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全攻略

• 出发时间/2016-06-23

暑假,对于成年人来说,有点可望而不可及,但就是你该休息了,驱使着很多一直在工作的人,想卸下包袱休息一下。回归童趣是不错的选择哟。

#玩之前#

先提前下载有两个重要APP
APP1---迪斯尼度假区:不仅可以购票,还可以跟踪当前所有项目的等待时间,同时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还有查看演出的开始时间。当然入园检查处,可以拿到纸质的乐园指南和乐园时间表。
APP2---迪斯尼乐拍通:用来查看迪士尼工作人员在园内帮你所拍摄的照片。在乐园内部有一批背着单反相机,身穿灰色工作背心,腰间别着黑色腰带的工作人员可以随即让他们帮你拍照,用他们手中的相机所拍的照片通过跟你的门票绑定随即上传至此app同时你也可以下载,不过你需要付费查看高清照片哟,369元可以包一天的照片或者单另付费59元,还有一些照片特效哟,p上迪斯尼卡通人物。不过以我使用的情况,拍了三十张左右。而且就是特定的标志性的景点才会有工作人员在。
以上两个APP下载完之后建议移动电源必须带着,手机里可以提前下载一些电影和综艺之类备着排队的时候用。

#前往#

自驾前往:P6停车场是离园区最近的。大家如果自驾的话可以停这。但还是不大建议自驾即使离园区最近但也有500m+的路要走哟。中环路就是为了迪士尼所修建的路,不堵很快。
打出租车:可以使用滴滴打车或者顺风车去,下车的点也需要走500+的路哟。
地铁前往:地铁11号线,迪斯尼站下,推荐☆

#景点怎么玩#

安检都是要打开每个包包检查的。不能带自拍杆,不能带大型三脚架,折叠椅和凳子。入园检查其实很快的正常约30s左右。
上海迪斯尼乐园被分为六大主题园区:A明日世界,B奇想花园,C梦幻世界,D宝藏湾,E探险岛以及米奇大街。每个园区都有自己特色所在,提前攻略才能玩的尽兴哦。
最热,最值得玩的:翱翔飞跃地平线,创极速光轮,加勒比海盗 ,雷鸣山漂流
其次: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和古迹探索营

其中A明日世界主题是上海迪斯尼所特有的。想要刺激的同学,首推荐明日世界主题园区的
创极速光轮(TRON)☆☆☆☆☆,该项目可是全球迪士尼速度最快的过山车。可惜这次一直没用机会排上队,所以留着点遗憾下次一定直奔前往。
加勒比海盗☆☆☆☆☆坐上海盗船,漂流在大海中。是一个完美的3D视觉盛宴,十足的让你过了一把做海盗瘾,真的很酷。
雷鸣山漂流☆☆☆☆☆湿的爽爽的。ps:门口可以购买有一次性雨衣¥10。建议带上防晒衣避免溅湿特别注意下半身还有鞋子必定湿哟。
古迹探索营☆☆☆☆☆ps:特别注意需要穿不露趾的鞋子。就是穿凉鞋没得玩哟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是以爱丽丝梦游仙境为主题的迷宫,随机打开一头门就进去奇幻迷宫不走回头路。进去适合拍照。
翱翔飞跃地平线☆☆☆☆☆:很热门的一个项目可惜排队人太多没有玩成。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室内的游戏,适合儿童,坐着战斗车转一圈,可以拿着枪瞄准发射。
船奇戏水滩:☆☆☆室外,适合小朋友玩水的空间。开放一般不用排队。
幻想曲旋转木马:☆☆☆☆坐车飞马,伴随幻想曲,回想梦幻世界。
晶彩起航:☆☆☆坐上游船,穿越一个个通话故事。适合儿童。
漫游童话时光:☆☆☆穿过魔镜进入全新世界。适合儿童。
小飞象,小维尼历险记,旋转疯蜜罐:都是适合儿童的,完全进去卡通梦幻世界。

#游园小TIPS#

快速通行证:每个项目,几乎都是要排队的,有些热门的项目甚至要排2个小时以上,再这里给大家一个提示。园区内有个东西叫做【快速通行证】,他能帮助你预约到某个时间点免排队游玩机会。但是每个人每次领取次数有限,一次领取一个项目的领取时间间隔为2个小时。而且数量有限哟,最好就是在进园区之后就去领取一些热门而且特别想要玩的项目。利用的好就可以省很多时间。

#吃#

园内基本以套餐为主。
儿童套餐60元左右。大人套餐90元左右。
特别想说的是,网上疯议的火鸡腿这次没有吃到。55元一只火鸡腿,每个人一次限购4只,下午1:00开始供应,要吃的话,记得提早排队哟。

#烟花show#

开始于晚上8:30.时长20mins,如果你想看,必须提前占有利地形,位置在城堡前方,旋转木马附近。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6-28 11:22

引用 小鸡快跑wh 发表于 2016-06-28 11:22:11 的回复:

回复小鸡快跑wh:利用好快速通道,热门的择优先玩一两个,其它就是哪里排队少就玩哪里,说不定就有很多惊喜~

2016-06-29 23:32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