打印出行程单备用

我们的往返航程

长滩岛全图

酒店:
这是我们蜜月旅行最重视的方面之一,否则图方便就选择跟团游了,我们要住心仪的酒店哦
在蚂蜂窝上按地图位置不断筛选,找出度假期间最合理、方便、心仪的酒店,全部在Agoda上直接付款(付款方式要选借记卡或信用卡,一定别选支付宝!),之后别忘了打印入住凭证(hotel voucher),登记入住就靠它!

这是agoda安可达的入住凭证(hotel voucher)样板

tips:按照国际惯例,酒店须在14:00后方能办理入住,在12:00之前办理退房手续。出于环保考虑,所有酒店均不提供一次性卫生用品,自行携带好相关用品。
5月16日       Levantine Resort    1晚    Delux                               233rmb/间
5月17-20日  True Home             4晚    Junior Suite                    2977rmb/间
5月20-23日  Nami Resort           2晚    Deluxe Beach View        2241rmb/间
为什么这样安排呢?
我们的航班到达长滩岛已经是凌晨1点过后了,第二天中午就要check out,所以选择了东岸的Levantine Resort,既便宜设施也ok还能看日出,一举三得;
接下来时间最久的酒店选在S1或S2,我们选在S1靠近S2的True Home,开门即海,圣母岩礁又近在眼前,距离长滩岛的心脏地带D'Mall(餐饮+购物+换汇)和各种水上项目的出发地都很近,又不像S2中间区域那样吵闹影响休息,事实证明这是我们此行最明智的选择,受益良多;
最后2天以休息调整为主,兼顾迷人的海景,所以选在了S1久负盛名的Nami Resort海景房。

接送机服务(door to door):
我们在某宝上提前买的southwest接送机服务,也叫门到门服务,从出机场直接送到酒店前台的一条龙服务,出机场找southwest伞盖/柜台,向身穿橙色工服的工作人员出示服务凭证(号)或者报名字就行

换汇:
菲律宾货币使用比索(PHP),与人民币汇率大致7:1,与美元大致46:1,显然用美元兑换比索更划算;因为机票酒店费用已经提前网上支付,所以我们此行准备了7000比索(提前一天预约中国银行兑换)和1000美元(方便携带,币值又高);提前办好了双币visa信用卡或借记卡以备不时之需(实际没用上,岛上基本都收现金,而且信用卡被盗刷的风险较高)

通讯:可以开通国内运营商的国际漫游(略贵),也可以到当地买电话卡(确保你的不是定制机)。当地电话卡比较便宜,100p左右。可以在淘宝上提前买,需要注意的是你的数据流量,想上网就开套餐(66一天60M),不想上记得把手机的流量关掉,在不开通流量套餐的情况下巨贵无比,大部分的酒店青旅都会有wifi!机场里也会有当地运营商的免费wifi。

娱乐项目:
长滩岛的娱乐项目很丰富:日落帆船,跳岛,跳海,降落伞,飞鱼,香蕉船,风筝划水,帆板,深潜……有一定英文议价能力的同学建议上岛按参考价和小黑谈,比较实惠;图方便的话淘宝上可以提前订好,但是肯定比较贵。后面选出一些我们亲身体验过的供参考。
沙滩写名字拍照问清价格(一个名字100P)

小费:
菲律宾是小费国家,酒店里的行李员、餐厅里的乐师、餐厅酒吧的服务员、客房服务员、都是要收小费的,小费一般在10-20比索,旅游景点和精油按摩师的小费高一些,大约100-200比索。菲律宾当地人的薪资非常低,主要靠小费补贴家用,无论是搬运行李还是星级饭店服务都需要给小费。有些餐厅会直接将服务费连餐费一起收。随时准备一些十几比索的零钱付服务费,当地人会用热情开朗的笑容和高质量的服务回报你。
在海关会偶尔有工作人员索要小费的情况。(我们没遇到)
注意:不能给硬币作为小费,否则会被认为是施舍。

出行装备:
1签证(我们走的佰程网--简化资料,15日左右出签)办好之后把护照首页和签证页都复印一份带身上(注意:因为菲律宾不承认中国护照上的领海九段线图样,所以发放的是另纸签证),以防万一护照丢失
2手机、钱包、相机、gopro Hero 4、防水包、防水袋
3太阳眼镜、遮阳帽、遮阳伞、防晒霜70-100倍、晒后修复霜、沙滩鞋、泳衣2套、浮潜三宝(潜水面镜+呼吸管+潜水鞋)
4洗漱用品
5感冒药,退烧,清火,肠胃药,中暑药,创可贴,抗过敏药、防蚊液
6转换插头(菲律宾插座为美式标准)、自热水壶
tips:
1雨伞和三脚架在菲律宾需要托运
2由Kalibo机场入境填写入境卡和健康卡
3落地Kalibo机场先换零钱(出机场门的小亭子)

万事俱备,那片海,我们来了!

第一天,在天上、路上、海上...

目前还没有国内航班直飞长滩岛,都要中转。与大多数同学(经停马尼拉)不同,大熊和阿娇是由西安出发经停香港飞往卡里波机场,入了关,托运(宿务航空托运费是另收的哦),见识了下香港国际机场的“国际”范儿(香港机场换汇买入和卖出价不一样,钱会越换越少),毕竟530个登机闸口啊,还要坐“地铁”才找到了

宿务航空空调开的也太足了,得穿上长袖

菲律宾入境卡模板

菲律宾健康声明表模板

要说去长滩有什么不好?也就是旅途劳顿了吧等到飞机降落卡里波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0点半了...
一出小的像汽车站的机场小熊赶快冒着夜色找到了SouthWest的小帐篷确认了预订信息,另一边的阿娇也换好了零钱,换上菲律宾手机卡、开好流量套餐,集合完毕再登上了大巴车,颠簸近2小时后再上船,经过15分钟终于上岛了!气还没喘紧接着又被SouthWest的小黑塞进了“押解车”,飚(真的是飚,一度怀疑有没有刹车)到了东岸,southwest工作人员哼哧哼哧帮忙扛着十几公斤的行李箱把我们领到了Levantin Resort前台...
呼~~~终于安顿下来了,一看表已经凌晨2点了,洗了洗赶紧睡,明儿个还要早起呐

第二天,日出长滩,一见钟情

5:30
大熊起床啦!再看看身旁的阿娇小懒虫依然鼾声如雷,哎木办法,这长滩日出我就独享喽
由于是前一天是晚上才上岛,黑漆漆什么也没看清楚,这下才算第一眼看到了长滩...
小熊第二次感受到了  love at first sight
一见钟情,疲态尽扫

晨光初现

丁达尔来喽,个别岛民也已经出海了

感微风拂面,看旭日初升,吐纳间有种恍如隔世的错觉,好似长滩岛把她所有的温柔倾泻在我的全身,真心祈祷时光在这一刻能为我驻足...

准备出海的小黑

oops,被发现了

海边的汪都是这样无比惬意

岸边走过三三两两的岛民

山上的酒店,是 cohiba 吗?差点订在了这里

太阳公公终于跳出了地平线,我也能好好看看自己住的酒店了

回去补觉了...

一觉起来也到了check out 的时候了,古德拜levantin,我们会想你的

下一站,True Home!

不过不急,先去D'mall填饱肚子再说。

第一次坐了传说中的tutu车(其实就是摩托车加篷改装的)花了60p。

tutu车是长滩岛上最重要的交通方式,只能行驶在唯一贯通全岛的主干道(main road)上。

D‘mall
D'mall是长滩岛名副其实的中心,各种小径交错其中,餐饮,纪念品店,汇兑窗口,电话卡,超市不一而足;它共有两个入口,一个是在黄色招牌的超市边,另一个在绿色招牌超市处,超市前的马路就是主干道main road。在长滩岛我们基本每天都会光顾D’mall,它也是连通主干道与白沙滩的主要路径。

强烈推荐happy planet的长滩纪念T侐,图案是画上去的,很好看,非定制图案只要60rmb一件哦。

到了D'Mall,逛着转着找到了换汇的窗口,先兑个100美元(我们每次现金花得差不多了就会来兑100刀的比索)。

关于长滩岛美食:
   1.Smoke餐厅,在D'mall的小巷子里,个人认为适合中国人口味,量多又便宜,招牌是牛骨汤,他家的Mango Shake也不错
   2.BITE CLUB,在D'mall中部,全岛最大的汉堡,挺夸张的,牛肉饼是现烤的,过瘾
   3.I love BBQ,在D'mall中部,名气比较大,个人体验过后觉得也还好吧
   4.SYMA,在D'mall另一条小巷子里,希腊菜餐厅,挺受中国游客欢迎,有中文菜单,菜品比较健康
   5.Hawaiian BBQ,在S1和S2之间的海滩边上,烤乳猪用的是乳猪的后颈肉,烤到脱骨,很入味(我还被拉上去一起表演肚皮舞,羞耻
   6.浜餐厅,在D'mall中部,日本料理,人不多,绿芥末很正宗,印象深刻
   8.Halowich,在D'mall,甜品店,有单人份,双人份和全家份
   9.Fruitas,位于D'mall旁边的小巷子里,Mango Shake不错
   10.Andok's,位于D'mall中部,一家马尼拉炸鸡连锁店,相当于当地的麦当劳
注意:
   长滩岛上大多数餐厅22:00就打烊了,晚了就没得吃了

餐厅这么多真叫人挑花了眼,先尝试下ANDOK'S的烤鸡,鸡肉做的很嫩,还不错啦

吃完饭直奔True Home(好热!)True Home的老板娘很热情的欢迎我们,填了张表就登记入住了

换好衣服,美阿娇出门啦

150p编个美美的头型先

趁太阳被云遮住的功夫,阿娇各种“头疼”“腰疼”凹造型呀

太阳一出场,赶紧躲到遮阳伞下面

话说真家酒店真心不错,开门见海,四通八达,明智之选

圣母岩礁也近在眼前

圣母岩礁(Willy's Rock)突出水面的一块较大的礁石,菲律宾是基督教国家,当地人在上面供奉了一座圣母雕像并修建了阶梯,退潮时可直接登上岩礁,涨潮时则没于水中,是日落景观的最佳伴侣

这么大只的棉花糖到哪去找?

说话间就有热情的小黑找上门来推荐水上娱乐活动了,一个眼神“腰斩”高手阿娇出马,大雄作译,软磨硬泡了半个小时,终于以四个项目(日落风帆+包船跳岛+拖伞+海底漫步)6400p价格成交!并留下此图↓作为"凭证"

为降低被放鸽子的风险,自己与当地小黑订娱乐项目尽量不要先付钱,要尽量玩过之后或者到了娱乐项目所在地点再付钱

日落风帆sunset sail——参考费用:350p/人 半个小时
日落风帆在17:20 - 18:00之间,大家可以在第一天到达时观察下,再决定第二天几点出海。落日的瞬间是很快的,一走神太阳就没了,所以大家最好提前些预订,要不然很容易就错过了观赏的最佳时间。游客坐在船身两侧的尼龙网里,一般船上都载8个人,不过我们这艘只载了4个人就开船了

5点半,粗发!

虽说坐了日落风帆,其实直到回来也没赶上日落,还是用相机拍到了

最后一缕霞光沉入了地平线

抢镜头的捣蛋鬼

日落后的长滩岛,灯火通明,好不热闹;S1区的餐厅较少且比较“优雅”,不会大声放乐曲招揽顾客;s2和s3的餐厅很密集,竞争激烈,音响都比较“豪放”,唱歌和表演节目不遗余力,游客也最多

海风轻拂,漫步在细软的沙滩上,与三三两两的游人擦肩,我们选了Friday's餐厅,点了一份披萨,却被服务生告知没有规格大小可选,我俩心里嘀咕着估计能有个9寸就不错了,结果...辣么大一张!上面的cheese多的像在嚼肉,饼皮薄的像几张煎饼,只要40元人民币!国内的“披萨”相比之下就像葱花饼!

美食,海滩,烛光,romantic

第三天,水上娱乐,精彩纷呈

一早8:00,服务生准时送来了前一晚预定的美式早餐,真心到胃

吃完早餐,8:30跳岛游 Island Hopping

跳岛游的意思就是坐着船去其他的岛游玩,会参加浮潜,游览水晶岛和普卡海滩(有的也有其他项目和地点,提前谈好)2800p/包船(3小时)
1.自带浮潜三宝(租的话50P/人, 质量不好,建议自己买了带去)喂鱼的面包要在岸上先买好,我们就给忘了还好有小黑的米饭。
         2.一般包船是3个小时,散拼是6个小时,包船的话自己控制活动中的时间(不好玩的地方就走,好玩就多玩会),如果估计要超时,提前和船老大谈价格,免得结束后再扯皮。
         3.上午去玩的好处是比较凉快,回来吃个午饭,能回酒店睡会儿休息。下午去玩的好处是回来后可以再去玩日落帆船,然后吃晚饭,整体上比较节省时间。
         4.水晶岛crystal cove island其实就是人造景观和两个岩洞,不过挺适合拍照。
         5.普卡海滩Puka本身很漂亮,人少贝壳多适合拍照,不过船老大可能会带你来这里吃饭,不过不强迫,这里东西较贵,高兴的话就点杯饮料,要么就在海滩玩会儿走人就行。

水晶岛(Crystal Cove Island)每人要200p的上岛费,因为时间有限,基本上是走马观花

整座岛就是一块大礁石

逛过水晶洞,船家拉着大熊和阿娇去浮潜喽,潜了一半才知道喂鱼的面包是要在岸上买好的,好心的船主给了我们一把米饭代替,否则可要遗憾死了

小鱼小鱼快出来,开饭啦

转完了水晶岛,接着就是梁静茹选作结婚场地的普卡海滩啦,确实是名不虚传,普卡海滩是整个长滩岛近岸海水最清澈的,让人忍不住跳下水

哈哈,逗比阿娇

经过一上午,玩完跳岛已经是中午时分了,跑去D‘mall找吃的啦

D'mall 步行街,餐厅、汇兑、购物一条龙

试了下Smoke餐厅,确实蛮不错的,要了份牛肉意面,SMOKING!

午饭过后抓紧时间休息了下,下午就是拖伞和海底漫步时间喽

拖伞(parasailing)——参考费用:800p-1200p/人
拖伞是海边海岛游的经典项目,快艇拖拽降落伞借助风力拉高滑行,开始慢慢向上攀升,接着越飞越高,在空中感觉挺稳的,不会有太大的波动而让人恐惧(恐高症的除外哈,如果期间感到害怕或不适记得给小黑打约定的手势,会放你下来),在天上大概15分钟的时间,收伞时一般会在海面滑行一段,人与船平行,双腿没入水中拖曳,感受水的阻力。

飞起来了

哥们儿你戴这种面罩是要辟邪吗

海底漫步(helmet diving)——费用:参考价格为半小时每人500-800比索
潜水对有些人是很挑战的,有的人会觉得胸腔耳蜗压的难受,毕竟整天坐办公室不注意锻炼的占大多数,这种情况下,玩海底漫步就简单了! 不需要会游泳,不需要任何经验,过程很简单,教练会开船带你到海中间的一个平台,平台旁有一个扶梯通往大约4米深的海底,会给你头上扣一个透明头盔,很大,所以带眼镜什么的都没问题;有教练在身边守着,下水后如果耳蜗不适就做一次耳压平衡(捏鼻子擤一下) 或者咽下口水,教练会给你发面包球喂鱼和拍照摄像,你就可以看见好多尼莫和它的朋友们啦~~ 这个就是让你简单体验下Diving的感觉

smile

浪了一天啦,回“家”
每天傍晚欣赏夕阳西下已然是个保留节目了

这种小“冲浪板”游客显然不如当地小黑玩的溜,能站起来划桨就得已经不错了

恰好抓到了圣母岩礁上三对,还是我国的最养眼呀

还有这种透明的筏子可玩,不过比较少见,白天浮在清澈的海水里人就像飘起来了

willy's rock,明天见

第四天,骄阳如火,落日熔金

其实长滩岛这般的小岛并不需要走什么“景点”,除了各种水上娱乐之外就是放松身心欣赏海景,“无所事事”地休闲,让自己慢下来...

艳阳下炙热的白沙

这是我们此行见到的最壮丽的云朵,像火山爆发般喷薄而出

酒店前的躺椅

今天的主题就是逛逛逛、吃吃吃!

午餐尝试了下D'mall里小侧巷子里的希腊餐厅CYMA,菜单有中文很友好,大熊觉得还不错,阿娇却很不合胃口,众口难调啊真是木办法

沿着沙滩就有出售“冰鲜”的店铺,其实就是死掉的龙虾和海产,比活的要便宜不少

吃吃逛逛的时间过得飞快,眼看又到了日暮

瞧瞧人家这身手,简直如履平地

下海游泳的阿娇,这侧颜

最美日落就是看不够呀,这种宏伟的海天和渺小的人帆的强烈对比令人迷惘

坐下划水是个折中的好主意

起灰!

抓拍到的一对正在玩滑板的情侣(后来才知道他们就住在我们隔壁房间,是晚一天到的,我们还成为了朋友

这才是名副其实的日落风帆

这个老外胖哥已然醉了...

太阳沉入海平面的瞬间

天色渐晚,小黑们还在招揽着生意

日落之后便是如血的残阳

阿娇还恋恋不舍地泡在水里

晚安,boracay

第五天,海鲜!海鲜!海鲜!

一觉醒来,已经是在长滩的第五天了,时间你就不能慢一点吗

早餐  美式+菲式

一大早小黑们就出动了

让欢乐继续吧!

摩托艇(motor ski),不必多解释了吧,老司机带你飞!让你的她叫的飞起!

摩托艇是我们此行最刺激有趣的项目了,但对体力的要求也最高,结束之后两臂会累的酸软,所以个人建议放在后面玩,否则接下来的一两天肌肉酸痛难忍会影响其他娱乐项目

因为刚刚结束了摩托艇,大雄已经感觉不到自己的胳膊了,接下来的山地越野buggar car就由阿娇掌舵了
ATV跟电瓶车差不多,烧柴油的,动力不错。但是没有助力转向,方向盘掰起来有点费劲,也容易跑偏,又是上下山的道路,比较危险开的时候要注意安全。车跑起来尘土飞扬,小黑那里有围巾,可以系在脸上当口罩。

tips:玩完回去的时候看到个哥们儿膝盖旁边都被戳穿了打着吊瓶!一问是开太快转向不足翻车了,大家玩这个真得注意呀

小黑在讲解驾驶方法

隔壁小情侣选了小红车,我们选了小白车

“老婆呀,咱俩可就靠你这个女司机了”

扎个势,真喜庆

搞完山地车,终于到了海鲜时刻了!D'talipapa走起
D'talipapa是长滩最大的海鲜市场,位于S2和S3中间,从D'Mall往S3方向走,步行10-15分钟能走到海鲜市场,沿路拦车与人拼车10P一人,自己单独搭车大概60P,到Boracay Holiday Resort和Regency Lagoon Resort酒店之间有一条小路,在路口有标志,右拐进去走10米的样子就能看到D'Talipapa的入口。
砍价:先说个大前提,再怎么砍你八成也是要吃亏的!最少要砍掉三分之二至四分之三的价,但是在小黑长期的博弈与声情并茂的演技下,你很可能守不住自己的底线,即使你认为你砍得够狠了,你也想不到他们的秤黑到只有5两啊!!!(我们真是too young),谈不下来价转身就走人,这是你最大的胜算了...
海鲜加工:D'Talipapa中间的区域是售卖海鲜的摊位,围绕海鲜摊位除了售卖各种纪念品和小商品的摊位,就是海鲜加工店。先自己去海鲜摊位挑选海鲜,一定要砍价,货比三家。付完钱就去可以拿到旁边的加工店,加工店也有不少家,店外头会有人招揽生意,有菜单提供,海鲜有各种做法,价位不一样。有些店的服务员还会说点中文,也有说得非常不错的。也可以先挑加工店,然后找里面的员工去帮忙挑海鲜还价。加工费250p/kg,不足1kg的按1kg算,超过1kg的按2kg算

怕吃不惯其他的做法,我们还是选在了福建人在长滩来加工

龙虾头做的粥,光顾着吃都没顾上拍一下...

第六天,再见真家,你好娜米!

再见真家,离开前合张影吧,挺舍不得的

nami 我们来了!
nami private villas hotel,悬崖边上的私人别墅,一共只有12间房,非常安静,私密性很强,服务态度热情周到如春风拂面,房间内即欣赏无边的海景,是我们最后两天休闲调整的选择

因为是依山而建的酒店,房间都在半山上,上下都得靠它啦↓
竹棍搭成的电梯,很有味道,需要在竹门前按铃,片刻微笑的服务生就会搭着竹梯下来接你啦,还会贴心的问一句“ready?”再开动

Deluxe beach view,房型很不错,浴室和卫生间是分开在两头的

海景无敌啊,不过因为阳台是开放的,晚上壁虎也挺多...

丁威德海滩与白沙滩的交界

长滩岛真心不大,溜着弯儿就从nami到s1去了

丁威德海滩与白沙滩的交界是个拐角,有个洞可以穿行,也是婚纱摄影的保留场景,经常一对一对的

丁威德的日落

第七天,回首凝望,难言道别

你好,长滩

再见,长滩

谢谢,长滩

就让我们再多看你一眼吧

身边的这个人,远方的那片海

good bye ,Boracay Island of the Philipines

一个地方
是美好还是丑陋
是心心念念或是抛之脑后

是因为人

我们为身边的这个人 来到了远方的这片海
遇见彼此是我们最大的幸运
谢谢你,娇儿

长滩岛,你让我能多记录下她一颦一笑,你是绚丽的,她更是灿烂的。

We love boracay...and

love
you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6-28 11:26

大美长滩岛~白沙滩好美~

2016-06-28 17:24

引用 snowbird 发表于 2016-06-28 11:26:48 的回复: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回复snowbird:写游记就是费劲

2016-06-28 18:18

写的真好

2016-06-28 19:02

引用 釹魜菋 发表于 2016-06-28 17:24:15 的回复:

大美长滩岛~白沙滩好美~

回复釹魜菋:

2016-06-28 20:17

引用 D掌柜 发表于 2016-06-28 19:02:49 的回复:

写的真好

回复D掌柜:憋了半天...

2016-06-28 20:18

亲Agoda付款怎么不能用支付宝呢

2016-06-29 00:01

引用 徐小瘦 发表于 2016-06-29 00:01:51 的回复:

亲Agoda付款怎么不能用支付宝呢

回复徐小瘦:支付宝的接口有问题,有时会出现付了钱却显示支付失败的情况

2016-06-29 08:20

楼主你夕阳照片怎么照的 这么美
另外nami三种房型有什么区别?

2016-06-29 17:06

nami酒店是有电梯不用爬楼的吧?膝盖不好

2016-06-29 17:32

引用 OO 发表于 2016-06-29 17:32:09 的回复:

回复OO:都是坐电梯,没人自己爬

2016-06-29 17:39

引用 混沌馄饨 发表于 2016-06-29 17:06:50 的回复:

楼主你夕阳照片怎么照的 这么美
另外nami三种房型有什么区别?

回复混沌馄饨:都是阳台海景,面积不一样

2016-06-29 17:45

引用 挝 发表于 2016-06-29 17:39:03 的回复:

都是坐电梯,没人自己爬

回复挝:是不是从沙滩得走很陡的一段楼梯到门口,再乘电梯到餐厅,再爬楼梯到自己的房间啊?

2016-06-29 19:08

引用 OO 发表于 2016-06-29 19:08:04 的回复:

回复OO:那倒是,是要上两段阶梯的,有一定角度

2016-06-29 19:50

agoda我用支付宝付的款,有收到邮件说预订成功,那应该没问题吧!

2016-06-30 22:20

引用 静-果果 发表于 2016-06-30 22:20:18 的回复:

回复静-果果:那应该没问题

2016-06-30 22:25

楼主真家酒店在哪订的啊

2016-07-01 16:08

引用 🎀菜菜 发表于 2016-07-01 16:08:03 的回复:

回复🎀菜菜:我在安可达 Agoda定的,缤客 booking和hotels.com应该也可以

2016-07-01 16:14

2016-07-02 21:14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07-04 10:50

引用 connieqian_ 发表于 2016-07-04 10:50:52 的回复:

回复connieqian_:现在好像不太适合去长滩了,我们最后两天已经进入雨季了,雨开始多了

2016-07-04 10:56

海底漫步拍照需要自备相机还是小黑有相机

2016-07-09 20:47

引用 💐 发表于 2016-07-09 20:47:02 的回复:

海底漫步拍照需要自备相机还是小黑有相机

回复💐:小黑有相机,会刻成光盘

2016-07-09 20:47

引用 挝 发表于 2016-07-09 20:47:59 的回复:

小黑有相机,会刻成光盘

回复挝:谢啦 照片美美哦

2016-07-09 20:48

用的什么相机?

2016-07-10 00:08

引用 小木nana 发表于 2016-07-10 00:08:53 的回复:

回复小木nana:我拍照的相机?尼康d800

2016-07-10 09:33

引用 💐 发表于 2016-07-09 20:48:2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